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7處理器是不是自帶整合顯示卡 也就是說他的顯示卡會不會比一般的獨立顯示卡要好一些 電腦新手求指教

2022-01-30 20:24:57 字數 3694 閱讀 1580

1樓:

i7原來是hd3000核顯,目前的是hd4000。4000這個核顯效能比3000提升特別多,如果買500以內的獨立顯示卡還不如用核顯hd4000划算呢。

2樓:張睿

i7的是有,看你是幹什麼用了,i7就是資料處理好一些,核顯也就比筆記本上的gt610m hd7450m好些,桌面的顯示卡要高很多

3樓:頻率綜合器知識店鋪

i7自帶核心顯示卡 效能比gt610稍微強點 比一般的顯示卡差多了 一般的gts250超它很多

4樓:鬼·無

最多也就入門級顯示卡水平,如果真比一般顯示卡好,顯示卡廠家都可以關門了。

5樓:

"i7處理器是不是自帶整合顯示卡",是不是整合顯示卡是主機板的功能,不是處理器的功能。

6樓:浪子江湖飄

i7自帶整合顯示卡,它的效能很一般,對2d遊戲相對還可執行,對3d來說就不夠用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比市面上400以內的要好

兩臺電腦 i7處理器但是整合顯示卡 一個是i5處理器是獨立顯示卡 買哪個好一點 50

8樓:匿名使用者

看了下前2個配置,只能說都不是很符合我的口味。

8g的固態硬碟看起來不倫不類,連繫統都放不了,日常應用也不會有多大提升,i7 的字尾u代表低電壓,效能上比標準電壓的要差一大截。獨立顯示卡僅為730m,和集顯差距不大,但是**卻還挺高的。

所以,我建議你可以購買i5 4210m+顯示卡gtx840m以上的筆記本,**說不定比你看好的還低。

當然,實在要選的話,我建議選i7的

9樓:匿名使用者

獨顯在遊戲有優勢,i5可以應付你的要求,lol雖然要求不高,但獨顯在全特效更快更爽,而且遊戲也會慢慢提升它的要求,但是還要看看具體是什麼獨顯

10樓:滕州城銘科技

你可以上網具體檢視,這兩款cpu的型號對比引數,i5這臺的獨顯引數,然後才能做個權衡,你說的太過籠統

11樓:絕版困難戶

您好,根據您的日常需求,建議您選擇搭配英特爾i7處理器的這款電腦。您還可以到京東**英特爾***查詢更多產品資訊!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您。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看電影,做下文件這些,別說i系列,就算用入門級的賽揚+集顯都完全沒問題

如果你要在這兩款電腦選的話,同價的當然選擇i7的主機。日常中畢竟需要cpu效能的機會較多。而獨顯主要是玩畫面要求高的遊戲或畫下圖等這些要求顯示卡效能的程式,如果你平時都不太接觸這些的,根本無需獨顯。

而且i7整合的核心顯示卡,效能也大約gt630級別的獨立顯示卡效能了

cpu整合顯示卡,整合顯示卡,獨立顯示卡有什麼區別

13樓:匿名使用者

cpu整合顯示卡就是把顯示核心整合在cpu內,常見的如amd的apu a4 、a6 、a8、 a10 6800k系列,英特爾則是賽揚g1610、g2020、酷睿i3 3220 i5 4570 i7 4770k等。我們通常稱之為核顯,目前幾乎所有的集顯都是以這種形式存在,集顯的優點是功耗低、採購成本低,可滿足一般家庭辦公上網需要,缺點也很明顯--效能相對中高階獨顯低(有些核顯的效能已經超過了低端獨顯)、通常核顯不配視訊記憶體,需要從記憶體中劃撥,而劃撥的那部分視訊記憶體效能明顯不如配備gddr5視訊記憶體的獨顯強,而且核顯最好使用雙通道高頻記憶體才能發揮全部效能。

集顯在以前經常整合在主機板上,比如amd 780g主機板整合的hd3200、n68主機板整合的nvidia geforce 7025、g41主機板整合的intel gma x4500,目前這種主機板和集顯已經逐步停產淘汰了。

獨立顯示卡是指成獨立的板卡存在,需要插在主機板的相應介面上的顯示卡。獨立顯示卡具備單獨的視訊記憶體,不佔用系統記憶體,通常同一時期的獨顯效能是強於集顯的(低端入門級獨顯除外,比如gt610、hd6450這種真還不如某些集顯強)

14樓:發兔冷知識

筆記本整合顯示卡和獨立顯示卡有什麼區別?

15樓:

整合和獨立顯示卡有什麼區別?

16樓:北緯自由行

cpu整合顯示卡又叫核芯顯示卡,顯示卡是整合在處理器上的。

整合顯示卡一般是指顯示卡整合在主機板的北橋晶片上。

獨立顯示卡以獨立板卡形式存在,可在具備顯示卡介面的主機板上自由插拔的顯示卡。

17樓:

cpu整合顯示卡叫做cpu核顯,核顯是由cpu自帶的,這種情況下,你不安裝獨立顯示卡也可以流暢的玩遊戲,就現在intel主流的hd4000來說,玩大部分網遊開中低效果都沒問題。

獨立顯示卡就是安裝在主機板的顯示卡槽上的顯示卡,一般都會比核顯好一點。

如果你電腦帶核顯和獨立顯示卡,並且都正確安裝了驅動,你就是雙顯示卡電腦,可以通過切換來使用哪塊顯示卡。

核芯顯示卡、獨立顯示卡、整合顯示卡區別在那?

電腦cpu是自帶整合顯示卡嗎?

18樓:ch陳先生

目前市面上的lga1155的都是帶有整合顯示卡核心。

英特爾的大多數晶片都有一個顯示核心,它專注於強大的資料處理功能,而不是顯示功能。而英特爾和amd在市場上處於壟斷地位。另一方面,具有顯示核心的cpu也可以廣泛應用於學校和企業,以滿足日常辦公需求,因此英特爾沒有去掉顯示核心的主流產品來降低**。

雖然帶有整合顯示核心但是效能一點也會打折扣。並且桌上型電腦的處理器的核顯和獨顯並不是同時工作的,特別是intel旗下的的處理器。

因此,不存在「獨立+整合」的雙重效應。即使它可以同時工作,兩個不同核心頻率的gpu也不能一起工作。因此,在插入獨立顯示器後,桌面intelcore顯示器直接被阻塞。

當然,bios可以修改為核心顯示模式,獨立顯示被阻塞。

19樓:

英特爾最新處理器酷睿(i3  i5  i7)系列有整合顯示卡,但不是所有型號都有!!

就是以前都是主機板整合顯示卡,現在改成cpu整合顯示卡了。

獨立顯示卡:單獨製造的顯示卡,有獨立的電路板、視訊記憶體、散熱器,執行時候不佔用系統記憶體,而且技術上領先於整合顯示卡,能夠提供更好的顯示效果和執行效能。

如果電腦平時只用於瀏覽網頁、運作簡單的office軟體、聊天等操作的話,一般整合顯示卡就可以滿足顯示需求了。

如果電腦需要執行高畫質的網路遊戲、執行繪畫製圖軟體、對影象處理要求比較高的話還是配一塊獨立顯示卡比較好。

20樓:陽夏蓉掌禾

當然有,而且還不少。在英特爾的cpu裡面這個叫核顯,在酷睿i系列裡面基本都有,而amd裡面叫apu。

21樓:網管世界

怪不得給員工使用的電腦,都是主機板自帶整合顯示卡,原來是這麼回事

22樓:不認字兒的博士

i3和i5都有整合顯示卡 而且效能不錯 當然這要有主機板的支援

用這兩個處理器不推薦低端的主機板 發揮不出它們的效能,最少也要500以上的大板

去中關村看看吧 那有詳細評測 總有一款適合你

23樓:愛德佑

主機板自帶的整合顯示卡,你看下主機板後面是不是有顯示器資料介面,有就自帶 技嘉b75m-d3h

24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整合gpu,可以選擇映泰b75mu3b主機板。

電腦配置i7 處理器,電腦配置, I7 處理器

感覺你顯示器 記憶體短時間不用換了。其他的麼。3年吧。哦。記憶體估計也撐不到3年現在ddr4在日程中了。你這個配置我敢保證超過400w 多核f1沒有任何意義 買個額定功率400w以上的就行了 執行速度。1g ddr2筆記本記憶體條大概130 140的樣子吧。兩年內是主流,五年後是下流,十年後你還在這...

i7處理器什麼型號最好

目前最頂級的i7,此項王冠屬於intel今年釋出的至尊處理器i7 5960x。i7歷史上第一次運用八核十六執行緒的cpu,當然 也是最好的,京東價7699元一枚。此u不支援ddr3,支援ddr4記憶體,同時只支援x99平臺主機板。最便宜的x99主機板售價2000元,華碩技嘉微星三大品牌售價更高。金士...

華碩fl5900處理器是i7的,配的顯示卡好像不太合理,為什麼要這樣配

為了賺錢,首先,筆記本的i7不是正常桌面級i7 意思是也沒見得多好 筆記本的散熱格局決定它不太可能上桌面級顯示卡 某些高階機例外,但是很容易過熱降頻,除了某些高階水冷筆記本 如果給你的顯示卡越好,就說明在散熱上花的心思更多,越貴。這些都需要華碩綜合考慮的。所以筆記本一旦被廠家定義為哪一檔次,硬體已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