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丈夫不在信任了怎麼辦,對老公越來越不信任怎麼辦?

2022-01-22 00:24:31 字數 5650 閱讀 8320

1樓:一網情深的阿慧

不管是戀愛還是婚姻,彼此信任應該是最基本的,但是對方的一些行為常常讓我們質疑他的真心,於是出現了爭吵,兩個人之間的隔閡也會越來越大。照這個情況發展下去,兩個人分道揚鑣只是遲早的事情,因為不信任就會產生爭吵,會感覺到疲憊。同時,如果他在你身上感受不到安全感,就很容易離你而去。

所以如果真的深愛對方,一定要給對方足夠的安全感,這是最基礎的,應該做的事情。

因為缺少信任,你們之間已經有過爭吵,想要維持兩個人的感情,一定不要反覆提及這件事情,而是重新構建溝通方式,讓對方願意和你溝通,積極解決兩個人之間的問題。同時,你可以把自己的注意力轉移到自己的興趣上,分散注意力,不要讓自己太過於關注老公,而是努力提升自己的價值,讓老公離不開你。

根據諮詢師安排的操作方案,一步步進行「情緒引導」,打消老公對你產生的負面印象,他看到你一次次的不信任,也會覺得回不到過去了,你放不下,我也改變不了你,這種無能為力的感覺,壓迫著老公,讓他也感覺非常痛苦。整個操作過程中,專家會根據雙方性格,說話方式,提供具體的話術,快速達成安撫情緒的效果。跟隨諮詢師的操作步驟,把該說什麼,做什麼,梳理清楚,重建信任,達成穩定的婚姻關係。

2樓:

你這個問題真是個嚴肅的問題,不信任丈夫的原因有很多,一是丈夫承諾的東西經常沒做到,還有一個大方面就是自己的心態出了問題,經常有男女雙方在出軌後就會對自己的伴侶失去信任,女人更喜歡拿自己的丈夫和別人對比,久了就會感覺自己的丈夫這也不行那也不行,當然,我相信你不是這種人,那麼就可能是你的丈夫在你面前失信 的次數太多了,如果真是這樣,你能做的就是多和他交流,心裡少讓他對你承諾,過日子嘛,只要相安無事就好了,只要他能還顧家就行了,男人的天性就是玩,這是永遠改不了的,所以你要慢慢適應,如果你丈夫背叛了你,那麼你就要認真對待了!祝你幸福!

3樓:老王老師**

多關心老公一點,別跟他吵架鬧矛盾。畢竟男人在外面需要抗著亞歷山大的工作。

請點選輸入**描述

你需要換位思考,為什麼不信任他。是不是他有什麼地方做得不好呢?找出根源,好好溝通。

不如相信他,你們還有相愛的希望,還需要走這後半輩子嗎?

從心裡必須調整好心態,放鬆心情,自己抽空做學習點知識,比如提高廚藝,做做家務,減少閒的時間。

請點選輸入**描述

週末時,可以一起外出,培養生活情感,這樣呢大家都會開心些。

請點選輸入**描述

end經驗內容僅供參考,如果您需解決具體問題(尤其法律、醫學等領

4樓:小是時間

你的老公沒有像放棄你的想法,他沒有固定一個第三者!所以你要冷靜對待!想想自己的極限是什麼!!!

我的觀點: 因為我知道,現在的人太現實,男人想沾化若草,有些女人期待不勞而獲的幸福,所以我用心的經營著自己的老公.其實你可以多問問,也許是可以的,

5樓:錦語良言

既然沒有信任了,就不要在猜疑中爭吵、生活了,分開吧,各自尋找幸福。

6樓:船帆煇

1、如果在婚姻當中,老婆對老公失去了信任,這個時候要放下身段,有事情要徵求老公的意見,或者是讓老公幫忙,有時候也需要肯定老公的建議,兩個人相互建立尊重感與信任感。

2、其實有很多時候不信任老公,是因為老公對自己撒謊了,這個時候要做到以誠相待,用自己的真誠去感化他,兩個人相互之間慢慢建立起信任感。

3、有時候老公撒謊是善意的,如果老公的參考是惡意的,這個時候就要考量一下兩個人之間的關係,來看看你在他心目中的位置。

4、如果對他失去信任了,一定是因為他經常騙你,如果長時間騙你的話,咱們兩個人彼此之間就會陌生,這個時候最好是接受兩個人的關係。

7樓:黎錦揚

是不是發現他有什麼對不起你的地方呢?以後對自己好點,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的,讓她對你不自信。

8樓:匿名使用者

把自己變漂亮,讓對方不自信!

9樓:在九路寨上網衝浪的海棠果

這種情況存在多久了呢?有沒溝通過?

對老公越來越不信任怎麼辦?

10樓:少少少水魚

現在的社會真的很無copy奈,我們這bai些做老婆的辛辛苦苦培養出的男人,du稍有點成績,那zhi些女孩子就往上貼。dao哪個男人看到澄明瓦亮的女孩子不動心呢?而且還是自己送上門的,這樣更降低了男人的負疚感。

我們真的沒辦法,男人就像一坨屎,女孩子就是一群蒼蠅,趕完這一群又來那一群。累死也趕不完那,所以幹嘛還去趕呢?我的辦法是不要老盯著那坨屎。

把心思多花自己身上一點,要讓自己活的很精彩。要有自己熱愛的事情做,也許是工作,也許是工作以外的事情。更要把自己的本分做好,多孝敬老人,多陪孩子,一定要讓老人和孩子覺得自己永遠是他們最信任的依靠。

一定要有逛街聊天的同性朋友。床頭更缺少不了三兩本好書。當然還要儘可能的漂亮,畢竟漂亮的東西人人都喜歡多看兩眼。

你想想自己的事情還忙不過來呢,還有閒心去研究他?自己的心是浮躁的,你就會圍著他轉,而且還煩惱無盡。如果你的心是定的,是安靜的,他自然而然會圍著你轉的。

不信你試試。

11樓:棉花糖

想太多啦,樓主,不信任他你信任誰那。

12樓:匿名使用者

夫妻間最重要的就是信任,不信任了就離婚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溝通,找到問題所在,然後解決。

現在對老公沒信任,沒有安全感怎麼辦?

14樓:吳老人家

你可以和他心平氣和的談一下,把你心中的壓抑告訴他,最好把你對未來的期待也告訴他,如果他認真反思,聽你的意見,為你所想,那麼你就不會這麼壓抑了,如果相反,你可以選擇離開他,去尋找真正愛你的人。

15樓:

不知道你是因為什麼事情對你老公沒有信任,沒有安全感,是他出軌了呢,還是和別人有曖昧呢?既然是夫妻,那麼還是人,是人是是最主要是人人是人人有有人人怎麼能在一起共同生活呢如果你對他不信任?那麼你可以和他開誠佈公的談一談,你有不明白的地方,你請她做出明確的回答,希望你們儘早的解除這種隔閡,猜忌,不信任對方,在婚姻裡面是很危險的訊號。

16樓:風流御乾坤

不知道是你老公已經有了對不起你的事情,還是你自己自行推斷分析的。如果是前者,建議儘快離婚。如果是後者,個人感覺還是應該對自己託付終身的人更多的信任。

另外,自己也要不斷提升自己,這樣在夫妻關係中也會有更多的話語權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們什麼原因這樣的,也不知道你們結婚多久了。這樣的問題自己解決吧,清官難斷家務事。能在一起最好。

18樓:夢璃

今日是老公給你的安全感是你自己給你自己的,如果在婚姻中2個人連最基本的信任,都已經沒有了,那麼以後的日子,是真的很難過的,在猜忌中度過每一天,甚至是時時刻刻都在猜記者,真的會很累。讓自己想開的一點。有一份屬於自己的收入即使真的有一天,你們真的因為猜忌而分開那麼你可以,自己過的很好,至少現在你們,都是在為這個家而拼博,那麼就夠了不要想太多。

19樓:

他是做了什麼對不起你的事嗎?婚姻中最重要的就是互相信任,如果缺失了,確實無奈,正視自己的感覺吧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經常在一起交流嗎?是不是真的互相瞭解?他有沒有做過傷害你的事?

你要想想他的缺點有哪些,好好的與他坐下來交流一下,必須改的那些不良習慣堅決要改,最好拉上他的父母,必要時要他寫在紙上,以觀後效。給他一次機會,如果他還不珍惜,那只有分手了,對死不改悔的渣男只能是扔了它。

21樓:愛笑的心聲

這很危險,要想辦法改變,否則在一起會很辛苦。

22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婚姻岌岌可危i,怎麼會不信任他,做了對不起 你的事情,還是說你太過在乎他做出來的事情,我覺得你和你老公都沒有好好的冷靜的談過,造成誤會那麼深,夫妻嘛都是同林鳥,還沒遇難就各自飛嗎?你要對你現在的婚姻負責人,忍受不了可以離,如果不想離就想辦法改變自己,讓你老公感受到,如果他還是讓你沒安全感,就挑明,辦離婚。

23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他做的事不能讓你放心,或者他做了對不起你的事。

24樓:桃花

提高自己,全方位的!女人味、品味、能力!讓自己強大!

25樓:匿名使用者

提高自己的掙錢能力,離了誰也能過,不行就分!!!

26樓:自由飛翔

那就提前做好分手的準備

27樓:

怎麼呢,你老公經常出去找嗎

跟老公彼此之間沒有了信任,我該怎麼辦?

28樓:獺兔小迷妹

認真分析一下你們現在的感情狀況,究竟是**出了問題,然後思索應不應該離婚,因為信任太重要了。

兩個人首要的還是要看看或者問一問自己的內心,看看是不是還有感情的依存,再來說分開。如果你的心裡還是想著對方,只不過是因為某些事情現在導致暫時失去了信任,那還是可以挽回的。

但是如果你們兩個之間確實真的已經不對彼此再抱有希望的話,那麼再一起生活下去也是沒有意義的。所以很多特殊的情況之下,我們說長痛不如短痛。要下決心就一定要做出決斷,而不是拖拉。

如果這種信任和真誠已經被破壞,但是還有機會被修復的話,那絕對是要靠你們自己的努力。哪怕是隻有一個人,只要你用心,用行動來表示,那麼你也努力過了,即使分開,也沒有什麼好抱怨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跟老公彼此之間沒有了信任,這說明婚姻已走到懸崖邊緣,而信任來自於雙方的內心,如果雙方相互都沒有了信任,那麼最好的方法是坐下來心平氣和的聊聊,問題出在**,想辦法一個一個擊破,這樣才能將岌岌可危的婚姻挽救,否則將會破裂。

30樓:著急老人

和老公之間維持一個家庭最基本的就是互相信任。要知道這個信任,沒有是從**來是什麼原因讓你們之間這樣。不管他現在做什麼你要重新挽回,自己要溫和不發脾氣,跟老公好好的吃個飯,浪漫一次。

瞭解你老公真正內心的想法。如果老公下班很晚給他做點好吃的。要學會打扮,穿衣服化妝。

跟老公好好的溫柔。在適當的把你的內心想法告訴他最近心情不好有點兒不如意,對他發脾氣了,那你老公的態度緩和一下看他是怎麼想的,是怎麼說的,他現在對你好嗎,他,不經常回家睡嗎。工資交給你嗎,對寶貝好嗎對你家人好嗎。

不管怎麼樣,要好好的溫和

31樓:無極生精

跟他好好談談,夫妻之間沒有信任就沒辦法好好生活了,找個時間你們好好溝通一下,看看彼此之間什麼地方做得不對,**做得不好,不要只找一方的問題,互相檢討自己的不足,看看是什麼原因讓你們之間彼此不再信任,溝通是最好的解決問題的方法,雙方坦誠相待,一定會有好結果的,努力加油。

32樓:黛韻娜

沒信任就只剩陌生了,信任是婚姻的基礎,如果沒了信任,那麼所做的一切都是浮雲,根本支撐不了婚姻!

33樓:願景

信任來自於雙方的內心,如果雙方相互都沒有了信任,那麼最好的方法是坐下來心平氣和的聊聊,問題出在**,想辦法一個一個擊破

34樓:飄著的劉佳葉

我覺得都不信任了就沒必要在一起了,否則就是相互折磨

3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真的這樣的話就坦誠相待,有什麼的話說開就好了, 不要藏著掖著的,這樣對信任都有不好的

老公對我越來越摳門怎麼辦,老公對我越來越摳門怎麼辦?

自立,這種情況必須自立,否則你會越來越困難,出去上班,自己掙錢,很簡單把孩子丟他手裡 出去上班 讓他體會 寶媽啊,找點寶媽能做的活,女人自己沒錢,沒底氣的 你們好好溝通一下的啊 為什麼不能去上班呢?找個合適的時間好好和他談談,心平氣和的,不要吵鬧,畢竟是自己挑選的人。可以叫保姆啊,他父母身體不舒服就...

對愛人不信任,對自己愛人缺乏信任怎麼辦

你現在的情況只能說明你以前受的傷害太深了。你要慢慢學會忘掉過去,放現實一些。不是我太冷酷,而是你要對你現在的愛人公平,愛他就不要傷害她。不要讓她以後揹負你現在這樣的痛苦!祝你們幸福。首先,你要自bai己愛你的愛人,全心du全意zhi 對她。這樣首先做到問心無dao 愧。然後就要內去相信你的愛人,既容...

老公不在了老想他怎麼辦,老公去世了,我越來越想他怎麼辦?

安安心心,在家等他,如果實在太想了,你就去找他吧。你老公去 了?離開你多久了,有這麼想他嗎 親愛的們,如果有好的幫忙就說,千萬別傷提問的心,因為對方正在傷心 老公去世了,我越來越想他怎麼辦?老公離世15天了,他才45歲啊,老天如此不公,感覺這15天過的好漫長,每天都好想他,滿腦子都是他的身影,天天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