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期尖銳溼疣能治好麼,尖銳溼疣早期能治好嗎

2022-01-24 06:59:03 字數 5919 閱讀 9119

1樓:思議的奇妙世界

尖銳溼疣雖然難**,但是並沒有大家想象的如此可怕,如果患者能在早期發現,並選擇正確的方法**,尖銳溼疣也是可以**的,**尖銳溼疣需要患者長期堅持**,保持良好的心情。

2樓:南京優嘉病毒疣研究所

尖銳溼疣選對**是可以**的。早期是**尖銳溼疣的最佳時期。

3樓:藍波噴劑

可以可以治好的,要既時去醫院就醫,根據醫生判斷是否需要手術對症下藥。一般多采用鐳射和冷凍

4樓:上海九龍**

尖銳溼疣早期是該疾病**的最佳時期,由於早期尖銳溼疣症狀不是很明顯,所以極易被忽略,因而導致後期**難度加大。

意見建議:藥物在尖銳溼疣的**方面具有一定侷限性,所以為了保證尖銳溼疣**的徹底性,患者應選擇具有針對性的**方法。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早期尖銳溼疣是肯定**得好的,只是看用什麼方法去**。**的方式很多

尖銳溼疣常見的一種性接觸傳播疾病之一,主要通過不潔性接觸易發生傳染疾病。潛伏期數個月時間

可以先鐳射或者冷凍去除可見的疣體,然後做光動力**。同時配合口服增強免疫力的藥:轉移因子。平時要注意多鍛鍊身體,增強免疫力。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其實**尖銳溼疣的關鍵在於把握病情時機,一旦延誤**時機就難以**了。建議您去當地的**病專科醫院就診比較好,對症下藥才能快速**自己的疾病

尖銳溼疣早期能治好嗎?

7樓:

尖銳溼疣只是普通的常見病 不難** 就近** 首選當地人民醫院**性病科

8樓:匿名使用者

**性病首先北京武總醫院,自己要多注意保養,最好養成規律的生活習慣和飲食習慣,勤洗手 注意個人衛生等

請問尖銳溼疣的早期症狀有哪些?尖銳溼疣能治好嗎?該怎麼辦?

9樓:協和謝勇治

由於尖銳溼疣初期時不痛不癢,皮疹也不明顯,多數患者一般無症狀。損害大小及形狀不等。可僅為數個,也可為多數針頭樣大的損害:

在陰肛部可長成大的腫瘤樣物,有壓迫感;有惡臭味;有時小的溼疣可出現**痛癢不適,病人可出現尿血和排尿困難;直腸內尖銳溼疣可發生疼痛、便血,而直腸內大的溼疣則可引起裡急後重感。

對於尖銳溼疣而言,一般在初期疣體比較小的時候先建議患者應用物理**的方式把疣體去除掉。臨床上常用的物理**的方式,像鐳射,冷凍,光動力,微波都是比較常用而且效果比較不錯的方式。

患者也可以採用外塗藥物進行祛除,常用的咪喹莫特軟膏、鬼臼毒素酊、三氯醋酸液還有氟尿嘧啶軟膏。

如果是早期**的話,會非常容易**,而如果較晚發覺此疾病,那麼花費的時間也就多一些,同時在**過程中,一定要保持三個月到六個月的複查時間,否則一不小心就會**,從而會增加**的時間長度。

10樓:優嘉研究所

尖銳溼疣早期一般是以淡紅色、灰褐色等小丘疹為主,隨著病情逐漸增大增多,進而形成典型的菜花狀、雞冠狀或乳突狀的贅生物。這些贅生物我們也稱之為「疣體」,疣體具有溼潤柔軟,邊緣角化,觸之易出血的特點。

11樓:暖如人間四月天之

既然你們有過密切接觸,建議你做個分型檢查化驗

12樓:壇缽熱耷

尖銳溼疣的早期症狀主要表現為區域性出現多個粉紅色、灰白色或灰褐色丘疹,逐漸發展為乳頭狀、雞冠狀、菜花狀或團塊狀的贅生物。尖銳溼疣能治好嗎?堅持正確的**,並潔身自好,保持良好的生活習慣,是可以達到臨床**標準的。

艾拉光動力**就是近年來的新興**,**率低,而且安全性高,是多數醫院**尖銳溼疣採取的主要方法。尖銳溼疣潛伏期3周到8個月,暫時沒有症狀可以注意觀察,多複查,注意衛生,保持良好的生活習慣,有不適及時就醫。

請問尖銳溼疣的早期症狀有哪些?怎麼才能儘早發現?尖銳溼疣能治好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尖銳溼疣的早期症狀通常比較隱蔽,期間可能沒有任何不適感覺,有很多人都是在洗澡或者上廁所時才摸到病損部位有異樣。另外,尖銳溼疣潛伏期長,短則3周,長可能8個月甚至一年,平均3個月,所以,如果近期有不潔性 生活史,最好是自己注意觀察,若有不適及時就診。潛伏期內通常不需要**,但要注意避免傳染給他人。

至於尖銳溼疣能治好嗎?且放下心來,只要到正規醫院就診,積極**,達到臨床**不難的。艾拉光動力**就是現在多數醫院採用的主要**方式,具有**率低,不良反應少等特點。

尖銳溼疣早期好治嗎?需要多少錢?

14樓:醫伸溦

早期是**的最佳時期,尖銳溼疣**大概費用需要根據患者選擇的**醫院來確定,現在**尖銳溼疣的醫院比較多,對於患有尖銳溼疣疾病的患者,選擇不同的**,醫院也會對尖銳溼疣的**費用產生影響,對於患有尖銳溼疣疾病的患者需要到正規的專科醫院接受**,這樣可以起到好的**作用,同時還會節省**尖銳溼疣的費用。

15樓:優秀醫學小助手

首先尖銳溼疣早期是好治的。

其次尖銳溼疣有好幾種**方法,不同的方法,不同的醫院收費標準是不一樣的,這個具體得看你選擇什麼樣的**方案。一般**的初期很多人會選擇鐳射**,但是鐳射**有個缺點是容易**。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東西難呀,我的一開始發現這個就做了鐳射,但是一下子**了,後來朋友叫我用百尤欣,用了疣體掉了防**了二十天,現在一直在觀察八個多月沒**了,每天怕**,感覺真心痛苦,特別鐳射那個疼,你可以試試百尤欣,

17樓:絢麗漂亮風景

您好,尖銳溼疣早發現、早**是很快可以治好的。**尖銳溼疣並不難,選對醫院和**很重要。建議您選擇專業正規的醫院進行科學檢查、**,爭取早日治好尖銳溼疣,過上健康快樂的生活。

正規醫院專業**有安全保障,收費公開透明。

18樓:南京優嘉病毒疣研究所

不管什麼疾病,初期肯定都是比較好**的。特別是尖銳溼疣。初發患者,疣體不算多,也不算大,hpv病毒也沒有進行繁殖與複製,與**的患者不一樣,並且疣體只是佔據全部病毒的20%。

19樓:拉進去偶記

你好,**費用由於各個地方的消費水平不一, 醫院及地區不同也是有很大差異的,收費也是不一樣的,你需要詳細的諮詢你當地的醫院確定祝您**!

20樓:匿名使用者

用中藥吧 中藥便宜不容易**

初期尖銳溼疣能**好嗎

21樓:南京優嘉病毒疣研究所

尖銳溼疣的早期症狀。我們有過高危性行為的這些朋友,都非常擔心自己會感染尖銳溼疣。到處在網上查資料,到處在網上問醫生。

它早期症狀到底表現成什麼狀態。希望自己早期能夠發現這個疾病,並且去**這個疾病。那麼,下面給大家分析一下。

尖銳溼疣一般這個疾

22樓:國醫堂集團

尖銳溼疣的早期症狀會出現小的淡紅色丘疹,後逐漸長大,表面呈凹凸不平的柔軟乳頭樣病變,有的呈菜花狀,根部可有蒂,表面溼潤,有分泌物浸漬可呈灰白色,汙灰色或紅色。時間較久者表面可有糜爛滲液,時有癢感而搔抓,可繼發細菌**染,建議早點去**

23樓:哈爾濱忠山

尖銳溼疣,屬於一種性病,性病包括,梅毒,尖銳石尤,他是通過性傳播而患病,**這些病,都要到正規的性病醫院去**,希望你早日康腹

24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得當,得法不管是什麼期的尖銳溼疣都能治好。

25樓:律清寧

可以的呀,不要擔心,不要有心裡負擔。

26樓:診醫徵

當然,是**的最佳時期。

27樓:優秀醫學小助手

當然,任何疾病早期都是最佳的**時間,尖銳溼疣也是如此

28樓:健康一線**網

尖銳溼疣是由病毒感染引起的,一般採用干擾素抗病毒**,絕大多數患者可以**。

29樓:北京五洲婦兒醫院問答

你好,是可以**的。尖銳溼疣的早期症狀會出現小的淡紅色丘疹,後逐漸長大,表面呈凹凸不平的柔軟乳頭樣病變,有的呈菜花狀,根部可有蒂,表面溼潤,有分泌物浸漬可呈灰白色,汙灰色或紅色。時間較久者表面可有糜爛滲液,時有癢感而搔抓,可繼發細菌**染,建議早點去**

30樓:絢麗漂亮風景

您好,尖銳溼疣早發現、早**是很快可以治好的。**尖銳溼疣並不難,選對醫院和**很重要。建議您選擇專業正規的醫院進行科學檢查、**,爭取早日治好尖銳溼疣,過上健康快樂的生活。

正規醫院專業**有安全保障,收費公開透明。

31樓:愛老虎油

初期的尖銳溼疣是可以**的,尖銳溼疣的早期症狀為細小的淡紅色丘疹,以後逐漸增大,數目增多,表面隆起,建議您去當地的**病專科醫院就診比較好,對症下藥才能快速**自己的疾病,**期間不要發生性行為。

32樓:健康小小護

初期尖銳溼疣一定要及時**,如果是確診尖銳溼疣之後在初期病情並不是很嚴重一定要選擇正確的綜合的**方法**,不管是任何疾病都要早期**。

尖銳溼疣早期的能治好嗎?

33樓:哈爾濱忠山

你好,尖銳溼疣**方法當中,較為常見的就是鐳射、冷凍等物理**。臨床工作中,鐳射和冷凍確實能較快地清除可見疣體,清除的深度及範圍也可以得到有效的控制,至於二者的的選擇往往根據醫生自身的經驗決定。但是,如果企圖通過單純的反覆鐳射燒灼或冷凍**尖銳溼疣幾乎是不可能的。

這樣往往使得很多病例越治越重,不僅造成瘢痕攣縮的不良後果,還使疣體大面積的接種擴散。由於每進行一次破壞疣體的物理操作均有可能使病毒向周圍正常**接種而形成新的潛在病灶,當已發的疣體清除修復後,往往會出現**的假象,但隨著潛在病灶的繼續增殖便又會出現新的疣體。

34樓:南京優嘉病毒疣研究所

尖銳溼疣的**是由hpv病毒感染而引起,hpv病毒的主要是破壞人體免疫力,值得注意的是尖銳溼疣的病型定量、發病部位不同**就一定會存在一些差異。對於疾病來說,在發病初期往往是最容易**的時候,這時患者及時發現自身病情的存在並且及早就醫**,是能夠得到有效**的。

3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尖銳溼疣早發現、早**是很快可以治好的。**尖銳溼疣並不難,選對醫院和**很重要。建議您選擇專業正規的醫院進行科學檢查、**,爭取早日治好尖銳溼疣,過上健康快樂的生活。

正規醫院專業**有安全保障,收費公開透明。

36樓:南京聖貝門診部

可以先用鐳射或利普刀去掉疣體,然後增強免疫力防止再次**! 尖銳溼疣是人類乳頭瘤病毒感染所致的性傳播疾病,尖銳溼疣有**的特性,可以多次**.目前沒有**的藥物和特效藥,主要以增強免疫力預防**為主,目前尖銳溼疣**的方法雖然較多鐳射,冷凍等,且均有一定療效,但都有程度不等的**率.

因此重點應放在預防**上,1及時徹底**現有病症,.如果是夫妻雙方患病,一定要注意同時進行徹底**.2,**期間應停止性生活,**後定期複查並注意性衛生,以保持清潔和乾燥,減少**.

3,增強抵抗力,可以肌注調節免疫的針劑如胸腺肽啊,患者應解除思想顧慮,注意勞逸結合,飲食起居(飲食清淡不吃辛辣刺激不喝酒吸菸不熬夜),寒暖暑溼等,以保持身心健康.4,防止尖銳溼疣**的根本問題是不要再接觸感染源.患者要潔身自好,杜絕性亂,避免再度感染

37樓:l醫徽

當然可以的啊,而且早期是**的最佳時期,不要錯過了,一旦錯過了不僅增加**費用,還會增加**難度。

38樓:長春疾控制中心

您好,尖銳溼疣早期如果能得到系統的**的話,是可以治好的。其實**尖銳溼疣並不難,選對醫院和**很重要。建議您選擇專業正規的醫院進行科學檢查、**,爭取早日治好尖銳溼疣,過上健康快樂的生活。

39樓:唰唰唰兒

當然是。越早**越好 恢復越快。

尖銳溼疣能治好嗎?傳染機率大嗎,傳染尖銳溼疣後治癒的機率多大

你好,艾滋病是血液性接觸傳播疾病,少數通過體液傳播,你的情況我認為感染的機率很小,不過不能絕對排除,最好到醫院檢測 尖銳溼疣傳染率很大,是可以完全 的。傳染尖銳溼疣後 的機率多大 患者您好!其實 尖銳溼疣並不難,選對醫院和 很重要。建議您選擇專業正規的權威公立醫院進行科學檢查 爭取早日治好尖銳溼疣,...

尖銳溼疣吃什麼藥好,尖銳溼疣吃什麼藥

1 5 5 fu軟膏 5 fu是一種常用的抗腫瘤藥物,它能抑制細胞的增殖,力量較為溫和,一般需 2 3周。2 優泰去疣組合 純中藥國準字,苦,無 去火清毒通過調節人體免疫系統功能,培養主動抗體,增強人 體自身的抗病毒能力防 效果較好 3 醋酸 三氯醋酸是一種強酸,可用來燒灼疣體,一般用於 型病變。塗...

女性的尖銳溼疣有哪些症狀,女性感染尖銳溼疣的症狀都有哪些呢?女性感染尖銳溼疣的原因是什麼呢?拜託各位大神

尖銳溼疣起初是淡紅色的小疹子,後期會形成菜花狀等等,選對方法是可以完全 好的。初起時,可呈微小淡紅色 暗紅色或汙灰色乳頭狀隆起,表面常顆粒狀或粗糙不平,形如帽針頭或花蕊狀,逐漸增多增大,並可融合成片或相互重疊生長,可呈菜花狀 雞冠狀或巨大團塊,其根部常有蒂。如果繼發感染或疣體內供血不足可有脫落 糜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