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大西方經濟學的試題,電大 西方經濟學題庫

2022-02-06 04:45:20 字數 657 閱讀 4495

1樓:高頓教育

西方經濟學指產生並流行於西方國家的政治經濟學正規化,狹義指西方資產階級政治經濟學正規化,廣義包括馬克思主義政治經濟學正規化。西方經濟學與東方經濟學是不同的經濟學正規化。西方經濟學主要是正規化概念,而不僅僅是地域概念。

改革開放以來流行中國的新自由主義經濟學也屬於西方經濟學。

西方經濟學即被運用於西方市場經濟國家的經濟學,即目前所稱的「主流經濟學」,因特別注重對市場機制的研究,而又有市場經濟學之稱。以2023年亞當·斯密《國富論》[4]的出版為標誌,經濟學歷經200多年的風雨滄桑。在這個不長不短的歷史程序中,從亞當·斯密、大衛·李嘉圖、薩伊、穆勒、馬爾薩斯、馬歇爾到凱恩斯、米爾頓·弗裡德曼、薩謬爾森、盧卡斯、斯蒂格利茨,經濟學大師輩出;從古典經濟學、新古典經濟到凱恩斯主義經濟學、新古典巨集觀經濟學和新凱恩斯主義經濟學,經濟學流派林立。

百花齊放,百家爭鳴,帶來經濟學的不斷創新和發展,以致於文獻上有「經濟學帝國」之稱。

急,請教電大西方經濟學選擇題答案!

2樓:我是純黑的

b c a d b a d 不會 c b c d b 除了不會的就是沒學的,別的都會

3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去電大題酷的小程式看看吧,試題和作業的答案我基本都在裡邊查詢到

電大考試試題西方經濟學考試試題是?今年的,要包過

廣播電視大學2007 2008學年度第二學期 開放本科 期末考試 巨集微觀經濟學 西方經濟學本 試題 一 單項選擇題 每題l分。計15分 1 為了扶植農產品,規定了高於均衡 的支援 為此 應採取的措施是 a 增加農產品的稅收b 實行農產品配給制 c 收購過剩的農產品d 對農產品生產者給予補貼 2 在...

求西方經濟學試題答案急,求西方經濟學試題答案!多謝多謝!!

1,a2,d 3,c4,d 5,c6,c 7,a8,無圖 9,b10,b 11,c 12,是不是題目不完整?13,c 14,d 15,d 16,無圖 17,b 18,a 19,d 20,d 求西方經濟學試題答案!多謝多謝!1 5 ccccb 6 10 bcdbc 11 15 bcxcd 16 20 ...

西方經濟學的試題,幫忙做一下吧,西方經濟學的試題,幫忙做一下吧!

31否32是 33否34對 35對36錯 37錯38對 39錯40錯 41對42對 43否44對 45對46否 47對48否 49否50否已經是以前學的了,答的時候還特意找了一下書怕回答錯了 西方經濟學的試題 幫忙做一下吧!1b,2a,3a,4b,5b,6d,7a,8c,9c,10b,11b,12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