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偵探柯南出現過哪些警察,求名偵探柯南里每個警察的名字。

2022-01-28 20:55:39 字數 7510 閱讀 6572

1樓:匿名使用者

暮暮警官服部白鳥高木佐藤

2樓:匿名使用者

佐藤美和子,高木,白鳥,目暮十三,由美,千葉······

求名偵探柯南里每個警察的名字。

3樓:樑毅的娛樂日誌

截止2023年12月,名偵探柯南有出場率,和已知名字的警察有:白鳥任三郎、佐藤美和子、目暮十

三、千葉和伸、松本清長、小田切敏郎、宮本由美、三池苗子、服部平藏、大瀧悟郎、大和敢助、諸伏高明 、中森銀

三、松田陣平、佐藤正義。

1、白鳥任三郎

日本動漫《名偵探柯南》中人物,警視廳刑事部搜查一課強行犯搜查三系警部,目暮警官的同事。幼時夢想成為律師,卻因一次見義勇為後受到被幫助女孩的鼓勵而立志做警察。因錯認佐藤美和子警官就是那個鼓勵了他的初戀情人和高木涉爭奪美和子,後來確認自己的初戀情人其實是小林澄子老師。

2、佐藤美和子

日本動漫《名偵探柯南》中人物。警視廳刑事部搜查一課強行犯搜查三系警部補,目暮警官的下屬,宮本由美的好友。是警視廳中最受歡迎的美女警官,有「警視廳之花」之稱。

很信任柯南。曾喜歡松田陣平(已殉職),與高木涉是戀人關係。

3、松田陣平

松田陣平,日本動漫《名偵探柯南》人物。原警視廳警備部機動組**物處理班成員,好友兼同事萩原研二在七年前的一次排除炸彈行動中身亡,隨後被調入搜查一課。 三年前為了看到炸彈犯對另外一枚炸彈所做的提示,保護平民而因公殉職。

臨死前通過簡訊向佐藤美和子表達了好感。

4、千葉和伸

日本動漫《名偵探柯南》中人物。警視廳刑事部搜查一課強行犯搜查三系刑警,高木涉警官的同事。是一個喜歡《假面超人》等特攝影片的御宅族,警視廳中少數支援高木涉與佐藤美和子戀情的人之一。

初戀情人是三池苗子。

5、松本清長

松本清長,日本動漫《名偵探柯南》中人物。目暮十三的上司,警視廳刑事部搜查一課管理官(已卸任,由黑田兵衛繼任)。推理能力較強。

6、佐藤正義

日本動漫《名偵探柯南》中的警察角色,佐藤美和子的父親,在18年前的「愁思郎」案中殉職。在tv 205 本廳刑事戀愛物語3 中首次登場。

7、服部平藏

日本動漫《名偵探柯南》中人物,大阪府警本部長、警視監,服部平次的父親。推理能力極強(與工藤優作不相上下),是個劍道高手。平次曾形容他的特徵是狐狸眼。

嚴厲能幹,對罪犯毫不留情,但是會對妻子服部靜華撒嬌。遠山銀司郎(遠山和葉的父親)是其得力部下與好友。平次的推理、劍道能力均來自平藏。

8、目暮十三

日本動漫《名偵探柯南》中的主要角色和《魔術快鬥》中的客串角色。警視廳刑事部搜查一課強行犯搜查三系警部,毛利小五郎以前的上司,白鳥任三郎的同事,佐藤美和子、高木涉、千葉和伸等人的上司,工藤優作的朋友。很敬佩工藤新一併經常依靠他破案。

很有正義感。

4樓:樂樂佐佐

目暮十三、白鳥任三郎、佐藤美和子、高木涉、千葉一伸、松本清長、小田切敏郎、橫溝參悟、橫溝重悟、宮本由美、三池苗子、服部平藏、遠山銀司郎、大瀧悟郎、大和敢助、上原由衣、諸伏高明、中森銀

三、茶木神太郎、山村操。

5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的出場人:

高木涉,佐藤美和子,目暮十三,白鳥任三郎,千葉一伸、松本清長、小田切敏郎、橫溝參悟、橫溝重悟、宮本由美、三池苗子、服部平藏、遠山銀司郎、大瀧悟郎、大和敢助、上原由衣、諸伏高明、中森銀

三、茶木神太郎、山村操。

6樓:

目暮十三(大腹便便者)

佐藤美和子

高木白鳥

服部(平次他爹,全名忘了)

7樓:匿名使用者

目暮警官

高木涉千葉一伸

白鳥任三郎

中森警官

佐藤美和子

宮本由美

《名偵探柯南》中開頭一幕有***槍殺是哪一集?

8樓:

那是劇場版:《名偵探柯南 瞳孔中的暗殺者》

百科地址

是日本動畫《名偵探柯南》的第4部劇場版。於2023年4月22日在日本上映,在日本有25億日元的票房收益。

專針對警察的連續殺人案件發生了,已經連續兩位東京警視廳的現任刑事慘遭殺害,而遇害的兩位刑事都手握警察手冊氣絕身亡。 這意味著什麼?是對付警察的恐怖行為、或是過激派的暴行?

警視廳正對此**案件有關的人事物及警察組織內部著手進行搜查。 而警視廳的內部祕密卻如高牆般難以窺探!

9樓:匿名使用者

劇場版 瞳孔中的暗殺者

10樓:等待小7的幸福

劇場版 瞳孔裡的暗殺者

名偵探柯南里都有哪些警官?

11樓:匿名使用者

小山武巨集

大阪府警察局局長 :茶風林

警視廳搜查一課的組長 高木涉

搜查一課的刑警 井上和彥

警視廳搜查一課的副警官 湯屋敦子

搜查一課強行犯三科的女刑警 大冢明夫

琦玉縣的刑警. 古川登志夫

群馬縣警局的菜鳥警官 採納 哈

12樓:匿名使用者

白鳥 千葉 目暮 佐藤 高木

名偵探柯南里所有警察的個人資料

13樓:粉絲團愑閗

警視廳相關人員 警視總監 白馬警視總監 「彙集的名偵探!工藤新一vs怪盜基德」登場(只有名字)。 高中生偵探白馬探的父親。

警視監 警視長 小田切敏郎 警視廳刑事部長,小田切敏野的父親。「瞳孔中的暗殺者」登場。 警視正 佐藤正義 「本廳的刑事戀物語3」中登場。

佐藤美和子的父親。已故。 警視 鬆元清長 目暮的上司,鬆元小百合的父親。

茶木神太郎 「柯南vs怪盜基德」「世紀末的魔術師」登場。 警視廳搜查二課警視。 鮫崎島治(原警視) 「第二十年的殺機˙聖佛尼號連續殺人事件」中登場 小五郎的前輩。

目前已卸任。 警部 目暮十三 警視廳搜查一課警部。 白鳥任三郎 警視廳搜查一課警部。

因為是職業組合出道很早。 中森銀三 警視廳搜查二課警部。中森青子的父親。

怪盜基德專任調查。 友成警部 已故。 「瞳孔中的暗殺者」登場。

寺岡警部 警視廳搜查四課警部。 「第三個指紋殺人事件」登場。 在做刑警的時候是長小五郎2年的前輩。

警部補 佐藤美和子 警視廳搜查一課刑警。 奈良澤治 已故。「瞳孔中的暗殺者」登場。

巡查部長 高木涉 警視廳搜查一課刑警。 芝陽一朗 已故。 「瞳孔中的暗殺者」登場。

巡查長 巡查 中村巡查 警視廳巡查。 「名偵探的會集!工藤新一vs怪盜kid」登場。

與川田巡查一起追蹤怪盜基德。 川田巡查 警視廳巡查。 「名偵探的會集!

工藤新一vs怪盜kid」登場。 與中村巡查一起追蹤怪盜基德。 泉水陽一 警視廳巡查。

「名偵探的會集!工藤新一vs怪盜kid」登場。 怪盜基德變裝的巡查。

大谷巡査 「非常奇怪的天譴」登場。 高木的後輩? 階級不明 刑事 千葉刑事 警視廳搜查一課刑事。

目木十三的部下。 小林刑事 糊塗的鬍子刑警 松田陣平 「震動的警視廳 1200萬人質」登場。 跟荻原研二是好友。

已故。 田宮刑事 「競技場無差別脅迫事件」登場。 目暮十三的部下。

跟佐藤美和子一起與恐嚇犯交涉。 清水刑事 「鷃鼠星人之謎事件」登場。 目暮十三的部下。

帶眼鏡的刑警。 橫山刑事 目暮十三的部下? 小島刑事 「黑暗之中的死角」登場。

目暮十三的部下? 女警 宮本由美 警視廳交通科女警。佐藤美和子的友人。

機動隊 萩原研二 「震動的警視廳 1200萬人質」登場。 和松田陣平是好朋友。 已故。

其他 山部コウイチ 「謎樣的訊息狙擊事件」登場。 月影島派出所的老警官 「鋼琴奏鳴曲「月光」殺人事件」登場。 佐藤美和子一起的警館 「本廳的刑事戀物語2」登場。

大阪府警署相關人員 警視總監 警視監 服部平藏 大阪府警本部長。服部平次的父親。 警視長 遠山刑事部長 大阪府警刑事部長。

和葉的父親。 警視正 警視 警部 大淹警部 服部平藏、遠山警官部長的部下。服部平次的熟人。

警部補 巡査部長 巡査長 巡査 階級不明 刑事 阪田佑介 大阪府警東尻署搜查一課刑警。 「浪花連續殺人事件」登場。 北海道警署相關人員 警部 西村警部 「上野發北斗星3號」登場。

刑事 田村刑事 「上野發北斗星3號」登場。 西村警部的部下。 蝦夷鬆刑事 「白鶴報恩殺人事件」登場。

北海署刑事。 靜岡縣警署相關人員 科長(橫溝刑事的上司) 「被殺了4回的男人」登場。 刑事 橫溝刑事 以前是崎玉縣警。

巡査? 三沢 「暗夜工爵殺人事件(疑惑篇)」登場。 空手道達人,但被前田聰打倒(6年前的冠軍) 神奈川縣警署相關人員 警部 橫溝重悟 「中華街 雨中的似曾相識」登場。

群馬縣警署相關人員 刑事 山村刑事 被柯南認為是低能的警官。 山村刑事的前輩 「迷惘森林中的光彥」登場。 千葉縣警署相關人員 刑事 豬木刑事 「bay of the revenge」登場。

馬場刑事 「bay of the revenge」登場。 中道和志 「小五郎同學會殺人事件」登場。 巡査長 寺林省二 「園子的夏日海灘冒險物語」登場。

多分巡査長。 長野縣警署相關人員 刑事 水戸光一 「伊卡爾斯黑色之翼」登場。 非常優秀的刑事。

山田刑事 「疑惑的天體觀測」登場。 和歌山縣警署相關人員 刑事 安藤刑事 「南紀白濱的神祕之旅」登場。 白浜東署刑事。

大浦刑事 「南紀白濱的神祕之旅」登場。 和歌山縣警刑事。 島根縣警署相關人員 刑事 廣瀨刑事 「松江玉造連句十四回合定勝負」登場。

安來刑事 「松江玉造連句十四回合定勝負」登場。 椿刑事 「松江玉造連句十四回合定勝負」登場。 山口縣警署相關人員 刑事 楠田刑事 「友情與殺意的關門海峽」登場。

山口縣警刑事。 安西刑事 「友情與殺意的關門海峽」登場。 下關**署刑事。

山口縣警署相關人員 警部 玉名警部 「愛與決心的必殺球」登場。 巡査部長 加藤巡査部長 「愛與決心的必殺球」登場。

麻煩採納,謝謝!

名偵探柯南中經常出現的所有警察的全名。

14樓:匿名使用者

目暮十三

寺岡勝敏

中森銀三

白鳥任三郎

友成警官

弓長警部

市銀丸奈良澤治

佐藤美和子

佐藤玲子

芝陽一朗

泉水陽一

千葉一伸

松田陣平

◇◆大阪府警署◆◇

姓名:服部平藏

級別:警視監(大阪府警本部長)

情況:在職

姓名:遠山刑事部長

級別:警視長(大阪府警刑事部長)

情況:在職

姓名:大瀧警部

級別:警部

情況:在職

姓名:阪田佑介

級別:大阪府警東尻署搜查一課刑事(巡查部長?)情況:卸任(**)

北海道警署相關人員

警部 西村警部 「上野發北斗星3號」登場。

刑事 田村刑事 「上野發北斗星3號」登場。

西村警部的部下。

蝦夷鬆刑事 「白鶴報恩殺人事件」登場。

北海署刑事。

靜岡縣警署相關人員

? 科長(橫溝刑事的上司) 「被殺了4回的男人」登場。

刑事 橫溝刑事 以前是崎玉縣警。

巡査? 三沢 「暗夜工爵殺人事件(疑惑篇)」登場。

神奈川縣警署相關人員

警部 橫溝重悟 「中華街 雨中的似曾相識」登場。

群馬縣警署相關人員

刑事 山村刑事 被柯南認為是低能的警官。

山村刑事的前輩 「迷惘森林中的光彥」登場。

千葉縣警署相關人員

刑事 豬木刑事 「bay of the revenge」登場。

馬場刑事 「bay of the revenge」登場。

中道和志 「小五郎同學會殺人事件」登場。

巡査長 寺林省二 「園子的夏日海灘冒險物語」登場。

多分巡査長。

長野縣警署相關人員

刑事 水戸光一 「伊卡爾斯黑色之翼」登場。

非常優秀的刑事。

山田刑事 「疑惑的天體觀測」登場。

和歌山縣警署相關人員

刑事 安藤刑事 「南紀白濱的神祕之旅」登場。

白浜東署刑事。

大浦刑事 「南紀白濱的神祕之旅」登場。

和歌山縣警刑事。

島根縣警署相關人員

刑事 廣瀨刑事 「松江玉造連句十四回合定勝負」登場。

安來刑事 「松江玉造連句十四回合定勝負」登場。

椿刑事 「松江玉造連句十四回合定勝負」登場。

山口縣警署相關人員

刑事 楠田刑事 「友情與殺意的關門海峽」登場。

山口縣警刑事。

安西刑事 「友情與殺意的關門海峽」登場。

下關**署刑事。

山口縣警署相關人員

警部 玉名警部 「愛與決心的必殺球」登場。

巡査部長 加藤巡査部長 「愛與決心的必殺球」登場の遺忘&夏伊(978031315) 15:24:22警視廳相關人員

警視總監 白馬警視總監 「彙集的名偵探!工藤新一vs怪盜基德」登場(只有名字)。

高中生偵探白馬探的父親。

警視監警視長 小田切敏郎 警視廳刑事部長,小田切敏野的父親。「瞳孔中的暗殺者」登場。

警視正 佐藤正義 「本廳的刑事戀物語3」中登場。

佐藤美和子的父親。已故。

警視 鬆元清長 目暮的上司,鬆元小百合的父親。

茶木神太郎 「柯南vs怪盜基德」「世紀末的魔術師」登場。

警視廳搜查二課警視。

鮫崎島治(原警視) 「第二十年的殺機˙聖佛尼號連續殺人事件」中登場小五郎的前輩。目前已卸任。

警部 目暮十三 警視廳搜查一課警部。

白鳥任三郎 警視廳搜查一課警部。 因為是職業組合出道很早。

中森銀三 警視廳搜查二課警部。中森青子的父親。 怪盜基德專任調查。

友成警部 已故。

「瞳孔中的暗殺者」登場。

寺岡警部 警視廳搜查四課警部。

「第三個指紋殺人事件」登場。

在做刑警的時候是長小五郎 年的前輩。

警部補 佐藤美和子 警視廳搜查一課刑警。

奈良澤治 已故。「瞳孔中的暗殺者」登場。

巡查部長 高木涉 警視廳搜查一課刑警。

芝陽一朗 已故。

「瞳孔中的暗殺者」登場。

巡查長巡查 中村巡查 警視廳巡查。

「名偵探的會集!工藤新一vs怪盜kid」登場。

與川田巡查一起追蹤怪盜基德。

川田巡查 警視廳巡查。

「名偵探的會集!工藤新一vs怪盜kid」登場。

與中村巡查一起追蹤怪盜基德。

泉水陽一 警視廳巡查。

「名偵探的會集!工藤新一vs怪盜kid」登場。

怪盜基德變裝的巡查。

大谷巡査 「非常奇怪的天譴」登場。

高木的後輩?

求名偵探柯南中所有出現過的偵探的

工藤新一 江戶川柯南 服部平次 毛利小五郎 鹽田平八郎tv67 時津潤哉tv383 越水七歸tv383 服部平次 茂木遙史tv219 千間降代tv219 大上祝善tv219 白馬 探 龍?m10 槍田鬱美tv219 工藤優作 穿黃色大衣的男子tv14 工藤有希子 太全了,似乎沒我的事了,不過,補充一...

名偵探柯南中怪盜基德在哪些集出現過

祝樓主開心 名偵探柯南中有怪盜基德出場集數有哪些 柯南對怪盜基德 一 76 79 柯南對怪盜基德 二 142 魔術愛好者殺人事 件 事 件篇 132143 魔術愛好者殺人事 件 疑惑篇 133144 魔術愛好者殺人事 件 解決篇 134235 被召集的名偵探!工藤新一vs怪盜基德 一 219236 ...

求名偵探柯南的歌曲名字(基本每一集都出現過的一首歌曲歌曲)

那個是主題曲 有兩個版本 一個是有人唱的如果有你 如果有你 伊織日文歌詞 名探偵 背中 痛 雨 刺 祈 想 見 世 傘 搜 渡 出來 代 濡 願 惱 私 打 明 必 朝 來 終 雨 自分 信 月 太陽 私 月 輝 揹負 氣 私 心 虹 架 心 虹 架 發音 utsumuku sonosenagan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