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y430安裝win7詳細步驟

2022-02-01 07:59:58 字數 2641 閱讀 8729

1樓:舜昶顧思溪

不要著急,

聯想y430有很多分款,

如果是1g記憶體的不建議您安裝win7的系統,如果是2g的,

建議您用pq,或pm從新分割槽一下,

在重新安裝win7的系統!

兩套系統的不建議您安裝!

2樓:匿名使用者

y430安裝win7就是找虐。y430多少年前的機子了,執行不起win7。就是安裝也也要卡得半死。xp將就用著吧。

3樓:匿名使用者

記憶體太小,最好不要裝win7.我現在使用的就是win7系統在指執行作業系統的情況下,記憶體使用大約在1g左右,你的記憶體總量只有1g太少了.

如果你是抱著嘗試的態度,只是想體驗一下win7,而不是日常使用的話可以安裝試試.

win7優點是系統更加安全穩定,速度更加快(在你硬體合格的基礎上),支援的各種擴充套件更加豐富

硬碟版安裝:

光碟版安裝:

聯想y430p如何安裝windows7 20

4樓:匿名使用者

聯想膝上型電腦安裝win7系統可以直接使用製作好的u盤進行安裝,具體安裝步驟如下:

準備工作:

② 一個能夠正常使用的u盤(容量大小建議在4g以上)

③瞭解電腦u盤啟動快捷鍵

安裝系統到電腦本地操作步驟:

1、首先將u盤製作成u深度u盤啟動盤,重啟電腦等待出現開機畫面按下啟動快捷鍵,選擇u盤啟動進入到u深度主選單,選取「u深度win8 pe標準版(新機器)」選項,按下回車鍵確認,如下圖所示:

2、進入win8pe系統,將會自行彈出安裝工具,點選「瀏覽」進行選擇存到u盤中win7系統映象檔案,如下圖所示:

3、等待u深度pe裝機工具自動載入win7系統映象包安裝檔案,只需選擇安裝磁碟位置,然後點選「確定」按鈕即可,如下圖所示:

4、此時在彈出的提示視窗直接點選「確定」按鈕,如下圖所示:

5、隨後安裝工具開始工作,需要耐心等待幾分鐘, 如下圖所示:

6、完成後會彈出重啟電腦提示,點選「是(y)」按鈕即可,如下圖所示:

7 、此時就可以拔除u盤了,重啟系統開始進行安裝,無需進行操作,等待安裝完成即可,最終進入系統桌面前還會重啟一次,如下圖所示:

5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預裝win8的電腦,除了改bios,還要將硬碟重新分割槽,並且轉換為mbr格式之後才能安裝,而且也不建議使用這種ghost系統

聯想y430可以裝win7嗎?

6樓:匿名使用者

我來回答你的問題

首先給你說一下安裝w7 的 先決條件

恩恩 硬碟最少80g

記憶體最少1g

主機板最少945

恩恩 聯想的y450安裝w7 可以說是綽綽有餘了雖然我不知道y430 什麼配置 但是 只要符合上述的先決條件就可以的恩恩 還有 本人建議 不要使用w7 還是xp恩恩 個人愛好。

7樓:高手教你玩電腦

1、根據記憶體大小選擇系統映象檔案

4g以下選擇32位系統,4g以上選擇64位系統

二、解壓完成,資料夾內容如下,雙擊開啟autorun.exe檔案:

三、彈出的「autorun.exe」執行介面中選擇「安裝ghost系統到c盤」;

四、進入系統安裝介面,如下圖點選相應選項,點確認即可,電腦會自動重啟進入安裝介面。

注意:很多使用者點選完確定,會發現新系統沒有安裝成功,大部分是因為映像沒有讀取正確。可能的原因:

2、部分品牌機或者筆記本因硬碟設有隱藏分割槽或者硬碟模式未更改為compatible模式,重啟之後可能會無法進入安裝介面,請使用u盤裝系統或者進入到bios將當前硬碟模式更改為另一個模式即可,具體參閱:《更改win7硬碟模式的方法http://www.

8樓:輸液器

沒問題,我也是430裝了效果美的很...

9樓:閱讀123人生

可以呀!網上很多教程的,你可以搜尋一下看看!

聯想y430p怎麼裝win7

10樓:愛卡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

您好、您可以購買光碟安裝或使用u盤安裝,將系統檔案拷上去,開機後按f12選擇系統所在的盤確定即可。

如果您不太會的話,您也可以到附近的服務站點請工作人員幫您安裝,不過需要一定的收費需。

更多問題您可以諮詢聯想智慧機器人:

如果沒有解決您的問題可以吐槽提出您寶貴的意見,再轉人工服務。

11樓:匿名使用者

哥們,你裝成功了嗎?我看官網晶片沒有適合的晶片驅動啊。

為什麼聯想y430p系統降級成win7開機變的非長慢而且

1 聯想y430p出廠就是預裝的win7,換句話說,硬體配置與作業系統的選擇,聯想的工程師應該是定位好了。2 這款電腦預裝的是機械硬碟,而並非固態硬碟,如果不使用固態硬碟,基本很難快速的提升開機速度。聯想售後那裡,根據個人需要,可以更換為固態硬碟。3 系統開機慢,除了硬體問題還有可能是開機啟動項載入...

聯想y470原裝win7系統和win7純淨版哪個好點

1 此款筆記本預裝的是正版家庭普通版 英文 windows 7 home basic 主要新特性 無限應用程式 增強視覺體驗 沒有完整的aero透明毛玻璃玻璃效果 高階網路支援 ad hoc無線網路和網際網路連線支援ics 移動中心 mobility center 缺少功能 縮圖預覽 interne...

聯想y460重灌win7在安裝程式正在啟動服務卡在

跟你安裝的映象檔案也有關,這個是主要原因,映象本身有問題,根據你的描述,你試用u盤來安裝,大致過程如下。在桌面上找到並選擇一鍵裝系統程式,按照步驟進行 等待安裝,重啟電腦即可 重啟後正常開機就等待系統配置完畢,非正常開機進不去系統就再來一遍 還是進不去就要考慮是不是映象檔案的問題了,換一個映象。聯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