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追天蠍座的女孩子啊,如何搞定一個天蠍座的女生?

2022-02-02 17:50:58 字數 6034 閱讀 2108

1樓:姨是普拉拉

好了,別想了,天蠍座是你得不到的爸爸!

2樓:

根據我家蠍女給你一些參考,不一定準確。 追天蠍女不能死纏爛打,一定要讓自己變的優秀,然後吸引天蠍女的目光,比如你在某個領域特別擅長,然後得到天蠍的欣賞,蠍女心裡就會覺得這個人還挺有意思的。蠍女一般都沒有安全感,所以一定要真心實意去用心感化。

蠍女喜歡有趣的人,所以你要想辦法在某個方面吸引她,但不要太過於浮誇的展示自己,物極必反。根據你的描述,現在蠍女對你還不是特別感興趣,她會適當的給你一些考驗和試探,比如忽冷忽熱,如果你通過了她的考驗,那她就會開啟粘人模式,恨不得一天24小時都跟你待在一起,因為天蠍女普遍安全感比較低。如果你接受不了這種粘人,那你還是慎重考慮,不要傷了人家姑娘。

3樓:尐葰丶很悲傷

額、喜歡就勇敢的去追啊、愛要勇於表達!

4樓:4006111797騙人

不要信什麼星座! 有錢才是王道

5樓:蘇小一

你方法不對,你先說你們多大,我教你怎麼追

如何搞定一個天蠍座的女生?

6樓:姨是普拉拉

追求天蠍座的話要注意哪些細節呢

7樓:你說過

天蠍座女生大多都是外坑內熱,都是喜歡比較有意思的。那你就要把自己改變成為一個很有趣的人。

8樓:葉美美呵呵

天蠍座的人性格是很高冷沒有錯,但是他們如果一旦投入一段感情中,是非常專一的。

9樓:阿寶值班

沒有真正高冷的人,只是沒有找到讓他願意接受的方式,就多試試,看看哪個她比較喜歡。

10樓:我是多麼愛你啊

你一定要做一個堅持並且不花心的人,大家可能都聽說過天蠍座的人是嫉惡如仇的。

11樓:喜歡吃瓜八卦的我

用熱情和真誠來打動她,高冷的女生一般都吃這一套。

12樓:晚風就是俺

簡單來說就是投其所好啊,努力追求總會有結果的。

13樓:

那就一定要比她們還要高冷了,如雲端的高嶺之花遠觀而不可褻玩,他們自然就會靠近你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無論哪個星座的女孩子,要想搞定,都是要實際行動才可以,要真誠。

怎麼追求天蠍座女孩子?

15樓:姨是普拉拉

好了,別想了,天蠍座是你得不到的爸爸!

16樓:夏奚煙曳

呵呵o(∩_∩)o~ lz好

我就是天蠍哦

其實雖然說追天蠍女孩子有些難度,但是掌握了方法還是挺簡單的。

天蠍生性冷淡,但是內心卻是很熱情的,她們很神祕,有很敏銳的洞察力,尤其對語言文字異常敏感。在跟她聊天時一定要注意說話的方式與一些話語的運用。但最要注意的是對於她的自尊心是絕對碰不得的。

蠍子的自尊感達到了一個極點,也許你是不經意間的一句話,也可能會讓你們之間心存芥蒂。

天蠍看似溫柔,其實很冷漠,從不主動關心別人,就算關心也不會說出來。

主要還是戒心啊,其實天蠍座很溫柔,很熱情的,真的瞭解的話,你ua能感覺的到。她的關心,也許沒有那麼明顯,但讓人感覺非常溫暖。

天蠍座很好強的,所以不要對她說,這件事你做不好,我來幫你。你可以不同意她的觀點,但是你得認真的聽她說完。她很固執的,尤其在自己認為是原則性的問題上。

愛憎分明。很勇敢,很果斷。所以說啊,一旦喜歡上,會很執著。有種奇怪的想法:我喜歡的,一定是好的,絕對不放手,無論怎麼樣都要向大家證明。

不喜歡噁心的話  不喜歡花言巧語倒是真的。怎麼說的,喜歡的人說的話,別人聽著噁心,自己聽著都是甜言蜜語呀。

喜歡強悍且帶點溫柔的男孩

天蠍座自己比較強勢的,所以,如果戀人是軟骨頭肯定受不了的。在外人面前,你得很有男子漢氣概,滿足下她的虛榮心。嘿嘿。兩人世界的話,就溫柔咯。

還有 天蠍喜歡語言霸氣 行為霸道 但是內心又溫柔的男生 要慢慢的去打動她哦

樓樓加油 o(∩_∩)o~

17樓:徐健娶我吧

這個有點難哦,天蠍座的女生不太好追,除非她喜歡你!不然,也是很難打動的,我有天蠍座的女閨蜜。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是天蠍座的、我非常注重感覺!感覺對了就會喜歡和你聊天。的確也是外貿協會。如果是追我的我說了不喜歡不管對方多努力我也是無動於衷完全不會被感動

19樓:

我就追到個天蠍座的小姐姐

我是獅子座

也不愛說什麼情話

誰能幫幫我啊

過倆天就要看到她了

好激動啊

天蠍座女生,性格特點,天蠍座的女孩子有什麼性格特點

那我也來講講身旁的天蠍女 看到星座書上寫過 天蠍座的神祕感說穿了不過是不善言辭和心不在焉實在很認同 天蠍女有的看起來傻傻的 朋友中長拿來開玩笑 她彷彿並不在意 那時因為他覺得你沒有惡意 其實他心裡清楚的很 如果你話裡暗藏刀鋒 她絕對不會聽不出來 他很容易受傷 如果他認為你沒有惡意 不是故意 就算受過...

天蠍座男生如何追雙魚座女生,天蠍座男生怎麼和雙魚座女生相處才好

要如何吸引一個天蠍座女生?我覺得你給她的印象感覺上還不錯 對天蠍女來說 一個男生會不會吸引到她 當然除了要有良好的印象外 這個你做的還算不錯 還要有足夠能吸引她對你有更進一步的興趣 天蠍女的個性雖然因人而異 但是通常 當她覺得你特別的時候 這是你說的 就代表在她心中你已經是個很好的朋友了 再來就是 ...

怎麼追聰明的女孩子啊,怎麼追內向的女孩子啊!!急求方法

女孩子遇到愛情都會笨掉的,就用正常的方法追就行了,她可能比別的女孩子戒備心要強吧,多花點時間,多用的點頭腦就行了。你一定不能想著去征服她的智慧,那樣你也許鬥不過人家,最好學和聰明點 做個傻瓜,但別是那種蠢豬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一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