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板敏感能做光子嫩膚嗎,我的臉過敏,能做光子嫩膚嗎

2022-01-29 02:02:21 字數 4312 閱讀 1979

1樓:

不能做因為光子嫩膚會打薄肌膚,打薄後**會變的易敏感,所以原本就易敏感的mm最好別做

2樓:

希望你在有這個想法的同時,可以安全的對待自己,去正規的醫院詢問相關的醫生,這才是最對自己的負責的

3樓:希魘

**本來就敏感,最好不要做啊,很傷**的,會後患無窮呢

4樓:十全十美

敏感**也是可以做光子嫩膚的,但是在過敏時期是不能做光子嫩膚的,因為敏感肌膚本身皮質層就很薄,本身的防禦外籍刺激能力差,很容易引起各類不適應症狀,如果做了光子嫩膚不但會加重**過敏的現象,還很可能導致身體上的別的症狀。所以對於敏感**想做光子嫩膚的求美者們建議先把肌膚的敏感程度緩解之後在考慮**的進一步改善。

5樓:圭熹京鴻振

您好,基於你是一個敏感性肌膚的人,最好不要做光子嫩膚**,如果要**,也需要到正規醫院,找一個有經驗的專家進行,否則會導致**美容效果沒有達到,再出現其他的**問題。

6樓:植星郗帥紅

您好,光子嫩膚

**不適用於**敏感現象,因此求美者還是慎重選擇,如果**的時候能量掌握不當,會導致**的損傷,而影響**的美觀。

我的**角質層很薄還很敏感可以做光子嫩膚嗎

7樓:暖陽下淺淺笑

敏感性**的特點有哪些

1、隨著季節的變化

因為敏感性**的特殊性,它伴隨著四季的季節變化會出現明顯的變化。對於敏感性**的人們,在春季的時候需要更加註意,因為這是一個草長鶯飛的日子,是適合出遊的好時機,好看的風景卻給肌膚造成了很大的負擔,因為漫天的花粉,這很容易導致肌膚更加敏感。

因為季節的變化,這肌膚出現不穩定的狀態,而一般敏感性**主要症狀是:搔癢、燒灼感、刺痛、**發癢和出小疹子等。而對於這一類的情況,最好的應對措施,那就是選擇愈慜霜修復,不然情況會加重。

2、**表層薄

敏感的肌膚膚質很是細膩白皙,這是因為在肌膚的表層皮脂分泌物在逐步的減少,而導致肌膚容易出現乾燥缺水的情況,而臉部的血管顯現的很是明顯。特別是對於寒冷的冬季,那麼我們一定要提前做好完全的防護措施,以免導致肌膚出現更加嚴重的肌膚問題

8樓:

角質層薄用護膚品不能太油,帶磨沙類的都不能用,裡面的小顆粒會挫傷**變的越來越薄;

季節交替的時候還會容易過敏起幹屑的小皮子,這時候最重要的是要補水;

專家對於角質層薄給予幾點建議:

一、潔面乳:可選比較溫和沒有刺激性的潔面乳;

二、爽膚水:選擇性質溫和又不含有酒精,香料的爽膚水。

三、日霜:由於秋冬陽光不如夏季強烈,所以日霜中應以能鎖緊肌膚水分的為主;

四、隔離乳:選用有保溼,補水,隔離灰塵、輻射的作用。

五、**:定期做保溼**,不要選擇有化學成分的,主要就是保溼就可以。

還有就是山藥和大豆都有加厚角質層的功效,再加上愈慜霜外用,角質層也能夠得到很好的修復的。

9樓:濟南海峽整形醫院

光子嫩膚可以**很多**問題,在****問題的同時還能起到細嫩白膩**的效果。不過,在做光子嫩膚的時候,需要根據每個人的膚質不同,調節適合求美者個人的能量。這樣,**就能有效避開敏感、過敏、**泛紅等問題。

10樓:各有各的優雅喲

建議不要做。

本來**很薄很敏感的話,光子嫩膚會加重這一情況,導致**更加脆弱難護理。

建議先做好角質增厚的護理,完善**屏障,再去考慮光子嫩膚。

**的第一要素是健康,其次才是年輕、美白之類的 。

望採納,謝謝!

11樓:

角質層過薄不管是在春、夏、秋、冬四個季節都不要熱水洗臉。

由於熱水具有很強的刺激性,對肌膚可能會造成嚴重的負面影響!

溫水和涼水就不一樣了,不僅具有較好的清洗作用,還不會刺激肌膚,特別是涼水。

夏天堅持用涼水清洗面部肌膚,可以很好地收縮毛孔,又不會刺激皮下血管,對日後的肌膚護理工作打下了堅實的基礎。

每次清洗肌膚後不要忘了打一層薄薄的愈敏霜確保嬌嫩肌膚不受外界刺激,還能修復角質層的;

中、乾性肌膚在秋冬兩季最好使用一些保溼好的護膚液;

確保肌膚水潤、光滑。

而洗臉的次數控制在每週4次左右,晚上沒必要非要洗臉,以免去除過多的角質層對肌膚造成不良的影響!

12樓:蛋腚在人間

如果臉上角質層薄就不要使用熱水洗臉了,因為過熱的水會對**產生刺激,應使用溫水或者涼水洗臉,溫水和涼水不僅有較好的清潔作用,還不會刺激臉部肌膚,用涼水洗臉還可以有效收縮臉部毛孔,且不會刺激皮下的血管,為日後的護理打下堅實的基礎,在洗臉後進行基礎護膚後,一定要給自己的**擦上一層薄薄的喻敏霜進行修復 ,這樣可以防止肌膚受外界刺激從而產生過敏等問題。

使用純天然護膚品

很多護膚品中含有酒精等刺激性的物質,而角質層薄的妹紙千萬不要使用這型別的產品,因為這型別的護膚品不但對你的**沒有護膚的左右,反而還會使臉上的角質層變得更薄,因此角質層薄的 一定要使用純天然的護膚品。

角質層薄不能保持住足夠的水份,無論是在夏天的冷氣房中或是在冬天乾燥的氣候中,具有這種膚質的人,會比一般人更敏銳的感覺到**缺水、乾燥,因而日常保養中加強保溼非常重要。

13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角質層比較薄的人不要去角質;

其次要對臉蛋進行防護:

做好對紫外線的防禦,**很容易老化,所以防晒工作一定要做好;

再次是對**進行補水保溼;

角質層薄不適合使用高濃度和高效的護膚品,這會傷害**。

減少對**的刺激,不能風水日晒,也不能吃刺激性食物,暫時停止使用護膚品;

只能用溫水或清水洗面;

最後要提高**的耐受性;

**角質層薄可以用愈慜霜來修復的,一般28天左右就會見效的

我的臉過敏,能做光子嫩膚嗎

14樓:所宥

**在過敏期間,是不能做光子嫩膚**的,因為過敏期間的**是非常不穩定的,比較脆弱,若做光子嫩膚**,有可能會傷害到**組織,所以,建議過敏症狀消失後再做光子嫩膚**。光子嫩膚**,是通過強脈衝能量的光熱反應,刺激肌膚,使真皮層的膠原蛋白與彈力纖維,產生分子結構的化學變化作用,重新組織排列,為求美者消除臉上皺紋、收縮毛孔、淡化色斑、提亮膚色,讓肌膚緊緻光滑、柔嫩水潤,讓求美者更加年輕美麗。

15樓:

光子嫩膚沒有危害也沒有什麼***的,只是有些人不適合做光子嫩膚的。比如想光敏感的人就不能做,還有就是**損傷嚴重也就是皮脂膜薄的人也不能做~ 這是我在做光子嫩膚的時候他們給我講的

敏感**可以化妝嗎?

16樓:河傳楊穎

敏感性肌膚可以化妝,但最好能不化妝就不化妝,尤其是大濃妝。因為過度地塗抹化妝品,會給肌膚帶來負擔,尤其是敏感肌人群,**會比較脆弱。如果必須要化妝,那麼要儘量減少化妝的時間,在時候卸妝時也有選擇溫和的卸妝產品,並且在保證清潔乾淨時,要避免過度清潔。

對於敏感肌膚來說,含有芬芳、酒精、果酸等化學物質成分的產品,食用後可能會對**造成較大刺激,從而容易引起**過敏,所以避免使用這類產品。敏感肌膚人群在選擇化妝品或者護膚品時,可以在在耳後或小臂內側進行測試,沒有發生敏感症狀時,再用於面部或身體其他部位。

敏感肌膚在日常的保養中也要注意以下幾個問題

一、敏感性肌膚人群不能做深層清潔

因為敏感性肌膚的**耐受性會比較差,使用深層清潔的潔膚產品容易損傷肌膚,還可能造成或者加重肌膚的過敏情況。所以對於市面上帶有強效清潔效果的洗面奶、磨砂膏等產品,敏感肌要避免使用。以及敏感肌不能進行蒸臉、去角質等深度**護理。

二、敏感性肌膚**清潔正確做法

清潔敏感**時最好選擇鹼性較弱的洗面奶,並且洗臉時最好使用溫水,一天中洗臉的次數也不宜過多,清洗過多可能會破壞**表層的油脂膜,同樣會加劇過敏情況。

三、敏感肌膚也要補水

除了乾性**,敏感型肌膚的人群也要注重**的保溼,乾燥會加重敏感的症狀,要隨時保持品**角質層的正常含水量才能更好地修復**屏障,改善敏感。只讓**有充足的水分,才能更好地保護**。

光子嫩膚做了**會不會敏感,我同學的媽媽

17樓:所宥

光子嫩膚不會讓肌膚變薄,也不會讓肌膚變得敏感。一般來說光子嫩膚可以很好的修復**的炎症,減少炎症的釋放,增加肌膚的新陳代謝。

在做完光子嫩膚**後,會出現由於光熱作用,加速水分蒸發和角質層的脫落,但是這種「損傷」是在可控範圍內的,是可以自行恢復的,並不會讓肌膚變得敏感。從長遠的角度來看,光子嫩膚可以降低肌膚的敏感度,從而讓肌膚變得更加的耐受。

面板敏感對海鮮過敏,能吃淡水養殖的蝦雨嗎

你好。過敏體質的人群。應該避免不良刺激 禁止食用辛辣食品及刺激性食品 例如辣椒 海鮮 魚蝦蟹等。多食用富含維生素的蔬菜和水果。對海鮮過敏能吃淡水魚 蝦 蟹嗎?先吃防止過敏的藥,然後再吃。呵呵,最好的方法,是不吃。吃了有時太受罪。蝦和蟹不能吃,至於淡水魚,則看情況.最好備上一些脫敏藥.很多人吃河鮮也會...

我臉過敏榆林有看面板病的好大夫嗎 我臉紅燒癢,看過幾個大夫看好了又復發,反反覆覆有七八年了,這幾天

建議到正規公立三甲醫院就診,榆林市第一醫院為公立三甲 病醫院,可以掛醫院的 科進行看診,正確用藥,不要盲目相信偏方,每個人的膚質是不一樣的,偏方未必管用 金華婺城區的 病防治院看 過敏怎麼樣呢?聽說去他們醫院看過敏的比較多,我表妹是習慣性過敏,也是去他們醫院看的,中西醫內調,現在跟正常一樣了。過敏性...

我能做小栗旬在熱血高校裡的髮型嗎

蠻帥的!我也不是什麼專業的理髮師,隆谷原治的髮型後面比較長,你後面不長,前面應該可以!你去理髮店問問理髮師好了!可以的話你就做唄!長度絕對不夠。小栗旬剃源治頭之前,留的是中長髮。詳情請看 如果你頭髮夠長就去剪吧 你的臉型和他的比較象,適合做那個髮型。小栗旬的髮型是公雞頭,將兩邊頭髮推掉,只留下中間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