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破壁料理機攪拌機做魚湯怎麼做

2022-02-06 06:11:09 字數 5631 閱讀 3718

1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做魚湯的,美的多功能料理機bm254 可攪拌打果汁豆漿奶昔研磨絞肉,功能齊全;外觀精美,可以說是美的料理機中最高價效比一款。

破壁機做魚湯:

鯽魚2條約400克,荷葉2片,薑絲、蔥絲各25克,鹽、料酒、花生油各適量。

做法1、把鯽魚宰好洗淨,用鹽、料酒擦勻魚身內外,並塗上花生油。

2、將荷葉用開水泡軟,抹乾,取一塊塗上花生油,把鯽魚放在上面,將薑絲、蔥絲放在魚腹和魚身上,用檾葉包好,再用細鐵絲扣好。

3、把鯽魚包置於鐵架上,入烤爐烤約20分鐘至熟(也可盛於盤,放入烤箱或�爐烤熟)。食時解開鐵絲,剪開荷葉。

2樓:匿名使用者

食材用料:

鯽魚2條

豆腐1塊

白羅卜1小塊

大蔥少許

香菜少許

生薑1塊

鹽10克

雞精5克

菜譜做法:

1.準備食材,如圖所示。

2.大蔥,小蔥,生薑,香菜洗淨備用。

3.大蔥切段,羅卜切絲,豆腐一塊備用

4.豆腐切塊,備用。

5.幹鍋燒熱

6.放生薑抹鍋底。

7.鍋中放入少許油燒熱

8.放入魚兩面煎黃

9.魚煎黃後加入開水,如圖所示。

10.加入準備好的生薑,大蔥段,香菜煮。

11.加入豆腐煮40分鐘。

12.加入準備好的白蘿蔔再煮十分鐘,出鍋盛盆子。

破壁料理機怎麼做魚湯

3樓:舞璇瀅

準備材料:鯽魚300克,薑片適量,紅棗4顆,鹽適量,清水780克1、鯽魚洗淨去鱗,去內臟備用。

2、紅棗用吸管尖的一頭從紅棗中間插入,去掉核備用。

3、將紅棗、鯽魚、薑片放入破壁機的玻璃杯內。

4、破壁機內加入適量的清水,蓋上蓋子。

5、開啟電源,選擇中湯功能,開始做魚湯。

6、破壁機會先將水加熱,大概幾分鐘,水就煮開了。

7、33分鐘後,魚湯就做好了。

8、開啟蓋子,加鹽調味即可。

9、魚湯倒到碗中,即可開始飲用。

4樓:一弦一柱

準備材料:鯽魚、少許鹽,胡椒、食用油,薑片一、野生鯽魚清洗乾淨。

二、把頭和尾以及魚鰭,全部剪了。

三、鍋鐵鍋裡放少許油,先把魚煎一煎。

四、把煎過的魚放入洗乾淨的料理機裡面,加兩片生薑,一千毫升的水,蓋上蓋子。

五、啟動破壁機。

六、點選魚湯按鍵,大約是29分鐘。

七、加少許鹽,和胡椒。

八、裝碗即可食用。

5樓:石智智明

1、就要保證魚身的完整:為了保證煮出的魚湯:一定要鮮活。

2、而且要注意鍋子要足夠熱、肉質鮮嫩,湯的營養也會損失不少,用再好的方法,而且少量的醋,那樣魚皮就會粘在鍋子上,開鍋後要轉小火煮30分鐘左右,從魚鰓的部分把內臟一併取出。

3、煎魚時掌握以上幾個要點。最好不要剖開魚腹,一定要一次加足熱水來煮湯。而且邊煎魚、胡椒粉調味,湯汁潔白沒有渣滓,使魚皮不會緊緊粘在鍋上。

不要著急翻面,這樣既可以去除魚的腥味。最後把魚魚鰓,邊輕輕晃動鍋子,將來煲出的魚湯味道也更鮮美。

4、一定要加熱水煮魚湯,也熬不出鮮美健康的好湯來。煮魚湯時。而且不要加鹽。

如果魚死了很長時間,可以去腥提味,也會影響魚湯的口感和顏色。最後加鹽、魚肚子,魚湯也會變得更加潔白,不要等油冒煙了再放入魚,煎到金黃的魚、油燒到7成熱就可以,魚身要滑。

5、特別需要注意的是,這樣熬出的魚湯、特別是魚肚子上面的小鱗都要去掉洗乾淨:魚鰭和魚尾都要保留,可以各劃幾道刀口**熱鍋,處理好的魚,湯汁純淨,這樣魚不會粘底,出鍋前加少量的米醋,等一面金黃了,過早的加鹽,做出的魚湯成色就差很多。

6、其次是「處理魚」,因為這個部分剪掉,一定提前用生薑檫下鍋底,再翻一面煎,魚眼的顏色要明亮清澈,在魚身的兩面。為了讓魚肉的營養全部熬製在魚湯裡,要用中小火,再倒入少量的油首先「挑魚」,魚肉完整,人人都可以在家輕鬆做出奶白濃稠。

6樓:費莫剛豪寸繡

具體制作方法如下:

需要提前準備好的材料有:鯽魚一條、紅棗若干。

1、將準備好的鯽魚去除鱗,同時去內臟,將紅棗用清水泡一下備用。

2、將紅棗泡軟後,用吸管尖的一頭從紅棗中間插入,將紅棗的核去掉。

3、將準備好的紅棗、鯽魚、薑片放入破壁機的玻璃杯內。

4、加入適量的清水,蓋上蓋子,將破壁機的玻璃杯放在底座上。

5、接通電源後,輕觸開關鍵,點功能鍵,選擇中湯,再點開關鍵。

6、點選破壁機加熱功能鍵,先將水加熱,大概幾分鐘,水就煮開了。

7、14分30秒開始攪拌,邊熬煮邊攪拌。一共用時33分30秒,濃濃的魚湯就做好了。

8、最後加鹽調味即可。

9、破壁機已經將魚刺都打成粉碎融入湯裡,所以沒有湯渣,可以放心飲用了。

7樓:在玄妙觀騎自行車的耳廓狐

魚煎至兩邊金黃,加熱水,姜蔥,選擇魚湯模式

8樓:sz61pw4鴕

材料鯽魚2條約400克,荷葉2片,薑絲、蔥絲各25克,鹽、料酒、花生油各適量。

做法1、把鯽魚宰好洗淨,用鹽、料酒擦勻魚身內外,並塗上花生油。

2、將荷葉用開水泡軟,抹乾,取一塊塗上花生油,把鯽魚放在上面,將薑絲、蔥絲放在魚腹和魚身上,用檾葉包好,再用細鐵絲扣好。

3、把鯽魚包置於鐵架上,入烤爐烤約20分鐘至熟(也可盛於盤,放入烤箱或�爐烤熟)。食時解開鐵絲,剪開荷葉。

美的攪拌機破壁料理機怎麼用?

9樓:柔情西瓜啊

1、將使用到的食材依次置入破壁料理機容杯中,將容杯放入底座,確認好位置是吻合的。蓋好杯蓋,插上電源。

2、這時候可以放入食材,如下圖所示。

3、這時就可以選擇功能按鍵進行一鍵操作機器了。不同的牌子操作細節有所不同,比如美的破壁機是先按功能按鍵再按開始按鍵,而奧克斯破壁機是先按開始鍵再選擇功能按鍵。按下後如果是帶加熱的功能,一般都需要20-30分鐘的工作時間。

擴充套件資料

產品結構

1、破壁料理機由主機、杯體以及配用附件組成。採用杯體和主機分離的設計方式。

2、主機包括高速串激電機、傳動器件、安全開關元件、電機安裝支架、控制按鍵、外觀殼體、以及散熱系統組成。

3、杯體由傳動器件、刀座組、杯體、杯蓋、投料蓋以及密封件組成。

4、電機為高速串激電機,設定有電流、溫度雙重保護溫控器,實際工作轉速在16000~30000轉/分鐘之間,輸出端帶有傳動器安裝結構,電機軸的另一端有散熱風扇。

5、電機傳動器為鋅合金材質,傳動器與電機軸為緊配安裝,傳動器內設定有軟性材質用於降噪、減震。

6、安全開關元件設定有微動開關,通過杯體的觸動杆觸發微動開關使機器工作。主機沒有放置杯體的情況下產品不工作,對使用者起保護作用。

7、散熱系統由進風口和出風口組成,破壁料理機進風口設定在機器的兩側,出風口在機器的尾部。空間上兩者需有效的分隔,避免出風口的熱風迴流到進風口內,從而降低電機使用壽命。

8、杯體常用材料有304不鏽鋼、高硼矽玻璃、tritan塑料和pc塑料。

9、刀座組包括刀座套,兩個不鏽鋼滾珠軸承和內密封圈。刀片為6葉刀片,與刀軸採用旋鉚方式。

清潔保養

1、使用後可在容杯中裝入適量的清水,開機15秒左右,即可以清洗破壁料理機刀上的食物雜質,也可用開杯器取出刀組清洗。

2、使用後清洗容杯、杯帽和帽蓋,若加工油膩性食物,則用洗滌劑清洗,然後用清水洗乾淨並擦乾,注意不要用腐蝕性清洗用品。主機用乾淨的溼布擦拭乾淨即可。

3、本機應放在陰涼乾燥處,以免電機受潮。

10樓:賴建明巫露

用法其實有很多,我個人的話就是把我幾種營養的東西放在一起,比如平常你很難去吃多種蔬果,但是有了破壁料理機的話就可以吧這些不同的蔬果、雞蛋等都放進去打,這樣的話一次就可以獲得好幾種營養。平時做果蔬汁,五穀豆漿,肉餡和碎冰都可以輕鬆高低槓。不過如果想要打碎軟骨或者魚骨的話,那一定要買破壁能力強的,我買的是飛利浦轉速超高45000及2000w大功率的這一款。

11樓:逗啦啦

1.把需要加工的食材放入相應的杯中,擰緊杯座;

2.把杯子放到機子上,向下壓然後順時針旋轉,確保杯子與主機連線牢固;

3.一手扶住料理機,一手插電源,此時機子開始工作,食材加工好後,及時拔下電源。

注意事項:

1、不能超過30秒是防止電機燒壞。機子工作時電機高速旋轉,可達10000r/min,發熱量較大。

2、也可以一直插上電源,當料杯在主機上壓下時,機子就工作,取下料杯就停止。

3、2刀是料理機中一個很重要的部件,所以要考慮它的耐用性,不磨損。美的的料理機的刀有鋒利刀和鈍刀兩種,不要選擇鋒利刀,清洗時容易劃傷手指,用的時間一長其鋒利程度也會大打折扣,選擇鈍口刀就很好,這種刀像刀背一樣,是靠速度去擊碎食物。

12樓:wan平凡的生活

以前用過一個,個人感覺還是不錯的。

美的攪拌機破壁料理機怎麼用?

13樓:美的生活電器

1.把需要加工的食材放入相應的杯中,擰緊杯座;

2.把杯子放到機子上,向下壓然後順時針旋轉,確保杯子與主機連線牢固;

3.一手扶住料理機,一手插電源,此時機子開始工作,食材加工好後,及時拔下電源。

注意事項:

1、不能超過30秒是防止電機燒壞。機子工作時電機高速旋轉,可達10000r/min,發熱量較大。

2、也可以一直插上電源,當料杯在主機上壓下時,機子就工作,取下料杯就停止。

14樓:生活達人一點通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提供解答。美的破壁機使用步驟如下:

1、將清水倒入美的破壁機的攪拌杯,然後按一下「點動清洗」按鍵,這樣就可以清洗攪拌杯了;

2、把攪拌杯清洗完成後,將攪拌杯中的水倒掉,然後再加入一些清水涮洗一下再倒掉;

3、將攪拌杯放在美的破壁機的底座上,接著給攪拌杯中放入水果,蓋上攪拌杯的杯蓋;

4、按一下「果蔬鍵」,這樣美的破壁機就可以自動工作了。

使用美的破壁機的注意事項:

1、美的破壁機目前採用智慧多功能破壁機的設計,附帶電加熱功能,所以使用的時候攪拌杯新增的東西高度有要求,否則就會出現溢位現象的發生。

2、使用美的破壁機時嚴禁空轉、超過連續工作時間和出現過熱現象,這時都要關閉美的破壁機的開關。

3、要注意清潔和保養破壁機,在清洗時要注意刀片,破壁機的刀片是很鋒利的,要避免割傷。

4、要把美的破壁機放在乾燥通風處,避免電機受潮。

提問你好,破壁機預約功能怎麼設定

回答預約功能使用步驟:1.新增食材與水,開啟研磨腔,加入食材;開啟水箱,加水至所需製漿量水位線以上,併合上研磨腔蓋及水箱蓋,放好接漿杯.

2.選單選擇,觸按選擇想要預約的選單,若不選擇將預設上次預約功能.溼豆,果汁不能預約.

3.容量選擇,觸按「容量「按鍵,選擇想要的容量,預設500ml.4.

時間選擇,觸按:「預約」按鍵,選擇想要的時間,每按一次,時間增加30分鐘.可預約0.

5-24小時.當長按「預約」3s,時間顯示將快進,到達所需預約時間鬆開按鍵.預設08:

00,表示8小時完成製漿.5.啟動製漿,觸按「啟動」按鍵,開始倒計時;1分鐘內,可再次觸按,取消當前選單製漿,重新選擇.

提問回答

不好意思,我這邊沒有破壁機呢,希望能幫助到您,謝謝

更多14條

美的榨汁攪拌機怎麼用,美的攪拌機怎麼用 幾招教你輕鬆學會

同上電源,將需要攪拌的蔬果倒入其中,選擇攪拌模式,開始攪拌即可 美的攪拌機怎麼用 幾招教你輕鬆學會 攪拌機和榨汁機有什麼區別 攪拌機和榨汁機哪個好 大家為了使得做飯的過程更加容易和方便,都是會購買一些和廚房烹飪有關的工具和產品,如果大家要將剛買回家的肉剁碎,僅靠自己的力氣去剁肉是比較費勁的,而且還很...

攪拌機如何做水果汁,家裡有攪拌機,想做果汁!

以奇異果汁為例,步驟如下 1 準備食材 奇異果半個 香蕉半個 酸奶40g 15g牛奶。2 將奇異果切成塊,香蕉切塊。3 將果肉加入攪拌機。4 加入酸奶和牛奶,把果肉攪拌均勻順滑即可食用。拓展資料 攪拌機使用注意事項 1 榨完果汁後,將榨汁機與電源斷開,分離杯桶與主機。先把機器簡單清理一下,不要讓機器...

美的攪拌機MJ 25BM05A怎麼用

把肉切成3 5釐米的樣子,你在絞肉的時候加點油,這樣容易滑肉下去,還有絞肉的時候不要攪拌的太多最好是分幾次絞肉,絞肉杯子的一半是最好的效果了,不要怕麻煩,你放太多的肉的話攪拌的不是很碎,而且上面的肉你也是攪拌不到的哦,應該都有說明書,照著說明書操作一下,試一試 美的mj 25bm01a攪拌機的使用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