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坦克法師物理輸出輔助英雄是什麼

2022-02-03 01:15:15 字數 739 閱讀 7568

1樓:匿名使用者

答:1、坦克類

坦克就是血量和防禦值較高,在遊戲中大部分的戰術基本都是圍繞著坦克開展的。

坦克類英雄:阿木木、蓋倫、慎、蒙多、莫德凱撒、科加斯、阿利斯塔、辛吉德、拉莫斯、塔裡克、加里奧、弗拉基米爾、古拉加斯、布里茨、努努、沃裡克、內瑟斯、凱爾。

2、輔助類

輔助英雄即在戰鬥中輔助其他隊友的英雄,如**等,多數以法系**為主。是每場比賽必不可少的英雄之一。

輔助類英雄:努努、普朗克、希維爾、凱爾、艾尼維亞、提莫、阿利斯塔、布里茨、索拉卡、沃裡克、莫甘娜、迦娜、基蘭、崔斯特、黑默丁格、奈德麗、伊澤瑞爾、古拉加斯、慎、加里奧、厄加特、厄運小姐、拉克絲、娑娜。

3、物理dps類

物理輸出英雄即是依靠英雄的普通攻擊對敵方英雄造成傷害,也稱作物理dps。

物理dps類英雄:泰達米爾、蒙多醫生、希維爾、崔絲塔娜、賈克斯、易、沃裡克、卡薩丁、圖奇、薩科、烏迪爾、蓋倫、克格'莫、莫德凱撒、伊澤瑞爾、奧拉夫、潘森、波比、慎、趙信、庫奇、迦娜、厄運小姐、崔斯特、奈德麗。

4、法術dps類

法系輸出英雄即是依靠英雄的法術攻擊對敵方英雄造成傷害,也稱作法術dps。

法術dps類英雄:瑞茲、卡特琳娜、科加斯、努努、阿木木、維迦、費德提克、艾尼維亞、安妮、庫奇、莫甘娜、卡薩丁、賽恩、迦娜、伊芙琳、卡爾薩斯、黑默丁格、弗拉基米爾、加里奧、崔斯特、奈德麗。

2樓:法神始祖

坦克;mt 法師ap 物理輸出;ad

LOL脆皮輔助與坦克輔助,LOL脆皮輔助與坦克輔助

0.0看了前面幾樓的回答都是什麼流行的。其實我倒是覺得,這種東西還是要看自己,以前我剛玩輔助的時候也是人家說哪個好讓我用,我就用,結果萬不熟練照樣不好。我覺得你隊友說你脆,是符文天賦 配置的問題,上單和打野都屬於出輸出主要的英雄的話,那你輔助必然要支撐起場面不然5個脆皮幹啥去。就像他們說的神惡魔流行...

英雄聯盟坦克 法師 物理dps通用的符文天賦

通用的符文一般都是藍色固定魔抗,黃色固定物抗.天賦也就是防禦系的6點護甲和魔抗還有通用系的所有天賦 回藍的那3點除外 物理紅色符文一般選物穿,法系法穿,坦克生命值.精華方面物理一般選物穿或者攻擊力,法系法穿或者法術傷害.坦克還是生命值 通用的精華也有,生命值和移動速度或者加錢的精華都可以通用 很難說...

lol輔助英雄哪個好 lol十大輔助英雄排名推薦

季前賽版本感覺硬控的輔助都比較強,點天賦裡面的巨像,控住對面之後自己有護盾,我自己比較喜歡玩日女和布隆,日女開團能力比較強,布隆保護能力比較強,出個新裝備騎士之誓,加上天賦增加的護盾又肉又硬,經常打完團起碼還是半血。這問題在特玩網lol專區裡面講得挺詳細的,在攻略大全那 英雄聯盟 輔助英雄有哪些?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