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看有趣搞笑的動畫片,有什麼好看又搞笑的動畫片

2022-01-29 08:00:25 字數 1440 閱讀 3541

1樓:雅籤

熱帶雨林的爆笑生活,銀魂,全金屬狂潮(第二季很搞笑),

公主公主

2樓:腐宅幹物腹黑女

《銀魂》不看真是損失了~這絕對經典的!你先看一集就知道了..202集

《荒川爆笑團》今年4月新番..已完結..娘娘和阪本真綾.還有33

《迷糊餐廳》吐糟!吐糟才是人生的真諦!!潤潤小野和娘娘~~聲優控必看!

3樓:

起司貓 貓和老鼠四川語言版

4樓:櫻·暖秋

學生會長是女僕……搞笑還有戀愛的。

有什麼好看又搞笑的動畫片

5樓:匿名使用者

熱帶雨林的暴笑生活

keroro軍曹

6樓:匿名使用者

《熱帶雨林爆笑生活》

《校園迷糊大王》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說阿,遊戲王不錯,不要命的話蠟筆小新!喜羊羊和灰太狼!秦時明月

有什麼好看又搞笑的動畫片

8樓:匿名使用者

5樓的其中這個 喧囂學院``先看了吧 想知道更多可以再說

9樓:霍

《純情房東俏房客 》 信我的沒錯

10樓:momo乀許

櫻蘭啊``大部分人喜歡~不過我不喜歡

銀魂..

日式麵包王

植木的法則

.....等等

去買碟吧``讓店豬給你介紹~

11樓:匿名使用者

哆啦a夢

我的最愛哦 ..

12樓:匿名使用者

海賊王絕對搞笑

雖然出了300+級了..

有什麼好看的搞笑動漫

13樓:流浪的貓

我推薦幾部搞笑來的動漫^源_^

華麗的挑戰/skip beat/下一站巨星 (1女對2男~這是我最喜歡的一部動畫~ ,超級好看哦! 很搞笑,勵志,人物又漂亮)

南家三姐妹 (很搞笑的,而且也很長的!!)旋風管家 (絕對是一部校園喜劇,而且還微微帶點戀愛成分呢!)

瀨戶的花嫁 (搞笑!+情感+校園都有!)熱帶雨林的爆笑生活 (不錯!

基本純搞笑,推薦一下!)喧囂學院/校園迷糊大王 (搞笑類.稍微帶點戀愛的~~有兩部!

)戀愛情結 (是比較純情類的動畫,不過特別搞笑,特別是人物的表情 ,好看!!)

全金屬狂潮 第二部 (笑噴~~)

sa特優生(也很搞笑)

賜予護君女神的祝福(這個超搞笑,也是愛情的)魔法咪路咪路 (超搞笑,別把飯笑噴了哦!)

請問有什麼好看的動畫片,求以前好看的動畫片

櫻蘭高校男公關部 sa特優生 水果籃子 伯爵與妖精 吸血鬼騎士 黑執事 雖然不是你要的那種 但很好看 涼宮春日的憂鬱 守護甜心 愛麗絲學園 哈爾的移動城堡 千與千尋 天空之城 雖然我沒看過 不過聽裡面的鋼琴曲很好聽 覺得動畫應該不錯 地獄少女 灼眼夏娜 潘多拉之心 秒速五釐米 反叛的魯魯修 草莓百分...

有什麼好看的日本動畫片呀,日本好看的動畫片有哪些?

千與千尋 看看吧 宮崎駿的作品 2006 或05,忘了 年在日本創下票房最高紀錄 之前的紀錄是泰坦尼克號保持的 日本好看的動畫片有哪些?家庭教師 火影忍copy者疾風傳 s.a特優生 學生會長是女僕 叛逆的魯魯修 黑執事金色琴絃 櫻蘭高校男公關部 無法逃離的背叛 完美小姐進化論 小鴻翼年代記 公主戀...

有什麼動畫片,有什麼好看的動畫片電影?

孩子一定要看的六部動畫。零之使魔 驅魔少年 愛麗絲學院 種族傳說 植木的法則 金色琴絃 完美小姐進化論等 這些都很好看的 海賊王最好看。還有就是火影 死神這些都是 的。動畫的概念不同於一般意義上的動畫片,動畫是一種綜合藝術,它是集合了繪畫 電影 數字 攝影 文學等眾多藝術門類於一身的藝術表現形式。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