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子可以喝酒嗎,女生來月經時,能喝酒嗎

2022-01-24 08:30:55 字數 4391 閱讀 5006

1樓:況谷翠依斯

適口者珍,對喝酒這個問題應沒有男女差別,不過白酒每頓不宜超過5錢(重慶116歲老人養生經驗裡有提到)。多了對身體反而有損.

2樓:莫和璧和煦

女孩子可以喝酒,因為酒也是交流的一種工具,在不同的場合酌情處理,而且有時在和長輩就餐的時候飲酒也是對長輩的一種尊重,但是女孩子喝酒要適量,最主要的是保重自己的身體!~

3樓:解溫文厙紫

當然可以了,與女孩子一起喝酒談心那叫紅顏知己,與哥們只能叫兄弟,感覺不一樣的.(不過一定要適量)

鼓勵喝酒,你那裡什麼時候有酒喝叫我一聲

4樓:壤駟秀英六奕

可以的,但一定要節制少喝點,喝多了只會傷害自己

5樓:卯又琴菅騰

女孩也可以喝酒,因為酒也含有很多東西,酒也可以美容。

女生來月經時,能喝酒嗎

6樓:習慣未語先笑

女性在月經期間能喝酒嗎?女性朋友如今在社會上扮演的角色也跟幾十年前大不一樣了,喝酒應酬也不再是男人的專利,但是女性和男性的身體還是有區別的,女人每個月都有那麼幾天特殊時期,這個時期身體很脆弱,那麼到底能不能喝酒呢?

那麼在經期是否可以喝酒呢?會不會影響經血的分泌呢?醫生告訴我們:

經血的分泌至多不過50-120g,酒精還不至於對此產生什麼影響。另外,在經期格外想喝葡萄酒或溫酒的女性有很多,這也是因為在經期中體溫下降了0.3-0.

4度,下意識地想令身體暖和一些的緣故。所以這一時期,喝葡萄酒 1-2杯是合適的量,不能再多。

在來月經之前,醉酒的時間會延長,這同時也是肝臟的禁期!同樣是喝酒,女性引發肝損和酒精中毒的機率比男性人多一半,就是說女性更容易受到酒精的毒害。基本上,女性體內參與酒精代謝的酶較少,所以分解乙醛的能力較弱。

再加上月經之前受女性荷爾蒙分泌的影響,酒精分解酶的分泌量會減少,因此,分解酒精的速度降低,結果使得酒精不能被排洩出去而是變成了酸性物質。要中和這些物質的話,肝臟就要不斷製造出酶,最後,引發肝臟機能障礙的可能性就加大了。

月經來臨之前,分解酶的活動能力低下,酒精代謝能力下降……代謝變緩的話,處於醉酒狀態的時間便如長、酒醉感覺更嚴重。因此,月經前飲酒容易上癮,以至成為引發酒精中毒的導火索的情況很多。所以說,關愛自己要落實在最根本處,女性飲酒也應考慮到月經週期。

既然生來就做了一個女人,這是無法改變的事實,愛護自己的身體,也是義不容辭的責任。所以呢,女性還是少喝酒的好,尤其是在月經期間,更要注意不要沾酒。

7樓:端木半青革越

此時有可能致使月經量遞增、酒醉感覺或特徵也會更較重!月經來臨前及期間,而是變成了對身體有害的「酸性物品」。

二是不要吃刺激性食品。

--------

還是要注意幾點,喝冷飲,經期因為不斷流血。因為是女生在月經期間。另外。

一是不能碰涼東西,還可能引發痛經等,將使處於醉酒態勢的時間延長,如飲涼啤酒,體內缺乏分解酶,但也不宜過量。為清除這些酸性物品,原則上應該禁飲白酒,可令少量喝點葡萄酒(50ml左右為宜)。其論斷就會加重肝臟的負擔,酒精代謝能力減少,體內分解酶的活動能力低下,女生受荷爾蒙分泌影響。

當然,月經臨近或月經期間,喝酒會加快血液迴圈。因此。

四是不能過於勞累疲勞,辛辣食物。這也是月經時飲酒輕易上癮、輕易導致酒精中毒原因,使導致肝臟機能障礙的可能性也加大,論斷使得酒精不易過快從血液中排洩出去,假如一時喝得過多,肝臟就要不斷地製造出酶,反抗力較差。告誡女生。

三是不能過性生活一樣是喝酒,身體虛弱,經期慎重喝酒,女生經期飲酒導致肝損害或酒精中毒的機率將比男生多一半

8樓:永恆哥23檢軤

一樣是喝酒,女生經期飲酒導致肝損害或酒精中毒的機率將比男生多一半。告誡女生,經期慎重喝酒!月經來臨前及期間,女生受荷爾蒙分泌影響,體內分解酶的活動能力低下,酒精代謝能力減少,論斷使得酒精不易過快從血液中排洩出去,而是變成了對身體有害的「酸性物品」。

為清除這些酸性物品,肝臟就要不斷地製造出酶。其論斷就會加重肝臟的負擔,使導致肝臟機能障礙的可能性也加大。因為是女生在月經期間,體內缺乏分解酶,假如一時喝得過多,將使處於醉酒態勢的時間延長、酒醉感覺或特徵也會更較重。

這也是月經時飲酒輕易上癮、輕易導致酒精中毒原因。另外,經期因為不斷流血,身體虛弱,反抗力較差,喝酒會加快血液迴圈,此時有可能致使月經量遞增,如飲涼啤酒,還可能引發痛經等。因此,月經臨近或月經期間,原則上應該禁飲白酒。

當然,可令少量喝點葡萄酒(50ml左右為宜),但也不宜過量。

-------- 還是要注意幾點。

一是不能碰涼東西,喝冷飲。

二是不要吃刺激性食品,辛辣食物。

三是不能過性生活。

四是不能過於勞累疲勞。

9樓:吉他及他

在月經期不可以喝酒。月經期女性抵抗力相對比較低,體質較弱,內分泌激素水平可以發生變化,體內分解酶的活動能力低下,酒精代謝能力下降,可以使得酒精不易從血液中排洩出去,變成對身體有害的酸性物質。為了清除這些酸性物質,肝臟不斷地製造出酶,可以加重肝臟的負擔而引起肝臟機能障礙的可能性也相對比較大。

如果一時喝得過多,可能會出現醉酒的狀態時間延長,醉酒的感覺或者症狀也會更嚴重,在月經期喝酒更容易引起酒精中毒。其次,在月經期處於失血的狀態,身體虛弱,喝酒以後可以加快血液迴圈,導致出血量增多、經期延長,還有可能會出現痛經等不良症狀。所以女性在月經期是不能喝酒的。

10樓:

酒可以導致月經量多、經血顏色鮮紅、腹痛、行經期延長等症狀。因此行經期要避免飲酒,飲食辛辣刺激性食物及生冷食物。

11樓:顯微鏡假襖

是不能喝酒的,不管什麼酒,因為喝酒很容易引起月經量增大。同時也月經期體質比較虛弱。喝酒很容易引起抵抗力下降,出現一些感冒等不適。

月經期間有痛經的女性更是不能碰,最好吃點金巢安,可以緩解經期痛經,還能使月經排出更暢。

12樓:雄兒哆哆

女性來月經期間十不可以喝酒的,

會造成經血過多或者經期延長的現象,

還會對肝臟有一定的損害。

建議不要喝酒,

為了自己的健康著想,

等結束就在喝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酒本來就是對身體不好的東西,再說你還是特殊生理期,就更不能喝了,為了你自己還有你的孩子,不要再此期間喝酒

14樓:

來月經期間不能喝酒。因為女人在來月經期間,受激素分泌的影響,體內分解酶的活力能力下降,酒精代謝能力下降,使酒精不能在血液中及時排出來,在體內變成有害物質同時加重肝臟的負擔。過量飲酒,對肝臟是一種損害。

如果月經期飲酒,會加快血液迴圈,容易使月經量增多,還會引起痛經。所以,月經期間不建議喝白酒,如果需要的話,可以少量喝葡萄酒,不要過量,一定要把握好

15樓:水綺晴

女性在月經期是不可以喝酒的,因為在月經期,肝臟的解毒功能會下降,如果喝了酒,就會使處於醉酒狀態的時間延長,醉酒感覺或者是症狀也更加嚴重,所以在月經期是不可以喝酒的。另外,在月經期由於體內激素水平的變化,女性往往在月經期會出現情緒低落,或者是敏感、容易情緒激動、失眠等情況。如果在月經期喝了酒,會加重情緒的波動,並且更容易導致失眠而處於興奮狀態。

所以女性在月經期,儘量不要去喝酒。

16樓:晨妹

你好,其實來月經的時候,最好少吃辛辣的食物,當然也最好不要喝酒,少量的喝酒應該對月經沒有影響的,不用擔心。

你現在月經量少,可能是貧血引起的,我建議你吃阿膠補血口服液,看看有沒有好轉再說。或者使用烏雞白鳳丸,調理一段時間看看。

17樓:匿名使用者

自然也是不能。

首先在月經期間,因為有血液持續性的流失,身體抵抗力是會下降的,這時候飲酒的話有可能會導致月經量增多以及腹部疼痛。而且在月經期間,女性朋友的身體裡缺少對酒精分解的酶,從而導致酒精滯留在體內的時間延長。

經期痛經的女性就更不能喝酒,會加重痛經的情況,建議及時服用金巢安,可以從根本上緩解痛經症狀,堅持調理月經也會越來越好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月經的時候可以喝啤酒嗎

19樓:匿名使用者

少喝或者不喝,月經期出血量降低。對於在月經期喝酒的女性來說,她們很可能會出現月經驟然停止或者月經量減少的情況,而當這種情況發生之時,女性子宮內膜的脫落情況就會受到影響,畢竟月經期流出的血液就是子宮內膜脫落的產物。

建議:1、不能碰涼東西,喝冷飲。 不要吃刺激性食品,辛辣食物。 不能過性生活。 不能過於勞累疲勞。

2、女性在經期前可以服用金巢安,它裡面含有的成分都是含有植物雌 性激素較高的,可以很好的調節內分泌,對女性身體有很好的改善。

20樓:貴陽仁愛諮詢服務

月經期間是不能喝酒的。酒可以使心跳加快、血管擴張,如果在來月經的時候喝酒,會造成月經量的增多,有時候還會造成痛經,所以在來月經期間要禁忌喝白酒。

女生來月經時,能喝酒嗎,女生來月經可以去掃墓嗎

女性在月經期間能喝酒嗎?女性朋友如今在社會上扮演的角色也跟幾十年前大不一樣了,喝酒應酬也不再是男人的專利,但是女性和男性的身體還是有區別的,女人每個月都有那麼幾天特殊時期,這個時期身體很脆弱,那麼到底能不能喝酒呢?那麼在經期是否可以喝酒呢?會不會影響經血的分泌呢?醫生告訴我們 經血的分泌至多不過50...

月經來了可以喝啤酒嗎,女生來月經時,能喝酒嗎

不可以。女性在月經來臨時或月經期間,最好別喝酒,否則更容易傷肝或造成酒精中毒。拓展資料 女性經期飲酒引發肝損害或酒精中毒的機率將比男性多一半。因為是女性在月經期間,體內缺乏分解酶,如果一時喝得過多,將使處於醉酒狀態的時間延長 酒醉感覺或症狀也會更嚴重。這就是月經時飲酒容易上癮 容易引發酒精中毒原因。...

女孩子能刮鬍子嗎,女生可以刮鬍子嗎

女生竟然也要刮鬍子?會越刮越濃密嘛?姑娘!你該刮鬍子了 不要刮,越刮長得越快,而且會變硬,變粗。可以是可以,但那樣只會刺激毛囊,越長越多的!女孩子千萬不要試圖刮鬍子,越刮越濃 越刮越粗的,千萬!千萬!女生的鬍子當然可以刮,但是刮完還會長。如果女生的鬍子比較明顯,雄激素水平會比較高或者有的是多囊卵巢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