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中國人有哪幾人有私人飛機,中國都有哪些人有私人飛機?

2022-02-02 06:13:46 字數 1651 閱讀 5605

1樓:荒誕不經

太多了,簡單舉幾個例子:

在演藝界,林青霞夫婦的私人飛機和「本山號」同出一家,都是加拿大龐巴迪公司製造的「挑戰者系列」。

最貴的私人飛機擁有者,應屬女演員劉濤,這個《天龍八部》中的阿朱、《白蛇傳》中的白素貞,乘坐的「獵鷹2000ex」噴氣式飛機,價值近3億元人民幣。

苗圃則是我國最早獲得飛行駕照的女演員,她買了 一架美國西銳飛機公司生產的小型活塞式螺旋槳飛機「sr-22」,並重新噴繪了個性圖案。

大陸著名演員趙本山在2023年斥資3000萬美元(約2億元人民幣)購買bombardier challenger 850私人飛機有「空中辦公室」之稱,全長約26.8米,可載15至19名乘客,飛機最高時速可達每小時819公里。

知名大導演馮小剛的n7256c價值1000萬,經常放在機庫裡,有重大活動才出沒。

國內實力派演員陳道明演戲沒的說,「老戲骨」來形容他一點也不為過。讓人沒想到的是他竟然是機場的鑽石會員,他的私人飛機可以在各國任何機場降落,待遇可見有多麼的好。

武打巨星李連杰在武術上沒的說,他演的電影深受國內外影迷好評,為了出席活動方便他也買下了價值3000多萬的豪華飛機供出行使用。

貴為國際巨星,擁有億萬元身家的成龍,當地時間2023年2月3日,成龍現身巴西,他以3000萬美元約合2億元人民幣,的**購買了一部legacy 650定製商務機,將醒目「龍」字印製在機尾。成龍名字的「龍」字不僅凸顯定製飛機強烈的專屬性,還寓意中國農曆龍年,整部飛機以紅黃兩色點綴,充滿濃烈的中國味兒。豪花3000萬美元購入巴西著名飛機製造商embraer的legacy 650私人飛機,並擔任宣傳大使。

千金難買心頭好,成龍前天親身飛往巴西聖保羅拿飛機,難怪他全程笑得合不攏嘴,不時舉起招牌勝利字手勢!對於購買這價值不菲的新玩具,他說:「我選這架飛機是因為喜歡它安靜和豪華!」

中國都有哪些人有私人飛機?

2樓:尤溪尤溪哦

我國私人飛機的數量,在民航局登記過的有接近1000架,沒登記的外面大概有400多架。

那麼具體哪些人擁有私人飛機的呢?

這位是湖南長沙遠大集團的張躍。2023年,張躍用7000萬人民幣從美國的飛機生產商「賽納斯」公司買了兩架飛機,成為中國第一個擁有私人公務機和***的人。同年,張躍還考取了中國第一個***私人駕照。

天下鳳凰文化傳播****董事長葉文智

長沙是中國擁有私人飛機最多的城市。葉文智購置的***有6個座、單引擎,名為「松鼠」,價值1500萬元。他成為長沙第二個擁有私人飛機的企業家。

2023年2月,三一集團樑穩根以公司的名義購買了一架價值1300萬美元的美國西科斯基公司製造的***。

2023年,浙江商人裘德道自費去新加坡看航展,他選中了一架名為「首相一號」的商務機。

張又旭、蔡先培、苗圃、趙本山、林青霞夫婦、劉濤、陳道明、王斌、王健林等等都是擁有私人飛機的人。

考飛行駕照16萬元;參加飛行俱樂部30萬元飛100小時;不算油耗,每年維護費為飛機**的5%;飛行200小時左右,需要一次大維修,花費大概在100萬元左右。細算下來,一年僅為飛機做維護的花銷達數百萬之多。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問的是私人擁有的飛機還是國產的私人飛機?

拳皇裡面哪幾個是中國人拳皇中哪幾人物是中國人

李香緋首部登場作品 拳皇99 出生地 美國 華裔 基本簡介 從 餓狼傳說rb2 中搬過來為了和 女子隊 湊成一隊的角色,招式名稱來自於大阪當地地名,與椎拳崇一樣是個吃貨。點評 蠢萌蠢萌的角色,人設非常討喜,順便一提的是聲優金月真美為 海賊王 中的mr.4以及 心跳回憶 中的藤崎詩織配過音。2.麟首部...

中國人壽重大疾病保險有哪幾種,中國人壽重大疾病保險有哪幾種 我51週歲,可買哪種重大疾病保險?

超過50歲基本沒有重大疾病可以投保了。到時重大疾病國內60 70 是癌症病就是惡性腫瘤。你可以考慮,購買保癌症的疾病保險 中國人壽的 國壽福 是一款升級版的重大疾病保險,這款保險交費低,保障高是重大疾病保險的首選,你51歲只要身體健康就可以買。諮詢 很貴的,希望可以選擇平安的萬能險實惠 你好,太平人...

中國人壽健康險有哪幾種,中國人壽保險種類有哪些

只有一種 如e貝貝 尊享版 少兒保險產品計劃 保險期間 保障至被保險人年滿30週歲的年生效對應日 產品簡介 如e貝貝 尊享版 少兒保險產品計劃提供46種少兒疾病保障 身故保障及滿期給付。購買途徑 網上購買 產品提供 中國人壽保險股份 產品特色 投保範圍 投保人年齡範圍為18至80週歲,被保險人年齡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