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聽錯別人說的話而鬧過什麼笑話

2022-02-08 05:06:36 字數 1487 閱讀 9094

1樓:匿名使用者

有次聚會,人多就又叫了一輛車,上車之後和司機師傅說,師傅後面有人跟著我們。司機師傅嗯了一聲,租車就飛了出去連轉幾個彎道,過了一會兒師傅還說了一句,不用擔心我把他們甩掉了!

2樓:吳尊是我的

鄰居家結婚,去吃喜糖,有種糖味道怪怪的,但是蠻甜的,聽大人聊天說是,雞屎糖,我以為是用雞屎做的,之後就去了雞圈。

3樓:知37722亮贅

去餐廳吃飯,遇到一些男同事,我就問你們怎麼不去吃飯?一男同事答:保持,身材!我聽岔了,還跟另一位女同事嘀咕:包子?芹菜?我同事瞬間笑噴。

4樓:c醬粉絲團

和朋友吃過飯準備回家,我叫了一輛車,我們人多,一輛車坐不下,又叫了一輛車,上車後對司機說,後面有人跟著我們,師傅嗯了一下,車就飛了出去轉了很多個彎,師傅很自信的來了一句放心我把他門都甩掉了。

5樓:塗翠綠

有次一美女坐車手裡拿了一個相機,等到站的時候相機忘在了車裡,司機就說小姐你相機,美女回頭就說了一句你才像雞,然後司機就走了,美女反應過來後就在後面喊著,我相機,我相機。

6樓:小月有愛

喝個咖啡都能鬧出笑話來,在咖啡廳喝咖啡服務員給介紹了一種咖啡,叫貓屎咖啡,我就隨口說了句,我不和貓屎,說完感覺**不對,發現服務員在笑我,後來才明白,貓屎咖啡不是貓屎做的。

7樓:迪

朋友在家裡養了幾條透明的蝦,有次去朋友家玩,在魚缸那看了半天,就問了一句,一樣的啥,他回答我說:蝦啊!然後我就回了一句,你才瞎哪。

8樓:林藝其

初中的時候我和同學一起下樓,去上體育課走到電腦室的時候我的同學被叫去,電腦室我在外面等她因為是下課時候我又在外面,電腦室的老師叫我們去教導處拿紙杯倒水,我聽成拿酒杯倒水還去教導處找老師拿酒杯,結果教導外處的老師說,「不是酒杯是紙杯」!

9樓:影子

和朋友去喝咖啡,服務員說要不要來杯貓屎咖啡,當時就想,貓屎咖啡是不是就是貓屎做的,於是就說:我不喝貓屎。

10樓:名

有次和朋友去咖啡廳喝咖啡,他點了一杯貓屎咖啡,當時我就說貓屎咖啡是不是就是用貓屎做的,當時的氣氛很詭異。

11樓:婷婷生日粗卡

來了個顧客進店先問你家有微喇麼?心裡默問自己我們傢什麼時候賣上微辣的鴨脖子了?於是自己很機智的回答你要吃微辣口去四樓。

12樓:美戰迷

我在漫展裡聽到王傑希的王不留行,我當時聽成:什麼!王八遊行?,我哥們瞬間慌了,來句,那是王不留行,我當時…

13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的事。

今天,我們最後一節歷史課,不知道誰問老師,問了一句:「清朝的建立者是誰?」我們班同學搶著回答了一句,「皇太極。

」 然後,我同桌幽幽的來了一句「哈士奇」。然後,我坐在第一排呀,當著老師的面,笑出了豬聲..............

夢見自己租住的房子,聽別人說鬧過鬼,然後自己跑到窗前往屋子裡

夢見租房鬧鬼意味著 慾求不滿有即將爆發的傾向。但因此而將不平 不滿掛在嘴上不僅解決不了問題,還會大大降低運勢,更會影響別人的情緒也跟著不滿起來。自己不滿事小,影響他人情緒事大,到時候被斥責的可是你喔。在外用餐請特別留意食品新鮮與衛生,以免有吃壞肚子的情況發生。另外,這兩天對初次見面的人可要多一分注意...

小夫妻鬧離婚,老公說為了孩子湊合過吧。這是什麼意思

這個問題你要跟他詳談,把你內心的疑問要問清楚,夫妻在一起吵架是難免的,但是如果有心結疙瘩就不好了。話題說開了,怎麼解決再商量。就是為了孩子.不想孩子沒有完整的家 毛線 你試試看沒了孩子 你老公會怎樣 還有感情吧,你要學會反思自己,讓自己做的更好 男人說不愛老婆了,卻不肯離婚,說為了孩子湊合過,這是什...

為什麼別人當時說過的話就不要再問他說啥了

難道你不知道有一些人說話不當話嗎?他說過的話轉過身就會忘了這些人,隨便說話,隨便說大話,所以說有一些人說的話,你只需要聽聽過去就好,不要再問他說過什麼,因為他根本就不可能做到 為什麼別人當時說過的話就不再問他說啥了,這個要看,他當時問的什麼話的話可以再問呀。有時候說的話不明白,就問該問什麼為什麼?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