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和30歲的男人談戀愛,怎麼和一個30歲的男人談戀愛

2022-02-07 17:40:46 字數 5089 閱讀 7070

1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總是太痴情,一旦對某個人動了真情,便會義無反顧,就算她們知曉自己錯付了真心,也無法抑制對他的想念,還是會為他默默付出。

然,並不是你付出的多,愛就能夠得到迴應,很多時候,若是你愛錯了方式,你之前所做的就都是無用功,你還是得不到他的愛。

在一段感情中,糾纏是最無效的方式,你頻繁的聯絡他,只會讓他漸漸對你產生厭倦心理。

就像歌詞裡唱的一樣:「得不到的永遠在騷動,被偏愛的都有恃無恐,」你越是主動向男人示好,他就越是不會珍惜和寵愛你。

每段感情,都會有膩煩期,若是你想讓愛情保鮮,就一定要嘗試冷落男人,你給他的甜太多了,偶爾讓他嚐點苦頭,他會更加愛你。

愛一個男人最聰明的方法,不是糾纏,而是冷落。

一、冷落男人,只給他七分愛

有句話說,愛得太滿,物極必反,任何事情都是一樣,若是沒有遵循適度原則,就不會有一個好的結果,同樣,愛一個人,也要適度。

愛人愛七分,就足夠了,在他生病的時候,你要給他陪伴,給他送去溫暖,在他惆悵、無助、脆弱的時刻,給他安慰,溫柔地對待他。

在他需要你的時候,儘量陪伴在男人的左右,在他工作或者繁忙時,你不必等待男人,你可以把更多的時間和精力用在提升自己上面。

當女人學會愛自己,多花一些時間做自己想做的事情,並適度冷落男人,拉開兩個人之間的距離,這樣,男人會更加珍惜你。

男人都有徵服欲,你偶爾對他冷一點,他會不適應,男人會想辦法得到你的心,引起你的注意。

二、吵架後不理男人,讓他主動來哄你

在感情中,主動的那一方,從一開始就輸了,若是你愛得太過卑微,男人就不會那麼在乎你了,每一次你們吵架或者鬧矛盾,他都不會主動求和,而是等待你向他認錯。

或許,在你的心裡,他是最重要的那個人,每一次你們發生爭吵,你都會感覺到不安,因為太害怕失去他了,所以每次都是你服軟,然,你的主動,卻未必能換來他對你的在乎。

在和男人吵架後,你不要糾纏男人,更不要降低自己的底線,你最好冷落男人一段時間,讓他主動來哄你,讓他主動和你道歉。

若是你太主動,男人就會把你對他的好當成一種習慣,如果你想得到男人的愛,就在和他吵架之後矜持一點,剋制自己不去聯絡他。

三、相處時冷落男人,給他一定的空間

男人和女人不同,在一段戀愛中,若是女人動了情,便會把男人當成自己的全世界,她想時時刻刻陪伴在男人身邊,一刻都不想與他分開。

而男人的愛,是隱忍的,是剋制的,是有分寸感的,男人即便再愛一個人,也不會把所有的時間都花費在女人身上,他們是需要空間的。

在他們想獨處或者與朋友待在一起時,若是你反覆糾纏他,他很可能會越來越厭惡你。

若是你想留住男人的心,就要給男人一定的空間,尤其是他壓力大或者想要獨處的時候,你稍稍冷落他,讓他一個人靜一靜,男人發現你的良苦用心後,他會越來越愛你。

有一些女人,一味糾纏男人,她們以為這樣便能在男人身上獲得愛,實際上,這是一種最傻的做法,聰明的女人,懂得冷落男人。

你冷落男人,他非但不會離開你,反而會把你捧在手心上,男人會更加珍惜你,餘生,女人要記住,你學會愛自己,男人才會來愛你。

2樓:奉央

其實要和一個30歲的男人談戀愛的話,一定要找到雙方共同的特點,這樣才會讓兩個人的戀愛更加順利。

3樓:小萌老師

其實兩個人談戀愛也是很簡單的,只要是能夠有一個特別好的想法就可以了呀,這就說明兩個人之間談戀愛也是很開心

4樓:小霧月

我覺得他就是想要有個家,可能以前在戀愛中受過傷害,所以和你在一起變得小心翼翼起來了,我認為你應該敞開心扉,和他聊天,告訴他自己每天都在做什麼,發生了什麼有趣的事情,慢慢地他就會靠近你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愛他就要信任他.

雖然想這麼說... 我也是個受了傷好幾年的30歲男人.

還沒這位這麼有能力呢.

做事謹慎,應該和律師職業有關係.

個人感覺 呵呵 希望能有幫助

6樓:在恩胡寄真

我男朋友也是這樣的。我反而覺得如果真喜歡就應該說出來。剛剛開始做得到,為什麼現在反而不行?

難道真的現在他的事業比較重要?那他去忙他的事業就好了,為什麼還要找我們。什麼都放在心裡我們怎麼知道他在想什麼?

雖然也許他們真的是很愛我們,可是什麼都不說會覺得不安。至少多關心一下我們吧!問句吃飯了沒。

說聲早安跟晚安有那麼難麼?發資訊花的才多少時間的事啊?

7樓:我說遇見你真好

30歲也到了成家的年紀了,談戀愛不談心談家庭談未來,那不是耍流氓嗎?這個年紀的男人也該成熟,穩定了,尤其是他的身份和工作,更應該是個穩重的人。

但從你說的話,讓我覺得他覺得你們是沒有未來的,年齡差距較大,他內心有很大的不確定性,所以我不想讓你參與他的生活圈子太多,給自己留有後路。

如果你很愛他,想和他在一起,那就的縮小你們的差距,好好學習,畢業後有個不錯的工作,能當戶對,他也不為難。

怎麼和一個三十歲的成熟男人談戀愛

8樓:秋水清蓮

他們選擇女朋友的時候,會衡量她是否能成為一個稱心賢惠勤勞持家的妻子。

9樓:匿名使用者

1. 先搞清楚這bai個男人的愛好和du習慣 以便自己和他在zhi一起時知道怎麼去讓dao他開心。

2. 也不是不男人內不懂浪容漫 而是他會覺得是自己不適合浪漫了 或者乾脆他自己就不會浪漫 那麼你就要表現出自己喜歡浪漫點的 或你自己做些很浪漫的事去感動他。

3. 或許不會在乎你張得怎麼樣 但首先會注意的一定是你的道德品質 會不會關心老人 是不是妒忌心很強 喜歡他什麼 會不會一直在一起 感情不改變、、

10樓:明荃集團

看來你跟我的情況一樣,哎~~~~30是而立之年,他們的思想比較成熟,穩重回很會客戶比他小答年紀的女孩,跟30歲的男人談戀愛,要交心而不能嬉皮笑臉。30歲的男人也偶爾會有孩子氣的一面,也會哄女友開心。

記住一點 「交心」才是最重要的。

11樓:梧桐樹下的老人

1/戀愛無常法,你得自己去體會。多接觸,多瞭解,多體會。

怎麼和30歲的男人談戀愛?

12樓:在乘風亭看羅馬假日的布丁鼠

差不多吧!男人到了這個年齡就只想好好的過日子 因為瀟灑的年級已經過了,不像90後。整天人前人後的秀恩愛。

30歲 男人女人在一起。就是奔著結婚生孩子去的,如果你想有婚姻,那就和30歲以上的男人談戀愛吧。

13樓:佚名

心思比你重,心眼比你多,人品好還好說,心思但凡歪一點能忽悠瘸你

14樓:小小沫愛喝酒

我也22歲,我男朋友也比我大十歲,32了,感覺… 挺冷的吧

15樓:蘇寧電囂

差不多吧!男人到了這個年齡只想好好的過日子。不想想像90後。整天人前人後的秀恩愛。 男人女人在一起。就是搭夥過日子而已。

16樓:錦玥小朋友

要成熟中年的男人經歷了大風大浪,也經歷了很多生活的嘈雜,重點的男人曾經在職場上打拼,受盡了很多的磨難,看過了很多的勾心鬥角,所以這樣的男人心智也是非常成熟的,這種男人往往希望自己找的另一半也和自己同樣成熟。

法國的**馬克龍的妻子比他大20多歲,可是兩個人的感情卻非常好。是因為妻子是一個善解人意的人,他懂得馬克龍的心,是一個非常成熟知性的女人,所以男人也會非常尊重這樣的女人,即使年齡大一點也沒有關係,因為內在始終要比外在更有吸引力。

也許很多人都不能夠理解為什麼要找一個這麼老的女人,但是這樣想的人卻是最幼稚的人。有一種愛情是可以跨越一切的,包括年齡包括外表,所以人家連外表都不在意了,這說明人家已經到了人生的至高境界。

中年的男人經歷了大風大浪了以後,就會把很多的事情都看得比較透徹,和這樣的男人談戀愛的時候你更加成熟了,男人才會覺得你更加具有吸引力。

17樓:徭夏侯月

近中年和小姑娘,你覺得怎樣?

18樓:

我20歲,遇到30吧,也是不怎麼聯絡我

怎麼和三十歲的男人談戀愛?

19樓:逮賢殷俏

1.一個沒有戀愛經驗的女孩怎麼和一個成熟的男人談戀愛?

答:將心比心,這個年齡內段的男人是現實版的,容

20樓:劉鋈魏

你們還在一起嗎?如果還在一起的話,我想向你請教一些問題,因為我的情況跟你一模一樣,他比我大十歲,我今年大三。

21樓:匿名使用者

三十歲男人的感情是放在心裡的。想在這個年紀的人身上找浪漫,難。已經過了風花雪月的年紀了。

開誠佈公的問他吧。到底喜不喜歡你。如果不喜歡你就算了吧。三十歲的人責任感還是很強的,也很會控制自己的感情。

怎樣和一個三十歲男人談戀愛

22樓:煩惱急救師

那可能要看你多大了。

還有彼此的生活環境,比如你或者他有一方是比較敏感,有一方比較不愛生氣,可能就要注意一下,別觸及到比較敏感那個人的傷疤。

23樓:彼岸花

三十歲的男人應該很成熟了吧,你就做的小鳥依人一些,男人都喜歡自己的女人覺得自己像神一樣,滿足他的大男子主義

24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到了這個年紀,應該需要溫柔理性又從容的女孩子 要做的優雅大方 不要耍小孩子脾氣。

25樓:悲傷之多少

很簡單的 到了這年齡直接點都是為結婚考慮的 沒時間談別的

26樓:

三十歲應該是很成熟了吧,不過也不要總是覺得他很老成,畢竟男人也有軟弱的一面,縱然他不想在你的面前表現出來,該依賴就依賴,該蠻不講理就蠻不講理就成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年齡大懂得包容,這樣年齡的男人很好相處,做你自己就好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年齡如果小的話 保持你自己就好 但是遇事要儘量理解他的想法 如果大的話 你就應該清楚30歲的人的想法了 再瞭解一些現在的社會情況就好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變的小女人一點,讓他去照顧你,他應該不會喜歡你去照顧他,讓他覺得你依賴他,

怎麼和學妹談戀愛,如何和學姐談戀愛?

女生就怕你不說,還有就是男生得大方點,所謂的大方不只是錢的問題,重要的是為人要大方,女生都不喜歡小氣的。還有就是主動,既然能講,那就好好講,話題總是有的,就看你能不能發現 這還用說嘛,我勒個去 如何和學姐談戀愛?跟學妹談戀愛有哪些好處 好處多多 1 滿足你的虛榮心 2 你是老大,她言聽計從 3 你可...

怎麼和摩羯談戀愛,摩羯座和摩羯座談戀愛合適嗎?

摩羯座的2個小秘密,跟摩羯談戀愛,前期越艱難,後期就越完美甜蜜。摩羯座和摩羯座談戀愛合適嗎?摩羯座和摩羯座談戀愛合適,會很甜蜜。雖然摩羯座天性樂觀,這時候加入另一半不聞不問將很快失去控制,一經別人的挑逗,很快將會跟著感覺走。所以兩人在愛情中要有捨棄精神,捨棄一點自由與自我,多點忠誠度,兩人很容易成為...

30歲未婚男人的戀愛心理,30歲未婚男人的心理

也許會有自悲,但在一起了就要堅定啊 寵自己的女朋友是一個男的應試做的,但原則是要有的,這個怎麼說呢,每個人都不一樣.30歲未婚男人的心理 閒暇之餘,總愛胡思亂想。作為而立之年的男人,總是不自覺的對而立之年的男人有所思考。下面我以我的感覺來 解剖 一下30歲男人,宣告在前,儘管我已過30歲,完全有資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