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西桂林市2019事業單位考試複習

2022-02-04 02:57:01 字數 1538 閱讀 7781

1樓:化告吃

2023年廣西桂林市事業單位招聘985名工作人員公告

筆試科目及時間

公共科目筆試時間

2023年7月4日(星期六)

9:00-11:00 《公共基礎知識》

14:30-16:30《綜合能力測試》

筆試資料提供:廣西桂林市2015事業單位考試複習資料

(一)筆試科目

2023年桂林市事業單位公開考試招聘人員設定筆試環節,應聘事業單位管理崗位、專業技術崗位和工勤崗位的報考人員,均要參加公共科目的筆試,筆試科目為《公共基礎知識》和《綜合能力測試》兩科,2個科目均為客觀性試題,全部在答題卡上作答,每科分值滿分各為100分,筆試以閉卷方式進行。考試期間報考人員不得提前交卷、退場。

《公共基礎知識》主要測試範圍包括哲學基本原理、黨的十八大知識、國情、區情、市情和時事熱點追蹤、職業道德與社交禮儀、法律知識、行政管理知識、語文基礎知識和公文寫作、經濟知識和科技常識、中國近現代史、世界現代史等內容。

《綜合能力測試》主要測試範圍包括言語理解與表達、常識判斷、數量關係、判斷推理、資料分析等內容。

(二)筆試地點

詳見《筆試准考證》。報考人員參加考試時,必須攜帶本人筆試准考證和有效居民身份證,兩證缺一不可。

2樓:廣西中公事業部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您可以在我們的**上進行自行挑選,包含有各類複習資料。具體**為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2023年廣西桂林市事業單位考試用書推薦?

3樓:華圖網校網推

2023年廣西桂林市直事業單位招聘考試9月報名。經過現場資格審查確認符合招聘條件的考生,均可直接進入面試程式。具體面試時間地點,祥見面試通知書。

沒有筆試。相關資訊參考14年公告。

面試人員的確定

經過現場資格審查確認符合招聘條件的考生,均可直接進入面試程式。同一招聘崗位的招聘人數與報名人數比例低於1:3,又確需補缺的崗位,由招聘單位書面意見報主管部門稽核後商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確定是否開考並備案。

通過資格驗證的考生,要按面試通知書規定的時間地點及其他要求參加面試。未能按時參加的,視為自動放棄面試資格。

具體面試時間地點,祥見面試通知書。

點此檢視》2023年廣西桂林市直事業單位招聘考試備考資料

4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公共科目筆試:《公共基礎知識》和 《綜合能力測試》

建議可使用2015版最新版廣西事業單位考試專用教材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2023年桂林市事業單位考試筆試試題及答案解析?

5樓:廣西中公事業部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點選進入》2023年桂林市事業單位招聘筆試真題彙總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2023年廣西玉林市事業單位考試公告

點此檢視 2015年廣西玉林市事業單位考試公告 報名方式及時間 本次招聘實行網上報名 網上資格審查 網上查詢 網上繳交考試費和網上列印准考證。凡符合本公告招聘條件的報考者,在規定時間內登入玉林人事人才網 2015年玉林市事業單位公開招聘人員網上報名系統 以下簡稱 網上報名系統 進行報名,填寫 201...

2019廣西玉林市事業單位招聘事業單位公告招聘簡章

您好,廣西華圖為你解答 2014年廣西玉林市事業單位招聘公告已經發布。招聘條件 一 遵紀守法,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品德與職業道德 二 具有履行崗位職責所需的工作能力 三 具有正常履行崗位職責的身體條件 四 符合招聘崗位所要求的崗位資格條件 詳見招聘計劃表 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員,不得報考 曾因犯罪受過...

2019廣西賀州市事業單位招聘事業單位公告招聘簡章

您好,華圖教育為您服務。賀州市2014年公開招聘事業單位人員895名,並定於2014年7月12日進行賀州市事業單位公開招聘人員統一考試。招聘條件 一 具有中華人民共和國國籍,年齡18歲以上 35歲以下 1978年5月25日至1996年5月30日期間出生 應屆碩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 非在職 或取得中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