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治療青春豆的問題,關於治療青春痘的問題

2022-01-29 01:06:19 字數 5254 閱讀 5738

1樓:手機使用者

去醫院是掛**科,醫生應該給予你的**是吃和敷同時進行,這樣**療效好,進展快,能加速豆豆好轉。費用你可能需要多帶一些錢去,省得麻煩喲。

2樓:毓綱毅

有豆豆是正常的,不要去擠。每天多洗臉,特別的睡前用溫水洗一次,這樣可以減少**上油質的集聚,豆豆就少了。對於出現的疤痕,應該去醫院,讓醫生漢療,以免留下後患。

3樓:

我和你的情況差不多!我也不知道應該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臉上也長 一片一片的 紅的 擠的時候有黃色的米樣東西 不弄還癢 可是弄就疼 好多疤痕呢

我去醫院掛的是**科 給我開了藥膏和消炎藥 吃了近一週就不再長了 只剩下原來的疤痕了 醫生說明年才能下去 不要吃辣的 如果可能的話 你在掛一個內分泌科 兩個都看看 去大點醫院 他給你開處方 你拿出來 不在他那裡買藥 太貴了 出去去藥店買 能便宜

**一般5元左右

5樓:銀色水粉

我以前也是起好多豆,但是現在我一個都沒有了!

全好了。沒有花錢去賣所謂的**豆豆的藥品,化妝品!

因為那些根本都不管用。

我說個方法你要不試試,我就是那麼好的。

回家去超市買姜去,哪有豆就往那塗。最好是姜水能吸收的快,如果哪的豆豆破了的話,就往哪擦。我覺得我擦完睡一覺就見下,特別明顯。

尤其是晚上的時候,在睡覺前把臉清洗乾淨,後進行。

希望能對你有幫助,再有。你作息時間要調整,不可以睡眠不充足,大便要正常,這是保證你豆豆下去後不會長的內在條件。

你要是常上網的話也會引起豆豆。所以要截止

希望對你有幫助,你要是不信的話。想給醫院送點贊助錢那就當我沒說。

6樓:

我原來有個朋友也是這種症狀,去**科看了很多次都沒好轉,後來她去看中醫,中藥,鍼灸一起**,大概一個多星期就有變化,並且還不能喝酒吃辣的。

關於**青春痘的問題

7樓:匿名使用者

有青春,正確的去除,就會好的,不用擔心

祛除訪 法:

**愛油的人,喜歡吃油膩或是熬夜、上網,也會長痘痘。因此不要熬夜,少上網

然後,每天化妝,但是沒有清理,或者是沒卸妝就睡覺多吃青菜水果,多喝水,油炸的東西不吃或少吃。

其次,不要熬夜,飲食要清淡點,多喝水,勤洗臉,換洗衣服另外心情要愉快,放鬆減少壓力

洗臉的時候,用溫水洗後,然後再長痘痘地方塗一遍玉肌膏,一個月左右就下去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根本沒用的,臺灣的好比如苗竹暔

如何**青春豆

9樓:莘昆鵬鐸舒

我也患過嚴重的痘痘(痤瘡)又稱青春痘,算是久病成良醫吧現在好了,不過留下了些瘢痕

給你點建議吧

1.不要擠和針刺(會留下疤痕),不挑以後疤痕會少很多2.飲食。油膩、高糖辛辣的食物不能吃,每天早晚用溫水洗臉3.用藥,急性炎症期要輸液,以控制炎症

我當時看了很多醫生(本人也是醫生,牙醫),每個醫生開的方子都不同我認為中醫沒效果

我覺得用硼酸溶液溼敷+維胺脂維e乳膏+維胺脂膠囊(第一種大一點的醫院才有,後兩種大藥房有售,可看過說明,再行購買)

這個組合治好了我的痘痘

4.冬季防凍,要有充足的睡眠,注意休息

5.不要亂用化妝品(包括洗面奶、香皂等)和相信偏方,不要見到個方子就想試一試

6.建議你到大一點的醫院**科看一看,聽聽醫生的建議希望我的回答能對你有幫助!同是得過痤瘡的人,我很理解你的痛苦有疑問可以繼續問我,一定知無不言,言無不盡≈風過無痕≈,為您解答,希望能夠給您幫助,同時也希望您能採納,謝謝本人原創,如有雷同,純屬他人複製!

10樓:遇淑珍唐綢

青春痘,其實並不僅僅發病在青春期,青春痘是一種**病,病發主要是由於**代謝活力下降或體內分泌失調造成的。因此,一旦出現青春痘,需要進行必要的**,切勿有「過了青春期就好了」的念頭。那麼,青春痘怎麼治呢?

祛痘專家發現,長痘的根本原因,是體內因素引致**毛囊不健康。而傳統祛痘方法,只能對痘痘的淺層**產生作用,無法從根源上消除青春痘,所以不能有效祛痘。甚至部分產品的化學成分,對**會形成傷害。

青春痘的**雖然簡單,但是其對**用藥的要求卻是非常嚴格的,用藥不當會直接導致青春痘永不**或形成過敏性**,如果不慎使用了異維a酸等激素類藥物,還會影響女性的生育功能,甚至對青少年的骨骼發育造成不良影響。

我們需要找一個不傷**且行之有效的好方法來**青春痘。

青春痘怎麼治,首先要分清青春痘的型別。青春痘主要分為:上火型痘痘、便祕型痘痘,內分泌失調型,而這些青春痘病發都與體內因素相關,要想徹底**,一定要內外兼治。

首先內服有針對性的排毒產品,從根源排毒,通過打通排毒管道,祛毒於體外,恢復機體狀態平衡,調理內分泌。再外用祛痘藥膏,

排除油汙痘渣,散血、梳理痘疤膠質,修復痘痘肌膚。只有體內體外辯證施治,才能達到**青春痘的目的。

**青春痘切不可操之過急,在長了青春痘後,要在合適的時機,使用祛痘產品。市場上不乏很多好用的內外調理祛痘產品,如999去痘靈內外調理裝

笛芙中藥祛痘

等,它們都是依據內外調理來祛痘的,這樣才會確保青春痘完全**,並且純中藥成份,不會對**造成任何傷害。

另外青春痘怎麼治還要注意飲食調理。上火的時候,可以吃點銀耳枸杞湯、綠豆湯,加入冰糖。氣血不足的,可以吃紅棗桂圓湯、紅豆湯、黑米湯、黑米糊、黑豆湯、花生桂圓湯,加入紅糖。

溼氣多的時候,可以來點薏米湯,去溼效果很好,當然不能天天喝,不然容易失水過多,如果加入紅豆,紅豆薏米湯就不介意天天來一點了。

其次養成每天運動的習慣,適度運動可促進新陳代謝,對於身體及肌膚都有良好效果,但是千萬不要3分鐘熱度,要持之以恆。記住,即使是每天3分鐘的體操,出汗排毒也是保持美麗肌膚的祕訣。另外注意飲食清淡,多吃蔬菜水果,儘量少吃發物:

辛辣、海鮮、牛羊肉等。

最後,要多補充一些維生素。維生素a、b2、b6、c、e都對祛痘有很好的作用。因為維生素a對肌膚有再生作用,菠菜、生菜、杏子、芒果、動物肝臟、魚肝油、魚卵中維生素a含量比較豐富。

維生素b2及b6則可參與精代謝蛋白質和促進脂肪代謝,加速細胞生物氧化,平復痘痘。含維生素b2、b6的食物,多集中在綠葉蔬菜、魚類中。而維生素c能有效地修復被痘痘損傷的組織,在所有的蔬菜、水果中,維生素c含量都不少。

豆油、堅果和菌藻類如木耳、猴頭菇則含豐富的維生素e,作為美容大使的維生素e的養顏美容作用就不用說了。

青春痘怎麼治並不難,重要的是**青春痘不能傷及**,所以千萬要謹慎。可以試用上面介紹的999去痘靈或笛芙中藥祛痘產品,相信按著以上的方法來做的話,你的青春痘必將離你遠去,讓你無暇的容顏來成就秋日最美麗的一道風景線。

11樓:兆嵐經新榮

**青春痘的方法很多,可用抗生素、激素類藥、抑脂藥、角質剝脫劑等,當它們的***很大。從某種意義上來說,青春痘的預防則尤為重要,平常應注意以下幾方面:

精神、心理因素很重要:不要患了痤瘡就悲觀,要樂觀自信,堅持積極、合理的**。

講究個人衛生:洗臉既不能太勤也不能太少,每天2~3次即可。油性**用偏鹼性香皂;乾性**用鹼性低的香皂如硼酸皁等。切記不要擠粉刺、膿瘡,防止便祕。

飲食方面:要注意「四少一多」,即少吃辛辣食物(如辣椒、蔥、蒜等),少吃油膩食物(如動物油、植物油等),少吃甜食(如糖類、咖啡類),少吃「發物」(如魚、蝦、牛羊肉等),多吃蔬菜、水果。

生活方面:最好不吸菸,不喝酒及濃茶等,活動性、炎症性痤瘡(如丘疹、膿瘡)患者要少晒太陽,避免風沙,太冷、太熱、太潮溼的場所也對痤瘡不利。

用藥方面:不宜長期服氯、溴、碘類化合物以及皮質類固醇激素等藥物,外用藥的劑型以洗劑、霜劑為妥,儘量不用軟膏、糊膏類,由於稠厚性油脂類及使**溼潤的化妝品可加重痤瘡,故不宜使用油脂類化妝品。

美國葡氏雪晶葡萄籽膠囊排毒、祛痘、抗皺功效顯著現在風靡歐、美、日的「口服去痘美容化妝品」,就是我們的葡氏雪晶葡萄籽膠囊,她的排毒、祛痘、抗皺功效深受各國名星的青睞。

--排毒功能強勁,能排除在體內沉積多年的血毒,淋巴毒素,腸毒以及藥物毒素殘留

--調節內分泌、潤腸通便、平衡油脂、疏通毛孔、改善**新陳代謝

--預防**青春痘、粉刺、痤瘡、油脂粒

--收縮毛孔、改善膚質,使**光滑有彈性

--加速黑色素的剝落、快速祛除各種色斑、修復各種印痕……

12樓:六蕾青嫣

不生青春豆是不容易的,長青春豆也是很正常很常見的!大道理不多講,一是平時要注意清潔

長洗手洗臉,例如出汗

髒風吹灰塵

汙垢等!二是合理飲食,就是注意俗話說的"上火",多喝水

多吃蔬菜水果等!三是合理運動

既對身體素質有好處,也對生理調節有好處,尤其青春期之間!

其實青春豆一般情況下都會很快就好了,那些滿臉都是

長期不好的應該不能叫青春豆了吧~即使去醫院也沒太好的辦法,查出原因還是要靠食療和運動療

保健療相結合!普通的青春豆稍微注意一下一兩天最多一週就能自己消失,時間長了可以用些祛豆產品,如李醫生

曼秀雷敦

3m豆可帖等等!切記不要在剛剛長的時候就去用,等這一個豆完全長出之後再使用,一定要結合別的**!

順便說一句,有很多人豆豆下去了卻留下印記一直消失不了,個人建議李醫生祛印霜比較好!一般留下印記是由於長豆的時候不注意,將豆豆外表無意間弄破了!就象我們擦傷了之後,傷口好之前會有一層幹固而且較硬的東西,老人長說不能接掉,會留巴痕!

差不多的道理!

以上是個人意見,並非抄襲,如有不正確的地方多多見涼!謹可根據個人情況採納!

13樓:來雁蓉從燦

我有些個人成功經驗可以與傳授給你,希望能對你有幫助:

1、如果你的痘痘比較多,比較大。

你還是要著重於先去掉痘痘。我建議生活上多注意,另外配合溫和專業的去痘產品。我當時是用「潔盾青春痘」去痘搭配,每天都喝些檸檬水,儘量少吃醬油,醋,辛辣等較為刺激的食物,以防留下痘印。

網上好像有些人說潔盾不好,應該是假的吧,因為我就是用潔盾治好的,有可能是其他痘友買到了假貨。所以,你一定要去買**,別買到假貨。我都是到「潔盾青春痘官方**」購買的,售後服務也比較***。

2、如果你的痘痘不多,只是偶爾長一兩顆。

你就要注意保養、防護,保養得當,痘痘慢慢就會不長了。

希望我的建議能幫助你。潔盾青春痘,可以諮詢下她們的美容顧問小姐,她們小姐態度服務都很好。希望我的建議能幫

http://duurl.cn/a2ht6助到你!

潔盾青春痘官方網: 我覺得你非常有必要去諮詢一下,不然時間長了就麻煩了(可以直接在網上訂購的)

青春豆有什麼好的治療方法嗎,治療青春痘的最好方法是什麼?

平時要少吃葷多吃素,注意衛生 1 首先準備紅豆100g以及適量的純淨水 2 把紅豆洗乾淨之後,放在沸水中煮約25分鐘,一定要把紅豆煮爛,不然的話紅豆敷在臉上會磨砂肌膚 相當長一段時間前就瞄到一個朋友寫的,你去查 找 羅 珺 瑤紅丘陵變平原血淚史 瞄瞄,可 能是你想要的。3 把煮好的紅豆放在攪拌機中榨...

關於鼻炎的治療,關於鼻炎如何治療

鼻炎分為兩類 一類是風熱性鼻炎 如鼻竇炎 一類是風寒性鼻炎 如過敏性鼻炎 當風熱佔據主導時,鼻炎表現為鼻幹 鼻塞 流濁涕,甚至流鼻血 生鼻瘡 鼻甲肥大等 當風寒佔據主導時,鼻炎表現為鼻塞 流清涕 打噴嚏等 當遭受感冒或遭受風寒後,不及時,或 不徹底,外邪進入內臟,急性鼻炎就成了慢性鼻炎,起來就不那麼...

WOW關於治療武憎的問題

手法問題。雕像全程保持。撫慰之霧也儘量全程保持。血量穩定少用復甦,升騰和振魂引。因為很消耗法力。有空又預感坦會掉血嚴重可以提前放幾個療傷珠掉血無非就是群體掉血和個體掉血的問題。群體少量掉血的時候用真氣波,雕像 撫慰之霧。集體掉血到50 以下用真氣波,振魂引 復甦之霧。集體掉血到30 以下用真氣波,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