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男人都那麼色,為什麼男人都那麼花心呢

2022-02-06 20:05:36 字數 1406 閱讀 3173

1樓:加菲9日

我認為每一個正常的人多多少少都會存有色心,我覺得色不是男人的專利,女人也有。只是有些人倫理道德觀比較強,不會輕易拿出來亂說,而女人比較矜持靦腆,中華幾千年的傳統文化也有一定影響,所以她們一般顯得比男人不色,(其實未必)。這也是人性的一種區別吧,體現一個人是否輕浮吧。

2樓:石榴妹

平心而論,關於色心這個話題,女人比男人色,只是男人敢於表達出來罷了

3樓:韋晏

其實好男人也有的,別認識幾個好色男人,就把所以男人都歸於一類

4樓:工號丶

男人色,英雄本色.女人騷,美的情操..給分.謝謝

5樓:厹依白

這個問題應該問你爸爸,他不色就不會有你,

6樓:代悅聖代的

呵呵,因為那是男人本色咯

為什麼男人都那麼花心呢

7樓:輕記憶課堂

男人會花心多半是新鮮感

8樓:ms小萌萌

不是男人都那麼花心,只是你沒碰到對的人。

9樓:匿名使用者

跟女人選衣服的心理差不多,買的時候都覺得好;

穿了一段時間,看到滿大街新衣服倒過來看之前買的那些又會覺得不好看。

花心不是男人特有的,女人也有花心的。

與其埋怨男人都花心,還不如反思下自己的擇偶標準,想想如何才能找到合適的那個人。

10樓:xxd小肚兜

因為外面的始終沒吃過,新鮮

11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不只是男人花心啊

女人也花心啊

12樓:尊極愛

好奇心大,雄性激素旺盛!也是動物本性提現,就像野生動物似的,都想到處留種!

13樓:90後古稀

也不是所有男人都這樣

14樓:樑聽度拔

並沒有!!!

不過你遇上的是花心的!!!

好男人很多,你可以尋找那個屬於你的好男人!!

15樓:藩芬舜弘致

我不花心,難道我就不是男人?

16樓:鬆儉愈環

要遇上一個人,只要用一分鐘的時間;

要喜歡上一個人只要用一句話的時間。

要愛上一個人,只要用一天的時間;

但要忘記一個人,卻要用上一生的時間...

男人雖然花心但也是有感情的...

也有不花心的男人的...

17樓:醜筠九憶之

他不是花心,是多情,男人都是多情的。

為什麼男人都那麼色,為什麼男人都那麼花心呢

每個人都是七情六慾的,只是表現的程度不同罷了。有的人色了,就去做色的事情,有的人看起來不色,只是表面而已。這樣就有了程度的區別,見過斯文的人,對比了,就有了這個人很色,那個人不會很色的區分。他們都需要你們這些女性的肉體滿足自己的 食色復,性也 說明制好色是本性,所謂本性難改.但人又與bai 其他動物...

男人為什麼都那麼色翱,男人為什麼都那麼色啊?

人,不過是高階動物罷了。色,是出於原始的本能,只是在於自身控制的好壞。男的佔有慾望很強,像打架什麼的,暴力什麼的,就可以看出來,男的是特別喜歡用什麼方式證明這個是屬於自己的。一個老婆漂亮的男的總覺得更光彩。男人和女人都是平等的,女人也都很 色 啊。只不過男人表現出來了,而女人比較含蓄罷了。也許那只不...

為什麼男人都那麼沒良心啊,為什麼男人都那麼沒良心?

不要太專心了,不要用別人的錯誤來傷害自已,你這樣的女孩不多了,找我吧,我是個呆男的 不是有沒有良心,只是無心,沒有發現有那麼好的對方他感覺不到你的好,那是他不重視你,就不要理他呵呵就像晒太陽說的,男從有好也有壞,女人也有好的也有壞的,說不清楚的,而且每個人在每一個方面都有不一樣的看法 同一個人 做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