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秀雷敦和李醫生的潔面摩絲哪個好用

2022-02-09 08:06:09 字數 480 閱讀 4857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個相比來說曼秀雷敦的樂膚潔還要好些。但我想建議你,最好還是用潔面乳吧。因為潔面摩絲有時候很不好用,很浪費。

尤其是你洗澡的時候用,可能是壓力大還是什麼原因,都擠不出來摩絲,擠出的是水。我用了一次就不用了。

2樓:老嘙嘙

曼秀雷敦 的好點,對潔面摩絲。

李醫生 的產品去豆的比較好。

3樓:悅城信使

沒用過,但傾向於曼秀雷敦

4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感覺曼秀雷敦好些,李醫生的沒什麼用

5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過doctor lee,如果你的**痘痘多又有油,doctor lee祛痘好快,洗完好乾淨。但系如果你係幹中性**,用doctor lee就會覺得洗完好乾,用曼秀雷敦就好過用doctor lee。而且聽講doctor lee有激素。

帶有文和潔的詩句,含有潔字的古詩有哪些?

1 文行炳潔 唐 貫休 送崔使君 2 瑩潔誰敢文 宋 晁補之 謁岱祠即事 3 文行皆潔修 宋 梅堯臣 送韓持國 4 待看昌黎玉潔文 宋 王邁 謝陳尉巨集父惠潮陽蕉絲碑刻因求宿諾韓文 含有 潔 字的古詩有哪些?1 二十四詩品 猶礦出金,如鉛出銀,超心鍊冶,絕愛緇磷。空潭瀉春,古鏡照神,體素儲潔,乘月反...

帶潔和越的網名

潔,你是我抓不bai住的光 越,你du是我揮不走的zhi影 潔 與你許dao下地老天荒的諾言 內 越 和你共譜海枯容 石爛的戀歌 潔 在歲月流逝裡悄悄守候著你 越 在茫茫人海中靜靜凝望著你 潔 我怕我遺忘了你那份溫暖 越 我怕我失去了你那份柔軟 我願為邇單身不娶 潔 我願為邇終生不嫁 越 情侶蓴潔式...

潔面慕斯和洗面奶的區別?潔面慕斯和洗面奶哪個好呢?

潔面慕絲是泡沫形狀,然後洗面奶是膏體,潔面慕斯比較溫和,和人體的ph值接近,洗面奶清潔能力比較強。使用潔面慕斯和洗面奶這兩者最大的區別就是狀態不一樣,很容易區分開來,洗面奶就是膏狀的,潔面慕斯就是泡沫狀的,從這方面來說潔面慕斯比洗面奶使用更是方便,因為洗面奶擠出來還需要用手搓出泡沫然後再去使用,而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