獅子座是不是是最有權力的星座?是最有權力還是最有權利

2022-01-25 13:37:16 字數 2658 閱讀 8260

1樓:匿名使用者

獅子座是夏天的第二個星座。炎熱的夏天賦予獅子座的人果敢和膽略。你嚴於律已亦嚴於律人,有時過分地相信自己的力量和優勢。

這是一個能成就大事業的幹才。獅子座的人主要特點是思想開放,竭盡全力衝破自己能量的極限,戰勝艱難險阻,去開創光輝燦爛的新局面。此座的人風度翩翩,引人注目。

你有巨集偉的志向、堅韌不拔的毅力、所向披靡的競爭力。膽識過人,為人襟懷坦蕩,寬巨集大量,熱情洋溢。你的思想中經常閃爍著英雄主義和理想主義的火花。

你的弱點是高傲、過於敏感和坦誠。正如神話故事所描繪的國王一樣,獅子座的人威嚴、寬厚、仁慈而且高傲。你的內心沸騰著強烈的激情,渾身充滿活力和生機。

你做事與考慮問題有時缺乏謹慎態度,不知留餘地或過於簡單化。容易被表象所迷惑,以致犯教條主義錯誤。獅子座的人特別需要愉快的心情。

消遣和娛樂、參加各種社交活動、與朋友交往,並能在這些活動中表現出自己舉足輕重的地位。否則,你就會變得憂鬱寡歡,失去你的魅力和光采(這是你取得成功及吸引人的重要精神支柱)。休息會使你感到疲勞,你最好是在頻繁的活動中去放鬆自己。

還算是比較有權利的星座吧!

2樓:匿名使用者

最有權力,獅子,百獸之王。黃色,皇族象徵。我也是獅子座,呵呵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 最高象徵應該是龍

獅子座最要好的星座是哪些

獅子座的剋星是什麼星座?

4樓:塔羅星座工作室

獅子座的3大剋星,和第三名在一起,獅子心甘情願被他們「馴服」

5樓:堵柏凌冰綠

天蠍:會莫名的生氣摩羯:鬥不過金牛:會被金牛的冷漠傷

我從網上找的(我是金牛,只有獅子冷漠傷得我都心寒我傷害不了他--)

6樓:水果莢心糖

我覺得獅子座的剋星就是白羊座,因為獅子座的人都比較固執己見。而白羊座的人特別溫順,所以說能夠以柔克剛。

7樓:匿名使用者

絕對是天蠍座,因為蠍子的嫉妒心很強,而獅子又光芒四射..

8樓:詹靖連依辰

是天蠍,沒錯的,獅子性格直,只重面子,不顧利益。天蠍老謀深算,只看利益,不擇手段

9樓:匿名使用者

是天平座才可以搞掂獅子座

與獅子座配對,最合適和最不合適的排名前三名星座分別是什麼?

10樓:我不好惹哼

都說金牛座和獅子座不和,哎,無奈自己喜歡了好多獅子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最合適,白羊座,射手座,水瓶座

最不合適:天蠍座

12樓:可可利亞

那要看你的性別了·········

獅子座是唯一能夠毀掉天蠍座的星座什麼意思 10

13樓:匿名使用者

天蠍座——天王、陰王

執著、謀略、果決、實際而熱情,主觀意見強、意志堅定、有毅力,一般人容易厭倦而逃避的事情,往往能堅忍固執的做下去。此星座的人常擁有權力、財富、名聲和人所稱羨的地位,天蠍座在世界重要人物中佔有「之最」,總能在所處的領域裡發揮到極致。

代表人物:比爾·蓋茨(2023年10月28日)、馬化騰(2023年10月29日)

獅子座——地王、陽王

毅力、戰略、氣魄,天生的領導才能,喜歡指揮別人和有強大的組織能力,永遠如這個世界舞臺的主角,佔據最惹眼的位置,流露燦爛的光芒,是最具有權威感與支配能力的星座,做事相當獨立,知道如何運用能力和權術以達到目的,有王者風範。

歷史代表人物:拿破崙(2023年8月15日)

14樓:匿名使用者

獅子和天蠍是對狠糾結的星座情侶,嗎的親身經歷,互相吸引,互相佔有,互相傷對方的心,其實誰都沒錯,只是彼此都想完全佔有對方,天蠍太容易猜忌,而獅子本身就是對愛狠忠貞的,狠容易受傷,有時獅子發怒對天蠍說的話,也會讓天蠍心碎,兩個星座都太強勢,獅子毀掉天蠍的同時,也把自己捏的粉碎...

15樓:薔薇那絕望的笑

把天蠍座比作莫里亞提教授的話,那麼獅子座就是福爾摩斯......莫里亞提教授是黑暗世界的拿破崙,而福爾摩斯就是明亮世界的亞歷山大......他們的力量是差不多的,但是,福爾摩斯還是把莫里亞提教授打敗了

16樓:可可炳的黃土地

從星象學上說。獅子座是火星星座,天蠍是水星星座,兩者相剋相沖,性格上水火不容,不易相處,即使在一起心理上也會逐漸形成隔閡,最終導致分開。其實獅子座可以選擇和白羊,射手座的人相處,做朋友,甚至做戀人是最好的。

17樓:商人日課

比爾蓋茨是天蠍,孫正義是獅子,兩者曾隔著大洋彼岸無言對抗,前者成了世界首富,後者稱了亞洲首富,現在孫正義也跌落榜首,成為財富縮水最大的企業家,雖然是個例,但二者是星座性格的典型代表,你就知道結果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獅子座的人不適合和天蠍座的人在一起,我本身就是一個天蠍座,覺得和獅子座的人格格不入啊

19樓:易雨柏

天蠍座容易被獅子座的魅力折服

20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獅子座是唯一毀掉天蠍座的星座。

獅子座的人性格是怎樣,獅子座女生的性格

獅子座的男性 這是一個氣度不凡的人,你的熱情和威望使你事業和理想上能獲得成功。沒有忠誠 沒有光輝和巨集偉的計劃,你就無法生存。你心胸開闊 遠見卓識 有排除困難和駕馭形勢的才能。所以,人們很容易對你產生敬重和欽佩之情。高傲是你性格的突出特點。你為人寬厚,感情強烈。在愛情方面,願意用自己無限的真誠去贏得...

獅子座女生的性格是怎樣的,獅子座女生的性格

獅子座女生的性格 獅子女是太陽花,她明豔動人,熱愛交往,並且活的非常跳躍,覺得人生充滿變數和神奇。她聰明 開朗,到 皆能吸引人的注意力。獅子女大多比較虛榮,喜歡聽讚美的話,耳根子軟是她們共同的弱點,這使得獅子女看起來挺精明,其實內心十分的脆弱。你會發現獅子女沒有心機,單純直接,個性開朗,她總是把好惡...

獅子座男生對待感情是怎樣的,獅子座的男生對感情是怎麼樣的態度?

獅子座的男生對待感情是怎麼樣的,女孩子別被騙了 這些不能相信.就算是獅子座的男人.也有後天培養出的性格.自己琢磨一下你喜歡的人的性格吧.獅子座的男生對感情是怎麼樣的態度?獅子座的人其實總是喜歡愛逞強,特別是獅子座男生,一旦喜歡上某個女生,他們就會給對方許下許許多多多的諾言,比如說 我一定要讓你成為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