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很多的粉絲對於張國榮總是念念不忘

2022-01-29 02:29:45 字數 5793 閱讀 5909

1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個人看來,因為張國榮身上有很大的魅力。

張國榮敢於嘗試不同的表演風格,是一名創新的全能藝人。他是一位才華橫溢的藝術家;他的藝術成就為許多藝術家樹立了榜樣。他是亞洲最耀眼的明星之一,擁有驚人的天賦。

作為一名歌手,張國榮是粵語流行**的領軍人物之一。他在亞洲很受歡迎。作為第一個開啟韓國唱片市場的粵歌手,他保持著中國唱片在韓國的銷售記錄。

它打破了只有歐美流行歌手主導韓國外國**舞臺的傳統。20世紀80年代,張國榮在香港**界屢獲殊榮。他是第一個連續兩年獲得「金曲十佳最受歡迎男歌手獎」和「十佳最具影響力男歌手獎」的中國歌手。

作為一名演員,他可以出演喜劇和動作片,也可以出演文藝片和愛情片。《霸王別姬》在世界範圍內的成功使他蜚聲國際。

說到品格,張國榮還是一個偉大的人。在香港演藝界,沒有多少人像張國榮那樣珍視情誼。**會結束後,近一百名工人收到了張國榮精心挑選的品牌禮品,禮品已寫在上面,讓人精疲力竭,但送他的禮物的時候,每一個員工,無論他們的工作是大或小,他都可以叫出他們的名字,有兩個同名的他也非常清楚,沒有錯誤。

2樓:

他本人很有人格魅力,演技和歌曲唱得都不錯,又在事業的頂峰時期突然選擇了離世,所以說大家很懷念他。

3樓:

因為張國榮唱歌確實很好聽

4樓:流浪的毛小孩

因為他實在是太有人格魅力了

5樓:我一生的安慰

因為確實比較有才,而且讓人惋惜

6樓:

因為哥哥是個很有魅力的人

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是個很有才華很有魅力的人。

8樓:心情

因為哥哥不僅人好,歌也好

為什麼很多的粉絲對於張國榮總是念念不忘?

9樓:資陽老南瓜

每到4月1日,很多人都會在網上晒紀念張國榮去世幾週年的祭奠,每年都如此,原本愚人節的搞怪在紀念張國榮的氛圍裡也顯得拘謹了。張國榮的死和他的愛情一樣,充滿著話題感。2023年事業如日中天的張國榮從酒店22樓一躍而下,給自己充滿傳奇色彩的一生畫上了句號,留下了悲痛欲絕的愛人和為之惋惜的粉絲。

各種非正常死亡的明星很多,但少有像張國榮這樣去世17年不僅沒有被人遺忘,甚至懷念他的人一年比一年更多了,就連那些很好看過他影視作品聽過他的歌的00後也加入了悼念大軍。我不知這是因為在趕潮流還是真正因為他的才華而愛上他。我並沒有詆譭大家紀念張國榮的真誠的心,只是覺得每年都要在張國榮的祭日把他的情感八卦之類的再翻出來供無聊之輩饗食這是對活著的人(唐鶴翔)的傷害,他並不需要大家提醒當年他倆有多恩愛有多勇敢。

大家紀念自己的偶像可以多欣賞他的作品,多聊聊他對自己人生的影響,追著八卦不放,多無趣。

10樓:小任務嘛嘛

眼高業務能力好,念念不忘更多類似於英年早逝那種感覺,讓人惋惜。類似感覺的我知道的還有夢露

11樓:秋楓

偶像的作用很大程度上是陪伴,陪伴自己度過的青蔥歲月,當自己回憶往日時光了,就自然想到當時的偶像。

12樓:匿名使用者

張國榮的表演確實絲絲入扣,非常傳神,是一個表演天才。

1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張國榮的顏值很高而且他的歌唱的很好他的心地非常善良非常純真這粉絲的心目中他很完美

14樓:huiyi我的愛

顏值高,唱功高,心地好,符合人們心目中的好人,同道中的人也多加照顧

15樓:

相較於那些光環來說,更加難忘的是在他那個年齡離開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有實力,魅力大,具有時代記憶力

17樓:任峰

因為張國榮唱歌很好聽

18樓:佇風

不止是張國榮,還有李小龍。錯過的魚總是最大的。你不想想為什麼值錢的畫都是死人的?

為什麼現在還有那麼多的明星對張國榮念念不忘?

19樓:昕昕

有時倆個人見面只是微微一笑,心裡想什麼大家都明白,張國榮的笑是我不可能拍你的**你也不可能找我,而王晶的笑是找你多少回了也不來,的確王晶確實是多次邀請過張國榮拍攝電影,但是都被張國榮婉言拒絕了,兩人似乎是**對不上,或許在張國榮的眼裡王晶只會拍攝嘻嘻哈哈的電影,一堆人在胡鬧。

張國榮本身也是一個非常要強的人,他在英國留學的時候就比較拮据,經常出去打工,想要儘快從家裡獨立出來,有的時候為了昂貴的機票去酒吧當酒保。回來之後他也主動要求自己養活自己,不花家裡的錢。於是為了養活自己,他甚至擺過小攤,賣皮鞋,賣衣服。

普通人做過的事情他都做過。

張國榮就這樣走了,在4月1日這一天,他彷彿給外界開了一個最大的玩笑,從此,每年的4月1日都會有些沉重。無數人每年都會懷念他,他走了,又好像沒走。還會有哪一個明星會被人如此懷念呢,我想,除了他,沒有別人了吧!

也許張國榮真的和其他明星沒什麼兩樣,但是他又與別人不一樣,因為張國榮這一生,把做人這件事做到了極致。

20樓:dalaohu的故事

因為張國榮在娛樂圈是非常受尊重的,演戲唱歌都是非常厲害的,很多明星都視為張國榮為偶像,所以會對他念念不忘。

21樓:嶽封回合

和張國榮同時代的大佬明星逐漸淡出舞臺。新生代明星接力熒屏。當時的天皇巨星中是有哥哥的。沒說只能唸叨一個人呀。喜歡張國榮的,不是喜聞樂見嘛。

22樓:陳陳

張國榮,不但歌唱的好,人品也好,無論對社會,對家庭,都是非常好的,張國榮雖然是四大天王但是平易近人,沒有天王的架子,歌好,人好,所以有那麼多明星對張國榮念念不忘。

23樓:清慧

因為沒有現在明星的價值觀,為人真誠,為了藝術能作出犧牲不計個人得失,是一顆德才兼備的熣燦明星。

2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張國榮是一代巨星啊!她不僅顏值高。演戲又好唱歌又非常的優秀。而且人品還相當的好。所以。才在他走了這麼多年,以後還是對他念念不忘。

25樓:譚

因為張國榮是很多人的偶像,哥哥的人格魅力使得很多人對他念念不忘。

2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的歌聲舞臺和電影人物的形象深入人心魅力永留人間

27樓:遊歷萬載

因為人品好吧還有還是做做樣子吸粉吧。畢竟當初能與張相提並論的人沒有什麼。人最可悲的就是活著時無人問津死後億萬人紀念。

也許陌生人真的是在懷念。那熟悉的人呢。一個人走到死亡連朋友都沒有告訴。

是沒有朋友還是根本不能稱為朋友。可悲嘛!

28樓:一匆匆蔥蔥

為什麼明星,名人和成功人士都崇拜張國榮而不崇拜四大天王?一

29樓:來自清源山神采奕奕的雪天

他人品好,沒有架子平易近人

張國榮為什麼讓人念念不忘?

30樓:溫柔

他是一位不但達到演藝界巔峰地位,而且屹立二十年不見褪色的亞洲頂級巨星; 他是一位嚴謹,敬業,具有極高的藝術水準並作出了卓越貢獻的藝術家; 他是一位以非凡的品位和藝術成就,從十幾年前就被尊為傳奇的神話人物; 他是一位善良,寬容,堅強,熱誠,令所有接觸過的人都讚不絕口的好人。 他的許多經典歌曲如《沉默是金》《風繼續吹》至今讓很多人傳唱,他拍的電影《霸王別姬》《阿飛正傳》中的塑造的形象令人難忘。可以說張國榮影響了七十年代八十年代出生的人,所以張國榮讓人念念不忘。

唐鶴德為張國榮慶冥壽,逝去的明星不在少數,為何只有張國榮讓人念念不忘?

31樓:臉太大了

因為他演的電視劇和唱的歌曲很經典,大家都很喜歡他的作品,自殺以後大家都覺得惋惜,一直有遺憾。

32樓:小貓不吃醋

張國榮是一代經典啊,現在很少人能做到他那樣了,確實很值得紀念的。

33樓:clx詩意

因為他演的電視劇和唱的歌曲很經典,大家都很喜歡他的作品,所以對他念念不忘。

34樓:職場達人肥乎乎

張國榮在當時火極一時,作品也比較經典,比如說霸王別姬。人長的帥。

35樓:tio丶

張國榮雖然離開了,但他的作品確實讓人印象深刻,這也是為什麼現在的明星容易被遺忘,因為她們沒有拿得出手的作品。

36樓:度歡

因為張國榮的作品過於優秀,本身也是因為自殺讓人無限惋惜,讓人十分難忘。

37樓:這名字好記哦

張國榮的作品串起來,便是一個完整的香港娛樂發展史,那是香港最輝煌的時代,也是一代人的集體回憶。

2015.念念不忘張國榮,是什麼意思?

38樓:匿名使用者

明天是個特殊的日子,紀念張國榮的日子

哪些明星雖已告別了娛樂圈卻讓你念念不忘?

39樓:張雅俊

有很多明星雖然已經永遠地告別了娛樂圈但是卻令人念念不忘,下面就帶大家來盤點一下吧!

一、梅豔芳

想必我們大家都知道梅豔芳的存在,雖然她已經永遠地告別了娛樂圈,告別了這個世界,但是卻永遠的活在了我們的心中。不論是她演過的電影還是唱過的歌曲我們一直都沒有忘記。娛樂圈中的很多大佬都是梅豔芳的朋友,他們也都對梅豔芳做出了超高的評價。

她的《女人花》這首歌至今還有很多人翻唱。

二、黎姿

香港女星黎姿已經淡出娛樂圈十多年了,但是大家對她的印象還是很深的。黎姿曾出演的一些經典的角色依舊非常清晰。《倚天屠龍記》中的趙敏,《金枝欲孽》中的玉瑩等等角色都是非常經典的。

可惜結婚不久的她就淡出了娛樂圈選擇在家相夫教子了。

三、陳好

陳好的美麗是特別的與眾不同的,有一種風情萬種的感覺,她演過的角色也是很多堪稱經典的。但是在她嫁給富豪老公以後轉為幕後漸漸淡出了娛樂圈。但是雖然她已經告別了娛樂圈但是卻依舊令人念念不忘的。

四、張國榮

張國榮不用我說大家都認識。他活著的時候的香港娛樂圈無人不稱他一句哥哥的。也演過無數個經典的電影,但是無奈因為抑鬱症選擇了自殺,留給影迷無數的念想。

其實還有很多很多的當紅明星選擇了退出娛樂圈,其實也是不錯的選擇。

40樓:什麼樣的草

他活著的時候的香港娛樂圈無人不稱他一句哥哥的,懷念他。

41樓:

有很多呀,比如關之琳,張曼玉,還有朱茵這些明星。都有非常不錯的影視作品。

42樓:小魚表情包

林依晨吧。感覺很久很久沒有看到他演的電視了。小小的身材,大大的能量。

43樓:匿名使用者

貌似沒有幾個吧,我只關心他們的作品好不好

44樓:不是很酷呀

梅豔芳,黎姿,陳好,張國榮都很棒。

45樓:匿名使用者

陳好,我他虛幻的女明星,她退出我都哭了。

46樓:

林正英,自從他去世了以後,至今有時沒意思還回味一下他的電影。

張國榮的粉絲為什麼那麼喜歡罵人搞不懂

不要因為個別人就說榮迷不好啊,有可能是個別人,也有可能是別人為了讓大家覺得榮迷不好,所以裝成榮迷來罵別人。你可以去榮吧看看啊,我們都很忌諱隨便談論別的明星的啊 你說的那bai些是不知天高地du厚的榮吹,之前在蝦米音zhi樂看到 過一dao個,以前頂著黃家駒 內的頭像,現在用張國榮的頭像容,網名為 金...

為什麼張國榮的歌很多地方都不可以聽

是啊,他的慢歌有種淡淡的憂傷,有些歌華麗,頹廢.那種憂傷很容易感染人,特別是在安靜的環境下靜下心去聆聽.聽懂他的歌就會讓人想去了解他,瞭解後早以沉淪.從此萬劫不復的愛上他 蘋果 裡都可以聽,itunes之類的,我最近就是用這個在聽 說,聽張國榮的歌就是在聽死人歌,怎麼破 有的人死了他還活著,有的人活...

對於tfboys粉絲互懟,你的看法是什麼

看法就是。粉絲互懟只會讓別人家的粉絲看笑話以及想黑他們三個人的小編找到了藉口。做的是損人不利己的事。他們三個人的感情不是粉絲隨便互懟就會出現裂縫的,三個人從出道開始就一起承受外界對他們的不認可以及網路的各種黑,這樣的感情不是這輩子誰都會有的,特別是在娛樂圈裡。所以還是希望三小隻的唯粉們醒醒吧!維護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