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成二季度銷量冠軍,為何國產手機一直拼不過蘋果

2022-02-01 02:01:22 字數 5483 閱讀 8792

1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手機從開始進入國內市場就一直銷量很好。蘋果的銷量與其自身系統效能、品牌效應、週期服務等都有很大的關係。其中蘋果手機的智慧生態系統是目前國內手機所達不到的優秀技術。

蘋果手機強大的自身系統效能目前蘋果手機是ios系統,國產手機是安卓系統。就各方面來看,兩個系統有高有低,但就總體來看,蘋果手機的智慧系統要比國產手機效能更高一層樓。舉個例子,蘋果手機非常適合辦公,其效能簡約、時尚、靈巧。

而國產手機多少會有一些繁瑣系統。而且,蘋果手機安全效能高於國產手機。蘋果系統內部智慧系統十分發達優越,總的來看,蘋果手機是比國產手機優越的。

蘋果手機的品牌效應蘋果手機不僅在國內暢銷,其他國產的蘋果手機也十分受歡迎。就像大家一提到衣服,首先想起的是耐克,而一提到手機,我們首先想到的是蘋果。蘋果公司除了手機以外,他們的手錶、平板、電腦等多種產品也十分受歡迎。

他們的裝置支援相互關聯,構成了一個十分智慧、龐大的電子系統。

蘋果手機的週期服務蘋果手機的服務也非常好。如果你的手機在相應的保修期內,你可以去蘋果任意一家公司去維修保養,服務態度非常好。相比某些國產手機的服務,蘋果手機服務還是很好的。

蘋果手機雖然**比國產手機昂貴,可是這些年來,蘋果手機的銷售量要高於國產手機。這與蘋果公司內部自身強大能力和其非常好的智慧電子系統是分不開的。蘋果公司每年都會推出新的蘋果手機,這些品牌手機十分受當今人的青睞。

蘋果手機依據其自身的優勢以及自己精明的銷售方式,蘋果手機要比國產手機銷售更好。

2樓:xxn不會餓

蘋果手機暢銷多年,並且擁有世界先進的作業系統,也因喬布斯的去世成為一代經典

3樓:你好靚仔

因為國產手機沒有自己的晶片,沒有自己絕對的技術,核心的技術都在蘋果裡面,他們都在用技術壟斷著我們。

論單品機型銷量,為什麼無一國產手機可以比得上蘋果11?

4樓:墨菲特很黑

首先蘋果手機的品牌效應在全國範圍已經形成,其次蘋果手機效能也完全適應新應用的使用,最後蘋果手機在全國範圍內擁有很多的忠實使用者

5樓:有趣娛樂雜談

因為本來蘋果手機的銷量就很高,再加上蘋果11是價效比最高的一款手機。

6樓:秋風體育

主要還是因為蘋果11的晶片太好了,而且速度也快,國產手機沒辦法比。

7樓:安靜少女

因為不得不說蘋果的系統確實比安卓的要好,而且蘋果的品牌攻略也很有成效,這也就導致了大家還是喜歡購買蘋果11。

iphone11銷量奪冠,它為何比華為更火?

8樓:小阮

蘋果在手機界一直被視為是標杆,雖然在創新和拍照方面逐漸被國產手機超越,可憑藉ios系統和自研cpu的實力,iphone在體驗方面依然十分超前,因為它的獨一無二,十年以來在國內是屹立不倒,不過全球手機市場開始走下坡路,迫使iphone11也開始放低姿態下調起步價,而從第三方某東平臺的統計資料來看,iphone11銷量奪冠,甚至比華為mate30 pro還要更火,很打臉的是,國產標杆居然賣得還沒有舊款iphonexr更好,iphone11銷量奪冠,為何比華為mate30 pro更火。

第一個原因、**。在大家都以為iphone11**將會繼續突破新高,或者還會和去年iphonexr一樣保持在6499的情況下,iphone11居然史無前例下調了定價,歷代蘋果新品釋出會的iphone,**都是屢創新高的,而這款iphone11例外打破規律,以5499的「低價」呈現在消費者面前,在**遠低於心理預期的情況下,大部分果粉就一擁而上選擇入手iphone11了,反觀華為mate30 pro,大家認為它的**可能會和iphone11幾乎持平,可最終還是比iphone11貴了300元,對於大部分人來說高出了心裡預期**,這時候使用者有更大概率換到iphone11了!

第二個原因、粉絲粘性。果粉的使用者忠誠度是很高的,實際來看還是比安卓手機更高,而今年iphone6、iphone5s使用者已經無緣升級到ios13系統了,可過去這五年這兩款手機在國內比重很大,沒有辦法升級到新系統後,也就促使他們有換機到**iphone11的衝動。

這是粉絲粘性所決定的,小編身邊就有很多iphone7、iphone6s、iphone6使用者選擇換到iphone11,他們習慣了ios系統很難換大android手機,反觀華為mate30 pro,雖然外觀出色、配置尖端,可這款手機可替代性強,華為手機種類也很多,很多人看到**華為mate30 pro後也可能去買了降價華為p30、華為mate20 pro等!

9樓:轉身回眸之間

因為蘋果粉絲基礎是非常廣的,所以說銷量很高,也不足為奇。

10樓:

因為iphone畢竟是一個大品牌,在全球擁有非常多的消費者。

11樓:這很撩妹

蘋果的作業系統更流暢而且腦殘粉也挺多的。

12樓:四十隻獅

因為這個手機的質量非常好,而且非常受人們歡迎。

13樓:c2百賬號

因為iphone的粉絲比較多,所以銷量比較高。

14樓:淘淘淘奇

因為蘋果手機的粉絲還是很多的,而且它的系統比較受歡迎。

15樓:

應該是粉絲效應。有的人個人喜好不一樣,蘋果的系統也很不錯,

16樓:戰戰戰戰的家

主要是因為蘋果自己自帶的系統很是吸引人。

17樓:他咯兔卡

這個是因為蘋果它在全球範圍內的受眾比較廣。

為什麼iphone11銷量能再次奪冠,碾壓5g手機呢?

18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是智慧手機的開創者,智慧機時代可以說就是由蘋果開啟的,第一款智慧機iphone3g上市之後,可以說是拉開了智慧機時代的大幕。蘋果也是專注於高階旗艦市場的,現在的蘋果一年也就釋出三款手機,都是定位高階旗艦價位的機型,但是iphone的銷量卻非常好,在高階期間市場,iphone可以說是「王者」般的存在。

2023年被稱作是「5g手機元年」,去年下半年的時候,安卓這邊的手機廠商就開始推出5g手機了,而蘋果這邊因為處理器的原因,在去年9月份的時候,只發布了三款4g手機,5g版本的iphone,最快也要等到2023年的9月份了。雖然iphone11系列推出之後,被很多人吐槽不支援5g,但是iphone11系列的銷量,其實非常好。iphone11系列的三款手機,是今年銷量最高的三款手機,其中銷量最高的機型,就是iphone11了。

iphone11這款手機的發售價是5499元,**比2023年釋出的iphone xr**低了1000元,而且iphone11這款手機上市之後,**就一直再降,而且iphone11的銷量也是非常好,每個月的銷量冠軍,都是iphone11。最近剛剛過去的6.19年中大促,iphone11也是再次奪冠,iphone11的銷量吊打很多的5g手機,成為了銷量冠軍。

小米華為的5g新機,都沒能超過4g的iphone11。那麼,這其中的原因是什麼呢?小編最近請教了一位內行人,他說得非常實在。

1.品牌

蘋果可以說是世界上最知名的科技公司了,蘋果的大名,可以說是無人不知了。國際大牌知名度,要比國產手機品牌高很多,而且蘋果的工業設計也是業內頂尖的,在**鏈上,蘋果也是擁有絕對的話語權,所以蘋果的手機,也是業內頂尖的。

2.保值率

手機業內,iphone的保值率是出名的高,二手iphone的市場也是很大的,甚至很多人喜歡用二手iphone,一是**低,另一個就是耐用,所以很多人買iphone的原因,也是因為保值率高。買來之後,不想用了,出二手依然能賣出一個好**。

3.體驗

iphone擁有獨佔的ios系統,由於系統機制和安卓不一樣,ios擁有出色的流暢的,而且iphone11還是最新機型,搭載了目前效能最強的手機處理器a13,無論是日常操作還是玩遊戲,iphone11的體驗都是非常的流暢,用個兩三年也不會卡頓,這也是iphone11暢享的原因之一。

19樓:壓韻d2漂亮

因為蘋果12新品上市,蘋果11**會有些下調,因為價效比升高,所以銷量奪冠,因為手機效能好,所以勝過其他手機。

20樓:秋風體育

主要還是因為iphone11外觀十分漂亮,而且效能特別好,用的是a13晶片,用幾年都不會卡。

21樓:理工郭郭學長

就我個人而言,現在的人們還是注重攀比的,現在蘋果手機就象徵著有錢人,但是說實話蘋果手機對隱私的保護確實是安全點,所以奪冠也是正常。

22樓:乾煸新鮮事

因為這款手機的價效比是非常不錯的,配置很高,也比較流暢。

為什麼有人說,現在的蘋果就是在走諾基亞的老路?

23樓:

現在各界人士和有些**都在拿現在的蘋果和以前的諾基亞做對比。目前而言,曾經風光無限的蘋果,現在的銷量確實受到了一定的阻礙。有人說著和之前諾基亞的情況時一樣的。

那麼,蘋果真的會走諾基亞的老路嗎?

毫無疑問蘋果是以創新著稱的,過往它每一款新產品的出現,消費者都會充滿期待,但過去就是過去,一旦創新停止,蘋果的生命恐怕也就到了盡頭。中國市場是個風向標,參照出貨量,智慧手機第二季度的五強其中有四家是國產品牌,依次為華為、oppo、vivo和小米,市場份額分別為17.2%、16.

2%、13.2%和9.5%。

而蘋果二季度中國市場份額僅為可憐的7.8%,名列第五。如今手機已經發展到智慧手機階段,在智慧方面如果技術上沒有創新,沒有殺手鐗的話,光拼製造業,肯定是拼不過中國的。

另外我們心裡一直有個糾結,就是在整個蘋果產業鏈上中國製造業拿到的利潤是最低的,大量的利潤是被中間商和蘋果公司給拿走的,我們掙得只是一個加工費。既然這些技術都不是具有高難度的技術,製造也都能在中國完成,為什麼我們自己的品牌不能取而代之呢?這也就是現在國產智慧手機能夠紛紛崛起很重要的一個原因。

現在是一個萬物互聯的一個時代,接下來比較有市場前景的可能就是模組化手機,通俗來講就是外掛。這方面聯想收購的摩托羅拉也許會給我們帶來一點點驚喜。今年我去參加舊金山的聯想科技大會就發現他們馬上要推出moto z手機。

加上「外掛」之後手機瞬間可以變成音箱,也可以變成投影儀,各種各樣的配件能讓手機的設計變得非常的人性化。當然moto z的出現能不能帶來手機市場的重大變革還不好說,但哪怕出現有一點點的波瀾,我們覺得也是可以可賀的。

說老實話,在蘋果身上我是隱隱約約看到了諾基亞的影子,當初我也是諾基亞的忠實粉絲,一路買著諾基亞的產品,但後來就慢慢用三星替代了諾基亞,用蘋果替代了三星。所以我這裡大膽**一下,儘管iphone 7的銷量可能也會不錯,蘋果依然還會延續一段時間的輝煌,但是我相信,照中國市場這個不好的節奏走下去,蘋果恐怕要不了幾年下場就會和諾基亞一樣。

總之一句話,以創新為生命的蘋果,如果創新一旦讓大家失望,那麼他的生命力恐怕真的就是到此為止了。其實,到頭來,有那麼些**和人士說蘋果這個不是那個不是,歸根結底還是怪蘋果這麼些年了都沒有什麼新的創意,其核心二字,無非就是「創新」。然而,蘋果的創新不是沒有,只是沒有按著你的心願改變而已了。

2023年第二季度有多少天,2023年的第一季度有多少天

2019年是平年。第二季度是 4 5 6 月,5 月大,是 31 天,4 6 月都是 30 天。所以第二季度一共有 30天 31天 30天 91天 第二季度包含4月份30天,5月份31天,6月份30天,所以第二季度共91天。31 30 31 92天 一年分為4個季度,每個季度3個月 1 3月為第一季...

2023年重慶市北碚區事業單位二季度考試成績什麼時候出來

只有等噻,到處都看不到,黑鬱悶,要憋死咯!考試好多人咯,黑壓壓的一片,當時都把我老公黑到老 沒見過公招場面 鬱悶的是還看到個開寶馬來考的,我暈,還和我們搶飯碗兒,我很想念你。你怎麼樣?父親節即將到來。我要回家看我父親。3。對不起,你不介意我坐在這裡嗎?4。會帶你到學校是長期的嗎?對不起,我遲到了。交...

滄州2023年第二季度會計從業資格證書什麼時候領取,領取時需

同學你好,很bai高興為您解答!du 會計證領證辦理程式 zhi 1 申請dao 人登陸本地財政會計網,填寫內申請單,填寫完成請打容印申請單並攜帶相關資料至證書所在機構辦理 2 考試通過人員在考試結果公佈之日起6個月內,持申請材料到選擇的檔案歸屬地財政局會計服務視窗辦理。材料齊全的當場辦理,對申請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