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移民進度查詢,如何查詢加拿大移民 簽證辦理進度

2022-01-24 12:47:28 字數 954 閱讀 1637

1樓:匿名使用者

1) 體檢完了並不代表立馬就會發簽證,現在有很多人是體檢完再做背景調查的.

2) 假定按照正常程式走,你們的護照6月1號到期的話,能夠在6月1號之前拿到簽證的機會不是很大,大使館應該會讓你們去更新護照,然後再交新的影印件上去,時間會拖久,你要做好你孩子讀書延後的準備.

3) 如果大使館真的要在你們護照過期之前給你們簽證,那麼就應該差不多是這幾個月了,但是我個人覺得不太可能,你不可能拿一本馬上要過期的護照登陸的,很多東西都是要用護照的,楓葉卡要兩個禮拜才能寄過來的。

------------------------------------------

加拿大不是中國,不是你託點什麼關係人家就會給你快點的,每個申請人都是正常排隊申請的。預期相什麼能快點不如自己做好準備。

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加拿大投資移民很多在聯邦體檢過後一年沒有拿到移民紙呢。

所以還是要耐心等待,和這些**機構打交道,催是沒有用的。

當時你們應該提前更新護照再交到使館,現在如果使館發現你們的護照即將或者已經過期,他們會讓你重新遞交護照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按現在的新政策,體檢通過後快的話兩個月左右就能拿到簽證了,慢的話半年,這個不一定的。

如何查詢加拿大移民/簽證辦理進度

4樓:

你好,登陸加拿大移民局的**,按照步驟查詢即可(可用官方給你序列號查詢,也可以用護照號查詢)。

加拿大移民局進度怎麼查詢,很急,想查一下

5樓:****隊員

登陸加拿大移民局的**,按照步驟查詢即可(可用官方給你序列號查詢,也可以用護照號查詢)。

6樓:匿名使用者

有發一個有申請號碼的信,按照上面的指示查詢

農村娃怎樣移民加拿大,如何帶著孩子移民加拿大?

可以申請投資移民。一人申請,全家移民 孩子22歲以下 拿到身份後,孩子還可以享受加拿大12年的義務教育 小學6年 中學3 3年 大學相當於國際留學生1 4學費 你可以通過技術移民或者投資移民方式移民加拿大,你孩子未成年,可以隨同你一起移民 孩子18歲以下不具備移民資格,過了18歲也最低有大本以上文憑...

移民加拿大哪個城市好,移民紐西蘭和移民加拿大哪個好?

不管選擇紐西蘭還是加拿大,最要緊的是看你是 否符合他們各自的要求,比如移民的資金成本,時間成本,通過什麼樣的方式,成功率等來確定。對於中國家庭這樣的文化,如果你需要的是一個身份,但是無法做到長期在境外生活,也沒有辦法放棄國內的關係,那麼紐西蘭的永久回頭籤是最大的優勢。至於國家的環境,教育,福利這些,...

如何查詢加拿大簽證進展,加拿大簽證申請如何查詢進度

進入加拿大簽證中心 點選 查詢申請進度 輸入你收據上的查詢號碼 enter your tracking number 及出生日期即可查詢簽證進度。加拿大簽證申請如何查詢進度 在下面的文字框依次輸入受理號和出生日期。如果瀏覽器顯示不了上面的查詢框,請點選以下 可以查詢到加拿大簽證進度,護照是否已經從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