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替換聯想筆記本自帶的備份系統

2022-02-01 10:16:21 字數 1865 閱讀 6653

1樓:匿名使用者

1、在原來的系統分割槽重新安裝win7旗艦版,最好是安裝版的,不要ghost版。裝上所有驅動和補丁。

2、關機。按一鍵恢復鍵啟動電腦,進入聯想一鍵還原程式,在主介面上按shift+ctrl+o開啟命令提示符,輸入碟符(即隱藏的備份區,可以逐個碟符試,通過dir命令,確保目標碟符裡有onekey這個資料夾)

3、在命令提示符下,cd onekey\osimage,然後輸入osimage.exe /fb,再然後回車執行它,這樣筆記本自帶的一鍵恢復軟體就會重新把當前已做好的win7旗艦版系統作為出廠備份用的最新映象,這個新映象會自動覆蓋原來的家庭版映象。整個過程會比較慢。

4、以後可通過一鍵恢復鍵隨時恢復到這個旗艦版的系統。

2樓:

好吧,我不得不承認,你有才了

有了你的想法,我也想去做一個

你可以這樣,首先開啟備份分割槽,觀察備份檔案(windows系統下可能無訪問許可權,可以進pe下檢視)

主要檢視備份檔案是否為*.wim

然後把當前系統升級為旗艦版,安裝好常用軟體,把聯想自帶的無用軟體解除安裝,然後備份為同名的wim

然後進pe替換那個檔案即可

3樓:匿名使用者

你自己按裝旗艦版本,做個系統備份,不用電腦的一鍵,頂多佔去4g硬碟空間!再說家庭版本也是正版!普通使用者足夠了!當然以後你的正版可以98元升級win8!

4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光碟直接安裝旗艦版

聯想筆記本自帶系統怎麼一鍵還原

5樓:

聯想筆記本一鍵還原的方法:

1、點選電腦左下角「開始」選單,滾動滑鼠找到「一鍵恢復」軟體雙擊開啟執行。

2、開啟「系統備份」,選擇預設的備份路徑位置,按照提示開始備份。

3、備份完成後,點選「系統恢復」,這時會重啟電腦進行系統恢復。

4、這時會顯示備份系統的資訊,核對一下是不是剛剛備份的系統,確認後點選「開始」恢復系統。

5、等恢復完成重啟電腦,這個過程大約需要10~20分鐘。

注意:切記一定要連線電源,電腦要是強行關閉的話,開機就會自動修復,而且修復不了。

新買的聯想筆記本需要自己備份系統嗎?

6樓:愛卡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

您購買時已經幫您在隱藏備份分割槽備份好,不需要重新備份的。

當您需要恢復系統時,若隱藏分割槽和系統分割槽您都沒有做過更改,則可以使用一鍵恢復。

聯想一鍵恢復的使用方法是:首先,在關機的情況下,按電源開關鍵旁邊的小鍵(像個轉彎的箭頭的),這時就會進入聯想一鍵恢復的系統, 耐心等候一會,進入了一鍵恢復的操作介面,您就會看到兩個選項恢復出廠備份和恢復使用者備份,一般選擇恢復出廠備份,然後按照提示一步一步進行,就可以恢復到正常的系統。需要注意的是在還原的過程中,筆記本電池電量要充足或是在連線充電器的情況下進行。

您可以通過以下連結檢視一鍵恢復使用方法:

另外為您提供一鍵恢復系統備份方法:

希望我的回答幫得到您,滿意的話請採納為滿意回答。

更多問題您可以諮詢

idea論壇:lenovobbs.lenovo.com.cn

think論壇:thinkbbs.lenovo.com.cn

聯想樂社群

怎麼關閉膝上型電腦鍵盤,怎樣關閉筆記本自帶鍵盤功能

筆記本自帶鍵盤禁用方法 1 首先在膝上型電腦桌面的 計算機 我的電腦 上右鍵滑鼠,然後選擇開啟 屬性 2 開啟系統屬性後,點選進入上角的 裝置管理器 3 開啟筆記本裝置管理器之後,找到 鍵盤 點選,然後在 ps 2標準鍵盤 上右鍵滑鼠,然後選擇 更新驅動程式軟體 4 在接下來的您如何搜尋驅動程式軟體...

聯想筆記本小新2019Air15自帶的office是哪個版本

通常是office學生版。需要註冊微軟賬號才能使用。聯想筆記本小新自帶的office是2019版本。聯想小新air15 2019和聯想小新15 2019有什麼區別?個人使用感覺,在價位差距不出300元時,小新15 2019效能稍比air15好,但溫控方面可能比air15要遜色一點,還有就是air15...

聯想筆記本在保修政策,聯想筆記本保修的政策

聯想筆記本保修期 主要部件1年,輔件和其他部件1年,軟體3個月 1年。保修政策 全國聯保,享受三包服務。保修起始日 保修期自產品首次購買日 購買日 起算,購買日以購買產品的發票日期為準。如無有效發票,則保修期將自產品出廠日起算。產品發票日期晚於產品實際交付日的,保修期自產品實際交付日起算。聯想筆記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