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公務員面試需要帶什麼材料,浙江省公務員面試需要準備什麼材料嗎

2022-02-05 14:04:12 字數 4162 閱讀 1063

1樓:華圖網校

您好,華圖教育為您服務。

面試面試分別由省、市兩級公務員主管部門統一組織實施。入圍面試的人員放棄面試資格的,相關職位不再遞補。面試成績滿分為100分,合格分為60分。

面試不合格者,不能列入體檢、考察物件。

確定體檢、考察物件

面試結束後,將筆試總成績、面試成績合成計算總成績。若總成績相等,以筆試總成績高的排位在前。總成績的計算公式為:

總成績=筆試總成績÷4+面試成績÷2

省級機關根據總成績從高分到低分按招考計劃的1:1確定體檢、考察物件。

省屬公安、司法行政等單位人民警察職位根據報考人員總成績從高分到低分按1:2確定參加體檢物件,其中招考計劃3名以上的職位,按1:1.

5確定(有小數的四捨五入)。體檢結束後,在體檢合格人員中從高分到低分按照1:1確定考察物件。

不足規定比例的按實際人數確定。

市以下各級機關參加體檢、考察人員的比例見各地公告。

http://tiku.huatu.com如有疑問,歡迎向華圖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浙江省公務員面試需要準備什麼材料嗎

2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浙江公務員資格複審需要的材料:

應屆生:2023年全日制普通高校應屆畢業生應提供學校核發的就業推薦表、教育部學生司制發的《全國普通高校畢業生就業協議書》(省外高校可持省級教育行政部門制發的《普通高校畢業生就業協議書》)、戶口簿(或印有本人戶口資訊的戶口簿頁面)、身份證等以及其他報考職位所需的證件(證明)原件及影印件;

社會人員:社會人員應提供本人身份證、戶口簿(或印有本人戶口資訊的戶口簿頁面)、畢業證書、學位證書等以及其他報考職位所需的證件(證明)原件及影印件。應屆畢業生因學校原因或單位簽約蓋章等原因無法提供就業協議書的,由本人提供書面說明。

另加:除按上述要求外,下列人員還要求提供以下證明原件及影印件:

留學人員還應提供教育部中國留學服務中心出具的境外學歷、學位認證書;

大學生「村官」應提供區組織部門出具的服務滿2年、考核稱職和是否在服務崗位的證明;

參加2023年國家司法考試的人員,須提供設區的市級司法行政主管部門出具的2023年度國家司法考試成績通知單。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3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全日制普通高校應屆畢業生應提供學校核發的就業推薦表、教育部學生司制發的《全國普通高校畢業生就業協議書》(省外高校可持省級教育行政部門制發的《普通高校畢業生就業協議書》)、戶口簿(或印有本人戶口資訊的戶口簿頁面)、身份證等相關證件(證明)原件及影印件;社會人員應提供報考職位所需要的本人身份證、戶口簿(或印有本人戶口資訊的戶口簿頁面)、畢業證書、學位證書、專業技術資格證書、執(職)業資格證書等相關證件(證明)原件及影印件。應屆畢業生因學校原因或單位簽約蓋章等原因無法提供就業協議書的,由本人提供書面說明。

漳州公務員面試需要帶什麼材料

4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報考人員須提供本人身份證件(身份證、學生證、工作證等)原件、所在單位出具的同意報考證明(加蓋公章)或所在學校蓋章的報名推薦表、報名登記表等材料。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公務員面試需要帶哪些材料?

5樓:華圖網校

面試的話,只需要身份證和通知書就可以了,其它的不用

6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您好,公務員面試需要帶些材料:

證件:准考證、本人身份證、學生證、工作證、外語等級證或成績單、職業資格證書等;

證明:同意報考證明、工作證明、學歷學位證明、基層工作經歷證明、勞動合同或繳納社保證明、離職證明、待業證明等;

**:免冠彩照。

其他:「大學生村官」專案人員提供由縣級及以上組織人事部門出具的服務期滿、考核合格的證明覆印件;「三支一扶」計劃專案人員提供各省「三支一扶」工作協調管理辦公室出具的高校畢業生「三支一扶」服務證書影印件;「大學生志願服務西部計劃」專案人員提供由共青團**統一製作的服務證和大學生志願服務西部計劃鑑定表影印件。

各部門資格複審材料要求不同,考生應以報考部門釋出的資訊為準!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7樓:我是大帥哥

您好:1.報名登記表

2.報名推薦表

3.大學期間成績單,加蓋教務處章

4.學生證,身份證,准考證原件,不需要戶口本5.個人獎勵原件影印件加蓋學校公章

6.一寸**十張足矣

7.是黨員的話,需要組織的證明信。

8樓:孤僻小寶寶

不需要了,只要帶上通知書和身份證就行

公務員面試需要帶哪些材料

9樓:中公教育

應屆畢業生注意,需提交報名推薦表+報名登記表,報名推薦表需學校加蓋公章,現在快到寒假期間,學校即將放假,考生需加緊時間在校辦理;非應屆畢業生需提交報名登記表。

面試時,報考人員須提供本人身份證件(身份證、學生證、工作證等)、所在單位出具的同意報考證明(加蓋公章)或所在學校蓋章的報名推薦表、報名登記表等材料。

本(專)科、研究生各階段學歷、學位證書,所報職位要求的外語等級證書、職業資格證書等材料。

報考職位所要求的基層工作經歷有關證明材料。在黨政機關、事業單位、國有企業工作過的考生,需提供單位人事部門出具的基層工作經歷證明,並註明起止時間和工作地點;在其他經濟組織、社會組織等單位工作過的考生,需提供相應勞動合同或繳納社保證明。

除上述材料外,考生需按照身份類別,提供以下材料:

(一)應屆畢業生提供所在學校加蓋公章的報名推薦表(須註明培養方式,如統招統分/定向/委培等)。

(二)社會在職人員提供所在單位人事部門出具的同意報考證明覆印件,證明中需註明考生政治面貌,工作單位詳細名稱、地址,單位人事部門聯絡人和辦公**。現工作單位與報名時填寫單位不一致的,還需提供離職證明覆印件。

(三)留學回國人員提供我駐外使領館出具的留學回國證明和教育部留學服務中心認證的國外學歷學位認證書。

(四)待業人員提供所在街道或存檔人才中心出具的待業證明,需註明考生政治面貌和出具證明單位聯絡人和辦公**。

(五)「大學生村官」專案人員提供由縣級及以上組織人事部門出具的服務期滿、考核合格的證明;「農村義務教育階段學校教師特設崗位計劃」專案人員提供省級教育部門統一製作,教育部監製的「特崗教師」證書和服務「農村義務教育階段學校教師特設崗位計劃」鑑定表;「三支一扶」計劃專案人員提供各省「三支一扶」工作協調管理辦公室出具的高校畢業生「三支一扶」服務證書;「大學生志願服務西部計劃」專案人員提供由共青團**統一製作的服務證和大學生志願服務西部計劃鑑定表。

凡有關材料主要資訊不實,影響資格審查結果的,招錄機關有權取消該報考人員參加面試的資格。

江西公務員面試資格審查需要帶什麼材料

10樓:匿名使用者

面試通知上都寫著呢,仔細看。

11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入闈面試人員要在規定的時間內參加資格審查。資格審查時須提供本人畢業證、報名表、准考證、身份證、職位要求的有關證件等,下列人員還需提供下述相應材料:

(2)留學回國人員報考的,需提供教育部門的學歷認證材料和我國駐外使領館的有關證明材料。學歷認證由教育部留學服務中心負責。報考人員可上網(http:

//www.cscse.edu.

cn)查詢認證的有關要求和程式。其他學歷情況需要認證的人員,需提供相關學歷認證材料。

(3)未滿五年最低服務年限的公務員和參公單位工作人員需提供所在單位出具的同意報考證明。

(4)職位要求具有工作經歷或基層工作經歷的,考生需提供相應的工作經歷證明。

(5)參加「選聘高校畢業生到村任職工作」專案的,要提供由縣級以上組織人事部門出具的證明;參加「農村義務教育階段學校教師特設崗位計劃」專案的,要提供省級教育部門統一製作,教育部監製的「特崗教師」證書和服務「農村義務教育階段學校教師特設崗位計劃」鑑定表原件和影印件;參加「三支一扶」計劃專案的,要提供省「三支一扶」工作協調管理辦公室出具的高校畢業生「三支一扶」服務證書(此證書由全國「三支一扶」工作協調管理辦公室監製)原件和影印件;參加「大學生志願服務西部計劃」專案的,要提供由共青團**統一製作的服務證和大學生志願服務西部計劃鑑定表原件和影印件。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浙江省公務員體檢,如果是一隻耳朵聽力正常,另一隻耳朵完全聽不見,能合格嗎

您好,華圖教育為您服務。今年本次浙江公務員體檢的資訊請到華圖檢視,那裡有詳細的介紹。有老師的培訓,還收集了歷年的真題和熱點解析。考察工作按照國家公務員局 關於做好公務員錄用考察工作的通知 國公局發 2013 2號 要求,堅持實事求是 客觀公正的原則,全面落實好乾部和德才兼備 以德為先的標準,遵循注重...

面試需要做什麼準備,公務員面試需要做什麼準備

當你把簡歷都投出去之後,可能會有很多人給你打 讓你去面試,那麼要做好哪些準備呢?面試是踏入職場的第一步,成功與否決定你以後的發展道路 一 你是找工作不是發傳單 現在很多畢業的或即將畢業的大學生在找工作時,總是抱怨僅簡歷就需要花費大量的時間和金錢,而且大多還是石沉大海。要知道工作不是戀愛,倒更像是一場...

河北考公務員需要什麼書,河北省考公務員考什麼內容

華圖教育免費400 是 4006 01 9999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上您 1 什麼時候考要看你們那邊的人事 會有通知的 2 大多數是2門課,行政職業能力測試,可以買相關的書寫點試題練習一下,還有一門申論,看一下歷年試題,也需要做練習,有時候可以報考自己本專業的,沒有習題,全靠自己積累的專業知識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