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鳥德新手問題,魔獸世界, 鳥德問題 。 我是新手 ,怎麼打DPS能高點啊 ,還是這個職業本來DPS就不行啊。

2022-01-31 14:12:05 字數 4566 閱讀 2827

1樓:匿名使用者

1,如果你沒有好的鳥德輸出裝,可以混著穿,但是你的急速肯定低。

2.鳥德是要在128命中的基礎上(點了天賦的強化精靈火),增加急速、暴擊和法傷!這3者的優先順序別是暴擊-法傷-急速

3.奶當然就是能刷住人唄,鳥就是dps,不要求什麼裝備的好壞,一般只要不是環保進就行!

4.可以先去zam去看看,然後又點錢之後去hs和bt消費消費就可以

2樓:渢戨鵺筁

1.只要是帶法傷的沒人要的布甲,皮甲你都可以穿。

2.裝備問題

3.沒什麼要求,有副本鑰匙就行

4.去海山g團吧 2000g 可以買到 2 - 3件中等裝備

3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要混到什麼程度了,現在sw的裝備也不貴,不買**sp的話2wg 也能畢業了,如果只是想隨便混混,看起來像個人的話就hs,bt去混141的散裝吧,300-500一件,全身141的話再加上fm,寶石1200+的fs不會有什麼問題的

4樓:暗矛追蹤者

1 剛開始怎麼開始?你要是隻有一套裝備不混穿又能怎麼辦?

2 你才剛在klz拿這點東西,我覺得你599都是加了buff的,就是裝備問題啊

3 沒什麼最低要求,隊友裝備好你藍裝就可以去。奶去5人英雄本稍微要求高點吧

4 g團不知道你覺得多高算高?看樣子也不是太有錢吧?不著急的話還是先拿zam和牌子吧。然後找個好工會跟活動就行了

5樓:匿名使用者

1.剛開始肯定是混穿啦

2.珠寶附魔都要弄,關鍵是**法傷加的高。

3.去英雄本只需相應的聲望尊進,就能買鑰匙了。**比鳥德好混。這年頭不差輸出職業。

4.可以去毒蛇,然後就是海山,黑廟稍微貴點。太陽井就算了。

6樓:

1.裝備的屬性只要是+法傷的開始可以混穿

2.法傷低是裝備的三圍吧..+法術強度的可以穿..到了後期1000+的法傷就要堆命中和暴擊了

3.鳥德要求高點.一般當奶德多人組一點!奶德只要法傷就可以了..

4.hs g團最簡單了 但是不好賺錢! 裝備便宜嘛因為我也是一個德魯伊愛好者 希望+qq461959385希望支援

魔獸世界, 鳥德問題 。 我是新手 ,怎麼打dps能高點啊 ,還是這個職業本來dps就不行啊。

7樓:火鳳丶雲軒

鳥德手法被固定死了:

1、先用星火術打進日蝕,再用憤怒打進月蝕;

2、先用憤怒打進月蝕,再用星火術打進日蝕。

期間保持目標身上「蟲群」、「月火術」不斷。

8樓:凰鳥

鳥德輸出本來就一般,一直沒法處於最高層,因此德魯伊總是被迫去當坦克或者**。不過我覺得德魯伊很有意思,你既然喜歡鳥德就慢慢練習手法,不會差的

9樓:豬邏輯逛公園

鳥很吃裝備的,慢慢來,等穿一身布的就猛了。(要去搶fs的·散件,高暴高法傷高精準,高精神也可)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德魯伊還是蠻好玩的,我堅持玩這個職業從70年代到85年代一直就沒有放棄過。不過怎麼更新四種天賦總會有你混的天賦。 多搶裝備 多研究下技能書,

11樓:四處遊走的野豬

首先,鳥德是非常吃裝備的職業,在命中急速達標前想打高dps十分困難。

其次,鳥德在進入日蝕和月蝕時,需要根據情況重新補dot,比如進入日蝕時要補陽炎術和蟲群,進入月蝕時要補月火術。

最後,鳥德是一定要帶397的勇氣飾品的,否則鳥德最大的弱點就是沒啥爆發。

鳥德的具體輸出套路大概是這樣的,開boss時,先打一個星火(主要是為了那個加法術易傷的debuff),然後雙dot,星辰隕落+樹人(樹人無法享受英勇/嗜血效果的,早開比較好),然後打個星湧術(這裡要簡單注意一下,不要在可以使用星辰隕落的時候先打星湧術,一定要先開星辰隕落,另,在目標有法術易傷的情況下,星湧術始終是第三優先順序,第一是雙dot,第二是星辰隕落),在日能量到80以上後,讀完一個星火術後立刻讀憤怒,憤怒讀完後重新上雙dot;在月能量達到87以上後,讀完一個憤怒後立刻讀星火術,然後補月火術。移動戰中在有法術易傷的情況下保持雙dot=》星辰隕落=》瞬發星湧術=》月火機關炮就好。如果戰鬥時間較長,可以選擇開局就開一次飾品,然後yy時開一次,如果較短,開局就開飾品就好。

aoe,如果目標大於等於3且血量較多,那麼先開星辰隕落,再挨個上雙dot,然後監視dot的途中打星湧術和種蘑菇就行(一定要種三個再引爆)。如果目標大於等於3且血量較少,先開星辰隕落,然後種蘑菇就行。如果aoe目標小於3(無論血量多少),那麼先開星辰隕落,再挨個上雙dot,然後監視dot的途中按單體輸出即可。

魔獸世界 新手鳥德 5

12樓:匿名使用者

前提命中大於263

出4t10的話特效提升幅度很可觀

法傷儘量高,急速儘量高(最好大於600,不低於420),暴擊儘量高(不大於40.21)

3000+法傷 600急速 30+暴擊 4t10 木樁boss的dps就能上萬了,當然還要看臉

13樓:匿名使用者

日日財源順意來 年年福祿隨春到 橫批:新春大吉

魔獸世界7.2鳥德怎麼輸出

14樓:陳大頭

可按照以下的步驟:

數3秒偷藥

預讀憤怒

預讀新月

月火術陽炎術(注意順序,因為起手嗜血階段主要打明月打擊,所以陽炎持續時間很重要)

化身/超凡+巨魔狂暴+各種使用飾品

半月滿月(祈禱暴擊)

星湧x2

有什麼打什麼,看著打,各憑本事

魔獸世界

2.2023年《魔獸爭霸iii:冰封王座》發售之後,暴雪娛樂正式宣佈了《魔獸世界》的開發計劃(之前已經祕密開發了數年之久)。

魔獸世界於2023年在北美公開測試,同年11月23日開始在美國、紐西蘭、加拿大、澳洲與墨西哥發行。

3.2023年4月,魔獸世界在mmorpg市場佔有率達62%。 截止2023年01月,全世界建立的賬號總數已超過一億(含試玩版賬號),人物角色達到5億。

共有244個國家和地區的人在玩《魔獸世界》,包括南極、巴哈馬,聖誕島,以及托克勞群島之類。

魔獸世界 野德 鳥德 平衡德 都是什麼意思 有什麼區別?

15樓:匿名使用者

三個都是德魯伊,只不過是不同的天賦,野德是近戰型,是屬於坦克性質或者物理輸出職業,鳥德和平衡德是一樣的,是遠端法術攻擊職業,還有一種叫做樹德,是用來加血的職業。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德魯伊的2個天賦分支。野德是野性天賦的德魯伊。野性有2種不同的點法一種是坦克天賦。

一種是輸出貓德天賦。而鳥德和平衡德其實是一種東西。都是遠端法術攻擊的。

平衡是指天賦名稱。鳥是指平衡天賦的小德用鳥形態輸出。

17樓:帥哥

野德天賦:都是物理攻擊但是分位倆種型別,一種是物理輸出,更一種是防禦。

鳥德:鳥德也就是平衡德,屬於法系。

還有一種是樹德, 奶人的天賦。

18樓:匿名使用者

德魯伊的3系天賦

野德:①豹子(貓),近戰dps

②熊,坦克

鳥德=平衡德(鵪鶉):遠端dps

恢復德(樹德):**

19樓:匿名使用者

魔獸世界中德魯伊職業有3個天賦樹。分別是野性天賦、恢復天賦和平衡天賦。野性天賦的德魯伊主要是物理系為主,變熊可以當mt(主坦克),變豹子可以物理輸出。

平衡天賦的德魯伊在輸出時通常是以梟獸形態出現,該形態類似於鳥人(也有稱作鵪鶉),所以叫鳥德或平衡德。

20樓:

都是魔獸世界的德魯伊的天賦名稱 yd是物理dps 鳥d 就是平衡d

21樓:匿名使用者

野德是 近戰物理dps或者t

鳥德和平衡德是一個東西 是遠端法系dps

還有一個是樹德,或叫奶德!是**的!

明白了??

22樓:發呆

是德魯伊的三系天賦的其中兩個,野德就是野性天賦,根據天賦點的不同,野德分為貓和熊兩個形態,一般就野德來說應該就意味著是貓德。

鳥德就是平衡d,因為平衡天賦變了形態應該算是隻鳥吧。

他們的不同就是區分在一個是物理的一個是法系的。

奶d在這裡就不用說了吧,就是**。

23樓:牽德曜

野d 分 貓 熊兩種 熊可以當t 貓物理dps

鳥d就是平衡d 法系dps

還有就是恢復d 加血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天賦命名的,如果你知道其他職業的天賦有什麼不同的話,就可以理解德魯伊天賦不同的影響了

新手鳥德.求問鳥德的核心橙是哪個

25樓:淡忘回憶

鳥德==平衡德 屬於法術攻擊型別的dps

熊德=野性德 屬於坦克的 野性還有一種是貓德 屬於dps

天賦不同而定

魔獸世界鳥德的問題

其實你的迴圈手法都沒什麼大問題,命中基本上不打大型二五副本的話,也夠了,因為鳥德命中要求不是很高,而且輸出手法也簡單,其實關鍵問題還是裝備不太好呀,法傷和急速暴擊都偏低了。其實樓主告訴你實話吧,鳥德的高輸出是建立在裝備和合劑的基礎上的,因為鳥德的手法真的完全不太講究的 不知道這些能否解開你的困惑。其...

魔獸老鳥幫下新手,魔獸世界鳥德問題。老鳥們幫忙下。

你好樓主!剛開始就是感覺不到技術,七十以前只不過是遊戲的開始。真正的過程是在七十級。戰士這個職業要求技術性是最強的。因為到七十以後下團隊副本只要mt到就是團滅。所以mt一點都不能划水。而且要用自己的身體來保護大家的安全!我玩魔獸三年了,在這裡面最讓我尊重的職業就是t了。以後你會知道t的偉大的。其實升...

NO 魔獸世界新手問題

火星的裝備屬性加很多的。你換了就知道了。再說獵人本來血就多一些。還有天賦。1.偏耐。除了耐其他對於ss來說都是廢的 2.按程式來咯。升級過程中沒必要專門去弄裝備。到70太快了。到滿級後先去普通副本混一套藍色。基本每個70副本都有你要的裝備的,然後再去英雄副本。混牌子。然後用牌子買牌子裝加上戰場混榮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