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和雷霆第五場季後賽什麼時候開始

2022-01-26 14:43:15 字數 2236 閱讀 9946

1樓:習慣車來車往

火箭與雷霆季後賽第五場是北京時間2023年4月26日開始。

大比分是:火箭隊4比1淘汰雷霆隊,晉級西部半決賽。

火箭驚險過關,詹姆斯-哈登拿下了34分、7個籃板和4次助攻,帕特里克-貝弗利15分,路易斯-威廉姆斯22分,內內-希拉里奧14分,埃裡克-戈登8分。火箭三分球並不準,全場37投僅6中。

拉塞爾-威斯特布魯克為雷霆拿下了47分、11個籃板和9次助攻,維克托-奧拉迪波和塔基-吉布森各得10分,傑拉米-格蘭特11分。

2樓:來自鴛鴦湖純樸的菠菜

火箭與雷霆季後賽第五場是北京時間2023年4月26日開始。

季後賽沿用2-2-1-1-1賽制,常規賽排名靠前的球隊先打主場。東部賽區對陣形勢為(括號內為球隊常規賽排名):凱爾特人(1)對公牛(8)、騎士(2)對步行者(7)、猛龍(3)對雄鹿(6)、奇才(4)對老鷹(5)。

西部賽區對陣形勢為:勇士(1)對開拓者(8)、馬刺(2)對灰熊(7)、火箭(3)對雷霆(6)、快船(4)對爵士(5)。

3樓:大愚若智

火箭和雷霆第五場季後賽是北京時間2023年4月26日開始。

北京時間2023年4月26日,nba季後賽西部第一輪第五場比賽,火箭在主場以105-99擊敗雷霆,從而以4-1的總比分淘汰對手,晉級西部半決賽。

火箭驚險過關,詹姆斯-哈登拿下了34分、7個籃板和4次助攻,帕特里克-貝弗利15分,路易斯-威廉姆斯22分,內內-希拉里奧14分,埃裡克-戈登8分。火箭三分球並不準,全場37投僅6中。

拉塞爾-威斯特布魯克為雷霆拿下了47分、11個籃板和9次助攻,維克托-奧拉迪波和塔基-吉布森各得10分,傑拉米-格蘭特11分。

火箭和雷霆季後賽什麼時候開始

4樓:大愚若智

2023年火箭和雷霆季後賽已經結束了。火箭經過5場比賽,以大比分4比1戰勝雷霆,晉級西部半決賽。

北京時間2023年4月17日,2016-17賽季nba進入季後賽的爭奪,休斯頓火箭坐鎮主場迎來與俄克拉荷馬城雷霆的系列賽首戰。全場打完,火箭118-87輕取雷霆,迎來開門紅。

北京時間2023年4月20日,2016-17賽季nba進入季後賽的爭奪,休斯頓火箭坐鎮主場迎來與俄克拉荷馬雷霆的系列賽第2戰。全場打完,火箭115-111再勝雷霆,系列賽總比分2-0領先。

北京時間2023年4月22日,2016-17賽季nba季後賽繼續進行,休斯頓火箭客場與俄克拉荷馬雷霆首輪第三戰的爭奪。全場打完,雷霆115-113險勝火箭,將總比分扳成1-2。

北京時間2023年4月24日,nba季後賽首輪繼續進行。在俄克拉荷馬城,火箭隊末節發力,客場以113-109戰勝雷霆隊。這樣,火箭隊總比分3-1領先拿到賽點。

北京時間2023年4月26日,2016-17賽季nba繼續季後賽首輪的爭奪,休斯頓火箭坐鎮主場迎戰俄克拉荷馬雷霆。全場打完,火箭105-99再勝雷霆,以4-1的總比分晉級西部半決賽。

nba季後賽火箭和雷霆第六場什麼時候打?

5樓:哆啦a夢是夢想家

nba季後賽火箭和雷霆第六場將於北京時間9月1日9:00開始。

火箭在首輪系列賽中,本來已經連下兩城取得2-0的優勢,眼看朝著橫掃走去,但是隨後g3、g4被雷霆連扳回兩場,實屬意外,目前總比分火箭2-2雷霆平。上一輪的g4比賽中,儘管哈登出戰43分鐘,拿下32分8籃板15助攻4搶斷,但是還是不敵雷霆。

在連輸兩場的情況下,火箭的隊員士氣明顯受到了影響,好訊息是此戰威少確定會出戰,火箭隊將多一個進攻選擇,威少對於籃下的殺傷,是目前球隊裡面沒人可以做到的。

北京時間8月30日,在季後賽的第五場中火箭114比80大勝雷霆34分,在天王山之戰取得了一場酣暢淋漓的大勝。威少的復出取得了立竿見影的效果,大鬍子哈登此戰得到了解放,打出了高效的表現。這一戰雙mvp隊連收4大利好。

擴充套件資料

nba又有2隊進半決賽

8月30日,nba季後賽複賽了,這個比賽日連續進行3場較量,今日比賽結束後,nba又有2隊進半決賽,湖人4-1晉級,火箭34分大勝,雷霆遺憾潰敗——2個球隊晉級4強,分別是西部的湖人和東部的雄鹿。雄鹿4-1擊敗魔術,字母哥27分12板,殺進東部半決賽,與熱火將在半決賽交手。

6樓:凌晨愛遼籃

nba季後賽火箭和雷霆的

第六場比賽時間是北京時間

2023年9月1日上午九點開始比賽

目前火箭已經拿到賽點,大比分3比2領先

第五跖骨骨折什麼時候開始功能鍛鍊具體

一般是一個半月左右了,石膏固定都需要一個半月。第五跖骨基底部骨折,可以進行功能鍛鍊了嗎 現在就可以做踝關節屈伸 內翻及外翻功能鍛鍊,暫時不你下床活動。提倡你主動或者被動做版踝關節的活動而權不是去負重。骨折還沒有癒合,作為足部三點支撐的一點,你過早下床活動會引起骨折移位滴。總之,我的意見是早期行關節功...

長征五號火箭首飛取得成功是什麼時候

據瞭解,在2016年11月3日,長征五號火箭首飛取得成功。2009年長征五號運載火箭進入初樣研製階段,完成以5.2米直徑整流罩和5米直徑火箭艙段製造生產試驗。2013年長征五號進入試樣研製階段,開展火箭生產 和測試。長征五號火箭是我國為了滿足21世紀初航天發展需要,在2006年立項研製的大型低溫液體...

地下城與勇士第五章什麼時候更新?

2009年12月20日,在dnf亞洲爭霸賽中國站比賽時,宣佈地下城與勇士第五章的內容。更新時間是在明年春節之前。這將是dnf國服有史以來最大的一次更新!第五章天界的反叛的內容將會更新槍手和大叔的改版,sp點給與重置。cof全部給清零。槍手出45級技能。望。至於具體時間目前為止官網對於這個問題還沒有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