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京飛和陸毅是演員也是親戚,倆人誰的資源更好一些

2022-02-07 06:45:19 字數 2312 閱讀 5055

1樓:宸宸舞曦

我覺得他們兩個的資源都差不多吧,不過我覺得還是郭京飛的更好一些吧,因為陸毅這幾年的作品很少。

2樓:

應該是陸毅的資源更好一些。畢竟陸毅也是一位老戲骨了,而且他過去的演技都很不錯。

3樓:啦啦小雪子

我覺得以前是陸毅的要好一點,因為之前陸毅長的好看,現在的話,我覺得兩個人差不多了。

4樓:盡力而為

兩人身為親戚肯定不是誰資源更好一些,他們倆人肯定會互相幫助然後共同努力。

5樓:啊大倩啊

雖然郭京飛和陸毅同是演員也是親戚,但還是陸毅的資源會更好一些。

6樓:歷史天天見

我覺得目前來說都是差不多的,可能郭京飛好點吧,畢竟最近很多電視劇都有他的身影。

7樓:py曹豔豔

倆人的資源我看來還是陸毅的好,他以前可是很紅的。

8樓:樂生

兩個人的資源都很好,但是我覺得郭京飛的資源更好一些,郭京飛在戲中演的全是好丈夫的形象。

9樓:巧巧愛生活

我覺得兩個人的發展都挺不錯的,陸毅一直都發展的挺好,郭京飛近幾年才大火

原來圈中陸毅和郭京飛竟是親戚,圈中還有什麼親戚關係是讓你想不到的?

10樓:短暫旅遊

1、陳赫的表舅是陳凱歌

很多人覺得陳凱歌和陳赫怎麼會有關係,但事實上,誰都沒有想到陳赫的表舅是陳凱歌,而且陳赫這些年,只有一部影視作品被大家眾所周知,那就是《愛情公寓》,而且劇中還是好男人人設,但是沒想到現實終究是現實。但誰能想打大導演陳凱歌和陳赫會有關係,畢竟感覺兩個人差距太大了,這其中的關係主要因為陳赫媽媽,算起來算是陳凱歌表妹,就有了這層表舅關係。

2、倪萍的妹夫是倪大紅

今年熱播劇《都挺好》讓大家認識了蘇大強,也就是演員倪大紅,有**稱倪大紅的老婆竟然是倪萍的妹妹,據說不是親妹妹,是表妹,但是誰能想到兩個都姓倪的人,沒有血緣關係,而是這種關係,也怪不得我要吃驚了,而且這兩位演員,都是演員當中的實力派,更是老戲骨,怪不得都演技這麼好。

3、王祖藍表哥是陳奕迅

王祖藍,可能很多人都是通過奔跑吧兄弟認識的,他和她老婆身高之間的差距很大,但卻成為了夫妻,可以說是真愛了。但是誰能想到王祖藍和陳奕迅有關係,兩個人之間都從來沒有合作過,而且更沒有聽說有什麼親屬關係,但是王祖藍表哥竟然是陳奕迅,估計很多人都會非常驚訝,我也很驚訝。

4、蔣雯麗是馬思純的小姨媽

蔣雯麗是馬思純的小姨媽第一次我也沒想到,這兩個人還有這層關係,後來深入瞭解了演藝圈,才知道蔣雯麗是馬思純的小姨媽,已經是公開的親戚關係了,但起初不知道的時候,還是非常驚訝。

11樓:ok璐小璐

我覺得是陳凱歌和陳赫他倆的關係,屬於表舅的關係,這是令我萬萬沒有想到的。而且還有張一山和韓紅的關係,也是沒有讓我意料到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陳凱歌是陳赫的表舅,還有蔣雯麗是馬思純的小姨,韓紅是張一山的姑姑,感覺娛樂圈超級多的親戚呀。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是張一山的姑姑竟然是韓紅,感覺兩個人走的路線完全不同,張一山走的是演員道路,而韓紅走的時歌手,兩個人都非常的優秀。

14樓:太陽小花朵玫瑰

陳赫和著名大導演陳凱歌是親戚,陳赫的媽媽胡小玲,也算是陳凱歌的表妹,這樣算起來陳凱歌就是陳赫的表舅,還有梁靜茹和張智成是表兄妹。

15樓:

張一山的姑姑是韓紅,陳凱歌是陳赫的遠方表親

16樓:來自太姥山憐香惜玉 的北落基山狼

記得之前看一篇報道說是張一山的姑姑是韓紅,確實讓我大跌眼鏡,沒想到娛樂圈兒裡的親戚竟然很多。

17樓:fdhfd是我

張一山童星出道,現在也是家喻戶曉的演員了,論長相,他們兩個是沒有一點關聯,但是誰也想不到張一山居然是韓紅的侄子

18樓:凡心凡心

「好男人就是我,我就是曾小賢」85後陳赫因為這句經典臺詞紅遍全中國,但是大家可能不知道,他還有個赫赫有名的親戚——大導演陳凱歌。陳赫的媽媽胡小玲曾是福州人民藝術劇院院長,也是陳凱歌的表妹,這樣算起來,陳凱歌就是陳赫的表舅。

陸毅是拍哪部電視劇而出名的,陸毅都拍過哪些電視劇?

陸毅,1976年1月6日出生於上海,畢業於上海戲劇學院表演系,中國內地影視男演員 歌手。1999年,憑藉海巖劇 永不瞑目 獲得第18屆中國電視金鷹獎最佳男主角,而他也因此正式進入演藝圈並受到關注。電視劇 永不瞑目 改編自海巖創作的同名 於1998年拍攝,由趙寶剛執導,陸毅等主演。女刑警歐慶春已犧牲的...

陸毅和鮑蕾在愛情長跑時是如何保持感情不變的

陸毅和鮑蕾這種的愛情可以說勢均力敵,陸毅和鮑蕾兩個人的顏值都很高,陸毅雖然在外打拼事業,但鮑蕾也並沒有讓自己依附於陸毅生存,她積極發展自己的事業,非常懂得理財,積極投資房產,給他們的小家增磚添瓦。他們的婚姻還懂得彼此關心和陪伴,陸毅在自己拍戲不忙的時候都會選擇迴歸家庭,陪在自己妻子和孩子的身邊,把更...

陸毅到底是一個什麼樣的演員?

陸毅是一個很有實力的演員,長得也非常陽剛,也是很努力的一個人。顏值高,演技又可好。總體來說是一個挺不錯的男演員。這種有顏值又有演技的男演員真的挺好的。嗯,我覺得陸毅是一個演技好,然後很會顧家的一個五好男人,而且長得還特別帥。應該是一個實力演技派,最主要的是非常的低調,出道以來,並沒有什麼緋聞,這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