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移動這個套餐怎麼開通,中國移動流量日套餐怎麼開通

2022-01-22 11:05:42 字數 5316 閱讀 3628

1樓:中國移動

您好,建議您撥打10086,讓工作人員結合您的**情況幫您核實一下是否可以辦理。

2樓:天地人

中國移動的這個**怎麼開通,中國移動通訊的**有一部分是,可以隨便不變更改的,你本人拿這身份證,到移動營業廳就可以更改,或者可以撥打移動客服人工臺就可以更改你想要的**了。我看你想要,更改的是中國移動**是校園王卡,這個**不是所有移動營業廳能辦理的,這種校園王卡,是隻有當地的大學校園的營業廳,才有這種**,也只有校園營業廳才能辦理的,想要辦理這種資費**,條件是在校的大學生,拿學生證和身份證才能辦理,還有大學校園老師和交工,拿交工證和身份證也是可以辦理的,如果你不是大學生和學校員工,那就辦不了這個**的,你要是符合這兩個條件就可以辦理這個移動**!希望能幫上你!

祝你生活愉快!

3樓:魚寶寶不喝闊落

別說打10086,這個東西客服沒有權利幫忙開通的,好像是要到營業廳那邊,總之校園王卡是很不錯的一個東西,但是開通條件限制有點多,好像一九九幾年之前出生的人開不了,具體多少年我忘了,然後開通的話還得去營業廳,之前我都想給自己開來著,後來覺得太麻煩了換了其他的活動

4樓:夢囈

這個去移動大廳直接辦理就行。如果你用的是移動的卡,可以打10086然後按提示找到人工服務檯,告訴他把以前的轉成這**就可以了

5樓:不甜加點糖啊

校園卡一般對年齡有要求。建議你致電人工客服或者到網點上去詢問。滿意後確認辦理就是了

6樓:

這種**

一般是針對在校學生

進行辦理的

外面的營業廳可能辦理不了

7樓:來自葡萄谷欣慰  的彩菇

直接打**就行了,也可以到手機營業廳裡去開通。

8樓:求山蘭

直接撥打10086轉人工服務,或者去中國移動營業廳辦理

9樓:就叫丫丫

建議你到移動公司去改。

10樓:匿名使用者

帶上身份證去營業廳辦理就行了

11樓:來自暨陽湖步履矯健的熱帶魚

1.搜尋中國移動,點選進入。

2.右上角點選登陸。

3.手機驗證碼登陸個人中心。

4.找到目前自己的**,根據需要進行更改。辦理即可。

12樓:依山傍水好風景

去營業廳辦理,或者打人工客服諮詢辦理

13樓:

直接打**10086就好了

14樓:冰雪聰明的雪花

去營業廳辦理,或者打人工客服諮詢辦理去營業廳辦理,或者打人工客服諮詢辦理去營業廳辦理,或者打人工客服諮詢辦理去營業廳辦理,或者打人工客服諮詢辦理去營業廳辦理,或者打人工客服諮詢辦理去營業廳辦理,或者打人工客服諮詢辦理去營業廳辦理,或者打人工客服諮詢辦理去營業廳辦理,或者打人工客服諮詢辦理去營業廳辦理,或者打人工客服諮詢辦理去營業廳辦理,或者打人工客服諮詢辦理去營業廳辦理,或者打人工客服諮詢辦理去營業廳辦理,或者打人工客服諮詢辦理去營業廳辦理,或者打人工客服諮詢辦理去營業廳辦理,或者打人工客服諮詢辦理去營業廳辦理,或者打人工客服諮詢辦理去營業廳辦理,或者打人工客服諮詢辦理去營業廳辦理,或者打人工客服諮詢辦理去營業廳辦理,或者打人工客服諮詢辦理去營業廳辦理,或者打人工客服諮詢辦理去營業廳辦理,或者打人工客服諮詢辦理去營業廳辦理,或者打人工客服諮詢辦理去營業廳辦理,或者打人工客服諮詢辦理去營業廳辦理,或者打人工客服諮詢辦理去營業廳辦理,或者打人工客服諮詢辦理去營業廳辦理,或者打人工客服諮詢辦理去營業廳辦理,或者打人工客服諮詢辦理去營業廳辦理,或者打人工客服諮詢辦理去營業廳辦理,或者打人工客服諮詢辦理去營業廳辦理,或者打人工客服諮詢辦理去營業廳辦理,或者打人工客服諮詢辦理去營業廳辦理,或者打人工客服諮詢辦理去營業廳辦理,或者打人工客服諮詢辦理去營業廳辦理,或者打人工客服諮詢辦理去營業廳辦理,或者打人工客服諮詢辦理去營業廳辦理,或者打人工客服諮詢辦理去營業廳辦理,或者打人工客服諮詢辦理去營業廳辦理,或者打人工客服諮詢辦理去營業廳辦理,或者打人工客服諮詢辦理去營業廳辦理,或者打人工客服諮詢辦理去營業廳辦理,或者打人工客服諮詢辦理去營業廳辦理,或者打人工客服諮詢辦理去營業廳辦理,或者打人工客服諮詢辦理去營業廳辦理,或者打人工客服諮詢辦理去營業廳辦理,或者打人工客服諮詢辦理去營業廳辦理,或者打人工客服諮詢辦理去營業廳辦理,或者打人工客服諮詢辦理去營業廳辦理,或者打人工客服諮詢辦理去營業廳辦理,或者打人工客服諮詢辦理去營業廳辦理,或者打人工客服諮詢辦理去營業廳辦理,或者打人工客服諮詢辦理去營業廳辦理,或者打人工客服諮詢辦理去營業廳辦理,或者打人工客服諮詢辦理去營業廳辦理,或者打人工客服諮詢辦理去營業廳辦理,或者打人工客服諮詢辦理去營業廳辦理,或者打人工客服諮詢辦理去營業廳辦理,或

15樓:我不想當主角

直接了當打**10086

16樓:鯨魚略略略

如果是校園卡的話,你可以去校園營業廳,會有人幫你的。

中國移動流量日**怎麼開通

17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登入中國移動網上營業廳,如圖所示。

2、然後點選選單【網上營業廳】下的【業務辦理】,如圖。

3、完成以上步驟後,找到上網**】,如圖所示。

4、然後需要找到流量快餐包,點選開啟,如圖所示。

5、選擇10元500m或者15元1g的流量日包,點選立即辦理即可。

18樓:中國移動

2023年5月5日-6月30日推出清涼流量日包(原名踏青流量包),3元1gb全國通用流量(不包含港澳臺地區),限24小時內使用。請點選連結辦理:http:

//dx.10086.cn/hl11ha

19樓:明月照溝渠

登入移動網上營業廳,進行自助辦理的,步驟如下:

1.首先,使用自己的賬號登陸移動網上營業廳,點選辦理業務,

2.接著,選擇流量日包,點選進入,

3.最後選擇自己需要的**,點選立刻辦理。

4.這樣,就完成流量日包的辦理啦,辦理成功後中國移動會發簡訊通知你你辦理的**情況

擴充套件資料

流量日**規則:

1.訂購後立即生效,收取全額**費,自訂購時間算起24小時內使用有效

2.所含流量2/3/4g通用,限國內使用

3.流量日包可重複訂購,每一檔每月最多辦理10次

4.流量不可共享,不結轉

5、中國移動手機使用者都可訂購,資料卡使用者不可訂購。

流量日**是該流量限在當天24:00前使用完,開通流量日**內的流量使用完畢或達到時間(過了當天24:00)流量均不可以使用。

相關介紹:

中國移動主要經營移動話音、資料、ip **和多**業務,並具有計算機網際網路國際聯網單位經營權和國際出入口局業務經營權。除提供基本話音業務外,還提供傳真、資料、ip **等多種增值業務,擁有「全球通」、「神州行」、「動感地帶」等著名客戶品牌。

中國移動流量日**自開通起生效後的24小時內有效,流量使用級是最高的,優先於**流量等等。

20樓:我是一個麻瓜啊

這個需要在掌上營業廳辦理,或者直接撥打當地10086移動客服,問一下有沒有簡訊辦理方法,或者乾脆讓客服幫你辦理。

21樓:匿名使用者

移動並沒有一個單純的日**,移動開通的日**需要開通移動的包郵卡或者是移動其他的卡給移動有一個大王卡,大王卡裡面兒上網流量結束後,那麼可以每月一,你原來開工資,**裡面含有,500兆的流量,該流量不結轉,的,使用完之後,需要按照正常10元1百兆的費來扣費,但是第二天只要你使用的話,就會有一元,500兆的流量

22樓:匿名使用者

15元流量日**,包含國內流量1g。【生效

23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可以直接致電移動客服****10086轉接人工服務,向客服說明即可開通也可以直接登入移動網上營業廳進行辦理的,步驟如下:

1、首先登入移動網上營業廳,然後點選辦業務,如圖:

2、然後選擇流量日包,如圖:

3、然後選擇一下型別,進行辦理即可。

24樓:我是坨坨我怕誰

具體操作方法如下:

1.可以使用手機簡訊

取消。可以編輯簡訊「qxlltc」到10086,就可以取消資料流量**,如圖所示。

2.到你**所在地區的中國移動營業廳取消,這可以說是最簡單的方式,如果你距離中國移動營業廳比較近的話,不但可以很快的取消你的流量**,還可以全面的諮詢一些其他的東西。

3.撥打10086服務**。撥打中國移動的服務**,根據語音提示,轉人工客服,進行取消,如果不想去營業廳辦理,這也是比較簡單的一種方式。

4.中國移動網上營業廳進行辦理。直接在網頁搜尋「中國移動網上營業廳」即可,進入網上營業廳之後,先登入,登陸之後,點選**首頁的「網上營業廳」,如圖所示。

5.進入網上營業廳之後,點選「流量查詢」,如圖所示。

6.然後就會讓你選擇你要查詢的業務詳情,這裡我們選擇「統一查詢與退訂「,如圖所示。

7.然後找到你要流量**,點選後面的退訂就可以了,如圖所示。

25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開通!日**預設開通!沒有開通流量**的預設開通日**!各個地區不一樣!按1元1mb-5m的流量贈送!

中國移動wifi**怎麼開通

26樓:匿名使用者

由於中國移動使用者每個號碼對應著相應的省份,歸屬於每個省份的移動公司所管轄與提供服務。建議您直接諮詢您所在地區的10086人工客服,詢問需要開通的業務:中國移動wifi**怎麼開通  或者是開通的相關條件以及開通的方式,還有該業務開通以後相關的資費情況。

27樓:匿名使用者

wifi沒有4g速度快。不建議開。

中國移動 怎麼開立即生效的流量**

28樓:中國移動

**一般更換是立即生效,鑑於各省份的業務差異和活動的規則限制,建議撥打當地10086諮詢。

29樓:一朵向日葵天枰

移動4g的流量包分兩種,一種是流量加油包,一種是流量**;

流量加油包當月辦理當月生效,流量**是次月生效。

具體辦理方法如下:

1)登陸中國移動**,進入首頁-網上營業廳-4g專區;

2)在頁面中部4g**選擇中可以檢視4g流量可選包;

選擇即可

【純手工,如果滿意望採納,祝您生活愉快!】

中國移動怎樣取消流量套餐,中國移動怎麼取消所有的流量套餐?

發3052到10086按提示。發gprs到10086回0 然後接到的那簡訊裡有 流量包即為手機上網資料流量包,是手機上網必需的業務之一。1 直接撥打10086轉為人工服務,提出取消流量包業務要求 2 登入手機營業廳的 業務辦理 取消 板塊取消流量包業務 中國移動 中國移動的全稱為 china mob...

中國移動現在都有什麼套餐,中國移動都有哪些套餐?

移動公司有三種品牌,不同的品牌 也不一樣,針對不同的地區 也會有不同,主要把三大品牌公佈一下,適合不同人群使用,詳細的 資費請到當地營業廳查詢 1.全球通,主要是面對商務人士使用,需要有最低消費,其最主要的特點是漫遊通話費便宜,目前表現在全國漫遊接聽免費,全國主叫一個價。2.神州行,主要面對普通工薪...

中國移動什麼套餐最划算,中國移動,哪個流量套餐比較划算

中國移動划算的流量 有哪些 中國移動有哪些 哪個 最划算 辦理全球通上網 全國免費接聽,長途市話漫遊主叫一個價 58元版,內含200m國內流量,50分鐘國內主叫,超出後,0.25元 分鐘 88元版,內含300m國內流量,200分鐘國內主叫,超出後0.19元 分鐘 還有128元,158元,188元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