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顯示器修改了一下解析度之後就超出工作頻率範圍

2022-01-30 10:21:38 字數 4649 閱讀 7161

1樓:匿名使用者

在計算機的顯示屬性裡不正確地設定了顯示器不支援的解析度,會導致重啟動後顯示器提示超出工作頻率範圍,無法正常顯示。

當計算機出現上述故障時,解決的方法如下:

重新啟動電腦,系統自檢後,立即按下鍵盤上的f8鍵,會出現系統高階啟動選項

選擇vga模式啟動電腦。此時系統會用最低的800x600的解析度啟動電腦,就可以正常顯示系統桌面了

在桌面空白處單擊右鍵,選擇「屬性」,彈出視窗中選擇「設定」選項卡,設定顯示器可以支援的正確的解析度。

點選確定按鈕,重新啟動計算機,即可恢復正常顯示。

2樓:你就象個屁

說的是超出工作頻率範圍。最直接的辦法是進入安全模式,執行:devmgmt.msc 找到 顯示器介面卡 解除安裝。重新開機顯示後裝驅動

3樓:醋軍強

換個屏先改到低解析度,(現在有的電視也有此介面)。

4樓:吉翰翮

開機,按f8進安全模式修改。或按f5.在再就是重新做系統了!

5樓:類螺

還是改回推薦的解析度

6樓:匿名使用者

最直接的方法,重做系統!簡單易行,不用費心~當初我就是這麼辦的...

7樓:拉著烏龜去跑步

重啟一下,或者是進安全模式重新設一下顯示卡的解析度

超出顯示器工作頻率範圍如何恢復?

8樓:張好鐵

解決顯示器出錯(超出工作頻率範圍)的方法及步驟:

一.  擅自修改解析度

1.  擅自修改解析度,通常會導致顯示器彈出超出工作頻率範圍的提示。這時,在桌面點選右鍵,選擇「螢幕解析度」。

2.  在螢幕解析度下拉框裡將解析度調低至推薦值。解析度調的過高會提示次錯誤。

二.  使用者擅自修改重新整理率

1.  使用者擅自修改重新整理率時,也能導致超出工作頻率範圍。此時點選螢幕解析度頁面下的「高階設定」。

2.  修改「監視器」下的螢幕重新整理率為「60赫茲」。重新整理率過高會提示超出工作範圍。

資料拓展:

顯示器是屬於電腦的i/o裝置,即輸入輸出裝置。它可以分為crt、lcd等多種。它是一種將一定的電子檔案通過特定的傳輸裝置顯示到螢幕上再反射到人眼的顯示工具。

顯示器通常也被稱為監視器。 顯示器是屬於電腦的i/o裝置,即輸入輸出裝置。它可以分為crt、lcd、pdp、oled等多種。

它是一種將一定的電子檔案通過特定的傳輸裝置顯示到螢幕上再反射到人眼的顯示工具。

9樓:娛樂達人小琳兒

回答您好,親!很高興為您回答問題,我是小琳兒!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您不要著急哦,如果人多的話呢,需要您稍等一下下哦!謝謝您的理解喲!!

你好親,可能為系統解析度設定出錯

2、 如果還能進作業系統,那就在執行中輸入:desk.cpl →確定,開啟設定解析度的設定項→返回適合當前顯示器的解析度(通常是調低)。

原因2使用者擅自修改重新整理率

使用者擅自修改重新整理率(調高),也會導致顯示屏出現:超出工作頻率範圍的提示,調整方法很簡單,進入高階設定→監視器→螢幕重新整理頻率→60→確定。

三是系統vga模式設定問題!

3、 但是,如果連安全模式都進不去,那麼只有使用u盤pe系統修復、重灌系統了

您還有什麼其他疑問嗎?訂單24小時之後自動結束,如果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的話,期待您的贊哦,謝謝啦

更多6條

10樓:

解析度調的高了吧,以前我也遇到過這種情況,不過是把15的解析度調到1024*768之後這樣的.

如果沒用就進入安全模式,把顯示卡驅動刪掉,然後重啟,系統將恢復預設的顯示模式(重新整理頻率為60hz),這樣顯示器一定可以正常顯示,最後重灌顯示卡驅動就行了。

11樓:_我來探個頭

不要那麼麻煩

開電腦按f8進vga模式調

12樓:在昭關休息的灑金柏

按f8再用啟用低解析度就好啦

電腦黑屏之後顯示超出工作頻率範圍,

13樓:

分析: 當系統設定的螢幕解析度、重新整理率超出顯示器硬體引數限值時,顯示器往往無法正常顯示。

處理:如何讓顯示器恢復正常,方法如下:

1、開機時連按f8,選擇安全模式,進入系統後,通過控制面板-裝置管理器,解除安裝顯示卡驅動程式。

2、重啟電腦,以低解析度進入系統後,系統會自動檢測並安裝顯示卡驅動,然後設定合適的螢幕解析度、重新整理率即可(液晶顯示器一般可設定為解析度:1024*768,重新整理率:60hz,crt顯示器解析度同上,重新整理率:

85hz)。

14樓:正合意電腦

電腦顯示器顯示超出工作頻率範圍是指電腦設定的解析度超出顯示器最大解析度,導致顯示器無法顯示。

解決方法:

重啟電腦

開機主機板畫面出現後點選鍵盤上「f8」鍵

在彈出的選項裡選擇「帶vga的安全模式」

進入桌面後點選桌面空白處「右鍵」選擇「屬性」

在「顯示屬性」裡選擇「設定」

在「設定」裡滑動滑鼠,調整「解析度」至「1024x768」

儲存推出,將電腦重啟即可。

15樓:生活小當家阿進

回答您好

1、擅自修改解析度,通常會導致顯示器出錯,彈出:超出工作頻率範圍的提示。

2、這時,不要動任何設定,一般系統會在使用者沒有確認操作的情況下,自動回到之前的解析度。

3、如果還能進作業系統,那就在執行中輸入:desk.cpl →確定,開啟設定解析度的設定項→返回適合當前顯示器的解析度(通常是調低)。

4、還有一種情況,使用者擅自修改重新整理率(調高),也會導致顯示屏出現:超出工作頻率範圍的提示。調整方法:高階設定→監視器→螢幕重新整理頻率→60→確定。

5、如果是重啟電腦之後顯示:超出工作頻率範圍的提示。那麼第一時間長按開機鍵,關閉電腦,再按開機鍵,重新啟動,馬上按f8鍵,使用上下鍵選擇:

啟用vga模式(通常在windows xp 作業系統的啟動管理選單中才會有)即可。

6、如果沒有啟用vga模式選單(比如windows 7 作業系統),可以嘗試進入安全模式中去,解除安裝已有的顯示卡驅動程式即可,重啟電腦系統會自動識別,重新安裝好顯示卡驅動程式,這時的解析度和重新整理率都是正確的預設值。

更多5條

16樓:侃侃丫丫

如果重啟後情況還是一樣的話根據故障現象判斷很可能是解析度超出顯示器的解析度,重啟進入安全模式,把解析度改低一些就可以解決了;

------------------------

具體步驟:

1,重啟

2,狂按f8鍵會出現一個選單,選擇安全模式按enter鍵進入(狂按的意思是不停地戳,直到出現選單,不要一直定定地按,當然這是小白的辦法,如果您已經會這個請忽略我吧);

3,進入安全模式後,滑鼠在桌面空白處單擊右鍵,選擇屬性-設定-,在螢幕解析度處調節滑桿,把解析度調小(多調小些沒關係,成功進入系統後再改到合適的解析度),改完後應用-確定-退出-重啟(這是在xp系統下的步驟,win7下的方法也是一樣的,可能選項的用詞或位置有些差異);

4,如果能成功進入系統那你只需要修改到合適的解析度就行了,如果情況還是一樣請忽略我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怎麼弄都不行,後來換根連線線就好了。

電腦顯示器顯示超出工作頻率範圍 10

18樓:匿名使用者

恢復步驟如下:

1、強制關機後開機,按f8選擇安全模式進入;

2、點選開始,點選執行,輸入devmgmt.msc,點選確定;

3、雙擊顯示介面卡,右擊具體型號型號,點選解除安裝;

4、重啟後進入正常模式重新安裝顯示卡驅動即可。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螢幕的重新整理率太大造成的。

解決方法

1、開機按f8進入安全模式,在安全模式下

a:在桌面點右鍵---屬性---設定---高階---監視器---螢幕重新整理率

b:液晶顯示器數值調整為60 赫茲, 純平顯示器數值調整為75 赫茲。

2、重新開機即可。

20樓:

它的意思是,螢幕的重新整理率太大,液晶顯示器區別於crt陰極射線管顯示器,液晶顯示器的重新整理率不要太高最好不要超過60hz,否則可能會燒壞顯示器螢幕。

如果你用的是普通的純平顯示器建議不要超過75hz如果是液晶顯示器就請調節到60hz

具體調整方法:開機時按f8鍵進入系統高階啟動選項,選擇安全模式。在安全模式下,桌面空白處單擊右鍵,屬性,選擇設定選項卡,高階,監視器選項卡,螢幕重新整理率。

調整。確定,並重啟。問題即可解決。

電腦解析度不管怎麼調都會超出顯示器範圍

21樓:愛永恆

按下面方法

1、右擊桌面,選擇「螢幕解析度」

2、單擊「高階設定」

3、在「介面卡」選項下,單擊「列出所有模式」,選擇1360*768真彩色(32位),60赫茲(使用者根據自己的顯示器設定),確定。

4、由於較高的螢幕重新整理頻率可以得到更好的顯示效果,但是一般顯示器設定為60赫茲即可,當使用公版驅動程式會誤識別為80赫茲時,就會出現超出範圍的錯誤提示了

電腦顯示器一開機就自己黑了,按一下顯示器的開關,顯示器會閃一下然後又自己關了

你試下不接主機訊號線開了顯示器開關,看上邊有沒有無訊號輸入的提示,有的話一般說明你主機上的顯示卡或記憶體有問題,無法通過自檢。確定是主機的問題後,可以先自己把記憶體或顯示卡 有獨立顯示卡的話 取下來用橡皮擦清理它們的金手指再安回去。很多黑屏現象都是由於記憶體或顯示卡與主機板接觸不良引起的。如果這樣還...

電腦開啟螢幕亮了一下又黑了,電腦顯示器亮了一下就黑了怎麼回事?

主機和顯示器的連線有問題,檢查其連線是否有鬆動 排線有鬆動,找一把螺絲刀 1.2mm的小十字螺絲刀 開啟把顯示屏的排線重新插一下試試 如果是桌上型電腦電腦,可能是主機記憶體問題,清理清理積灰,把記憶體條 風扇重新搞一下 電腦顯示器亮了一下就黑了怎麼回事?是你的電腦訊號沒有輸到顯示器吧,顯示器沒有訊號...

電腦顯示器什麼牌子好,問一下什麼牌子的臺式電腦顯示器最好

只推薦我用過的 三星 飛利浦 aoc。這三個裡面aoc應該是價效比最高的,相對便宜不少,現在正在用。三星和飛利浦的 差不多,比aoc貴一些,用過都沒什麼問題,現在三星的在舊電腦上用著,飛利浦的送人了。三個顯示器至今沒有出過任何問題 不看 只看效能,三星 價效比高,兩者兼顧,aoc,飛利浦是aoc代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