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月飛雪落刀尖亭臺煮酒祭昨天無緣今生不相見望此沉寂在世間

2022-02-04 08:58:44 字數 782 閱讀 3502

1樓:植珈藍容

比較悲壯的絕別詩,意思是在大雪紛飛的冬日裡,雪花飄落在佩刀的刀尖上,在亭臺裡煮酒祭奠從前,告別過往。既然彼此今生沒有緣分,希望以後永遠不要再相見了,過去的就讓它永遠過去吧。

2樓:稽了

意思是在大雪紛飛的冬日裡,雪花飄落在佩刀的刀尖上,在亭臺裡煮酒祭奠從前,告別過往。既然彼此今生沒有緣分,希望以後永遠不要再相見了

3樓:上善若水

好縹緲孤鴻影的一句詩詞,讓人感覺回到了武林世界,哈哈哈,可惜現實生活中沒有這樣子的詩情畫意呀。

4樓:

你寫的可以用這一句來評判你出師一表真名世千載誰堪伯仲間

5樓:玩逛吃逛吃玩

好好好好,當刀不斷,其後還亂,該斷比斷。好詩好詞。不錯不錯。有大家氣度和風範。總而言之,言而總之。說的挺好的,一次合成。不錯不想。

6樓:好嗯吶

一花一世界,一葉一追尋,一曲一場嘆,一生為一人

7樓:新新發達

,人世間太多太多的曲曲折折,放寬心態慢慢來,比較悲壯的絕別詩,意思是在大雪紛飛的冬日裡,雪花飄落在佩刀的刀尖上,在亭臺裡煮酒祭奠從前,告別過往。既然彼此今生沒有緣分,希望以後永遠不要再相見了,過去的就讓它永遠過去吧,放寬心態一切會變得更好。

8樓:匿名使用者

的刀尖上,在亭臺裡煮酒祭奠從前,告別過往。既然彼此今生沒有緣分,希望以後永遠不要再相見了,過去的就讓它永遠過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