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產生幻覺有人在喊自己是什麼原因

2022-01-31 15:48:40 字數 2080 閱讀 6554

1樓:語過添請

總感到有人喊自己,其實沒有人,這是一種幻聽。幻聽是典型的精神病性症狀,如果有人解釋,患者還是堅信不移,那麼這個就要看精神科。另外,人在情緒因素支配下,也有可能有這個症狀,這是一種錯覺,如果自己去看有沒有人,就不會堅信。

這種情況不是精神症狀。

總感覺有人在喊自己,有可能是幻聽的現象,另外也要考慮焦慮抑鬱的現象,精神壓力比較大,休息不好的原因所導致的,最好到正規醫院的心理門診進行諮詢一下,排除異常,及早地採取干預措施,另外保持良好的精神狀態,放鬆心情,保證充足的睡眠。

2樓:彼岸星淚的救贖

你在自卑,給自己造成一種很多人關注自己的假象,請注意,現在只是幻聽,會越來越嚴重的,當你的情況惡化時,建議到醫院就診,個人推薦中醫推拿,望採納,謝謝

3樓:l褪色o的v相片

如果這種情況經常出現,是很嚴重的。使個體感官產生錯亂資訊,從而導致錯覺、幻聽。是心理失衡的徵兆。

產生此症的原因數不勝數。是不是最近壓力比較大?這些自己能夠找到原因。

建議接受心理醫生**。

常常出現幻覺,聽到有人在喊自己的名字,有時候會感覺的一些不好的事情將要發生,我怎麼了?求助啊~

4樓:有彩虹在原野

1先去給家裡已經去世的老人燒點紙

2你有點壓力

3遇事想開點

4要是再不見好。趕緊去看看。別時間長了得抑鬱症!

我爺爺年紀大了 最近總是產生幻覺 比如:說經常聽見有人在門外面叫他 還出去門外看 說什麼地 30

5樓:卿音雅樂

應當是幻聽幻想的!可以到腦科看看!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屬於有精神異常的情況的了。而老年人的情況的,這個是有老年痴呆早期的情況了。

現在是應該去醫院的神經內科及時的就診,看看您的爺爺現在的具體耳朵神經的情況的了。

為什麼今天老是有人在喊我的名字,但是等我回頭看的時候卻一個人都沒有,是我產生幻覺了啊

7樓:你你是千堆雪我

你對周圍的一切太敏感

8樓:趙海嵩

比較敏感比較緊張,建議放鬆一下,多聽聽**座座運動會有所緩解

幻聽、有幻覺,腦子裡有人大叫,失眠,壓抑,昏昏沉沉,沒食慾,壓力大會自殘,總莫名想哭,是什麼原因?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腦子裡有幻聽,有幻覺,還伴有失眠,壓抑,昏昏沉沉,沒食慾,壓力大還會自殘,總還莫名想哭這些等等的表現說明你已有輕度的抑鬱傾向,建議你去正規醫院的精神衛生科看看,讓醫生給你合理規範的**,自己也要放鬆心情, 多去做做戶外活動,和好朋友結伴出去旅遊,放飛心情,切切不能聽取遊醫的信口開河,以免耽誤自己的病情。

10樓:時光倒流

您好,您是抑鬱症,建議您去抑鬱症專科請醫生診療,千萬不要拖,也不要不好意思,現在抑鬱症患病率很高,早**早日恢復正常。另外,業餘時間多出門,多接觸各式各樣的人,多從事體育鍛煉,這些都能分散注意力,幫助身體和精神回覆活力。祝您早日**!

11樓:心安是福

這種情況可能是抑鬱症的表現,我覺得要想改變這種現狀,一定要靠自己努力調節,生活是美好的,加油,我會祝福你的。

12樓:慶昀欣

幻聽是指客觀事實不存在的聲音,但幻聽者自己能夠病態的聽到聲音。建議:想要**幻聽,在心理上要放鬆心情,不要焦慮,保持心情舒暢,提高自身的心裡素質。

注意事項:嚴重的情況需要服藥奮乃靜、利培酮等藥物輔助**,但必須遵醫囑服藥。

13樓:堵敏思

這個可能是吸毒所產生的幻覺

14樓:新鄉潘氏失眠

抑鬱發作主要表現情緒低落,樂趣喪失,興趣缺乏。常伴有焦慮激越,意志行為減弱,思維遲緩。自殘觀念和行為。

記憶力下降,注意力不集中等認知障礙。食慾及睡眠異常等。幻覺妄想等精神症狀。

軀體不適症狀等。建議精神專科醫院精神科就診,做下精神檢查和抑鬱量表進一步確診,抗抑鬱藥物**。

為什麼有的人在瀕死時候會產生幻覺

科學還沒先進到回答你這問題的地步。為什麼人在生命即將隕落的時候會產生幻覺和迷糊 幻覺或者迷糊的產生主要是因為腦神經突出之間的異常放電和神經連結。在彌留之際很多人腦供血不足,這是腦神經中的代謝產物不能被帶走,同時腦神經缺乏能量和相應的電解質平衡,這時極易出現神經異常放電和連結,這時對於本人來說就是幻覺...

人在最疲憊絕望的時候會產生幻覺嗎?為什麼

我想說不會 我在疲憊絕望的時候哭泣我幻想著有人安慰我 但是我哭的時候我就清醒了 因為我在現實中 為什麼經常會出現幻覺?真懷疑有必要提出這樣的問題?一般情況下,人出現幻覺的原因有很多,不過大多都是壓力導致的人在身體極度疲憊的情況下 在半睡半醒的狀態下經常會出現幻覺 這屬於人類身體的自我調節吧 幻覺一般...

夢見自己光腳,有人喊別人給我一雙襪子

今天的交談中,你將扮演傾聽者的角色,收斂自己對討論的熱衷,記得尊重一個人,包括尊重他的過去,和他對自己過去的看法。夢見有人送一雙厚襪子 copy厚襪子 87 夢見有人送一雙厚襪子意味著 依你碰到的對手和交往朋友的不同而有左右你運勢的差異。這兩天應該捨棄玩樂的朋友,多親近有知識的益友。而且自己也需好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