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大學一本和二本的畢業證書有什麼區別

2022-01-21 21:12:44 字數 726 閱讀 3612

1樓:一頭霧水的兒童

一樣的。

一本、二本之分只是在招生時分數高低和錄取批次不同罷了,但畢業證都是一樣的,同樣的學校畢業證也都是一樣的,不會在上面再註明一本、二本,只是院系、專業不同。

畢業證書是教育部統一格式的,海大也不例外,海大的一、二本專業畢業證是一樣的:除了姓名、性別、出生日期、專業外。統一蓋「海南大學」紅章。

一本在海甸校區歸經管學院,二本在城西校區歸應用科技學院,不同校區不同學院這個毋庸置疑。 畢業證肯定都是海大的。

2樓:夏信化汝

一本、二本之分只是在招生時分數高低和錄取批次不同罷了,但畢業證都是一樣的,同樣的學校畢業證也都是一樣的,不會在上面再註明一本、二本,只是院系、專業不同。

3樓:匿名使用者

畢業證書是教育部統一格式的,海大也不例外,海大的

一、二本專業畢業證是一樣的:除了姓名、性別、出生日期、專業外。統一蓋「海南大學」紅章。

4樓:小饅頭**

隨著高考填報志願的結束,一切基本上都已塵埃落定。有的孩子順利地考上了一本大學,也有的人,很遺憾差了一點,只能上二本大學了。那麼,一本和二本在畢業證方面有什麼不同嗎?

同一所大學一本和二本畢業證有什麼區別

5樓:

你說的這種情況,很有可能是同一所大學不同學院,最後畢業證蓋得章也不一樣。

二本畢業證書有什麼用處,大學的二本畢業證有什麼用

畢業證上不會寫一本二本的,都是本科畢業,用處肯定有,如可繼續考研,去應聘有學歷 本科 限制的崗位,再考其它的職稱等等 大學的二本畢業證有什麼用 畢業證上不會寫一本二本的,都是本科畢業,用處肯定有,如可繼續考研,去應聘有學歷 本科 限制的崗位,再考其它的職稱等等 這是本科畢業證!和一本一樣是具有本科學...

南京審計學院的本一和本二的畢業證書和學位證書有什麼不同

我估計這個問題是很多人想問的。其實一本和二本只是高考的時候來限制分數線的,和你畢業的時候拿的畢業證沒有什麼關係的 前提是你不是三本的 而且畢業證上也沒有辦法體現這個的。也就是說一本和二本的畢業證和學位證都是一樣的哦。如果是三本的話就不一樣啦,三本的畢業證發證單位是南京審計學院某某學院的。同一個學校的...

中國民航大學一本和二本的畢業證一樣嗎

畢業證都一樣,只是所學專業不同罷了,有心人可以查詢你所學專業是一本招生還是二本招生就知道你是一本還是二本了。其實一本二本沒有多大不同 中國民航大學是一本還是二本 中國名航大學屬於二本大學,學校內以二本專業為主,還有部分一本專業作為學校的招牌專業。中國民航大學在廣東 重慶等地區招生批次為本科二批,在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