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款寶馬520li後剎車報警燈怎樣復位

2022-02-09 18:38:17 字數 4021 閱讀 9300

1樓:匿名使用者

車門關好 開電門 長按儀表臺按鈕 等到復位介面出來 鬆開按鈕 調到後剎車片復位介面 在長按儀表臺按鈕 等到復位提示 放掉按鈕 在按按鈕即可復位【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2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點火開關,按住儀表左下角的按鈕不動,直到儀表中間小屏顯示出後剎車片的圖示同時展示 可以復位 的文字。這時候鬆一下手然後再次按住,直到文字變成 是否進行復位?再鬆開一下,再按住直到顯示一個進度條,等到進度條走到頭,就會顯示覆位成功【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

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3樓:匿名使用者

儀表上可以復位,關上車門開啟暫時出現時間和,溫度。按住小里程錶清零件鍵出現了機油復位,剎車油復位,前剎車片復位,後剎車片復位,都是通過那個小鍵可以按出,等到出現後再按住那個鍵出現是否復位,再按住那個小里程復位鍵,就復位了,如果還不會你發**我一步步教你【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寶馬520li後剎車報警燈怎樣復位

4樓:匿名使用者

更換剎車片剎車報警線用解碼器復位【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需要電腦復位【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6樓:匿名使用者

按住儀表左邊的按鈕直到出現復位,再翻到剎車復位,進行復位即可【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寶馬520剎車片更換後燈怎麼消

7樓:匿名使用者

i-driver介面==>到設定區域==>選擇車輛設定==>(就在這個欄目裡),很多故障報警都是在這裡歸零的!

8樓:七夕織女愛牛郎

技術壟斷造成的,在國外解碼是公開的,大家呼籲公開我們才不會認人宰割。

寶馬520換剎車片 還完之後剎車怎麼復位

9樓:諾嶼七七七

一,復位前必須確認更換後輪剎車片以及感應線 。

二,必須更換感應線才能復位,不然會出現保養資料出錯 。

三,完成上述條件後,車輛熄火,關閉點火開關,再開啟點火開關 。

四,車速表左下角有個小按鈕長按,會出現保養資訊。

五,按一次可以切換到不同的保養專案,切換到後剎車片後再長按,提示是否復位再長按,讀條,完成。

10樓:匿名使用者

儀表盤上有個小按紐 按著不動5秒 然後就出來了

11樓:番茄爆醬

應該提供詳細的車輛年份,才好解答。

另外復位是指車身電腦復位燈?還是剎車片物理復位?

物理復位用腳踩剎車踩硬為止。

電腦燈如果是一個感嘆號那麼先要檢查是否還有剎車油,還有寶馬的車有感應線是否被磨斷,磨斷就需要更換,剎車線連線在剎車片上,一般左前右後。

還有一種電腦燈是類似保養燈,提醒你該換剎車片了。 那個請用專用電腦消除。

12樓:匿名使用者

寶馬520換剎車復位

13樓:匿名使用者

您可以去專業的修車店復位的

寶馬剎車燈怎麼復位

14樓:蕭瑟中的寒風

你問的問題有好幾層意思.如果說的是顯示儀表上的剎車報警燈亮了,是車載電腦跟蹤服務提示剎車油保養已到期,需到指定的服務公司做剎車油保養,做過保養後需對車載電腦進行復位,就是你指的歸零,需用儀表左側的一個小按鈕就可進行復位,連續按```有提示鬆一下再連續按下```(在儀表上選取剎車油保養專案).不到保養期不允許隨便復位,到了保養期必須按規定做保養,因為剎車油是有保質期的,過期了會變質,安全效能變差.

如果上述的方法不能完成,就需要到寶馬指定的維修服務公司用檢測電腦進行復位了.

如果指的是更換過燈光車載電腦,就比較麻煩,必須到寶馬授權經銷商維修服務公司進行檢測更新服務,更換過車載電腦需對全車電腦進行程式設計設碼,需更新版本,在寶馬授權經銷商才能做到版本更新(就像家用電腦重灌系統一樣).

15樓:守護迷途

剎車燈開關自己會復位。

寶馬530li更換後剎車片後如何復位

16樓:因果安

答案分析:

1、復位前必須確認更換後輪剎車片以及感應線 。

2、必須更換感應線才能復位,不然會出現保養資料出錯 。

3、完成上述條件後,車輛熄火,關閉點火開關,再開啟點火開關 。

4、車速表左下角有個小按鈕長按,會出現保養資訊。

4、按一次可以切換到不同的保養專案,切換到後剎車片後再長按,提示是否復位再長按,讀條,完成。

拓展資料

寶馬530li是寶馬5系的車型之一,寶馬530li作為華晨寶馬5系的加長版,可以說在外觀上完全繼承了寶馬5系的所有基因。

張揚的鷹眼大燈是它最吸引人的地方,全身上下鋼勁有力的線條從視覺上就讓人有駕馭它的衝動。加長後修長的車身看上去更加莊重了一些,增加了一絲公務用車的穩重感。

17樓:途虎話養車

這個需要用到診斷儀 有個特殊功能。剎車釋放。你不拆剎車片用電腦驅動剎車片收縮。

手剎就會工作,然後用一字頭壓縮分泵。接著再裝上新剎車片再選擇釋放這樣才算是對的。消碼。

重新操作看看有沒用。

新剎車片行駛1000公里以內的磨合規定:

(1)不可以全速行駛。

(2)—般不得以超過100公里/小時的速度行駛。

(3)在各擋均應避免以髙速行駛。(4)車輛行駛1000~15000公里間的磨合規定:可逐漸提高到速度或以發動機的允許轉速行駛。

18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一,復位前必須確認更換後輪剎車片以及感應線 。

二,必須更換感應線才能復位,不然會出現保養資料出錯 。

三,完成上述條件後,車輛熄火,關閉點火開關,再開啟點火開關 。

四,車速表左下角有個小按鈕長按,會出現保養資訊。

五,按一次可以切換到不同的保養專案,切換到後剎車片後再長按,提示是否復位再長按,讀條,完成。

19樓:忙中偷閒帶寶寶

這個你直接開到4s店,別人就會教你怎麼復位的。

20樓:yi鈥唌

開啟鑰匙按住儀表上得黑柱 然後會彈出保養復位啊剎車油復位等 然後再翻到你想歸零得專案 最後再按住黑柱它會出現一個時鐘一樣轉的 那樣就可以了

21樓:蓋澆飯孤獨

亂搞那是必須正準備睡徐州健康證這個不是沒時間找

13款寶馬520li車輛檢查保養燈如何復位

2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gt1也可以用人工歸零:點火開關打到第二檔,按下歸零(儀表左)按鈕大概10s後,儀表中多功能顯示屏就顯示機油圖示,再按一下歸零按鈕就會顯示下一個需要歸零的系統(有的車在轉向燈開關末端上有一個按鈕也可切換)——後製動摩擦片系統歸零,再按一下就會再顯示下一個需要歸零的系統,每按一下就顯示一個系統。 (2)當選中需歸零的系統(即多功能顯示屏上顯示的系統)後,要持續按下歸零按鈕3 s,3s後顯示屏顯示「reset?

」,然後再按下歸零按鈕直到螢幕顯示「ok」,關上點火開關,歸零結束

23樓:匿名使用者

到4s店用專用裝置清除

寶馬520換剎車片,還完之後剎車怎麼復位?

24樓:諾嶼七七七

一,復位前必須確認更換後輪剎車片以及感應線 。

二,必須更換感應線才能復位,不然會出現保養資料出錯 。

三,完成上述條件後,車輛熄火,關閉點火開關,再開啟點火開關 。

四,車速表左下角有個小按鈕長按,會出現保養資訊。

五,按一次可以切換到不同的保養專案,切換到後剎車片後再長按,提示是否復位再長按,讀條,完成。

2014款寶馬525Li與520Li怎麼辨別

原廠的話 鋼圈不同 其他除了字標就沒了 發動機都是一樣的。寶馬520與525區別在哪 1 雖然都是,但是發動機技術不一樣,520的最大馬力184,525可以達到218 2 520輪胎型號225 55 r17,525是245 45 r18,525更大 3 525多了倒車影像和導航,多了內後視鏡防眩目,...

2023年寶馬520li排氣管是左右一邊一根

只有535li是雙邊單出,從520li到528li都是單邊雙出。不是吧 應該在左側 左右各一個 是530 吧。2014款寶馬520li是國5還是國4 外形上小部件應該有微小的區別,內飾配置也是,和動力輸出上表現不一樣525表現的略好點,剩下沒什麼區別,就等於提升下配置幾乎沒什麼區別,520li就行,...

2019款 寶馬525li 豪華型和寶馬530li 領先型哪

除了動力外,525是帶增壓的 缸內直噴,530是自然吸氣的 電噴的 525剎車前通風盤 後盤專 530前後都是通風盤525輪胎 屬是17寸 530是18寸 525後排座椅帶加熱 530 後排座椅無加熱525直列4缸帶渦輪218馬力 530直列6缸自然吸氣258馬力.但是525是帶渦輪的 升功率比53...