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是《以家人之名》裡的李尖尖,你會選擇凌霄還是賀子秋

2022-01-22 05:42:41 字數 5945 閱讀 4545

1樓:憂鬱紅塵

應該一個都不會選

看預告說凌霄後面為了照顧她媽媽在國外待了十年從來沒有回國看過爸爸們和尖尖,其中有一個還是他親爸啊,我真的想不通,如果這個是真的,那就衝這點我絕對不會選他。而且上次他妹妹骨折,他每天一放學就去醫院,住也住在醫院,尖尖好長一段時間沒見過他,我覺得雖然妹妹受傷應該要去照顧一下,但是每天晚上都住院不回家感覺過了一點,他妹妹又不是沒有爸爸媽媽。如果選擇和凌霄在一起,以後他媽媽那邊再出個什麼事情,他是不是又要一去不回?

五年,十年?這誰能忍?

另外小哥的話,給人的感覺就真的只是哥哥而已,很親很親的哥哥,會和你開玩笑打打鬧鬧,但是又會很照顧你,還會把你的好姐妹變成你的嫂嫂嘻嘻嘻。

看到很多人說劇情合理,其實我並不是覺得凌霄照顧受傷的妹妹不合理,也不覺得凌霄去新加坡照顧重傷的母親不合理,我覺得照顧親人是很正常的一件事。

我認為不合理的地方在於:凌霄他居然十年時間從不回國看望親人!他口口聲聲最親的父親、尖尖,卻在他遇到困難的時候被直接捨棄了十年。

2樓:細水長流蔭遠堂

賀子秋,生於憂患,但是卻心懷光亮

活在這珍貴的人間,太陽強烈,水波溫柔

朝著太陽生長,一個溫暖的人,不卑不亢,清澈善良這份家人的名義,你值得

凌霄,註定要承受這天道不公的命運,被不要臉的所謂家人拖累。

不回國,不僅僅是親媽和妹妹的各種阻攔,可能跟各種傷疤也有關係。

感覺凌霄身上的傷疤不止這一塊兒,應該還有一些,好了的,沒好的。

還有,小橙子和陳婷不能領盒飯是有理由的,畢竟如果小橙子知道她還有個姐姐,嗯,應該會很精彩……

當然,雖然理智上理解凌霄,但分析歸分析,可還是好氣哦~李尖尖,是凌霄人生中的一道光,把他從無盡的深淵中解救了出來。

嗯~~後續大家自行腦補吧。

用尊重與愛呵護成長

家,是教會孩子責任和義務的第一課堂。我們在家庭中學習如何開展一段親密關係,如何尋找和實現自我,一個溫暖而和諧的家庭成長環境,會成為孩子日後最強大的人生底氣。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你家人之名裡面那裡見見你會選擇凌霄海的盒子,求這個一家人知名這部電視劇裡演的還行,比較貼近生活也比較貼近現實嗯,本來家庭生活矛盾,就是那個就是比較麻煩的事情,所以說現在沒有辦法。

4樓:寶媽的精彩人生

我覺得如果我是以家人之名裡的李建建,我還是會選擇凌霄的,因為凌霄是一個非常講義氣,而且陽光,嗯,正能量的人,嗯,是非常讓很多女孩子特別喜歡的人。

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選擇凌霄。第一,個人比較喜歡凌霄的外形,第二,凌霄表達感情的方式比較直接,第三,相比賀子秋討好的表達方式,李尖尖和凌霄相處的方式更像是平等的男女朋友。

6樓:頹廢信念

那肯定兩個都不選吧,一個這麼好的友誼就改變了,還影響周圍人的關係,這個確實不太好,一個有精神病的媽,一個不忍兒子的媽,這個都是畸形的家庭

7樓:江淮一楠

選擇凌霄,他更貼近生活現實,演出人物的個性,我比較喜歡。

8樓:伯憶彤

其實,讓很多觀眾無法接受的事實就是凌霄在9年間沒有看望過一次李尖尖親爸。凌霄食言了,李尖尖的瞬間被迫成長是他造成的。9年的時間真的很長,長到可以習慣一個人,可以有自己另一個小圈子,可以沒有李尖尖和凌霄他們兩個。

李尖尖25歲才回來,萬一李尖尖真的已經結婚,那就更有趣了。

9樓:玲玎

我會選擇賀子秋。因為不想成為養父的負擔先認祖歸宗出國留學,畢業後回國繼續以前的生活並且爭取上李家的戶口,名正言順做李家的「童養媳」,這才是正確開啟方式!選凌霄的點兒在哪兒?

因為心疼而喜歡?? ​

10樓:韋永祥

李尖尖真正的官配則是凌霄,她和凌霄在一起了,兩人根本沒有錯過彼此,而是發現了對彼此的愛,然後幸福的牽手。

11樓:

我會選擇凌霄的,因為他比較優秀,而且辦事穩重,嗯,對,從他媽他能去照顧她媽媽來看她是一個很善良的孩子,而赫子球囊,他脾氣浮躁。有點過度。過激的表現,我不太喜歡她。

12樓:善憶曼

你好,我覺得凌霄和賀子秋都是特別好的,其實真的是沒有辦法選的,但是如果作為老公還是凌霄更加適合一些。

13樓:悠ing悠

我可能還是會選擇凌霄吧!跟賀子秋一開始的感覺就不是那種愛情方面喜歡而是家人那種喜歡,如果真的跟他在一起,確實會很彆扭。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我是以家人之名裡的李尖尖,我會選擇賀子秋的。因為凌霄總是一種高高在上的樣子,在生活中不論是什麼關係,朋友關係也好,同事關係也好,都不能給人以高高在上的樣子,特別是戀人關係,更不能這樣,要相敬如賓,所以要讓我選擇的話,我一定會選擇賀子秋,因為我賀子秋讓人舒服。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我我可能會選擇小哥賀子秋,小哥真的很暖,而且還會逗尖尖開心,明明自己才是最不幸的,卻還是一直這麼樂觀,喜歡他,當然凌霄也是很喜歡的

16樓:教育心理師

我還是選擇賀子秋,因為他這個人更加沉穩,比較適合在一起生活,所以才能夠生活更長時間,所以我選擇賀子秋。

17樓:曾奕新

我覺得我會選擇賀子秋,因為他是一個比較有擔當,而且他特別的專一,對待任何事情都是十分負責的一個態度,我最喜歡的就是他的這個態度,我覺得有這個態度,無論你做什麼事情?你都會有很好的結果和很好的回報

1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我會選擇凌霄,誰演說凌霄不是,我的青梅竹馬,但是他的人格品質和形象更討我喜歡,正因為張子秋我們比較熟悉,對他的缺點了解比較多,所以產生不了愛慕之情,而選擇凌霄,更有一種神祕感和說不盡的情感,

19樓:你愛我惜

只選擇愛我的那一個人。

現實生活中這種機會可以說根本就沒可能,所以不會讓自己沉迷於電視劇裡去。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還是比較喜歡張新成,感覺李尖尖和張新成他倆是真愛,有了感情,而凌霄只是和李尖尖是青梅竹馬兩小無猜的玩伴,沒有感情的。

21樓:胡椒玉米片

我是李尖尖的話,我既不會選擇凌霄也不會選擇賀子秋,先說這兩個人中途走了那麼多年,賀子秋或許是情有可原只要是為了給他們家減輕負擔,但是凌霄完全是因為他放不下親情,不是說他這樣做不對,只是我覺得相比李尖尖來說可能凌霄把親情看的更重一些,哪怕李爸一家對他那麼好還是換不回他的留下,然後這麼多年這兩個人說回來就回來,還對李尖尖大獻殷勤,說句不好聽的話,當初是他們自願離開李尖尖的,這麼多年李尖尖也習慣了沒有他們的生活

《以家人之名》中的李尖尖為何會選擇凌霄而不是子秋?

22樓:職場划水小菜鳥

雖然很多人不希望這三個人之間有什麼愛情上的糾葛,覺得能單單純純的講親情也很不錯。然後各自有自己的家庭歸屬,因為現在大多數電視劇都是以愛情為主,而且很多愛情觀來的特別狗血,所以在看到《以家人之名》似乎是以親情為主要劇情的就很期待,但後面還是逃不過那樣的魔咒,但個人覺得《以家人之名》還是一部很不錯的劇。

23樓:妙筆生花的芊芊

因為李尖尖從小就喜歡凌霄,只是他們成為一家人後,李尖尖誤把愛情當成了親情。

24樓:仲基

因為尖尖對凌霄有心動的感覺,對子秋沒有。而且凌霄追求尖尖的方式更加直白熱烈非你不可。而子秋並沒有說想要給尖尖愛情,只是想照顧尖尖。

25樓:瑤菇涼

這個問題從小的時候就能看出來,李尖尖小時候就是凌霄的跟屁蟲,而且根據人物性格來看,她可能會更加喜歡比較內斂的凌霄。

為什麼《以家人之名》中,賀子秋比凌霄更適合李尖尖?

26樓:一二三四五六

是的。因為賀子秋更細心,對李尖尖更上心,而且他們很有夫妻相,配一臉,在一起很合適。

27樓:尕軋

因為賀子秋的三觀是很正的,而且當初離開這個家也是為了這個家,還有就是他的性格是很陽光的

28樓:有趣娛樂雜談

因為賀子秋知道凌霄的喜好,他喜歡寵愛凌霄,給凌霄自己的空間去追求喜歡的東西。

29樓:唯一的悄悄

就李尖尖的態度對來說,賀子秋比凌霄更在意李尖尖,他為了李尖尖可以放棄一切。以為就家庭來說,賀子秋比凌霄更適合李尖尖,凌霄家裡還有一個性格陰晴不定的母親,一直就不喜歡李尖尖,結婚後,她們的婆媳矛盾非常的麻煩。而賀子秋從小就和李尖尖一家住在一起,也沒有那麼多麻煩。

電視劇以家人之名開播,凌霄和李尖尖與賀子秋和李尖尖你嗑哪對cp?

30樓:魚樂聊娛樂

感覺李尖尖和賀子秋在一起,非常的開心快樂和輕鬆和凌霄在一起的李尖尖特別的穩重,讓人喜歡不起來,感覺她身上扛的擔子太重。希望你今天能夠過得開心和快樂,希望她和賀子秋在一起。不知道網上有不同的聲音,有些人支援凌霄和李尖尖在一起,有些人支援李尖尖和賀子秋在一起,但是看到這個劇,我覺得他們三個都特別不容易,所以最後李尖尖到底要和誰在一起,我都無條件的支援。

31樓:吃翔也可愛

我喜歡賀子秋和李尖尖這對cp,因為賀子秋對李尖尖是一種特別的寵你,想把全部的愛都給尖尖,所以我很喜歡這一對。

32樓:孫曉晶

我還是嗑凌霄和李尖尖,對於凌霄來說,李尖尖就是他活著的希望和那點甜。

33樓:sugar魚

喜歡凌霄和尖尖,賀子秋只是把尖尖當作家人當作妹妹,他喜歡尖尖是因為他珍惜這份親情,而凌霄給尖尖的是愛情。

《以家人之名》為什麼李尖尖的官配是凌霄,而不是小哥賀子秋呢?

34樓:毒說娛界

看一看在現實生活中,很多人在選擇愛人的時候都是怎樣選擇另一半的?是選擇性格和自己非常相似的人嗎?並不是,因為相似的性格會讓兩個人的生活習慣也過於接近,過於接近的生活習慣會讓情侶之間對愛情過早的失去激情,顯然性格相近的男女更適合做兄妹。

大家可以輕易發現,在現實生活中,很多相愛的人,都是因為彼此的性格不同才會互相吸引的。《以家人之名》李尖尖的官配是凌霄,而不是小哥賀子秋,其實這是從他們的性格上早已註定了的結局。

《以家人之名》雖然是一部以親情為主題的電視劇,但其中也講述了複雜而甜蜜的愛情,很多人從一開始就非常好奇李尖尖的官配究竟是誰?其實,在這部電視劇的第1集中就已經明白無誤的告訴了觀眾,這個人非凌霄莫屬,只是很多人都被張新成的顏值矇蔽了雪亮的雙眼,產生了李尖尖和賀子秋才是cp的誤會。

大家仔細看一下這個劇中的女主角李尖尖,從小就生的既可愛又古靈精怪,幸運的她還擁有了兩個異父異母的哥哥,雖然三個人沒有血緣關係,但是卻從小生活在一起,不是一家人,勝似一家人。不過雖然從小生長在一起,但是三個人的性格卻並不完全相似。

李尖尖最先認識的是大哥凌霄,從小時候第一眼看到凌霄,就對他表現出了極大的好奇和興趣,因為凌霄的性格比較沉默寡言,所以性格樂觀的李尖尖總是喜歡主動纏著凌霄一起玩,逗凌霄開心,即使長大以後也是依然如此。

而和小哥哥賀子秋,兩個人最初的關係並不怎麼好,兒時的李尖尖一開始並不怎麼喜歡賀子秋,很多人說是因為兒時的李尖尖知道賀子秋有可能是自己後媽的孩子,所以才會不喜歡賀子秋的,但其實並不是如此,更多的可能只是因為兩個人的性格相似所以對何子秋並不怎麼感興趣。事實證明,無論一個人是在小時候還是在長大後,都更容易對和自己性格相反的人產生好奇,這也許就是異性相吸同性相斥的原理。

其實從另一方面,也早已註定了李尖尖不可能和小哥和子秋在一起的結局。雖然李尖尖和凌霄還有賀子秋從小一起長大,李尖尖口頭上也一直稱呼他們為大哥和小哥,但其實在內心上,李尖尖更像是把凌霄當做鄰家哥哥,而賀子秋更像是自己的親哥哥,因為從某種程度上來說,賀子秋是自己後媽的孩子,因為賀子秋的母親曾經是李尖尖的父親李海潮的相親物件。從身份上,李尖尖和賀子秋在一起確實有些不妥,因為可能在大結局李海潮最終還是會和賀梅走到一起的吧,從性格上,兩個人也並不般配,雖然在一起後可能會家庭和睦,但是可能沒有樂趣而言,所以李尖尖還是和凌霄在一起的好吧。

如何看待《以家人之名》中凌霄說李尖尖是他的心藥這件事

凌霄說李尖尖是他的心藥,間接的就是向她表白,因為從小一直是李尖尖護著他。只有李尖尖能夠讓他擺脫陳婷一家對他的傷害與痛苦,能夠讓他愛人。我覺得這說明他們兩個人的感情非常好,想到對方就可以很幸福。以家人之名 中凌霄為何說李尖尖是他的心藥?因為他們兩個人的感情非常好,只要想到對方就可以覺得很幸福。因為李尖...

為何《以家人之名》中的李尖尖在小時候不喜歡賀子秋

一.這是尖尖對自己的一種保護李海潮周圍的鄰居都想給他再找個物件湊成一個完整的家庭,而李海潮想到沒有媽媽的尖尖就同意了這個意見。而當李海潮和他的相親物件見面時,看到她這個後媽不僅長的漂亮,身邊還帶著一個小朋友。尖尖不想要這個漂亮阿姨做後媽,更不想這個小男孩和自己搶爸爸。在尖尖的心裡,爸爸只能是她一個人...

如果你的家人反對你和你的男(女)朋友在一起,對方的家人也不是很喜歡你,那你們還會繼續走下去嗎

我不會,如果是我,會追求愛情和婚姻一致,而婚姻不僅僅是2個人的事,是2個家庭的事。會的,只要兩個人真心相愛,其他都不是問題 如果所有家人都反對的話你就要仔細想想其中的問題所在了,是不是真的不合適,你們的愛情能不能支撐你們頂著重壓一路走下去,不過真愛面前一切都是浮雲,好好權衡一下 幹嘛不繼續下去,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