懷孕以後,準媽媽都會出現哪些尷尬的身體變化

2022-01-20 11:26:13 字數 1320 閱讀 7675

1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女性來說,長路漫漫的人生旅程中,總會經歷一些驚心動魄的事情,也總是會跨過人生一次又一次的里程碑,然而就有那麼一次最讓人記憶深刻,那就是一個女人向媽媽角色的轉變。

一些懷孕比較困難的女性,懷孕就像中了頭彩一樣的激動,那種溢於言表的感受,不是親身經歷,你是不會感受到!懷孕是一個非常神聖的時刻,這昭示著幸福的來臨,快來跟我一起看看懷孕當媽媽的人都是怎麼慶祝新生命的到來吧。

天不怕地不怕的小小: 剛懷孕那一會兒,總是感覺沒精打采,做事情也提不起來興趣,更可怕的是我還遇上了感冒!我以為是前段時間工作強度太大了,身體有點吃不消,想著好好大吃大喝一頓,把失去的精力全部補回來,然後再好好休息下就沒事了,直到例假沒來才覺得不對勁~

秋風中的小麻雀: 我發現我的胸比原來大了一圈,難道是我的錯覺嗎?但是內衣不會欺騙我,我夢想中的大胸,懷孕真好~

生活中的小細節: 懷孕初期真的叫一個心塞塞,吃啥吐啥,感覺膽汁都要被吐出來了,吐完之後只感覺天旋地轉的~

無法無天的小妖精: 發現女人的子宮好強大啊,那麼小一點的地方居然能容下那麼大一個寶寶,真的太神奇了。

懷孕這件事,仁者見仁智者見智,不同的人有著不同的看法,懷孕之後的你,身上會出現哪些生理反應呢?快來看看你有沒有中招!

一、「大姨媽」不光顧了

一些女性的「大姨媽」準到令人歎為觀止,他們甚至能精確到某某天、某某月、某某時、某某分,一旦懷孕,準時報到的「大姨媽」卻沒了動靜,很多的女性左等右等都沒有等到,那麼恭喜你,你很有可能懷孕了!還有一部分的女性的「大姨媽」很佛系,從來不按時到來,所以需要驗孕試紙、驗孕棒的幫忙。

二、孕吐傷不起

10個孕媽裡8個都會出現孕吐反應,可想而知孕吐對剛懷孕的女性的「摧殘」。孕吐反應可是孕育屆的殺手!對於初次懷孕的女性,由於心理上的壓力會讓孕吐反應越發嚴重,一些孕媽媽甚至出現了頭暈目眩,低血糖的情況,然而就僅有5%的孕媽媽可以躲過這可怕的孕吐反應。

三、精神差、胃口差

2樓:捂風挽笑

在懷孕以後準媽媽一般都會有一些身體發胖的身體變化,這是因為在懷孕期間不能夠大量運動導致的肥胖,並且準媽媽很難能夠**下來,並且有的準媽媽還會出現一些肚子產生皺紋的現象,所以很多準媽媽在生產以後為了保持身材都會做一些產後護理。

3樓:匿名使用者

懷孕後,媽媽總是要嘔吐,特別挑食,聞著不喜歡的味道就會難受,身體也會發福,胳膊,小腿都會變粗,臉上的肉也會堆起,喜歡苗條身材的媽媽就有點難受了。還有就是會分泌一些乳汁,印在衣服上,比較尷尬。

4樓:夏小易

孕吐、身材走樣、胸變大、尿頻、脾氣急躁等,這些都是孕期的正常變化,作為家人更加要去包容理解孕婦,為了寶寶的健康,孕媽媽也要控制好情緒。

如果胎兒發育的很好,準媽媽懷孕期間會有哪些表現

胎兒在肚子裡發育得好不好,孕婦是可以通過幾個自身的狀況感受的,只要這幾個症狀是正常的,孕婦就可以暫時不用擔心胎兒的健康問題。1 胎動正常 從胎兒二十週後就會有胎動反應了,這也是準媽媽感知胎兒存在最直接的形式。胎動反應著胎兒在肚子中是否安全,寶寶的安危都可以通過胎動來傳遞給媽媽。所以準媽媽們要每天定時...

氙氣大燈都會出現哪些故障,如何解決

安裝後會有散光現象發生。處理方法 1 檢查一下燈泡的安裝位置是否正確。2 燈殼的聚光效果不好,如有可能,建議更換 的燈殼。常見故障。安裝後會有閃光現象發生。處理方法 1 先用相關儀器檢查一下大燈線路電源是否穩定。2 更換安定器,檢視故障是否仍然存在。3 更換燈泡,檢視是否排除故障。常見故障。安裝後會...

女性在懷孕前時,一般會出現哪些症狀?

引言 女性在懷孕期間的身體狀態會有變化的,主要是因為激素調節的作用,所以說如果能夠及時發現自己身體的異常的話,那麼也能夠去及時的做出相應的判斷,並且改善自己的行為習慣。女性在懷孕前時一般會有哪些症狀呢?出現的症狀比較明顯的就是體溫的增加,因為身體的活動頻繁,所以說體溫增加是比較明顯的現象,而且是會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