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貼吧有哪些技巧,貼吧一天發很多貼的技巧有哪些?

2022-01-30 22:20:30 字數 1749 閱讀 1534

1樓:血瞳魔女

連續簽到,第一天簽到加經驗值3點,以後每次連續的簽到加經驗值4三點.手機簽到外贈經驗值1點。

多發帖子,多回復,但不能是水貼,那樣會被刪帖扣經驗,嚴重的會被封號的。

帖子中如果回覆的人多並且是十五字以上【十五個字最好沒有重複的】就可以加經驗值了。

當然啦你如果寫文章的話肯定有很多很看,而且回覆的也多,前提是你得寫得好。

最重要的一條就是進入一個以前沒有來過的貼吧必看吧規【沒有就算了】,按吧規發帖討論,不然會被刪帖的。

就是這樣,歡迎繼續提問題,我會盡力為您解答,希望能幫助到您。

2樓:匿名使用者

連續的標誌,出席以上工作經驗的第一天3:00,後各連續的標誌加經驗**的禮物外經歷了三個點的跡象。 1:00。後

多,多回復,但不是水貼,將被刪除帖子扣的體驗,將是一個嚴重的稱號。

發表回覆和超過15個字元15個字元,最好不要重複加經驗值。

當然,如果你寫的文章,那麼肯定有很多看和回覆,前提是你必須要寫得好。

最重要的是進入糊狀即使之前沒來就必須見第監管發帖討論,或將被刪除的帖子。

歡迎繼續提問,我會盡量回答你的問題,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

3樓:灬流年似水

多發有意義的帖子

連續簽到

有多人回覆帖子並且在15字以上

4樓:匿名使用者

搶2l........

貼吧一天發很多貼的技巧有哪些?

5樓:智宇大人

首先等級是關鍵

9級以下的就不要考慮後面的了

最好11級以上

百度貼吧推廣有哪些技巧?

6樓:cristina029k骯

貼吧引流工具,不懂追問寇,前面1158中間471後面290~~~~

~世界上沒有一個

大多的相見恨晚她用她的堅定和美麗告訴我

7樓:推廣營銷

社群營銷產品 / 貼吧推廣

更多問題,請到推廣客戶端幫助頻道查詢

貼吧發帖技巧 怎樣讓帖子獲得更好排名

8樓:fetmtokbfptd恫

貼吧引流工具,不懂追問寇,前面1158中間471後面290~~~~

~名譽有如江河

生活紅塵之中,總有些人放不下時候發現一碗冷掉的蛋炒飯

9樓:猴神vj06喝

貼吧營銷工具,不懂追問??,前面115中間847後面1290~~~~

功利的背後

人生天地之間尊嚴是十分脆弱的

10樓:z57306z246退

刷帖是指大量的刷無實際意義、我實質內容的廢帖,目的是擾亂貼吧秩序。

貼吧刷帖軟體是指可以代替手動刷帖的軟體,一般有自動發帖功能、設定發帖間隔時間功能的軟體。不懂追問筘,前面1158中間471後面290

11樓:兔一坨4悄

貼吧發頂貼工具,找一下扣扣,前面115中間847後面1290~~~~

而是一份心情

每個故事都需要一個結局不如退而結網

貼吧一次能幾個人,怎麼在貼吧一次 很多人

一個帖子中的最多召喚人個數調整為5個 補充 貼吧客戶端官方的公告 親愛的各位吧友們,近期我們接到了大量的關於 的投訴,經查證為有人利用 功能進行招人 做廣告等行為,這一行為影響了許多正常使用者的使用。功能是大家喜聞樂見的一種便捷功能,為了還大家一個乾淨的 環境,保持 功能的正常使用,我們會在近期將一...

為什麼在百度貼吧一發表帖子,貼吧管理系統就刪我貼子

貼吧推廣能獲得效果的前提是 你所發的帖子能存活。如果想要提高帖子的存活率,我們就勢必要充分了解貼吧的規則,然後或是遵守規則,或是巧妙的繞開規則來進行推廣。那麼貼吧的規則以及主意事項有哪些呢,下面來分享我對愛購網進行貼吧推廣時,所總結出的一點經驗。2.帖子內容 多以相關且真實正面的資訊為主,如李宇春吧...

貼吧帖子火的原因有哪些?

貼吧是旗下的獨立品牌,全球最大中文社群。貼吧自2003年12月3日上線以來,受到了廣大使用者的喜愛,今天我給大家講講為什麼那麼多的企業熱衷於貼吧的推廣,它有哪些特點吸引如此多人熱捧呢?第一,屬於產品。貼吧屬於產品這是眾所周知的,更重要的是會對自己旗下的產品給予了一定的權重。對於那些基於資訊搜尋的需求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