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連職業技術學院好麼,大連職業技術學院怎麼樣?

2022-01-29 08:37:37 字數 1092 閱讀 4690

1樓:阿芬

很不錯,是一所全日制普通高等職業院校、國家示範性高等職業院校。

學校前身是成立於2023年的大連管理幹部學院。2023年,改製為大連職業技術學院。2023年,大連工業學校、大連師範學校併入。

2023年,成為國家示範性高等職業院校。2023年,成為國家優質專科高等職業院校。

學校現有大連電子學校、大連市建設學校、大連海洋學校和大連農科學校四個附屬中專。學校設有機械工程學院、電氣電子工程學院、汽車工程學院等12個學院和1個教學部,開設涵蓋裝備製造、土木建築、生物與化工、財經商貿、電子資訊、教育與體育、交通運輸、旅遊、公共管理與服務等9個專業大類39個專業。

擴充套件資料

學校曾被評為「全國職業教育先進單位」、遼寧省「高職高專人才培養工作水平評估」優秀學校、遼寧省「文明單位」、「平安校園」、「全省職業教育先進單位」、大連市「先進單位」。學校黨委曾被評為遼寧省高校系統「先進黨委」。

大連職業技術學院好嗎

2樓:韓軒緣女王

不錯,每個學校都很好

大連職業技術學院怎麼樣?真實!!!!

3樓:向前看

很不錯,是一所全日制普通高等職業院校、國家示範性高等職業院校。

1、學校前身是成立於2023年的大連管理幹部學院。2023年,改製為大連職業技術學院。2023年,大連工業學校、大連師範學校併入。

2023年,成為國家示範性高等職業院校。2023年,成為國家優質專科高等職業院校。

2、學校現有大連電子學校、大連市建設學校、大連海洋學校和大連農科學校四個附屬中專。學校設有機械工程學院、電氣電子工程學院、汽車工程學院等12個學院和1個教學部

3、設涵蓋裝備製造、土木建築、生物與化工、財經商貿、電子資訊、教育與體育、交通運輸、旅遊、公共管理與服務等9個專業大類39個專業。

大連職業技術學院怎麼樣 好不好

大連職業技術學院可以專升本嗎,大連職業技術學院能專升本嗎

可以的我妹妹就是在那裡讀了專科又考了本科,但是好象不是每個專業都可以的 統招專升本考試的選拔工作各省份各有不同,現基本上由各省教育考試院主持舉辦,統一考試。個別省份如上海,從2013年起改由各本科院校出卷選拔。各省每年的統招專升本招生計劃根據教育部統一下達的普通高等教育分學校分專業招生計劃。大連職業...

金華職業技術學院,金華職業技術學院

上次開會的時候,院長說 我們有70多個孩子.其實意思是 金職有70多個專業.每個學院的時間安排是不一樣的,同樣,每個專業的課程數量和時間也是不一樣的.這個我沒有辦法把70多個一個一個的說過來.住宿是根據你的學院安排的,比如我們師範學院只能住8人帶書房的大寢室,據說是歷年來的慣例.吃飯的話,明月餐廳我...

遼寧工程技術大學和大連職業技術學院哪個好

遼工大一本的好吧 大連職業技術學院專科好吧 這做什麼比較?這種問題。無語。遼寧工程技術大學時一本學校,大連那個是專科!你問的是遼寧工大的專科麼?我認為遼寧工大比較好,可以升本!他倆不能比,一個是一本,一個是專科。遼寧交通大學和大連職業技術學院哪個好?遼寧交通大學是本科類學校 大連職業技術學院是專科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