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軟體堪稱神器的軟體,有哪些軟體堪稱神器,卻不為大眾所知?

2022-02-01 11:01:57 字數 4050 閱讀 5327

1樓:碼字俠寫字的地方

以下推薦列表均為適用於windows作業系統的優良軟體;大部分免費(收費軟體我已黑體標出)

壓縮軟體:

常用的winrar、好壓、快壓這些軟體還是比不上我推薦的這兩個。

1、7-zip

免費;無廣告、開源、壓縮率高

2、bandizip

bandizip是我目前使用過的最佳的壓縮軟體,個人感覺除了不開源以外沒有其他缺點。

免費;支援unicode、支援多種格式、支援多種語言、好看又好用(反正我感覺比7-zip好看)

系統清理軟體

1、 adwcleaner

免費;佔記憶體小。

查殺廣告的軟體?清理工具?反正是這方面的,防止惡意劫持,清理廣告和流氓外掛。

我的火狐瀏覽器用這個軟體掃描查殺過,不掃不知道,一掃嚇一跳。

2、ccleaner

其實也挺好的,但似乎win10系統並不支援這個軟體,win10系統使用ccleaner很可能導致系統不穩定。其他版本系統可以放心使用此軟體,效果不比adwcleaner差

資料恢復軟體:

大家常用的一般都是easyrecovery,但其實有更好的恢復軟體

1、recuva

免費;支援絕大多數檔案系統,硬碟、閃盤、u盤、sd卡、手機資料(很多時候easyrecovery搞定不了的可以交給recuva)

免費;如果你想在無網路連線的情況下瀏覽整個**的資料(比如知乎),那麼這個軟體你就能剛好用得到。

2、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idm)

收費,但確實比迅雷好用太多。

解除安裝軟體

360管家一類自帶的解除安裝功能雖然方便,但終歸不徹底。不妨來看看下面這款軟體

1、 iobit uninstaller

免費;不留殘餘地徹底解除安裝已安裝軟體

影象軟體:

1、honeyview(看圖軟體)

免費;稱不上「神器」,但絕對眾多看圖軟體中做得比較好的一個,支援各種格式(gif、psd等)

其他軟體:

1、rufus

u盤啟動盤製作軟體,簡單地建立 u 盤啟動盤

免費;開源,記憶體小

2、defraggler

只不過其實windows系統自帶的磁碟清理已經可以滿足我們普通人的需求了。defraggler比起自帶的工具好處在於:清理得更乾淨,並且它可以對指定資料夾進行清理

免費;簡單快捷有效

3、everything

檔案搜尋軟體,windows系統的搜尋神器

1、uzer

2、高精度ip定位- opengps

輸入你想查詢的ip地址,可反饋給你定位。

誤差最小時幾十幾百米,最大時相差兩三公里。

2樓:靜水一一

平民版的工具介紹:

文字轉換之轉轉大師

有些電子書只有pdf格式的,當看到某些可能會有用的內容時,想摘錄下來,手打顯然是過於奢侈地耗費光陰。

這時候只要開啟轉轉大師,找到檔案所在的位置點選確定,很快就能得到文字版。

缺點是,有少數難以識別的檔案不能轉換,有微瑕。

優點是完全免費,步驟極其簡單,相比付費購買或者註冊這個那個的大部分轉換工具省心省力。

手機閱讀之星塵瀏覽器

現代社會,幾乎已經很少有人能夠有足夠精力和閒暇在電腦上看完自己喜歡的**。

所以,大多數人手機上必不可少都裝有瀏覽器。

但是各種各樣稀奇古怪、辣眼睛、重口味、低俗不堪的廣告,就像打不死的小強一樣,從這裡那裡跳出來,使得使用者體驗非常糟糕,至少也覺得礙眼。

星塵瀏覽器第一道防火牆阻攔了許許多多躍躍欲試的廣告到達你的介面。

第二道防火牆就是可以在「設定」選單選擇無圖模式,來視而不見。

是比較能讓人清爽上網的一個工具。

3樓:

**搜尋神器-librestock

快使用librestock吧,librestock其實不算是一個相簿,而是一個相簿的搜尋引擎,劃重點:不用翻牆也可以用!!!

自從用了fotor 懶設計,我們的小編再也不用哀求設計師幫她做圖了,神器在手,說做就做!

新**、電商、餐廳、旅行社、校園社團等人群,商務活動、婚禮邀請、招聘啟事、**折扣等場景,都可以在fotor懶設計中找到對應行業活動的設計模板。

gif動態圖製作神器-licecap

gif動態圖不僅有趣,而且能夠更加直觀地展示你想表達的步驟及過程。

licecap就是一款超級簡單的製作gif的神器,它的操作介面就是這樣的一個框,點選了「錄製」之後,就可以錄製你所有的操作了。

可以接收gmail郵件的神器-yomail

之前使用gmail的朋友們,你們的gmail有多久沒有查收過郵件了?

4樓:

「有哪些軟體堪稱「神器」,卻不為大眾所知?」這個問題是前段時間我在頭條問答提出的問題,沒想到這個問題引起了五千多人的關注,幾百個回答,想來是很多小夥伴都對「神器」感興趣,為此抽空整理了下大家的回答。

1、uzer.me:雲端超級應用空間隨時使用各種應用,不需要安裝各種軟體佔用本地記憶體,所有檔案雲端儲存,走到哪都可以隨時調閱。

7、一個木函:一個只有700k的軟體,超多功能,介面美觀,沒有廣告——分享來自:檸檬林2

9、pofi無限人偶:畫人體的時候需要對人體的結構有一定的認識,但是事實上,很多情況下,動作的幅度過大很難腦補周全整個身體狀態,起碼對於初學者是這樣,而這個軟體就恰好提供了一種認知人體的手段

11、嗶哩嗶哩:不知道有沒有嗶哩嗶哩的小夥伴,良心講,我是真的很喜歡b站,這陣子推出一系列的彈幕陽光計劃,努力創造並且維護主一片二次元的淨土。

12、還有貓耳fm,用的人不多,但是真的很好用,額,前提是你喜歡acg文化,

有哪些軟體堪稱神器,卻不為大眾所知?

5樓:夔穀子

有一個軟體可以把手機裡不小心刪除的**全部恢復過來,不過是要花錢。

6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軟體用了一次,就一輩子忘不了。比如這款:

7樓:我要堅挺

我覺得美圖秀秀可能被我們堪稱神器卻不為大眾所知。

8樓:明暗交雜一笑生花

這樣的軟體有很多 ,比如各種ps的軟體和各種遊戲軟體

9樓:萌萌不知道

我覺得photoshop就很厲害,修圖啊拍照等。

有哪些工具或者軟體堪稱神器?

10樓:電腦技師大明

手機端「互傳」工具

這款工具的主要功能是實現手機對手機,手機對電腦之間的資料傳輸,同時還支援手機投屏電腦的功能。

手機公積金工具

進入軟體後點選」業務辦理「選項,點選」公積金提取「選項,大家可以根據自己的提取型別選擇相應的選項就可以了,繫結銀行卡號就可以提取了,我之前就使用過這個軟體,提取後秒到賬!

e-pdf to word converter轉換工具

這款工具是電腦端的pdf轉換word工具,大家在辦公的時候為了提高辦效率難免會進行一些檔案格式轉換,那麼這款工具可以輕鬆實現。

accesspass資料庫密碼檢視器

詳細操作步驟是:開啟軟體主介面,點選開啟檔案將資料庫檔案匯入軟體,密碼就自動顯示出來了,這款算是黑科技軟體了。

有哪些軟體堪稱「神器」,卻不為大眾所知?

11樓:冷嗜kkktf絹钁

手機世界更精彩系列

1)谷歌翻譯:拍照實時翻譯的神器

使用方法:調整語言轉換按鈕對著實物拍攝自動顯示翻譯內容2)視+ar:讓你和虛擬人物合影的神器

3)形色:智慧識別花草

使用方法:對準花朵拍照自動識別

4)呼嚕兔:智慧檢測打呼

5)告白小人:讓小人站成一排幫你告白

的學習軟體有哪些,免費的學習軟體有哪些

學習什麼知識,中學,高中,大學,初高中可以用小袁題庫 怎麼會有那種軟體呢?孩子,還是好好學習吧 關於高效學習軟體,給你分享對我幫助很大的 精英特全腦速讀記憶軟體 速讀記憶是一種高效的閱讀學習方法,其訓練原理就在於啟用我們 腦 眼 潛能,培養我們直接把視覺器官感知的文字元號轉換成意義,形成眼腦直映式的...

軟體動物有哪些,像蝸牛的軟體動物有哪些?

1 無板綱 為原始種類 體呈蠕蟲狀 無貝殼 體長一般在5cm左右,細長或肥厚,頭不發達,足退化 具腹溝 全部海產,多數在軟泥中穴居,少數可在珊瑚礁中爬行生活,僅有300種左右,絕大多數屬於新月貝類,少數屬於毛皮貝類。2 多板綱 身體扁平,卵圓形 頭部不明顯 背面有8個覆瓦狀排列的貝殼 梯形神經系統 ...

美化相片的軟體有哪些,相簿美化軟體有哪些

樓主,最常用的應該就是ps了吧,還有現在很熱門的美圖秀秀啊,光影魔術手什麼的。這幾個都是比較業餘的,也比較容易上手。如能熟練應用的話,還可以學習一些專業的作圖軟體。望採納!美圖秀秀。可牛。都可以的。網上很多都是免費的。簡單的有美圖秀秀啦,isee啦等等,專業些的就得用photo shop等等的了。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