韋博英語培訓怎麼樣?全外教學習嗎

2022-01-30 22:46:41 字數 1070 閱讀 5837

1樓:韋博joe老師

您好,韋博英語培訓確實是全外教授課的,所有的主課和沙龍課全部由外教來上,其他也會有一些應用課、英語角、課外活動課等,可能是外教上,也有部分是中教上。

韋博英語的課件在業內是非常出色的,可以很好地進行英語課程的預習、複習,其內容都與外教所授課程直接相關。

英語基礎較差的學員,在韋博還有專業的中英雙語老師貼身輔導,基礎較好的學員,韋博可以幫助您加深對英語的認識,讓您的口語更出眾,學會更專業的商務英語知識,立足職場,遊歷海外。

(gzleo)

2樓:quiet胡毓峰

看你水平應該不低吧,想和外教學啊,他家有課件也有中教,當然也有外教了。你要想全是老外上課直接找個一對一的好.我曾經蹭過一節速.

恩外教的課,呵呵,朋友上課,我在邊上聽感覺都不錯的,下課結課時費,我都心動了。

3樓:解佩令五更轉

華爾街、英孚都可以 但介格比較高 上課花車程時間又.好.多~我有去上過abc天卞英語中心,會了解下你的英語水平然後幫你設定相關的學習課程 因為每天跟外教一對一口語對練 口語提高短期效果非常明顯。

我感覺不好,外教發音都不準的,還不如英語的外教,英語的課程性介比還高一點呢。一節課10多塊。

學英語韋博好還是新東方好?

4樓:匿名使用者

韋博練習和提高的是口語和交流,注重著學生的個性化發展,環境輕鬆,時間寬裕,壓力不大,並在每一個階段完結時讓學生作比較正式的畢業**,由外教,中教,自己的父母,老師,朋友在下面欣賞,最後綜合評定,新東方則是口語交流也抓,但更適合考託福、雅思的人去報,新東方強就強在考試方面。

5樓:瞬間隨想

如果你非要去韋博,一定要看好合同,否則會被騙!!

6樓:光澤盛輝

新東方是老牌子,較為偏於應試教育,想要考託福、雅思的,可以瞭解看看。

韋博的話,大家的印象就是貴,其實主要是因為他們家是做環境的,有外教教學,對提高英語口語和學習語言的技巧的話,比新東方更適合。

總體說,這兩家各有各的教學特色,但是價效比一般。

3歲孩子學習英語適合怎麼樣的培訓機構學習?

不管學習任何語言,孩子們都有一種與生俱來的能力。語言的學習往往分為三個階段 當嬰兒剛出生時,就能聽到以及模仿周圍世界的語言和聲音。全世界有6500多種語言,其中包含150多種聲音。一種語言使用的聲音叫做 phonemes音素,英語中有44種,其他語言的數量不一定。到了第二階段,孩子會學習把上面學到過...

海口洛基英語商務英語培訓怎麼樣?收費高嗎

現在有很多的英語培訓機構,收費也沒有統一的標準的,不過洛基英語收費還挺便宜的,教學質量上確實還不錯的,我考六級的時候就是去洛基英語學習的,現在過了,輕鬆了許多。華爾街 英孚都可以 但介格比較高 上課花車程時間又.好.多 我有去上過abc天丅口語,學英語版就是要堅持權天天不斷地口語輔導練習 課後還要認...

請問英語培訓住宿班怎麼樣新東方有嗎

新東方是吧,有的啊,我就是在那住宿的,很是不錯。新東方英語培訓有住宿班,不知道你的具體情況所以無法 為你更詳細的講解,具體課程資訊可登入當地新東方官網查詢。外教一對一面試 簽證 新概念英語1 4冊課程 劍橋商務英語學習課程 託福大學水平衝110分班 雅思目標7分直達班 更多新東方網路課堂點選進入 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