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看出女孩有沒有打過胎,怎樣才能看出女人打過胎

2022-01-24 08:30:51 字數 3825 閱讀 6680

1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打過胎,這三點或許能夠看出來

2樓:堵秀榮祿綾

喜歡一個女孩子,知道她以前有過男朋友這倒沒什麼,但是如果她為他打過胎的話就不考慮了。我又不好意思問她請問有其他辦法知道嗎?

怎樣才能看出女人打過胎

3樓:張寶開

如何判斷一個女人是否打過胎?

1.直接問她

判斷是否打過胎做好的辦法就是問她

2.習慣性流產,保胎困難

3.在這個年代,有女人不容易,做女人也要。何必要在意這個問題呢?

4.如果真的愛了,不要在意她的過去。

5.愛的最深就是憐香惜玉,不是挑三揀四,不是嫌東嫌西挑剔。

6.心在你這裡,即使離婚的、或者孩子留在前夫家,你們也可以過的幸福,不是嗎?

7.即使沒有過戀愛的人,如果和你過不好,離開你的,也是有可能。

8.人在你這裡,心在別人那裡,你不是更難過?

9.即使就是流產過,說明她愛前男友還是不夠深。或者前男友還是不負責任。

10.她給你生孩子就好了。

11.而且你們以後有了小孩,不願意超生,又意外懷孕,怎麼辦?不是也會流產嗎?

總之,愛她,就包容她,憐惜她。不必在意這些事情。

4樓:王者小綜報

一個女人是否「打過胎」?醫生:身體這3個痕跡不會「說謊」!

5樓:阿迪

這個主要是從平時的生活中去捕捉。

首先是墮過胎的女人心裡多少會有些陰影,會出現兩種極端,一種是很害怕懷孕尤其是還沒有準備要小孩的時候,其次是很無所謂,大不了再打掉就可以了。

第一種極端的女人,因為有過一次墮胎,並且平時也關注一些**知識,她知道了再墮胎可能對以後的生育有影響。所以就對x行為比較在意,什麼時候可以不用戴套,什麼時候必須戴套,就會比較謹慎。

第二種那就從來不在乎了,管你怎麼樣都行,那你自己稍微懂點腦子想一下,她跟她前夫也是這樣的話,受孕的可能性有多大,你自己不用想就能猜出來。

要從體驗方面來說了。除部分生理結構之外,就是部分女性的x會天生就比較大,就如同部分男性天生x就大是一樣的道理,但是大多數,打過胎的女人x都會比較大,很鬆弛,不管你多大的男性x放進去都如同划船,這種女人要麼打過胎,要麼生過娃,別無其他可能性,就算是天生女性x比較大的那部分女人,x的張弛度是有一定限度的。

6樓:_抹世一伯虎

她不告訴你的話,很難判斷的……

請問怎麼看一個女孩子有沒有打過胎?

7樓:棠花

在外觀上是bai看不出來女性是

du否有過流產的,zhi不過在臨床醫dao學上是可以檢查出來的。但

版是確定是哪天打的胎這是權無法檢查的。一般在月經推遲一週會可以檢查出是否懷孕的,出現一些妊娠反應往往是在懷孕後30-40天左右出現的。

一旦懷孕後是停經的,女性是否做過**或藥流是看不出來的,但是否生過寶寶一般是可以看出來的,懷孕大月份時孕婦的腹部有妊娠紋,妊娠紋是因為肚子大了皮下出現的一條一條鮮紅色紋理,時間長了就會變成白色。

有的女性在生孩子時做了會陰側切,側切後會留一道疤痕,也有的女性是選擇剖宮產的,腹部就會有豎的或橫的切口疤痕。

8樓:林寂雨

這個光憑看是看不出來的,必須得到醫院做**檢查才能查出來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那個女來孩知道你在想這些的

自話 你就是再怎bai麼樣都不會得到她的du這種東西不能隨便問zhi 就好像我問dao你你的內個的尺寸一樣都是屬於不尊重他人的一種表現

如果你真的喜歡的話 永遠不要提這些 真心真意地去愛她即使她的心裡曾經住過別人

10樓:一對破枕頭

看看她的大腿根部或者小腹上面有沒有顏色深淺交織細紋,也就是常說的妊娠紋,有就懷過,沒有就沒懷過

11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這個我們還真的沒有辦法回答哦,,不過我感覺你真的很愛她的話在加上她對你很好的話,那我勸你還是別追究啦,,

12樓:匿名使用者

愛他就別追究以前的破事兒。煩不煩啊!!!自尋煩惱!!!

13樓:匿名使用者

婉轉點就可以了 女孩子知道怎麼回答你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愛她就不要在乎那些,我跟你有同樣的遭遇!

15樓:小倉科技匯

一個女人是否「打過胎」?醫生:身體這3個痕跡不會「說謊」!

怎麼才能看出女朋友有沒有打過胎

16樓:時尚姿態美

女人打過胎,這三點或許能夠看出來

17樓:光之清鈺

打過胎就相當於生育是一樣的,體質會受到很大的影響,如經常手腳冰涼,經期不規律等等,但也不一定,有的女人天生體質偏弱。不過,既然已經是你的女人了,你就不能包容她的過去嗎?更好的呵護她

怎麼知道女朋友有沒有打過胎

18樓:我本熱情

另外,大腿上跟肚皮上有西瓜紋也是懷過孕的特徵之一(但有些人**好會沒有),能一眼看出來的就是乳房了,雖有些人天生較大,但是大得誇張,像**性似的,一般就是打過胎的了。

小月份的流產是看不出來有變化的,大月份,比如3個月以上的流產,宮頸口可能比未孕過的鬆弛,甚至有些呈現出經產婦的一字型。至於乳暈變黑這個不是特有症狀,因為很多人激素分泌的旺盛也會呈現乳暈變黑的表現。

乳房變大,但無彈性,像豆腐一樣沒手感,就是生育過的特徵,因為懷孕會使女人乳房增大比平時大大約20%以上(雌性荷爾蒙分泌的結果),如果還下垂,那還可以判斷哺乳過。什麼是沒彈性無手感?相對而言,跟臀部一樣有彈性就是有手感

夏天衣服少最為明顯,看起來比沒懷過孕的人比較很相當誘人,男女朋友在發生關係前,首先是先摸了,如果是像豆腐一樣,有的甚至還有乳汁流出,但有的要吸吸才有。沒有懷過孕的是吸不出來的。這樣就可以驗證有無誤了。

19樓:時尚姿態美

女人打過胎,這三點或許能夠看出來

20樓:天啟星辰

如果女性曾經做過人工流產手術或者藥物流產手術,根本看不出來。因為不僅在腹部留不下痕跡,宮口也是圓形,與未孕的宮口一樣,所以沒有辦法看出,即使是醫生也不能判斷是否打過胎。如果做過大月份的引產,在臨床上可以看出,比如大月份引產,腹部可能會留下妊娠紋,另外是宮口會出現橫裂的情況,做**檢查會發現宮口不是圓形,橫裂呈一字形,即為打過胎的臨床表現。

所以女人有沒有打過胎,小月份的人工流產根本看不出來,只有大月份的引產臨床才可以看出來。檢查女人是否打過胎主要看腹部變化,子宮宮頸口變化。一般情況下早孕做藥流,人工**流產**的恢復正常後腹部沒有變化,宮頸口還是圓形和沒有**的一樣。

但是如果是孕中晚期**的首先宮頸口會變成一字型(扁的),腹部有些人會出現妊娠紋的表現。所以女人有沒有打過胎主要看腹部,宮頸口的表現。

21樓:

這個誰也判斷不出,即然你愛她就要相信她,如果她與你交往前和其他男生同過居你都瞭解到了,並且也不在意,那她打不**有那麼重要嗎?

22樓:御霞影

女朋友打沒打過胎這是很難判斷的,如果你們要是真的相愛就不要太在乎這個,就應該包容對方。

23樓:松山湖

最好是直接去問她,介意的話就不要在一起了!不介意就不要去問!

怎樣分辨女人有沒有打過胎

24樓:匿名使用者

意見建議:你好,根據你說的情況需要你到醫院給予檢查,沒有特效的**方法的,建議你早期到醫院給予檢查處理的

怎樣才能看出女孩子對你有沒有好感呢?在你和她交往時

這個真的好難,要用心去體會。看見你和其他女孩聊天聊的很開心,無原無故的跟你發脾氣。看看那個女 孩關心你嗎 然後自己在帶他回自己家的地方 看看和你去嗎 自己答案就知道拉 我現在也想用這個辦法 試試看吧 這很簡單啊,一般情況下,他如果對你有好感,就會刻意地疏遠其他人。再者就是看他對你和對其對他人有什麼不...

怎樣才能看出男生喜歡女生,怎樣才能看出一個男生喜歡女生

假如是中學生 bai的話,那就很簡du單了,喜歡zhi同他說話,喜歡看dao著他,喜歡回和他靠近,答 覺得他特別有吸引力,因為男女在接觸的時候身體都會或多或少的產生一些荷爾蒙,假如是對的荷爾蒙的話,會在兩者之間產生吸引力,否則會相排斥,你喜歡他,所以他就會吸引你的。當然,大學生就不一樣了,大學的女生...

怎樣才能看出人的性格與脾氣,怎樣才能看出一個人的性格與脾氣

內向型復 的很難判定製 他到底是個什麼樣bai 的脾氣.性格在你的第一du接觸zhi中大概都能看的出.從和他的dao談話中.脾氣那只能在你們以後的慢慢交往中才能知道.外向型的他不會掩飾自己的任何東西.除非他是個心計多端的人.對每個人都有警戒心理他不會暴露自己.如果是朋友他不會顧及這些.內向型的那只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