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換了顯示卡玩遊戲還是卡,為什麼我的電腦換了顯示卡玩遊戲還是卡?

2022-01-29 09:51:48 字數 1554 閱讀 9851

1樓:匿名使用者

記憶體不行 給2gb的 你要是玩小遊戲行

1gb的夠了 可是如果你玩魔獸 星際什麼的給2gb-4gb

你的記憶體是1gb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電腦是 478 針 主機板, 所以你最好的也能裝256 顯示卡

但還是不行, 你換個電腦945g 的, 裝128 顯示卡865 抓般的256 好!

3樓:匿名使用者

暈,你的機器配置太低了,升級這樣的顯示卡是沒意義的,現在某些板載的顯示卡都比你這個要好。

還要看你玩什麼型別的遊戲。

如果條件允許的話,建議你把主機板,cpu,記憶體,顯示卡全部換掉。

4樓:本元斐史辰

如果cpu效能太差、記憶體容量太少,硬碟速度太低,你換個再好的獨顯也沒用

更何況你換的新顯示卡也未必就是效能強大的好顯示卡,也可能是亮機卡。

5樓:慎穹公冶涵意

你好,當畫面出現濃霧和多數怪物時你卡的原因是因為你的

cpu和記憶體,

主要應該是cpu

你的顯示卡已經能夠支援這個遊戲了

但是你的

cpu和記憶體成了顯示卡的瓶頸導致顯示卡沒有完全發揮效能建議你升級cpu+記憶體

為什麼我的電腦換了顯示卡玩遊戲還是卡?

6樓:讓增嶽杭雀

這個配置還可以,玩火線決對沒什麼問題,顯示卡未裝硬體驅動,這個可能是高配置顯示卡只能在低解析度下執行甚至卡的原因。

7樓:俎玟嬴俠

先說多久買的?

可能是系統老化了

先重灌,不行再問我

8樓:成靚智雪晴

玩遊戲不光看顯示卡的,還要看cpu、記憶體等等。而且說句實話5550並不是很強的卡,屬於低階別的卡,要是想開高特效肯定還是會卡的

9樓:板默畢姍

那要看你玩什麼遊戲了,你這個cpu是針對多開用的

如果你玩網遊團戰,攻城戰什麼的還是卡的

10樓:琦彩榮何賦

這個配置玩火線決對沒什麼問題,但是新顯示卡可能還未裝硬體驅動,這個可能是高配置顯示卡只能在低解析度下執行甚至卡的原因。

11樓:賽今瑤回愛

顯示卡是比較高階的了。但是你的處理器卻很弱。帶不起顯示卡。你的硬體基本已經淘汰出市場。把其他硬體都換了吧。這樣你會發現什麼是飆的感覺

12樓:捷冰時蘊涵

5550也低端!

你把遊戲效果開得太高了撒

或者你的cpu不行!

為什麼換了顯示卡 玩遊戲會出現卡頓

13樓:七彩虹科技****

1、顯示卡具體是什麼型號的,玩的是什麼遊戲,建議您到遊戲官網檢視下該遊戲的配置要求。

2、如果配置可以達到遊戲的最低配置要求還是卡頓的話,建議更換驅動版本或者升級下顯示卡。

為什麼我電腦換了顯示卡玩英雄聯盟還是卡?

玩遊戲,顯示卡用N卡還是A卡好,顯示卡里N卡和A卡哪個玩遊戲好?

a卡在畫質方面比n卡稍豔麗一點,當然,普通使用者可以忽略,不是很明顯,可以用n卡驅動調整各項引數使色彩更加逼真,不過很麻煩。同等級 價位的n a卡如果耍遊戲多的話建議選n卡,fps一般都要比a卡高一些。但a卡相對 也要便宜些。只要是遊戲相關的就用nvidia的卡 nvidia的卡跟遊戲相容性很強,a...

電腦玩遊戲卡,為什麼,電腦玩遊戲為什麼會卡?

玩遊戲卡或宕機等故障的解決方法 1 建議你在玩遊戲的時候,關閉一切程式軟體的執行。3 加大虛擬記憶體,並經常優化系統,及時清理系統垃圾檔案,使系統保持活力。4 有時顯示卡驅動不支援這款遊戲軟體,請升級顯示卡驅動。如果是顯示卡不支援這款遊戲軟體,更換顯示卡。5 如果是上網玩遊戲,網速慢也是發生卡的原因...

玩遊戲時畫面卡和顯示卡有關係嗎,玩遊戲時畫面卡和顯示卡有關係嗎?

原因如下 顯示卡問題,出現掉幀現象,直接跳過某個畫面的渲染。顯示卡造成的幀不足以時間為基準,比如在一分鐘之內必須要顯示到某個場景。這時幀數不足就只能用跳幀的方式解決,也就是丟棄一部分幀。其實其他的硬體對於遊戲卡也有一定的關係,如處理器 記憶體但關係不大。主要還是在顯示卡上頂多會出現顯示卡很高階,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