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洗甲水,還有其他方法可以快速去指甲油嗎

2022-01-23 08:47:19 字數 5452 閱讀 2601

1樓:暴走少女

一、操作方法:

1、卸妝油,在塗有指甲油的指甲上塗上一層薄薄的卸妝油。等待約3至5分鐘,再用硬質東西直接挫,或者直接用指甲克也可。用了半個小時左右,十個指頭全清理掉。

2、先用棉籤沾點花露水,並在指甲上塗一圈,倒適量的花露水至化妝棉上,輕輕的多擦幾次。靜等一分鐘,用化妝棉輕擦指甲,擦到沒有指甲油為止。手指帶上指甲油全清理掉。效果極佳。

3、香體噴霧,找到一些香體噴霧,把噴霧噴在指甲上,用手帕或紙巾擦拭指甲。指甲油雖然不會馬上去掉,反覆摩擦,直到指甲乾淨。

4、再用指甲油塗一遍,等幹之前用卸甲巾擦掉,就能去掉指甲油了。這種是最快最便捷的方法,但是對指甲的傷害是很大的,不建議使用。

5、先在指甲上用棉籤塗勻一層薄薄的膠水,等膠水完全乾了,再塗上指甲油。(要用水性的膠水,否則完全不起作用) 等你要換指甲油的時候,在指甲一側一推,就可以把指甲油撕下來了。

二、如何讓指甲油不容易掉:

為了讓指甲油的顏色更持久在指甲頂端邊緣部位塗一層底油可以使此處的指甲油不容易脫落 因為指甲油往往都是從這個地方開始脫落的,只要都費這麼一點點工夫就可以防止脫落了,如opi za的牌子都比較好的,要薄。重點在前兩條,這和上底色的時候一樣。

2樓:香蕉不剝皮

指甲保護膜、新指甲油、水性膠水、卸甲指甲套、卸甲溼巾、卸妝油等都可以去除指甲油。

1、使用指甲保護膜洗掉指甲油

在塗指甲油前,使用指甲保護膜,待幹後,在指甲上就形成了一層透明膜,保護指甲不受指甲油傷害。之後洗指甲油,剝落保護膜的同時也把指甲油剝落了,無異味,不傷指甲。

2、使用新指甲油洗掉指甲油

用新指甲油塗在想卸的指甲油上,過幾秒立刻用紙擦掉就可以了。新的指甲油把舊的指甲油也帶走了。在原來指甲油基礎之上,再抹上一層指甲油,迅速的用紙巾或化妝棉擦掉,這樣也能很快的把指甲油洗掉。

這個方法要注意的就是,抹上指甲油後要立馬擦掉 ,這樣才能洗乾淨!

3、使用水性膠水洗掉指甲油

在塗指甲油前,在指甲上塗上一層薄薄的水性膠水,等膠水乾了以後,再塗上指甲油。在你想換指甲的時候,在指甲一側輕輕一拉,就可以把指甲油撕下來了,快速簡單。

4、使用卸甲指甲套洗掉指甲油

卸甲指甲套裡含有豐富的卸甲液,可以很好的洗掉手指上所有的指甲油。

5、使用卸甲溼巾洗掉指甲油

亮片甲油是很多人的最愛,可是卸亮片指甲油的痛苦不用我們闡述了。每個獨立包裝都含有蘆薈精華,含有豐富的卸甲液,亮片甲油都不在話下,普通甲油更是小差一碟。

6、使用卸妝油洗掉指甲油

在塗有指甲油的指甲上塗上一層薄薄的卸妝油,等待幾分鐘後,可用銼指甲的的小東西直接銼,十個指頭很快就搞定了。

資料拓展:

指甲油成分:

普通指甲油的成分一般由兩類組成,一類是固態成分,主要是色素、閃光物質等;一類是液體的溶劑成分,主要使用的有丙酮、乙酸乙酯、鄰苯二甲酸酯、甲醛等。

1、色素

色素的種類比較多,有天然和人造二類,現在使用最廣泛的當然是人造色素了,但是有許多人造色素是帶有毒性的,因此可能對人體危害。大家熟知的蘇丹紅就是一種致癌物質。

2、溶劑

普通指甲油的溶劑成分基本都是有毒或者有害的物質,這一點不為一般人所知。其中最厲害的,應該是鄰苯二甲酸酯、甲醛,其次是丙酮、乙酸乙酯等。

指甲油危害成分中,鄰苯二甲酸酯會妨礙正常的荷爾蒙平衡,導致嚴重的生殖損害和其他健康問題;而苯和甲醛均是致癌物質。還有報道認為指甲油中的一些成分可能對胎兒的健康產生影響,因而要引起高度注意。

3、其他成分

在普通指甲油中,為了達到使指甲油快速乾透的目的,加入了大量丙酮、乙酸乙酯成分,這兩種成分的特點是極易揮發,所以指甲油能很快乾掉。但是丙酮、乙酸乙酯屬於危險化學品,它們易燃易爆,在揮發時產生令人眩暈的刺激性氣味,對室內空氣產生汙染(揮發後它們的體積將膨脹一千倍),在長期吸入的情況下,對神經系統可能產生危害,還對粘膜有強刺激性。

3樓:綠頭白菜

回答除了洗甲水,還有什麼是可以洗掉指甲油的?香體噴霧。香體噴霧含有特殊溶劑,把噴霧噴在指甲上,用紙巾擦拭指甲,反覆重複步驟,直到指甲油被卸乾淨為止。

指甲油。準備一瓶指甲油,把指甲油刷在指甲上再刷一層,指甲油未乾時,用紙巾擦拭指甲。

香水。香水含有酒精可當溶劑,把香水噴到棉籤的一頭,用棉籤來回擦拭指甲。

更多1條

4樓:相思十緘

輕鬆卸掉指甲油妙招一:

卸妝油也能去除指甲油,步驟:

1、在塗有指甲油的指甲上塗上一層薄薄的卸妝油。等待約3の5分鐘……

2、用硬質東西(最好是銼指甲的小東東)直接挫,或者直接用指甲克也可。

3、用了半個小時左右,十個指頭全搞掉。效果極佳!

輕鬆卸掉指甲油妙招二:

使用指甲保護膜,步驟:

在指甲油前使用的,待幹後,可在指甲上形成一層透明膜,保護指甲不受指甲油傷害,卸妝時,剝落即可,指甲油同時剝落,還原指甲原貌,不用洗甲水。無異味,不傷甲!

輕鬆卸掉指甲油妙招三:

可以把新指甲油塗在指甲上,過兩秒鐘立刻用紙擦掉也可以。同時也就把舊的指甲油帶掉了,很管用哦。

輕鬆卸掉指甲油妙招四:

擦指甲油之前準備好水性的膠水,步驟:

先在指甲上用棉籤塗勻一層薄薄的膠水,等膠水完全乾了,再塗上指甲油。(注意:要用水性的膠水,不能含澱粉,否則完全不起作用!

) 等你要換指甲油的時候,在指甲一側一推,就可以把指甲油撕下來了,因為膠水形成了一層膜。而且用了這個方法,你的指甲油在接觸水的時候(洗碗什麼的)也不會掉哦!

輕鬆卸掉指甲油妙招五:

可以嘗試使用甲苯,二甲苯,乙醚,丁酮擦洗去處.。

指甲油都是有機溶劑,很容易滲入**,對身體不好,去處溶劑也都是有機溶劑,對身體不好。建議儘量不要使用指甲油。

5樓:ryu家莫莫

有賣那種本身就有洗甲水成分的紙片,一小盒一小盒的,精品店應該有賣。再就是直接再塗一層指甲油,然後馬上擦掉,原來的那層也沒了,不過擦得不是很乾淨

6樓:

快速去指甲油的方法,一般人都不知道,建議收藏

7樓:魔女

在塗指甲油之前先在指甲上面塗一層膠水,等膠水乾了再塗指甲油,到時候只要一撕就一起下來了。

8樓:隨便ぁぁ逛逛

用指甲油再塗上一層 沒幹就擦 也可去掉 但要反覆幾次 有點浪費

9樓:匿名使用者

有,你可以在原來塗著的指甲油上再塗一層.等它和舊的指甲油完全融合,就馬上用紙巾擦掉.就ok了.

10樓:a立白夏小慧

如果不用那些東西怎麼樣?卸掉呢?

除了洗甲水、還有什麼可以洗掉指甲油…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洗甲水輕鬆去指甲油的方法~

12樓:初夢楓

除了洗甲水,還有卸妝油、透明指甲油、身體噴霧方法可以洗掉指甲油。

一、卸妝油去除法

1.在塗有指甲油的指甲上塗上一層薄薄的卸妝油,等待約3~5分鐘。

2.用硬質東西(最好是銼指甲的小東東)直接挫,或者直接用指甲克也可。

3.大約半小時左右,十個指頭就應該可以全部去除,效果極佳。

二、透明指甲油/護甲油法

1.將護甲油或者透明色指甲油塗在指甲油上。

2.過1~2秒,立刻用卸妝棉(棉花、紙巾)擦掉,速度一定要快,不要等指甲油幹了才擦。

3.如果一次清理不乾淨,可以再塗一次,擦一次。多重複幾次,這樣都可以清理乾淨的。

三、身體噴霧方法

1.如果沒有香體噴霧,那就找找身體噴霧或香水。這些裡面又含有類似的成分,並能起到相同的作用。

2.噴到一個棉球或棉籤的一頭,要沾到更多的噴霧,把棉籤按在噴嘴上打轉。

3.再用棉籤來回擦拭指甲,直到它開始掉落。

4、可能要重複幾次才能把它完全弄乾淨。

13樓:權萱端丁

你可以用透明指甲油,在指甲上再塗一遍。然後用紙巾擦掉就可以了。

擦的時候用點力。

除了卸甲油,還有什麼辦法能把已經幹了的指甲油去掉

14樓:匿名使用者

洗甲水代替品1號:風油精!

平時用來滅蚊的風油精其實也能卸掉指甲油呢,它也是挺萬用的呢。使用風油精的時候,可以藉助一根小棉棒,沾取風油精之後塗抹在指甲上就ok了!

洗甲水代替品2號:身體噴霧!

身體噴霧其實是一種溶劑,它也能清洗掉一些頑固汙跡,是不是很驚豔呢?身體噴霧本身含有去掉指甲油的成分呢,用的時候記住帶上化妝棉。

洗甲水代替品3號:指甲油!

相信各位mm都知道在舊的指甲油上塗上新一層指甲油能卸甲,當然這不是什麼好方法,但家裡什麼都找不到的時候用它或許也是值得你期待的。

15樓:悠悠寶貝

再塗一層,等它跟以前的指甲油融在一起了,就用卸甲巾擦掉。不過最好還是用洗甲水吧,方便快捷,好一點的洗甲水一會就把指甲油洗掉了.

16樓:暖

用熱水泡,那手指甲扣。

怎樣快速卸掉指甲油,不要用洗甲水之類的

17樓:跋哩吖嘿

不用洗甲水去指甲油的方法如下:

一、使用卸妝油。

1、在塗有指甲油的指甲上塗上一層薄薄的卸妝油。

2、等待約3至5分鐘,再用硬質東西直接挫,或者直接用指甲克也可。

3、用了半個小時左右,十個指頭全清理掉。

二、使用白醋,或混了檸檬汁的醋溶液。

1、醋是一種酸性物質,也是多功能的全天然家用清潔劑。

2、可以將半個檸檬榨汁,加到醋裡,或是加一些橙汁,利用柑橘類水果強大的清潔作用來提高效果。

3、將手指浸在醋溶液中10到15分鐘,然後試著去掉指甲油,不要用指甲刮,以免指甲變得脆弱。

三、使用普通牙膏。

1、只需要少許牙膏,然後用舊牙刷或紙巾擦拭指甲油。

2、一般來說,白色牙膏效果最好,可以讓指甲油脫落。

四、使用花露水。

1、先用棉籤沾點花露水,並在指甲上塗一圈,倒適量的花露水至化妝棉上,輕輕的多擦幾次。

2、靜等一分鐘,用化妝棉輕擦指甲,擦到沒有指甲油為止。

五、使用膠水。

1、先在指甲上用棉籤塗勻一層薄薄的膠水,等膠水完全乾了,再塗上指甲油(要用水性的膠水,否則完全不起作用)。

2、 等要換指甲油的時候,在指甲一側一推,就可以把指甲油撕下來了。

擴充套件資料

正確塗甲:

1、在塗指甲油之前,請你先確定一下手有沒有洗乾淨、擦乾或者塗有油脂。

2、在塗指甲油之前,先放好底層用指甲油、修飾筆、透明指甲油在旁邊準備著。

3、首先,先塗上一層指甲油在底層,除了讓指甲的永續性更強之外,也讓其它的指甲油塗上去的時候會更順,同時,隔離指甲油色素沉澱。

4、專業人士往往只用刷子薄薄地塗上一層指甲油,從指甲中間往指尖刷過去,再塗指甲兩邊。

5、由於指甲油的遮蓋力是由色素所產生的,你就可能要塗上第二層指甲油才行。

6、最後塗上一層透明指甲油可以更持久,閃亮有光澤。

除了自體脂肪可以填充臥蠶以外,還有其他方法填充臥蠶嗎

除了自體脂肪填充臥蠶,還有人工真皮植入,這種方式就是通過微創切開下眼皮兩側的 再把人工真皮組織放進去,增加下眼皮厚的效果,利用局麻過程更快速,達到的臥蠶效果自然持久,擁有臥蠶眼很輕鬆。臥蠶填充一般選擇知名度比較高的美容整形醫院是比較好的,因為知名度高的美容整形醫院醫療技術比較先進,整形裝置比較齊全,...

洗甲水可以洗掉502嗎

可以洗掉。洗甲一般含丙酮,而劣質的洗甲水是成本很低的工業香蕉水,雖然清潔迅速,但會對指甲和人體健康造成很大傷害。對於貼在牆上 玻璃上的雙面膠漬,我們常常束手無策。這時,洗甲水就可以派上用場了。把洗甲水塗在膠漬上使膠漬浸透,再用抹布擦除,就可以輕鬆去除。但洗甲水也可能是牆面顏色脫落。除此之外,當502...

廣州到三亞坐船怎麼走,還有沒有其他方法

廣州沒有船去海南。實在買不到火車票,還可以考慮汽車票。買到三亞,海口,甚至湛江。湛江可以坐船到海口。海口到三亞有汽車和火車,你自己選擇。不清楚票價多少錢。從廣州怎麼坐船到三亞,多少錢,多長時間,要最簡單的,最省錢的,別磨嘰 目前廣州到三亞還沒有客船 廣州到海口就有 椰香公主號 廣州到海口船票 及艙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