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網頁被篡改如何改回,win7主頁被惡意修改怎麼辦?

2022-02-09 03:25:25 字數 4246 閱讀 1505

1樓:

如果試過360修復都不行的話,可以試試通過修改計算機組策略來鎖定ie首頁。具體操作方法如下:

1.開啟win7組策略,點執行(或者按win徽鍵(鍵盤左下角ctrl和alt之間那個)加r鍵開啟執行),輸入gpedit.msc然後按回車。

2.開啟「組策略」編輯器。依次開啟「本地計算機策略」—「使用者配置」—「windows設定」—「internet explorer維護」,此時我們可以看到在下面有瀏覽器使用者介面、連線、url、安全和程式項,這些都是可以修改的。

」,此時我們可以看到在下面有瀏覽器使用者介面、連線、url、安全和程式項,這些都是可以修改的。修改首頁是在「internet explorer維護」下面的「url」裡,在右邊雙擊「重要url」,勾選「自定義主頁」,輸入你想修改的主頁,點應用——確定,如果想開啟瀏覽器時啟動空白頁,那麼只需要將主頁url的內容設定為「about:blank」就好了。

然後退出組策略編輯器。在看看ie首頁修改成功沒,或者試試重啟後再看效果,一般來說都可以修改成功了。

3.為了防止自己的主頁設定被惡意修改,可以在設定好主頁url之後在組策略中禁止修改主頁。在組策略編輯器左側找到「本地計算機策略」—「使用者配置」—「管理模板」—「windows元件」—「internet explorer」,然後雙擊右側的「禁用更改主頁設定」,在開啟的對話窗中將設策略設定為已啟用,儲存設定即可。

希望對你有用。

2樓:

防毒軟體的強制鎖定也修改不了嗎 還有種可能就是他圖示是ie其實是個儲存下來的網頁快捷方式

其次 ie瀏覽器效能很差建議按照chrome firefox等高效能瀏覽器

3樓:

使用第三方軟體,如360衛士等

win7主頁被惡意修改怎麼辦?

4樓:歐耶

針對這個問題,具體解決方法如下:

首先,同時按下win+r開啟電腦的執行視窗,然後輸入regedit並單擊回車,這樣就可以開啟電腦登錄檔編輯器視窗了。

在登錄檔編輯器視窗的左側選單中,咱們依次點選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policies\microsoft\internet explorer\main。

接下來在右側的視窗中找到start page並雙擊開啟起設定視窗,接下來,咱們將數值資料這裡修改為自己需要設定為主頁的**,然後點選下方的確定按鈕儲存即可。

5樓:匿名使用者

瀏覽器的預設主頁經常被修改,特別是被一些惡意**改成了它們的主頁地址,如何來進行修改,換成自己喜愛的主頁呢,下面給出幾種常用的方法。 一、最簡單手動的方法右單擊瀏覽器圖示------屬性-------在「主頁」項的地址裡填上你喜歡的**就行了,這種方法只適用於最普通的修改,當系統中了病毒或被惡意程式修改了主頁地址,這種方法是無用的,修改不了的。二、用軟體修復常用的ie修復工具有:

360安全衛士、金山網盾、萬能雙盾等,當系統中了病毒或被惡意修改了主頁後,可用這些ie修復工具來恢復,但不是萬能的,有的能恢復,有的則不能,可多用幾個進行恢復,這些工具對一些頑固的病毒修改的主頁,也無能為力,那隻好用別的方法。三、修改登錄檔法具體操作方法是:開始------執行,在執行裡的「開啟」中輸入命令「regedit」,啟動登錄檔,在登錄檔裡從編輯選單中執行「查詢」命令,在「查詢目標」中輸入被修改的「惡意**」,然後進行查詢,找到「start page」後,右單擊,選擇編輯,把篡改的主頁地址改成所喜愛的地址或空白就行了。

這種方法能解決大部分被惡意篡改的主頁地址,但也不是100%的,有時還要伴隨其它的方法。以上是三種解決主頁被修改的常用方法,這些方法在解決問題時,有時用一種就行,有時要幾種同時運用,甚至還要伴隨其它的方法。

6樓:匿名使用者

微軟的mse比360好用,防毒,然後重灌,系統做個備份。

7樓:

可以使用一些安全工具,諸如 360安全衛士,鎖定主頁就可以了。

win7網頁字型如何更改

8樓:趣園藝

1、開啟win7自動的ie瀏覽器,點選右上角的「工具」--「internet選項」進入。

2、在「internet選項」點選「字型」--「網頁字型」和「純文字字型」選擇需要修改的字型點選選擇,然後確定即可。

9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ie視窗,按下alt鍵,工具,internet選項,外觀字型

win7系統瀏覽網頁背景是白色,怎麼改成豆沙綠 30

10樓:

瀏覽器瀏覽背景是可以修改顏色的,win7版本操作流程:控制面板——顯示——更改配色方案——視窗顏色和外觀——高階——專案(下拉選擇(應用程式背景))——點選右邊的「顏色」下拉「其他」,選擇你喜歡的背景色就好,原色是白色。

11樓:貴州草根青年

如果你是想更改瀏覽器的背景,這根本不可能的,應為這是你在用別人的東西,所以你不能也沒有這個許可權了,就算能估計你開啟的網頁也就亂碼了!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謝謝

win7電腦我不小心把開啟方式更改成網頁了 然後電腦桌面的所有檔案開啟方式全是網頁 請問我怎

12樓:

可以通過設定修改。

1、在開始選單找到控制面板點選進入,如下圖2、選擇程式,如下圖

3、選擇預設程式,如下圖

4、選擇設定預設程式,如下圖

5、以ie為例,選中internet explore程式,再點將此程式設為預設值,如下圖

其它要設為預設程式的也依此方法設定即可。

6、也可以點選擇此程式的預設值,進入詳細設定,可以只設定預設開啟部分檔案,如下圖。

win7上的瀏覽器或者各種對話方塊的字型都變了怎麼改回來?

13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個可能:不是100%顯示,可以按住「ctrl」鍵滑動滑鼠滾輪改回100%;

如果是ie,你可以看一下右專下角的

屬顯示百分比,點選選擇100%也行

第二個可能:字型的「cleartype優化」問題,可以考慮重新設定,操作方法如:

進入控制面板,搜尋「cleartype「,然後按照系統的引導一步一步選擇看著比較舒服的字型。

請採納!

14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步驟如下:

1、桌面空白處右擊,點選個性化;

2、點選視窗顏色;

3、點選高階外觀設定;

4、逐一點選各個專案,如果可設定字型,修改字型為微軟雅黑,點選應用即可。

15樓:循然墨白

快速將win7預設字型還原的方法:

step1

開啟「控制面板」,找到「外觀回和個性化」,點選進入。在答「字型」選單中,找到「更改字型設定」。單擊進入win7的字型設定介面。

step2

在該介面的「字型設定」中,有一個「恢復預設字型」的按鈕,左鍵單擊,此時按鈕變灰。此時所有的字型已經恢復到了win7的預設新版雅黑。

16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大神,我是來膜拜的

win7 ie瀏覽器每次開啟新選項卡出現的都是毒霸**大全怎麼改回原來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1、點選開始,點選執行,輸入gpedit.msc,點選確定;

2、依次點選「使用者配置 - 管理模板 - windows元件 - internet explorer 」,然後在右側視窗中找到「禁用更改主頁設定」配置項並雙擊;

3、點選已啟用,下方主頁後輸入主頁地址,點選確定即可。

18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如果您不喜歡新建標籤頁開啟**導航頁面,請您先升級一下,然後開啟毒霸的設定,按以下圖設定,把勾選去除即可。

對您造成了不便,十分抱歉。

19樓:匿名使用者

是毒霸防毒鎖定網 在系統沒法改的  在毒霸才可以解除後自定網

20樓:匿名使用者

把主頁設定為你想要的**

win7系統下ie主頁被360/2345篡改了怎麼恢復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你可以使用360安全衛士,系統修復掃描完成後,按一鍵修復,在點右上邊的,ie常用設定,然後鎖定ie主頁就行了,不過一般ie主頁被篡改,都可能是系統中了木馬或者惡意程式,建議你再進行下外掛清理和全盤木馬查殺。

win7開機預設無線連線如何改回有線連線

win7 1.開啟 網路和共享中心。2.側邊中有個 更改介面卡設定,就開啟 網路連線 3.按 alt 出現選單,4.高階 高階設定,這裡可以設定 連線的優先順序。1.開啟 網路和共享中心。2.側邊中有個 更改介面卡設定,就開啟 網路連線 3.按 alt 出現選單,4.高階 高階設定,這裡可以設定 連...

如何在win7系統下把硬碟分割槽,如何在WIN7系統下把硬碟分割槽?

1.右鍵計算機 2.選擇管理 3.點選磁碟管理 4.點到c碟符 5.你想留多少g的容量做系統盤,就要算一下 6.右鍵c碟符點選壓縮卷,這時候要注意了,第一個分割槽每g是按1000mb來算的,所以輸入壓縮空間量,是你將要分出去多少g,假如你是500g的硬碟,要留60g做c盤,輸入壓縮空間量的數值就是4...

win7虛擬記憶體怎麼設定最好,如何設定Win7系統的虛擬記憶體才最好?

為你沒有說你的實體記憶體是多大的,請參考下面的選項設定。建議將初始大小和最大值同時設定為你實體記憶體的1 2倍,比如1g設定為2048mb 1g記憶體是2倍 2g設定為3072 4096mb 2g記憶體是1.5 2倍 3g設定為3072 4608mb 3g記憶體是1 1.5倍 4g記憶體先設定為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