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楊紫會被微博豆瓣群嘲,為什麼楊紫被微博豆瓣群嘲,她有什麼黑點

2022-01-24 10:02:57 字數 3126 閱讀 2785

1樓:別咬吸管

明星本就是捱罵的,沒有那個明星是被所有人喜歡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楊紫太火了,肯定有人喜歡,有人不喜歡,被黑是必然的。

3樓:神話放肆

很正常,郭德綱就說過明星掙得錢有一半就是捱罵的

4樓:

楊紫的知名度太大,自然會引來一些負面的冷嘲熱諷

5樓:

不管你多好,總有人不喜歡你,所以不用管這些!

6樓:

人紅是非多,楊紫知名度很高,在大眾眼中比較好,但有人還是不喜歡她

7樓:

我個人覺得一個人不可能讓所有人都喜歡,所以肯定會有人黑。

8樓:

那些人都是不喜歡楊紫的,畢竟楊紫做不到讓每個人都喜歡。

9樓:

我感覺她是在炒作,加深觀眾對她 的印象。

為什麼楊紫被微博豆瓣群嘲,她有什麼黑點?

10樓:艾莫是豬

人紅是非多,這是娛樂圈大家公認的潛規則,楊紫現在比較紅,所以負面新聞也比較多。

11樓:

我覺得楊紫會被黑,是因為她非常的紅。其實楊紫的演技是非常不錯的,從她出演的作品以及取得的成績都是可以看出來的。尤其是現在,她出演的幾部電視劇都大火,讓她的地位得到了進一步的提升。

但是正是因為她現在的名氣,反而讓她遭受了非常多的非議。畢竟人紅是非多這是有一定的道理的。不管是哪一個明星,她都一定經歷過這樣的事情。

比如說楊冪,她可以說是一路被黑著成長過來的。這是明星沒有辦法避免的事情。

因為很多人對楊紫的長相不是很滿意。楊紫在美女如雲的娛樂圈其實算不上特別好看的。她在出演青雲志的時候,出演第一美女其實遭受了非常多的人的嘲笑,都覺得她非常的不符合這個形象。

所以對於明星而言,出演和自己形象符合的角色是非常重要的事情。不管你的演技有多麼的好,如果你和角色相差太多的話,一定會遭到評價的。

楊紫合作過的男明星太多了,反而會被很多人評價。很多粉絲是非常不理智的,哪一個女明星和自己喜歡的男明星走得太近了,就一定會去嘲笑那個女明星,覺得這個女明星配不上男明星,覺得這個女明星在消費男明星。其實很多都是粉絲自己想出來的事情。

他們明星之間可能都是很好的朋友,只有粉絲自己在那裡做「鬥爭」。楊紫合作的男明星非常的多,而且都是非常當紅的明星,所以她會遭受到更多的評價以及群嘲。

不管是哪一個明星,都會有人群嘲的。這個是明星沒辦法擺脫的事情,明星這一職業給她們帶來了非常多光鮮亮麗的一面,也讓她們承受了非常多的壓力。被群嘲就是最簡單,最普通的一種了。

12樓:顧輕舟老師

人紅是非多,越是火爆的明星越容易被黑,其實並不一定有什麼黑點。

13樓:我叫王土土豆

人紅起來就會有人揪著不放,說實話,我覺楊紫真的很不錯。

14樓:旌濤拍岸

我覺得沒有啊,我們來看楊紫出道時的付出就知道了,關於楊紫,我們九零後當然不陌生,她演的電視劇《家有兒女》是陪伴我們整個童年的,給我們帶來了很多的開心和快樂。

事實上,在出演《家有兒女》之前,楊紫已經出現在廣告和電視中了,而且也是小有名氣的童星了,當時在《家有兒女》試鏡時,他們的要求需要高的學生,而當時的楊紫只有11歲的,角色年齡差距很大,導演沒有考慮楊紫出演小雪的角色。由於一些特殊的原因,楊紫讓導演看到了她獨特的地方,看到了小雪的影子,所以她被導演選中了。

結果,電視連續劇《家有兒女》大受歡迎,楊紫也成了家喻戶曉的小明星。但楊紫已經上了初三了,家人要她把學業當重,但《家有兒女》的工作人員通知他們馬上就要開始拍攝,這時楊紫進退兩難。她想繼續拍攝,但又不想辜負父母的希望,她為了兩個不誤,開始了上午的學習,下午的拍攝。

也許是因為楊紫對小雪這個人物付出了太多,也演繹得很深刻,讓我們常常跳出來的楊紫就是小雪這個範圍。

這對她後來的發展也有點困擾,但因為童星的光環對她扮演的小雪來說就像一個枷鎖。所以人們不喜歡楊紫的很多角色。她努力工作。

她知道自己想做什麼。所以我不認為楊紫有什麼不好,也沒有黑點。

為什麼楊紫那麼火,卻一直被黑?

15樓:

為什麼楊紫那麼火,卻一直被黑?

今年暑假《香蜜沉沉燼如霜》這部古偶劇在《延禧攻略》和《如懿傳》的雙重夾擊之下也是爆了一下,而楊紫鄧倫也在收官之際髮長文道別。

還有太多了都說不過來了……楊紫,名副其實的快樂女孩,香蜜大火之後也有很多人黑她,希望大家看到她身上的正能量,不要總是為了黑而黑!

16樓:儒雅的梁祝

畢竟都是有對立面的,楊紫紅了,不太紅的演員的粉絲就會反過來黑。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敢看她的電視,不敢直視此人,怕中毒。香蜜的顏值直接帶火這部劇,請問長得那麼美,能不能弘揚一下正氣,太邪乎了。

18樓:欣與心願

所謂紅人閒事多,人紅了自然有人羨慕,有人嫉妒,所以就會有人想辦法黑她。世界上所有的人不可能被所有人喜歡,認可的

19樓:平凡忘記

人紅是非多的感覺,紅了自然有人扒黑歷史

20樓:蘇可晴

楊紫,名副其實的快樂女孩,香蜜大火之後也有很多人黑她,希望大家看到她身上的正能量

21樓:來自狀元樓豁達的張遼

人紅是非多,不過演技還是很好

22樓:楊楊楊老師啊

人紅是非多嘛,這個是必然的。

23樓:

楊紫,是名副其實的快樂女孩

24樓:三陽開泰

看劇就行了,管別人那麼多事幹什麼,閒的

25樓:

誰都有黑粉的,這個正常啊

楊紫在微博上懟粉絲,她為什麼要這麼做

楊紫真的是一位 英勇無敵 的小花,在我看到楊紫連發36條微博怒懟粉絲之後,我真的是佩服。你可以說這個姑娘情商低,但是我得她很真實,三觀正。其實楊紫懟粉絲也不是沒有道理,畢竟有些黑粉太氣人了。楊紫懟粉絲這事兒還得從她和秦俊傑談戀愛那會兒說起,因粉絲不滿意紫妹男友的名氣和人品,也不看好工作室對偶像事業的...

為什麼楊紫不演《家有兒女3》,楊紫為什麼沒有出演家有兒女3裡的夏雪?

給你答案 首先,感謝各位親友們對 家有兒女 的支援。其次,為 家有兒女 第三部換演員沒給各位親友們一個正面的回覆深表歉意。經過前200集 家有兒女 的熱播,我們這個大家庭已深入民心。從戲劇的安排上講,小雪的這個角色是不可獲缺的一個家庭成員。楊紫在前兩百部的戲裡完成得非常好,她自身的自信賦予了戲中小雪...

張一山為什麼不和楊紫在一起,楊紫和張一山為什麼當年沒在一起?

楊紫在 新鹿鼎記 劇中扮演清麗絕色的三老婆阿珂,同時也是韋小寶追求最苦這次非常期待張一山和楊紫的合作的,畢竟大家都看過 家有兒女 對他們這一對好朋友是很期待的,他們原來除了 家有兒女 還合作過 不想長大 待嫁老爸 等等,期待他們的新合作。他們兩個人曾經在家有兒女中扮演過兄妹,私下兩個人的關係也比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