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男朋友特別好哄,這意味著什麼呢

2022-02-09 10:16:13 字數 4314 閱讀 5309

1樓:情感迷茫者的解讀人

女人崇尚浪漫的愛情,這是對感情的一種寄託,也是對婚姻的一種美好向往,因為這關係到自己的終身大事,一輩子的幸福

但這感情是相互的,也是平等的,要是男人對你好,你不知足,還要使勁欺負別人並把別人欺負哭了。你這就叫作死的節奏!

有句話要不作死就不會死,要是一個女人不收斂這種行為,還繼續下去,這就是利用別人對你的好而嬌橫拔扈。這是慣出來的毛病

請好自為之,不要自己做錯了事還拿出來炫耀,這其實是你自己無知的悲哀。人生不容易,希望要懂得珍惜

2樓:氫流感

一個掉眼淚的男人,和一個以為自己很厲害的女人。我覺得這意味著你們很般配。

3樓:木元一

你好,你的男友可能比較小孩子氣,比較媽寶,還不是很成熟,平時生活中讓他儘量成熟起來,有事情可以多讓他去拿主意,培養他有獨立的主見意識。

4樓:初心

意味著他不跟你計較,心比較寬。要不就是真心喜歡你,都隨你吧。

5樓:

意味著你男朋友和別人好相處他家品質都好

6樓:龍津津

肯定愛你很深,什麼都願相信你,你吃定他了

7樓:匿名使用者

那樣麗是很好嗎。

好果不好哄的話還不得吵架呀。

我對我男朋友很好,然後身邊的人都說我太慣著他,他一點都不重視我,不把我當一回事,什麼都是我哄著他,

8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太寵他,會慣壞的

9樓:江淮一楠

慣子不孝,慣夫不尊。你現在還沒有結合,就處處寵著他,不好!我給你一個建議:讓你的男朋友多與你的親朋溝通交流,不要什麼事,都是你去維護。

10樓:暱稱啥名都有

喜歡一個人即使bai很辛苦,但享受du兩個人的zhi幸福快樂時光,話少的人dao要時版常用你自己的語言敲打權他,讓他知道自己的心裡愛你不是一般的愛,讓他明白不要辜負他對你的愛,雙方關係要保持穩定,經常保持溝通交流,才能互相理解喜歡

11樓:理財規劃師

感情的事不是別人說來了自算,你的愛情要別人做主?這是愛嗎?相愛的兩個人有互補性,有相容性。

這是兩個人之間相處中慢慢體會,慢慢磨合。別人看到的只能是表面上的,他愛不愛你,是你自己的體會。愛的表達方式也不同,有的含蓄,內斂,有的張揚,浮誇,你能接受,喜歡什麼,只要是真實的,真心的就好。

12樓:九尾沫印

什麼都是你哄他,這樣就算結了婚,也一樣是你永遠哄著他。如果你願意和一個整天高冷範兒,悶,話少,還需要自己無線討好的男人過一輩子,那你就別分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話少的人把愛也是藏在心裡的,如果他對你真的很好,說明他是愛你的,以後他的話少會隨著年齡的增長多起來的。

14樓:果果彳亍

,他對其他人怎麼樣?有區別嗎?如果你也感覺他不喜歡你,那就千萬別在一起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感覺好就好!別在意別人的看法!如果你因為這事分手,那你就太虛榮了,過的幸福只有你自己知道,為什麼要把自己的生活建立在別人的口舌下

16樓:李大風

這是你男友不會珍惜不可以怪你。不建議的話我們兩交往唄

17樓:飄落的楓葉

太悶的不好,以後壓力多了也不溝通……時間長了一旦爆發可能你會受不了

18樓:七友

如果真愛一個人,你能確定那個人值得你愛,就不要計較,也不用畏懼別人的言語,堅定地過得最好讓人知道你的選擇是沒錯的,通常夫妻或情人分手的最大原圖便是因為他人的閒言碎語或是開始計較誰付出的多,誰付出的少

19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要在意別人的眼光

20樓:穎兒

隨你的心意,愛就繼續一起

21樓:我的神神

相信自己的感覺,沒必要去在意別人的看法。

22樓:匿名使用者

愛不需要言辭,一個細微的動作就能體現的出來

23樓:神級般存在

其實你問這個問題的時候心裡已經有答案了、如果你足夠愛他、就不會問。

24樓:♚記憶被抽成真空

問問自己的心,真的喜歡他嗎?如果是真的,分了,,,傷心難過的還是自己

25樓:自立自強

只要你可以一直寵著他,就不需要分開,

26樓:手機使用者

你喜歡他,他也對你挺好的,那就行了嘛

27樓:詠bu放棄

你感覺好就可以,隨別人看去

我一不開心男朋友就特別不開心 看我的哭什麼的他就總哄我 我這樣是不是不太好 他從來也沒讓我哄他?

28樓:

喜歡你熱戀的時候男生都會很心疼你,如果他不是爸爸型,你最好不要總這樣,處久了男生也會累會煩的。哭是女人的手段千萬不能總用,不然關鍵時刻就沒用了

29樓:可愛的敬佛人

因為你不開心男朋友就會特別難過。你是會影響了他的心情。所以你要開心一點。這樣你們的感情關係就不會有負能量。

30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挺好的!女生就是被寵,被哄的!如果你的男朋友也需要哄,那他缺的是母愛,不是需要找女朋友。你說呢?

31樓:牧牧姐情感諮詢

一段戀情剛開始的時候都是這樣,可能是因為互相看順眼才在一起,久而久之才抄能萌發「愛」這個元素。說起來你和你男友在一起,他不讓你哭可以說是他的習慣,甚至生理需求,物件是「女人」。而他看你哭心疼的時候,物件是「你」,zd這難道還不明顯麼?

不能哭,是對所有的異性,而對你是特別的,因為喜歡你才心疼你。

男朋友對我很好,但是我挺任性,小脾氣挺多,一點不順心就生氣,得他哄我,我這算什麼?不懂得包容寬榮?

32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自己已經意識到這樣不好,那還是時刻提醒自己節制吧。

實際上,自然界中兩個個體在相互交往的初期,多半都會做出一些試探性的行為和動作,以確定與對方相處時的底線。這個很正常。但一定不要一直「試探」下去。

因為每一次試探就是一次冒險。它會形成習慣的。而這種冒險若是失敗,代價就是前面的努力全部付諸流水。

在提問中可以看出你也頗有悔意,這比那些耍脾氣還茫然不自知的女孩子強得多了!

建議你在平時多多自省,甚至可以採取一些「小技巧」。比如說:「我打算這一週放肆的任性一次!但每天都要讓他一次。」等等。

相處的最高境界無非是「互諒互讓、互尊互重」。從自身做起吧,你會有一個幸福的未來。

33樓:遊戲裡的西藍花

可能你有些小任性,這是一般女孩子處物件的常見現象,多半是潛意識希望被疼寵嬌慣的表現,也有信任男友的意思。儘量避免在公共場合那樣,會讓你男友覺得沒面子,可能也會有些來氣,外人看你還會覺得你好耍小脾氣。

34樓:匿名使用者

多對男票點關懷不要總是任性會被別人認為慣壞了

35樓:

小孩子脾氣,等結婚了就好了!

36樓:禕彩妍

女孩子偶爾刷刷脾氣,撒撒嬌,很正常

男朋友平常對我挺好的,我一生氣時候就加倍的哄我,對我好,只要我不生氣了,和好了,他就放鬆警惕了這是

37樓:

這是因為你自己給這些「好」定了標準。

愛情是兩個人的互相付出,互相體貼。一般女生都會希望自己的男朋友,把自己像孩子一樣寵愛,這樣會很有安全感和滿足感。男生雖然也願意做這些,但是畢竟他們也需要回報,也需要理解。

你給他對你的好,定了太多標準,結果卻是自己難受。既然如此,還是讓愛情放鬆一些,這樣兩個人都不會累。

38樓:鷹在天涯

有很多人就是這樣,和豆餅是的用力壓就出油,不壓就是黃豆。

39樓:

你難道是三歲的小孩!你的男朋友真的是太不容易了。為你的男朋友點贊!中國的好男朋友!

40樓:

警惕這個詞用的不合適吧

41樓:exo洋

現實點,男友不能總哄你,愛是雙方付出,談戀愛和結婚是不一樣的,真性情才能長久。

男朋友向,女朋友借錢,這意味著什麼

反過來說,女朋友向男朋友借錢,也差不多該分手了 我也問我女朋友借過錢,不過我的經濟確實有點緊,我都是要還的 這意味著你們離分手不遠了。男朋友向女朋友借錢,正常嗎?50 看情況來吧,誰都有困難的時候,其實男人都很死要面子,特別是在女朋友面前都想表現版 得更好。男權朋友像你借錢無非兩種情況。一是 他不喜...

男朋友說我矯情這意味著什麼,他說他只是隨口一說

他肯定是對你的為人處世有些不滿,覺得太過了一些,學會改變,愛情才能長久 不一定是隨便說,有時候遇到一些事也會隨之出口吧。意味著多種選擇 那的看什麼情況 有些時候真是隨口一說 可能吧,矯情也不是什麼貶義詞,以後儘量注意就好啦 只是抱怨啦,我也經常這麼說 男朋友說我矯情是什麼意思 意思可能是低階趣味吧,...

男朋友經常損我,意味著什麼,前男朋友總是損我打擊我,是什麼心理?

你不懂男人的心理啊 他只是嘴上損損你而已,怎麼說呢,這是男人愛的一種變現方式,就跟女的喜歡在男友面前撒嬌一樣,其實他心理很喜歡你,一般他還會在外人或朋友面前誇你呢 放寬心吧。前男朋友總是損我 打擊我,是什麼心理?他心裡還有你的 男人嘛總是口是心非的他損你嘛 其實是和你找不到話題和你聊咋 然後你又罵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