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crt顯示器輻射大嗎,蘋果CRT顯示器輻射大嗎?

2022-02-04 12:36:55 字數 1360 閱讀 5016

1樓:匿名使用者

crt的輻射都比較大,建議不要長時間對著電腦

2樓:菜刀揮舞

換臺液晶算了...另外滑鼠鍵盤的輻射也不小

3樓:匿名使用者

crt 都非常大!!! 沒什麼區別

crt顯示器的優缺點

4樓:匿名使用者

缺點:1.輻射:crt的輻射大。

2.體積大、重量大

3.某些crt存在幾何畸變現象 功耗較大 運作時會釋出少量x射線,有輻射。 長時間使用令人眼部不適,容易造成近視 含有鉛,丟棄後會嚴重汙染環境 易受外來磁場干擾而出現色。

4.假如長時間顯示同一畫面,該畫面會永久以殘影形式留在畫面。

優點:1.色彩:

crt絕對優勢。lcd目前最好的面板是10bit,16.7m色。

而crt在這方面是絕對優勢,理論上是無限色。所以目前的專業作圖領域,依然使用crt。

2.重新整理:由於crt是映象管發光,所以無論重新整理多高,都有閃爍,只是達到75hz人眼就不會明顯感覺到,而lcd由於是畫素點直接顯示顏色,不存在重新整理問題。

3.解析度:crt只要頻寬購大,理論上可以達到無限大解析度。

而lcd由於是由畫素組成,所以只能有一個最佳解析度,否則差值顯示,效果很差。比如15寸lcd面板上是1024*768個畫素點,所以最佳解析度在1024*768。17寸,19存都是1280*1024個畫素點。

4.速度:crt基本沒有延遲。同樣由於lcd crt的成像原理,crt是發光,光的速度就不用說了。而lcd有響應時間問題,哪怕目前最快的2ms一樣會有託影。

5.壽命:crt的壽命一般會在5~10年,不過中間存在老化過程,會慢慢發生聚焦不準,亮度降低等問題。

5樓:橘落淮南常成枳

優點:1、色彩有絕對優勢

2、色域寬、顏色響應準確。

3、crt速度基本沒有延遲。

4、使用壽命長,crt的壽命一般會在5~10年。

缺點:1、crt的輻射大

2、無論重新整理多高,都有閃爍

3、 體積大、重量大。

4、耗電量高。

6樓:弓巧綠

優點:色彩豔麗,可視角度大,沒有移動物體的託影,適合打遊戲。如果是瓏管就更好了。

缺點:體積大,輻射大,可視面積比lcd小。

建議:如果沒有對畫面有瘋狂的要求,建議買lcd。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是樓上所說的"對畫面有瘋狂的要求".呵呵,我用的三星997mb+.

其實那些買lcd的人一個重要理由是時髦.對大多數人來說,這個因素起的作用比他們半懂不懂的資料所起的要大.

哪種顯示器是蘋果屏的,哪種顯示器的顏色最接近蘋果的顯示器

好多顯示器,包括惠科,所採用的屏都不是蘋果生產的。都是採用lg的屏 當時27寸imac存在屏閃爍問題,蘋果因為這個出了1 2次韌體來修復,但是於事無補,螢幕還是繼續閃,其實螢幕本身和電路存在設計的bug 因為當初蘋果的訂單來的急.lg沒辦法在短時間裡面拿出那麼好要求的螢幕 蘋果要求很高 所以這批次螢...

顯示器超頻危害大嗎,顯示器顯示超頻怎麼辦

如果你讓你的顯示器工作在無法達到的頻率,有可能黑屏 花屏 閃屏。能正常工作的可能性非常低,也有可能直接造成損壞!極力不建議!而遊戲中的頻率,也就是重新整理率,和顯示器是沒有關係的。只是輸出的幀率,軟體上的東西。越高越好,不過正常cs 是鎖定在60的 25以上其實就可以了,60足夠足夠 你的配置沒有任何問...

液晶顯示器對於遊戲的影響大嗎,顯示器對玩遊戲的影響有什麼?

我是個cs愛好者,我買了個17的lcd後又買了一個crt,8m秒的延遲對cs是致命的。我原來用的lcd是viewsonic的va721,現在用的crt也是viewsonic的。強烈建議你買crt 玩這些遊戲顯示器純平的要比液晶的好的多,建議你用三星純平的就很好,質量一流嘛 我認為除非特別保護視力否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