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夜》中哪個配角的故事最打動你

2022-02-03 05:03:44 字數 6635 閱讀 8923

1樓:平凡忘記

我感覺還是最喜歡莫山山啊,不過沒和主角在一起好可惜

2樓:popping坤

最近一直很忙還沒有看過這部電影,等偶機會了一定會看看。

3樓:愛笑的快樂有約

那就是莫山山,我當初對《將夜》原著印象最深的情節就是「寧缺在山山與桑桑之間的情感抉擇。

4樓:zll_張

李慢慢最打動你,人生皆慢慢,事事達人先。

5樓:匿名使用者

胡軍飾演的哥哥很打動人,健壯粗獷十分豪放的鐵血男兒。

6樓:儒雅的梁祝

胡軍的演繹很喜歡,尤其他的粗獷。

7樓:長板秋刀魚

將夜裡面男二這個角色最打動我

《將夜》中,書院中的十三個先生你最喜歡哪一位?為什麼?

8樓:

都很喜歡,因為個性十足,沒有最喜歡

9樓:

我覺得我最喜歡寧缺 因為感覺他特別有個性,所以我很喜歡他。

10樓:曦夏箖觴

個人比較喜歡陳皮皮,因為他比較可愛。

11樓:

我比較喜歡陳皮皮,因為他有點皮

12樓:

喜歡陳皮皮,好人一個,感覺跟我自己很像

13樓:

最喜歡陳屁屁,因為他可愛☺。

14樓:ok我是超人啊

我個人比較喜歡大師兄,單純的喜歡老大

15樓:錯拿鉛筆的小新

個人比較喜歡書院中的陳皮皮。沒有為什麼

16樓:安之淺笑之

陳皮皮呀 這個胖紙很可愛的

《將夜》劇情精彩嗎?講了一個什麼故事?

17樓:評說名嘴

該劇改編自貓膩所著的同名**《將夜》,講述的是一段可歌可泣可笑可愛的草根崛起史

18樓:二孃呀

很多人都看過這本**,對於電視劇版的就非常期待了,有一大批的原著粉在追隨著,我也是其中之一。現在已經更新到十幾集了,目前來說是很符合原著,十分精彩的。

這部劇的整體基調是一部玄幻劇,男主寧缺是個草根,將軍門房家的兒子,突遭侯爺歹手禍,家破人亡,為了報仇,他帶著又黑又瘦,還患極寒之症的侍女桑桑,前去帝都。寧缺自帶主角光環,順利的考進學府,復仇之路暢通無阻,在一切即將塵埃落定的時候,卻發現桑桑是冥王女的身份遭遇追殺。

之後劇中又摻雜了國家存亡,民眾疾苦等情節,當然有大英雄,就會有大反派了。女主被大boss昊天控制,男主為了家國,為了愛人,集合勢力,獲得了最後的成功。

整體來說故事線路是非常清晰的,有愛情,有家仇,有國亡,構造很是巨集大,而且場景很美輪美奐,精緻且有質感,讓人看不過癮。

19樓:七話影視

《將夜》從目前的劇情來看還是非常精彩的,情節緊湊有張力動作設計、服化都很還原原著,上映後也獲得一眾好評。故事發生在一個虛擬世界,有強大的唐國、被滅的燕國以及西陵、書院等多方勢力,也有眾人膽寒的「永夜將至」。故事脈絡很大,不過《將夜》第一季可能主要集中唐國發生的故事。

主角寧缺原本是唐國林大將軍的家僕之子,因為西陵大神官誤判會帶來世間浩劫的冥王之子將誕生在林府,與夏侯等人合謀滅了林家滿門。寧缺逃脫後撿到了真正的冥王之子桑桑,兩人長大後重返都城,寧缺為成為修行者努力進入書院,並且結識了許多人物發生各種故事,同時他也開始了自己的復仇之路。

不過**中為家人復仇只是一部分情節,主角後期將會成長成守護國家、守護蒼生的大英雄格局,只是片幅太長。從目前**的片花來看,可能第一季會停在殺夏侯為家人復仇,以及為守護唐國而奮戰階段。

整體來說楊陽導演的節奏把握能力還是很強的,儘量的尊重了原著。只是按60集的劇情如果只講到殺夏侯,可能對觀眾來說會有些拖沓,希望劇情比片花中**的時間線要更長吧。

20樓:夢醒時分緣何為

《將夜》的劇情很耐人尋味,還是挺不錯的,玄幻劇無非是主角歷經困難重重然後拯救世界,最後自然正義取勝。常規套路是這樣的,能夠博得眼球還是看劇情發展與製作了。

《將夜》裡本是無名小卒的寧缺很有性情,為了給家族報仇,使本家族蒙冤昭雪,帶著自家女主桑桑來到都城,努力學習的情況下考上了最高學府,還成為了老師最看中的學生,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吧,在平反自家的冤屈後,意外發現女主桑桑是個大重點,原來女主就是永夜降臨的載體,頓時,男女主成為了天下追尋的目標,然後一路過五關斬六將的在書院大夥兒的幫助下,成功的打敗了對手昊天,然後再沒有永夜的存在,世界重歸和平,二人幸福的在一起了。整段過程確實可以用可歌可泣可笑可愛來形容,劇情還是挺可以的,很緊湊邏輯也清晰,各位配角的演繹也不容小覷。

21樓:開g55的大佬

和許多玄幻劇一樣,《將夜》這部改編自同名**的電視劇一直受到廣大原著粉迷的追捧。

這部電視劇講述的完全是一個草根崛起的故事,男主寧缺是一名普通的的人,本來應該平平淡淡過完自己的一生,但卻因為家庭仇恨扭轉了人生,開始了一天覆仇之路,他與女主桑桑一起來到都城,靠自己的努力考上了最高學府,在不斷的學習當中也得到了極大的提升,之後被各種反派追殺,使自己的實踐能力也有了提高,最後,這種復仇之路升級到了國家危亡,寧缺為了拯救蒼生,率領大家一起打敗了最後的反派,同時也收穫了自己的愛情。

說起整部電視劇,有著寧缺的家族仇恨,也有著為保護國家勇於於黑暗勢力昊天鬥爭,更有寧缺與桑桑之間的甜蜜愛情,他們一路走來可以說是來之不易。這樣的劇情可以說是相當豐富了,而且這部**的故事線也比較明確,使得電視劇的拍攝也是得心應手,最大程度還原了原版**。

目前,這部電視劇還在持續更新中,個人感覺挺不錯的。

22樓:滴雨入墨

若說2023年有哪部劇我可以吹爆,大概就是«將夜»了,當然吹爆的原因不是說這部劇真的就有多好,而是這壕無人性閃瞎我狗眼的頂級配置,大佬雲集,絕對視聽盛宴,膝蓋拿走。

«將夜»改編自同名**,屬於一部玄幻劇,在大女主宮鬥劇霸屏氾濫的今天,這部豪華陣容的大男主草根奮鬥史簡直是影視圈的一股泥石流啊不是清流,簡直感天動地。劇情的改編也很合理,加之一群戲精大佬們同臺飆戲,戲精本精過招,前所未見,招招致命,儘管男女主相比而言弱了那麼一丟丟,劇情也是相當精彩的。

「永夜將至,人間浩劫」,«將夜»這個故事起源一個預言,這個預言說冥王之子誕生於唐國林大將軍府中,林大將軍滿門傾覆,陰差陽錯之下草根娃娃一路披荊斬棘,升級打怪,順便撿了個女娃當童養媳啊不當侍女,兩人一起成長為家族平冤昭雪到頭來結果所有人都發現冥王之子搞錯了,更有甚者把自己搞死才發現冥王之子在身邊,天大烏龍,冥王之子竟是女兒身,男主一不小心撿到人間浩劫,虧得拿自己當浩劫那麼久,天啦嚕,夭壽啊,驚不驚喜,意不意外。

愛恨情仇摻雜著家仇國恨,民間疾苦觀望著國家存亡,男女主兩張不為大眾熟知的臉龐哪怕演技相對弱了丟丟,但是真的可以看出很認真,這年頭在一眾配音劇裡用原聲 ,簡直良心。況且壕無人性的劇組還捨得燒錢,服化道具精良,打戲特效適當。

電視劇《將夜》中有哪些有深意的臺詞?

23樓:love江心荷

哪來的什麼絕對的光明,有光的是我黑暗中的眼睛。

24樓:ok我是超人啊

電視劇《將夜》中有深意的臺詞有太多太多了。

25樓:曦夏箖觴

《將夜》中有深意的臺詞太多了,說不過來。

26樓:錯拿鉛筆的小新

沒能體會到《將夜》中臺詞的深意。

27樓:

心意不是行李,因為沒有重量,所以才難提起,更難放下。

28樓:海的第三稜瑞瑞

魚躍此時海,花開彼岸天。原句是:魚躍此時海,花開彼岸天,將夜拂塵去,歸來仍少年。

心意不是行李,因為沒有重量,所以才難提起,更難放下。在鯨魚看來這句話也很有深意,很多人就是拿起了然後就放不下了,你們不覺得嗎?在鯨魚看來心意是這個世界上很重要的東西,但是一旦沒有得到應有的尊重,之後就很難再將心意送給別人了!

29樓:聽我一句良言

一起回憶《將夜》中那些經典語句。

魚躍此時海,花開彼岸天。

2.你長得很美,所以就不要想得太美了。

3.您說錯了,這個故事只會讓很多人感到絕望,因為醜小鴨是不會變成天鵝的,它……本來就是天鵝。就像殿下您以及您懷裡的小王子一樣,而真正的醜小鴨,永遠都是醜小鴨。

再如何不可思議的事情,一旦做的次數多了,便會習慣直至麻木甚至開始樂在其中。

不存在虛妄的希望,自然也就沒有虛妄的失望,更沒有什麼絕望。人生如題各種痴,就是各種喜歡,喜歡什麼那便做下去,這道題目總會有答案的。這個世界有英雄史詩,但一樣不會有什麼童話,如果羅密歐不是貴族的兒子而是個掏糞工,想必朱麗葉為他去死的時候心理掙扎會激烈很多。

拾柴刀行,又恐驚著動人的山鬼。雨打蕉葉,鞋上落了只去年的蟬蛻。結藤而上,雲端上的嘲笑聲來自猴兒的嘴。

經閒多年,腐葉下的陶範積著舊舊的灰。鴻落冬原,白雪把爪印視作累贅。望天一眼,雲煙消散如雲煙。

砍柴為籬,種三株桃樹。擷禾為米,再釀兩甕清酒淡如水。摘花捻汁,把新婦的眉心染醉。

爆竹聲聲,舊屋新啼不曾覺累。小鹿呦呦,喚小丫剪幾枝梅熱兩壺酒。記當年青梅竹馬,誰人能忍棄杯?

人緣這個東西說起來很奇怪,就像城牆上面長著的那些野草,風往哪邊刮,它就往哪邊跑,人緣不好其實有時候只說明你吹出來的風不夠大。

30樓:

魚躍此時海,花開彼岸天,很有深意,不懂

31樓:

有很多,見仁見智,需要你自己去摸索,加油

你覺得《將夜》中喜歡寧缺的女人中,誰才是最適合寧缺的人?

32樓:心悅m丹

你覺得將夜中喜歡寧缺的女人當中誰才是最適合寧缺的人。李姓,上來講桑桑是最適合寧缺的人,但從感性上來講以個人感覺應該是三扇。這他倆是是最搭配的。

33樓:晉紅螺

我覺得《將夜》中喜歡寧區的女人,有莫山山是最合適的。他們都是書痴。也很欣賞對方。不過他的小侍女是他的命。離不開他的。喜歡寧缺的人很多,道痴也喜歡他。

34樓:love江心荷

我覺得桑桑和山山是最適合他的人。

35樓:

桑桑,必須是她,不過跟大多數電視一樣,從小到大的青梅竹馬只能當妹妹

36樓:曦夏箖觴

我覺得桑桑比較適合寧缺,桑桑心地善良。

37樓:錯拿鉛筆的小新

個人感覺喜歡寧缺的的女人中,她們都挺合適的。

38樓:

最適合他的只有他知道,咱們不要管了

39樓:

我覺得是桑桑吧,心地善良純潔

40樓:匿名使用者

為保護桑桑,兩人浪跡天涯,卻發現製造桑桑殘酷命運的正是天下人崇拜的昊天,原來昊天正是永夜幕後**。

41樓:ok我是超人啊

個人覺得寧缺和桑桑就挺好的,你們覺得呢?

這是什麼電視劇的截圖,謝謝。

42樓:張凱

這是網劇《將夜》裡的女配角:莫山山。三痴中的書痴,擅長書法。

43樓:雁看雪

應該是將夜吧《將夜》,根據**改編的,還不錯,可以看看原著,

44樓:匿名使用者

沒看過,因為我的工作非常忙

45樓:普拉普拉吧

《老九門》裡的丫頭?

46樓:哞呔

這是網劇《將夜》裡的女配角:莫山山。三痴中的書痴,擅長書法,因字貼喜歡上男主角,非常溫柔體貼的女性。

47樓:匿名使用者

電視劇將夜主演是陳凱哥兒子此女是女二

4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是那個電視劇《將夜》中的女配莫山山,如果滿意我得回答,請點贊採納呦!

49樓:

《將夜》

改編自貓膩所著的同名**《將夜》,講述了大唐邊軍寧缺帶著小侍女桑桑來到帝都,調查十三年前的滅門奇冤,經一番努力考入至高學府書院,步入世間強者行列的故事。

袁冰妍 飾 莫山山

滿意請採納,謝謝

《將夜》講述了一個怎樣的故事?

50樓:風煙俱淨

貓膩筆下的《將夜》在起點非常受歡迎,非常多的人看這本書,那這本書講述了一個怎樣的故事,竟讓那麼多人喜歡?

《將夜》的故事就是說一個穿越而來的人,生在當時最強大的唐帝國將軍府。之後當時皇帝不在,統領天下道門的西陵神教懷疑主角是所謂滅世冥王的兒子,於是慫恿大唐將軍夏侯(其實他是西陵神教的奴才)殺了將軍府的所有人,但是將軍的兒子(也就是男主角寧缺)逃了出來。

在出逃的路上還碰見了一個快餓死的小女嬰(女主角桑桑)兩個人相依為命,主角慢慢長大,發誓要報仇,故事開始,他們去帝都,參加當時唐國最強大的修到門派書院的入學考試,為了獲得強大的力量去報仇,前面的故事就是講他如何報仇,後面的故事就是講冥王入侵的事情

《將夜》基本上是要有玄乎,有戰鬥,有熱血。有愛情,挺好的一部**。

你最喜歡《一千零一夜》中的哪個情節

女主以為倫倫在找到她內晚睡醒後倫倫又消失了追到碼頭時蹲在地下哭泣時倫倫出現了 男女主的互動都很喜歡 看著熱巴幫千萬粉絲佔倫倫便宜,挺爽 鄧倫顏值高,演技好,會唱歌會跳舞,會做主持人,努力上進,有素質有正能量,陽光帥氣的青年演員 唯有鄧倫 努力奮鬥吧少年 我相信你的未來會更好?我會永遠支援守護你 我的...

你最喜歡《活佛濟公》中的哪個故事

我喜歡 活佛濟公 中的 畫中仙 活佛濟公 中的故事都特別喜歡,我個人覺得 活佛濟公 中故事情節都還不錯 每一集故事都很有意義 我覺得這部劇很多故事情節都不錯 活佛濟公是我小時候看過的電視劇,故事都忘完了,只記得那首歌了,鞋兒破帽兒破身上的袈裟破 是不是暴露年齡了。吃著狗腿,喝著燒酒 那段 有人解釋過...

NBA中,你最看好哪個隊,NBA中哪個隊的打法和戰術最好

湖人,湖人有聯盟最強的內線和希利麼三角進攻,熱火有2003最優秀的球員,但他們以效力的球隊不同之間缺少麼合和默契,我個人看好湖人會奪冠。最看好湖人奪冠,畢竟湖人陣容相當豪華了。科比!加索爾!奧多姆!組成三叉戟!而且看第一輪湖人對掘金時流暢的進攻,嚴密的防守!再加上科比關鍵時刻掌控比賽的能力!湖人無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