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為什麼頻繁吃夜奶?我都快要瘋了,該怎麼辦

2022-02-03 10:12:11 字數 1772 閱讀 6620

1樓:餘大姐黃大爺

說明媽媽的母乳已經不夠寶寶吃了,寶寶吃不飽,所以肯定要起來喝的,也有可能是因為寶寶太困了,然後喝著喝著就睡著,沒有喝飽,所以就頻繁的起來喝奶,在寶寶喝奶的時候,寶媽應該捏一下寶寶的小鼻子,讓寶寶起來喝飽了再睡,這樣寶媽會輕鬆很多。

2樓:e時光再燃

這是因為寶寶沒有安全感,通過吃夜奶可以讓自己擁有一定的安全感,而且會讓自己睡得更踏實。

3樓:右手年華

這是因為寶寶很有可能在晚上非常的餓,所以才會出現這樣情況,或者是寶寶已經習慣了這樣的行為,如果出現這樣的情況,應該要在寶寶睡之前讓他吃飽,同時如果他還會有這樣的情況,不要第一時間作出反應。

寶寶為什麼頻繁吃夜奶?我都快要瘋了,該怎麼辦?

4樓:右手年華

說明寶寶餓了,所以會出現這樣的情況,或者是形成了這樣的習慣,所以一定要給寶寶養成一個好的習慣,或者是在睡前一定要讓寶寶吃飽,這樣就可以避免這樣的情況發生。

5樓:職場養老小精靈

寶寶頻繁吃夜奶,可能是孩子沒有吃飽,晚上孩子入睡前,一定要把寶寶餵飽了,然後才能提高寶寶睡眠質量,這樣大人也不用那麼累,或者查一下,孩子是否缺少微量元素,導致晚上頻繁醒。

6樓:土豆地瓜豆角

寶寶頻繁的吃夜奶最主要的原因就是他特別的餓,這個時候孩子處在猛漲的時期,那麼就是應該給孩子多吃一點,第1點,應該給孩子新增輔食,那麼晚上的時候就不會醒了,第2點,就是白天的時候應該讓孩子多運動多鍛鍊,晚上應該讓孩子好好的睡覺,第3點,就是看孩子是不是缺鈣,一定要補鈣。

寶寶晚上經常頻繁吃夜奶,是因為吃不飽嗎,應該怎麼辦?

7樓:煉情成傷

寶寶作息和大人不一樣,寶寶嗜睡,而且多餐,畢竟奶是液體,易吸收易消化,餓的自然就快,所以孩子什麼時候吵著吃就給他吃就可以了。

8樓:山山成川

這是很正常的現象啊,新生代謝比較快,需要少量多餐。

9樓:薯片樹洞

我覺得不要太遷就,差不多就行了,頻繁夜奶對孩子也不好。

10樓:小米

孩子大了以後,再吃夜奶我覺得是有癮,再一個的話他吃的時候有安撫作用,有安全感

11樓:45度望天

就是因為吃不飽,因為在睡前就做好寶寶的奶粉,那寶寶就不需要經常喝了

12樓:我去月球遼

不是。你應該有意識的安排好寶寶喝奶的時間,將此培養成她喝奶的習慣。

13樓:職場導師趙麗

平常睡覺前就餵飽孩子,這樣子就可以改掉吃夜奶的習慣了。

14樓:信懿

您好!我不知道您家寶寶寶多大啦!如果是一歲多的寶寶晚上夜奶頻繁,會哼唧會哭。

不一定是吃不飽哦!我認為 一歲多的孩子,白天不要給零食水果,三餐吃飽,玩夠就可以啦。像我家書寶現在就沒有吃夜奶了呢。

怎樣判斷孩子有沒有吃飽?

考慮是不是缺乏維生素b

有些寶寶在缺乏維生素b,容易經常夜醒。如果覺得孩子缺維生素b,可以煮整麥吃。用高壓鍋燉爛爛的,湯濃濃的,每次少量放一點點,讓孩子自己慢慢咀嚼,咀嚼碎了。

白天吃飽了,玩累了,晚上想怎麼睡就怎麼睡。

戒掉夜奶

15樓:天天天藍

衡量一下寶寶一天的奶量,如果白天吃夠了,晚上就不需要吃,有時候寶寶吃夜奶是需要母親安撫。

為什麼我怎麼吃都吃不胖呢,為什麼我總是吃不胖

消瘦者要使體型由瘦變壯 豐腴健美,不是一兩天 一兩個月的事,憑 一時熱 想 一口吃個胖子 的練法不行,因鍛鍊方法不對 效果不明顯而喪失信心也不行,只有堅定勝利的信心做好吃苦的準備,以高昂的情緒積極進行科學的 有計劃的 堅持不懈的鍛鍊,才能獲得最後成功。早餐 一定要吃 才有活力!偏好西式口味的人 1....

為什麼我做的泡菜都快10天了還不酸

泡菜的做法 先將包心菜切成稍大點的凌形,紅椒也一樣 顏色 一起放到盆裡用版鹽,抓一抓,至菜顏 權色變深,差不多熟的樣子,再用水衝乾淨.放入薑片.蒜片.白糖.少許鹽.白醋.料酒即可,放到冰箱冷藏2小時就可以吃了 發的時侯稍微放一點麵肥水 陳澱成清水樣 要少放,放多了,菜變軟不脆了,放一小飯碗就行,酸的...

我女兒月了都斷奶快半月個為什麼晚上老是醒啊

可以的話,在寶寶睡覺前再喂寶寶一頓就不會醒了,主要是小孩現在胃還比較小,活動量又比較大,所以就要讓他多吃一頓就不會了,以前我兒子也是,後來我爸爸就是這樣和我說的,效果很好。你也試一試吧。東方故事 專管 痘 大的事。這是個習慣問題,醒的次數不太多就行,一般小孩子一晚上1到2次都正常,但多了影響小孩子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