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波諾丁漢大學2 2的學費是多少我要的是國內兩年和國外兩年的學費具體數字彙率什麼吾不懂

2022-02-01 13:23:57 字數 1694 閱讀 1834

1樓:

自主招生的沒有可能獲得學歷。教育部不承認的---中國執行的是學歷制度。學歷顧名思義就是學習經歷,而不是證書。

學位≠ 學歷 。在中國學位被視為象徵,沒實際意義和用途。

學歷的最終表現形式是教育部授予的學歷認證,即對學習經歷的合規性核查。

--在中國,要獲得國內的學歷,就要參加學歷考試,因為中國執行的是教育考試製度。

例如:高考、成考、自考、你參加什麼考試就獲得什麼類別的證書--如果要獲得,教育部承認的國外學歷,必須符合國外學歷的標準,1。全日制 2。

境外 3。面授 4。全部課程 5。

全部學制6。期間獲得該校血跡 7。院校在教育部的互認名單內。

不符合這個標準是無法獲得國外學歷以及教育部的學歷認證的。

--國內目前的合作辦學只是在教育教學層面,涉及國外證書的,基本都屬於非學歷教育。

如果不通過,全國統一考試,填報志願錄取,上完還是高中生。

2樓:

2+2不同專業學費不一樣,便宜的 像是 英語專業 一年大概10萬左右人民幣,貴的 像是工科類的 12.5萬左右人民幣

3樓:匿名使用者

國內兩年每年6萬,總計12萬。

國外兩年每年10萬,總計20萬。

所以,四年學費,總計32萬。

4樓:匿名使用者

spin_around(2011-11-11 13:35)說:

自主招生的沒有可能獲得學歷。教育部不承認的

點評:清華北大自主招生的沒有可能獲得學歷?教育部不承認?你說相聲呢?!!

spin_around(2011-11-11 13:35)說:

國內目前的合作辦學只是在教育教學層面,涉及國外證書的,基本都屬於非學歷教育。

點評:寧波諾丁漢不在「基本」二字以內。

寧波諾丁漢大學2+2的學費是多少

5樓:

2年在國內的是和其他 學院的一樣,比如今年我們的學費是6萬,那麼2+2的同學的大

一、大二的學費事就6萬

大三、大四在國外,就沒有具體資料了,但均以最優生看待。

希望這個答案對您有幫助

如果還有問題,可以再問我

-----unnc學生

6樓:

你好了438分高考分能上你們學校嗎

寧波諾丁漢大學,國外2年的費用怎樣

7樓:匿名使用者

到國外主要的就不是讀書了,讀也是課本,其他的沒必要,否則還不如國內就讀書了呢,不建議上學期間旅遊什麼的,多做與專業相關的工作比較好,尤其是公共活動什麼的,打理好鄰里關係,花費呢,節約的話學費+生活費25~30w(好象是)

8樓:匿名使用者

額,學費,生活費加上一共二十萬左右吧(一般),主要是看你怎麼花,到了英國之後萬一去旅遊啊,還去歐洲大陸,埃及什麼玩玩,還買買奢侈品,香水,包包什麼的,那就沒上線了,我就是2+2的,到英國也沒多久,我想說的是英國諾丁漢大學的環境(自然環境以及硬體)相當好,絕對是個讀書的地方,再考慮一下家庭條件吧,總體來說如果能負擔的話,我覺得還是值得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英國諾丁漢的學費計算

10樓:紛飛回憶

學費比寧諾貴幾萬,生活費看自己花銷程度

上一本大學學費是多少,大學學費一般多少?

普通專業每年的學費大概是5000左右,藝術專業每年一萬多甚至兩萬。住宿費800到1200之間。大學學費一般多少?一本 二本大復學學費一般制在3000 5000之間。一本 二本的個bai別專業 外語 藝術等du zhi8000到10000。主要區別要看dao學校所處的位置,及專業所用的教學裝置。這些都...

雅思的學費是多少,雅思學費多少錢

網路課程費用一節課在400 600左右,線下班一節課在650 800元左右。雅思學習學費得要多少錢,考生自己的基礎是決定收費最直接的原因。正常來說雅思分是海外留學最低的成績要求。但是一個初二基礎,單詞大約2000左右的考生跟四級基礎,單詞在四五千以上的考生輔導的小時數是不同的。無須多說基礎比較差的考...

復旦大學MBA專案目前的學費是多少是否有獎學金怎

2015年學費 復旦大學工商管理碩士 298000元 復旦大學國際工商管理碩士 與mit合作 228000元 s3 asia mba專案 258000元 2014年度復旦mba獎學金細則 為了鼓勵mba學生在校期間勤奮學習 全面發展,充分體現mba專案造就既具有國際競爭力又深諳中國國情的工商業青年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